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JoJo的奇妙冒險

  • 2012
  • 共5季
  • 輔15級
  • 9.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古代墨西哥繁盛一時的太陽的子民阿茲特克,他們流傳著一枚奇妙的「石鬼面」。那是一枚奇蹟的面具,能讓人擁有一種力量,能獲得永遠的生命並成為真正的掌控者。然而從某個時候開始,就從歷史中消失了蹤影。時光飛逝,來到了19世紀後葉。在這個人們的思想與生活產生激烈變化的時代,喬納森・喬斯達與迪奧・布朗度二人相遇。二人一同渡過了少年時代到青年時代,最後因為「石鬼面」,而步上了奇特詭譎的命運──。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侵略者迪奧】 25分
第1話【侵略者迪奧】某個雷雨之夜,英國貴族喬斯達爵士的馬車意外翻覆。布朗度碰巧在現場,裝做是爵士的救命恩人,賣他一個恩情。在那之後過了12年,布朗度過世,喬斯達家收容了他兒子的迪奧。喬斯達爵士的兒子喬納森想跟同年紀的迪奧成為好朋友,卻強烈地被拒絕。而且,喬納森凡事都被拿來跟迪奧相比,讓他覺得很沮喪。在那當中,他遇見了一位少女……。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話【來自過去的一封信】 25分
第2話【來自過去的一封信】喬納森與迪奧升上大學,迪奧正式成為喬斯達家的養子,而他想霸佔喬斯達家的計劃也持續在進行,他的目標是毒殺喬斯達爵士。另一方面,喬納森偶然發現布朗度的信,開始懷疑父親身體逐漸衰弱是因為中毒,為了查明真相,他決定前往倫敦。迪奧知道這件事之後,為了暗中守護他的祕密,決定利用喬納斯正在研究的神祕面具「石鬼面」。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3話【與迪奧一同渡過的青春年少】 25分
第3話【與迪奧一同渡過的青春年少】強納森成功取得解藥,回到喬斯達家大宅。喬納森揭發迪奧的惡行,並質問他,迪奧態度良好地表示他有在反省。然而,出身黑暗街區的男人史比特瓦根很肯定地喬納森說:「這小子是天生的壞肧子。」要他小心迪奧。迪奧被逼入絕境,自己帶上了石鬼面,決定「超越人類」。於是,渴望鮮血而變得極為狂暴的迪奧,伸出魔爪襲擊喬納森……!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4話【波紋疾走】 25分
第4話【波紋疾走】與迪奧一戰之後,身受重傷的喬納森與艾莉娜重逢,艾莉娜寸步不離的照顧他,讓他身心的傷勢都日漸恢復。某一天,喬納森前去查探發生慘劇的宅邸廢墟,雖然沒有找到石鬼面讓他覺得很擔心,但他還是想要遺忘那件事。然而,在回家的路上,他遇到了一名自稱齊柏林的男人,使他的命運再度大幅轉動。另一方面,一名坐著輪椅的男子,出現在讓整個倫敦陷入恐懼的殺人魔「開膛手傑克」面前,那名男子竟是原應死在喬家大宅的迪奧……!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5話【暗黑的騎士們】 25分
第5話【暗黑的騎士們】「風之騎士鎮」是一座被險峻斷崖包圍的小鎮。喬納森一行人來到了小鎮的郊外,遇到了一個少年扒手波克,最後終於見到了迪奧本人。面對展現出殘暴帝王的氣勢的迪奧,齊貝林與喬納林不斷使出波紋攻擊,但波紋能量全都被迪奧用氣化冷凍的方式封住了。迪奧更進一步地召喚已成為活屍的傳說騎士塔卡斯與布拉霍,發動猛烈的攻擊。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6話【我的勇氣】 25分
