少女與戰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女與戰車

  • 2012
  • 共14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是由Actas製作、水島努執導的原創動畫作品;此部動畫的漫畫版已先行開始在《月刊漫畫flapper》七月號(Media Factory)上連載,由新人漫畫家才谷屋龍一負責作畫。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1話「戰車道,開始了!」 暫無授權 24分
有戰車(PANZER)的學園生活,開始了。 第1話「戰車道,開始了!」 西住美穗是大洗女子學園的轉學生。她才離開家,開始住宿生活沒多久。在班上還沒交到朋友,經常孤單一個人。武部沙織和五十鈴華出聲和這樣的美穗攀談。三個人一下子就打成一片了。這個時候,學生會長‧角谷出現了,說「關於必選修科目……。要選『戰車道』喔,麻煩了」。特地選沒有戰車道的大洗女子學園就讀的美穗感到很困惑。美穗很煩惱,戰車道的課程說明會卻要開始了……。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戰車,要搭乘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戰車,要搭乘了!」 美穗選擇了戰車道。她一開始的工作,是和選了戰車道的成員一起尋找放置在學校周圍的戰車。沙織、華和尋找戰車的美穗,叫住人在附近的優花里。最後戰車順利湊齊了,全部成員一起洗車。放學後也是形影不離的四個人,在美穗的房間裡一起吃晚餐。隔天早上,美穗在上學途中發現一個女生,看那女生好像隨時都會倒下的樣子。她就是成績頂尖,卻老是遲到的冷泉麻子。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比賽,開始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一次和別的流派比賽,第一次的實戰!  第3話「比賽,開始了!」 美穗他們在戰車演習場操縱的IV號戰車快要輾到的人,是沙織的兒時玩伴‧麻子。麻子順勢坐進戰車後,IV號戰車隨即遭受砲擊,讓擔任駕駛的華昏了過去。正當他們被排球社隊和歷女隊給盯上而陷入窮途末路時,麻子展現手腕操控IV號戰車。IV號戰車脫離險境後轉而反擊。校內練習比賽結束,IV號戰車的一群人在大澡堂談論第一次比賽的感想。麻子也決定參加,這五人於是重新分配位置。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隊長,會加油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隊長,會加油的!」 在大洗郊外,與聖葛羅莉安娜女學院的比賽開始了。美穗所想出來的大洗女子作戰策略是「偷偷摸摸作戰」。「要偷偷躲起來,視對方狀況而定,再偷偷發動攻擊。」負責偵查的IV號戰車,為了引誘聖葛羅莉安娜戰車隊而予以砲擊。之後,大洗女子的各個隊伍,一起迎擊追著IV號戰車而來,逐漸逼近的聖葛羅莉安娜戰車隊。然而,因為雙方實力差距懸殊,他們反而曝露在被一齊攻擊的危險下,陷入危機。當學生會隊和一年級隊被淘汰時,美穗所下的決定是……。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強敵‧雪曼軍團!」 暫無授權 24分
全國大賽終於要開始了! 第5話「強敵‧雪曼軍團!」 第63屆戰車道全國高中生大賽終於要開始了。美穗抽籤抽中的第一戰對手,是率領雪曼軍團的強隊‧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抽選會後,美穗他們在戰車咖啡店喝茶,這時候,黑森峰女學園的選手來了。當中有美穗的姊姊‧真穗。「……沒想到妳還在學戰車道」。黑森峰是美穗之前念的高中。為什麼美穗會離開黑森峰,轉來沒有戰車道的大洗女子學園呢……。首戰即將來臨,美穗在百感交集中,擬定作戰計劃。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5.5話「介紹!」 暫無授權 24分