第6話【我的勇氣】喬納森與布拉霍的生死決鬥繼續,布拉霍從兩人的戰鬥中察覺到喬納森勇者的資質,因而要求彼此盡最大的力量戰鬥。兩人生死決鬥的結果,布拉霍藉由喬納森的波紋取回了身為人類的痛覺與高潔的靈魂,他將「幸運與勇氣之劍」交託給喬納森之後即消滅。喬納森等人對迪奧更加感到憤怒的同時,塔卡斯的劍正向他們發動攻擊。他們一行人逃進古代騎士們用來作為修練場的遺跡之中,但是…?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7話【承繼者】 25分
第7話【承繼者】喬納森被抓進了雙頭龍之廳,因為波克奮勇的行動,通往雙頭龍之廳的門打開了。齊貝林立刻前去解救喬納森,但他腦中想到的卻是以往他師父多配地告訴他的「死亡命運」!正如那命運所示,齊貝林的身體在塔卡斯的必殺技能攻擊下,斷成了兩半。然而,他憑自己的意志使出了終極波紋「深仙脈疾走」,讓瀕死的喬納森擁有嶄新的力量。喬維森因為波紋能量互相加乘的效果變得更強大,並展開充滿憤怒與悲傷的反擊……!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血戰!JOJO&DIO】 25分
第8話【血戰!JOJO&DIO】脫離修練場之後,喬納森一行人與齊貝林的師父多配地以及他的徒弟們會合,但鎮民不斷變成活屍,讓喬納森感到相當焦急。另一方面,等著用活屍壓制他們的迪奧,正在引誘波克的姊姊成為自己的同伴,但他卻受到無情的拒絕,於是他命令怪人杜比攻擊她,但喬納森出手拯救她脫離險境。喬納森再度面對迪奧,他胸中懷抱著對許多人的思念,帶著「幸運與勇氣之劍」與迪奧決戰!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9話【最後的波紋】 25分
第9話【最後的波紋】迪奧與喬納森之間的恩怨糾纏終於畫下了句點。結束了這場生死決鬥,喬納森與為他獻上一切、支持者他的心愛女人──艾莉娜結婚了。他們搭乘前往美國的蒸汽船前去渡蜜月,兩人談論著小時候的回憶,享受這幸福一刻。但那時候,喬納森卻看到了原本應該已被打倒的,迪奧的手下王鐘……!在感到震驚的同時,喬納森追著他來到了輪機室,結果卻看到……!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紐約的JOJO】 25分
第10話【紐約的JOJO】1938年,美國──。在已故祖父的知已好友史比根瓦特的邀請下,喬瑟夫・喬斯達與祖母艾莉娜一起從倫敦來到了紐約。喬瑟夫一抵達立刻被牽扯進一場糾紛當中,稍稍展露了他與生具來的波紋之力與尊貴血統的一鱗半角。另一方面,正在調查一座遺跡的史比根瓦特,遭到與他同行的史特雷所背叛……!史特雷告訴瀕死的史比根瓦特,他對石鬼面與永生不死的渴望。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遊戲高手】 25分
第11話【遊戲高手】變成吸血鬼的史特雷出現在喬瑟夫面前的是!雖然喬瑟夫制敵機先的用機關槍掃射,但對方卻完全沒有受傷,這讓喬瑟夫感到毛骨悚然。相對的,史特雷打算用必殺技一擊斬殺喬瑟夫,卻出乎意料地遭到喬瑟夫用機智的計策反擊。「波紋法」的繼承人史特雷已變成怪物,甚至用手榴彈炸成灰也他能復原,對面這樣的敵人,喬瑟夫只剩下唯一的一個方法能對付他!而那精心準備的方法是……?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柱之男】 25分
第12話【柱之男】為了調查史特雷所留下的訊息「柱之男」的祕密,喬瑟夫一路前往墨西歌。在當地聽到史比特瓦根還存活的好消息,不由得感到非常高興。另一方面,在囚禁史比特瓦根的地下實驗室裡,德軍正在研究「柱之男」。他們在實驗中,將石之男從石柱分離下來,將其命名為「桑坦那」。在那之後,力量強大到能將石鬼面之男吸收掉的桑坦那,開始更加快速地成長……。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JOJO vs 終極生物】 25分
第13話【JOJO vs 終極生物】為了調查史特雷所留下的訊息「柱之男」的祕密,喬瑟夫一路前往墨西歌。在當地聽到史比特瓦根還存活的好消息,不由得感到非常高興。另一方面,在囚禁史比特瓦根的地下實驗室裡,德軍正在研究「柱之男」。他們在實驗中,將石之男從石柱分離下來,將其命名為「桑坦那」。在那之後,力量強大到能將石鬼面之男吸收掉的桑坦那,開始更加快速地成長……。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來自遠古的終極戰士】 25分
第14話【來自遠古的終極戰士】除了桑坦那以外,也還有其在「柱之男」存在──。喬瑟夫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遵照修特羅哈姆的遺言,與史比特瓦根一起飛往羅馬。而在那裡等待他的是威爾‧A‧齊貝林的孫子西撒。可能是感情直接的喬瑟夫與愛裝模作樣西撒八字不合,兩人反目成仇。他們就在彼此嫌惡的情況下,前去德軍發現的「柱之男」所在之地。另一方面,地下遺跡「柱之男」正要從長眠中甦醒……!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英雄的資格】 25分
第15話【英雄的資格】西撒的朋友被復活的「柱之男」──瓦姆烏、艾特西、卡茲三人所殺,他極為震怒。雖然他使出了有萬全準備的必殺技「連環泡沫彈」,卻被瓦姆烏用專門對付波紋的金屬繩,輕易地擊破了。他們「柱之男」在與二千年前就已存在的「波紋一族」的戰鬥中,早已學會了怎樣對付波紋。西撒束手無策地站在一傍,相對地,喬瑟夫展露一手斬新的必殺技,挑戰瓦姆烏等人。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波紋師父莉莎莉莎】 25分
第16話【波紋師父莉莎莉莎】喬瑟夫的心臟與喉嚨被掛上了「毒戒指」,作為再戰的誓約。他必須在33天之內戰勝瓦姆烏與艾特西,否則就無法脫離戒指的詛咒束縛。然而,西撒知道以他們現在的實力打不贏瓦姆烏,他決定與喬瑟夫一起去造訪住在威尼斯的波紋高手。那位高手是一位名叫莉莎莉莎的妙齡美女。喬瑟夫一開始看不起她的實力,最後親身體驗到她的強大,並藉著一個月的嚴格修練,努力讓自己更加成長!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設下極深的陷阱】 25分
第17話【設下極深的陷阱】莉莎莉莎給喬瑟夫一個最後的考驗,那就是戰勝羅吉茲師父。然而,當他來到試練場之後,等待他的不是羅吉茲而是「柱之男」艾西特。艾西特知道他們在找的「恩嘉紅寶石」在莉莎莉莎手上,因而對他們發動了攻擊。喬瑟夫對這預料之外的發展感到震驚,但為了阻止艾西特,他仍是展開了反擊。喬瑟夫的波紋已經有長足進步,但那在艾西特面前能發揮功效嗎……?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修特羅哈姆隊的反擊】 25分
第18話【修特羅哈姆隊的反擊】喬瑟夫戰勝艾西特之後,前去尋找莉莎莉莎準備向她報告這個情況。在那裡,卻看到女傭人絲吉Q正打算襲擊莉莎莉莎。喬瑟夫知道原本應該已經被他打倒的艾西特附在絲吉Q身上,於是結合西撒的技能一起消滅艾西特。但艾西特已經將「恩嘉紅寶石」送過去給同伴了。知道紅寶石被送往瑞士的聖莫里茨之後,喬瑟夫等人,急忙追了過去!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衝向死亡懸崖】 25分