第5.5話「介紹!」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6話「第一戰,進入白熱化!」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第一戰,進入白熱化!」 與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的纏鬥持續進行。要擊破對手的旗車才比較能掌控比賽。這個時候,美穗所想的策略是……。桑德斯大學附屬高中的亞理紗接收大洗女子的無線電訊號,得知他們會在高地上集合。但是當凱伊他們抵達那裡時,卻沒看到大洗女子的戰車。這是反過來利用無線電接收裝置的策略。在這之後,亞理紗所乘的旗車遇上排球社隊的戰車。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接下來是安齊奧!」 暫無授權 24分
強敵‧真理高中登場! 第7話「接下來是安齊奧!」 麻子急忙趕到病倒的奶奶身邊。美穗他們隨即趕到,發現麻子的奶奶就算臥病在床,依然用精神抖擻的口氣數落麻子和美穗他們。探病回家路上,麻子因為放心而睡著了。美穗這時候從沙織口中得知,麻子的奶奶是她唯一的親人。美穗一邊聽她這麼說,一邊想到身為西住流世家的自己家。之後,眾人為了第二場比賽‧與安齊奧高中之戰做準備,又開始找尋戰車。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真理戰來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真理戰來了!」 真理高中的卡秋莎,與聖葛羅莉安娜女學院的大吉嶺一起開心地喝茶。大吉嶺告訴卡秋莎說,大洗女子的隊長是西住流出身,讓她很驚訝。另一方面,在西住家,母親‧志穗因為再次接觸戰車道的美穗自作主張而動怒。大洗女子的學生在準決賽前個個鬥志十足。這個時候,美穗被學生會的人叫去。等著她的是,鮟鱇魚火鍋。學生會真正的用意究竟是……?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窮途末路!」 暫無授權 24分
白熱化!準決賽!…接著,邁向決賽! 第9話「窮途末路!」 大洗女子學園被真理高中包圍,被迫躲進廢墟。隊上有些人認為「能打到這裡已經很努力了……」,氣氛低迷,這時學生會長‧角谷說出這場大賽他們絕不能輸的原因。聽到這驚人的事實加上飢寒交迫,讓大家都士氣低落。這個時候,美穗採取了出人意料的行動!回覆的時限到了,真理高中派人來確認他們是否投降。美穗向對方宣布他們「會戰鬥到底!」。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同班同學!」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同班同學!」 大洗女子學園好不容易贏了真理高中,確定進入決賽。美穗的母親‧志穗看了準決賽,將美穗的方式斥為「邪門歪道」。她對黑森峰女學園的隊長真穗說,決賽時「讓他們瞧瞧什麼是王者之戰」──。另一方面,大洗女子因應決賽的來臨,埋頭增強戰力、強化每輛戰車的武裝。美穗他們結束最後的練習後,在美穗的房裡聚餐,享用沙織親手做的炸肉排。決賽場地是戰車道的聖地‧東富士。黑森峰女學園的戰車即將抵達那裡。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10.5話「介紹2!」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5話「介紹2!」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激戰!」 暫無授權 24分
最終決戰!獲勝的是!! 第11話「激戰!」 與黑森峰女學園的比賽戰況依然熾烈。為了對抗火力和數量都佔優勢的黑森峰,大洗女子想將時間拉長。美穗為了以具地形優勢的山上為據點,接連展開「煙霧滾滾戰略」、「劈里啪啦戰略」。然而,黑森峰卻不為所動,採取正面進攻方式對抗。好不容易在山上集結的大洗女子發動攻勢,打倒兩輛黑森峰的戰車。這樣一來,就是7比18。美穗接二連三的策略有了效果,比賽情勢似乎轉對大洗女子有利……。
少女與戰車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再來是不退縮的戰鬥!」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再來是不退縮的戰鬥!」 大洗女子面對黑森峰鼠式戰車壓倒性的威力,束手無策,野鴨(風紀委員)隊的B1 bis與河馬(歷女)隊的Ⅲ號突擊砲卻又一下子被擊垮。大洗女子完全被對手壓制。但是,不打倒鼠式戰車,就無法逆轉形勢。黑森峰車隊的主力正從後面逼近;在這樣的危機中,美穗因為沙織的一句話,想到一個妙計。烏龜(學生會)隊、家鴨(排球社)隊,以及鮟鱇隊挑戰的奮不顧身策略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