第19話【衝向死亡懸崖】原本應該在桑坦那之戰中化為灰塵的德國軍人修特羅哈姆,出現在「紅寶石」送達的地點。已全身機械化的修特羅哈姆與現身想要謀奪「恩嘉紅寶石」的卡茲開始戰鬥。兩人展開了超越凡人的戰鬥,但使用「光之流法」的卡茲壓制了修特羅哈姆。喬瑟夫看著他們展開生死決鬥,並親眼目賭卡茲掉落的「紅寶石」在雪上滑向了懸崖,他為了拿回「紅寶石」而開始在雪上狂衝……!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西撒孤獨的年少時光】 25分
第20話【西撒孤獨的年少時光】西撒隱密的過去──,那也是發生在西撒父親馬利歐身上的悲劇故事。西撒想要洗刷齊貝林一族長年累積的仇恨,為了打倒殺父仇人卡茲,他單獨闖入了敵人的據點。在出現在那裡的並不是卡茲,而是使用「風之流法」的瓦姆烏。肩負齊貝林一族的榮耀,西撒開始與瓦姆烏交手。西撒與喬瑟夫一起經歷了嚴刻的訓練,他威力大增的波紋在瓦姆烏身上炸裂!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一百比二的伺機進退】 25分
第21話【一百比二的伺機進退】沒有時間哀悼西撒的死亡,喬瑟夫與莉莎莉莎出發前往卡茲與瓦姆烏在等待的房間。那裡除了卡茲他們以外,還有多達一百隻的吸血鬼嚴陣以待。面對這壓倒性強大的敵人數量,喬瑟夫顯得極為焦躁,但莉莎莉莎賭上了「恩嘉紅寶石」,對卡茲提議決鬥。卡茲等人接受她的提議,並指定決鬥的時間與地點。滿月之夜,在名為「骸骨的腳跟石」的古代環狀盤石場來一場不死不休的決鬥……?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真正的格鬥者】 25分
第22話【真正的格鬥者】在環狀盤石競技場,喬瑟夫對瓦姆烏的戰車之戰終於展開!喬瑟夫用各種小技倆超越了瓦姆烏,成功拿到第一回合的武器大鐵鎚。高興沒多久,卡茲口中號稱「戰鬥天才」的瓦姆烏就用比喬瑟夫更高明的方法迎擊。喬瑟夫在瓦姆烏出人意料的反擊下,被揮下戰車變得毫無防備。在這千鈞一髮的情況下,喬瑟夫採取了什麼樣的行動?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化為風的戰士】 25分
第23話【化為風的戰士】喬瑟夫與瓦姆烏的生死決鬥,在雙方一步不讓的情況下,喬瑟夫逐漸佔上風。在喬瑟夫聰明的計策下,受到致命一擊的瓦姆烏,使出了最後的殺手鐗──最終流法「渾楔颯」。然而,喬瑟夫反過來利用那攻擊,從瓦姆烏手中獲得了勝利。喬瑟夫達成了他對西撒的誓言,當場吞下了「毒戒指」的解藥。接下來,剩下莉莎莉莎與卡茲的一戰──。他們一行人前往下一個決鬥場「畢茲貝路利那山神殿遺跡」。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與JOJO的深厚連結】 25分
第24話【與JOJO的深厚連結】卡茲以瀕死的莉莎莉莎為誘餌,打算將喬瑟夫逼到身心具疲的絕境。然而,比起被騙喬瑟夫更擅長騙人,他用不斷使出絕妙的奇策,以竭盡全力的波紋攻擊,打倒了卡茲。這時,榮耀戰士們的戰鬥,終於迎向了結尾。看著喬瑟夫拼命守護莉莎莉莎的強悍模樣,史比特瓦根靜靜地說出他們的過往。那是跟莉莎莉莎與喬瑟夫有關的,一個悲傷離奇的命運的故事──。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5話【超級生物的誕生】 25分
第25話【超級生物的誕生】卡茲利用「恩嘉紅寶石」中的石鬼面之力順利復活,變成不怕太陽的「終極生命體」,這樣的卡茲已是無敵的狀態。喬瑟夫等人感覺到壓倒性的實力差距,開始拼命逃亡,而在逃亡當中發現了德軍的戰鬥機。喬瑟夫很快的坐進戰鬥機內之後,為了與糾纏不休的卡茲對抗,他而開始執行賭上性命的奇襲計劃。面對不怕任何技能與武器、永生不死的終極生物,他有何種起死回生的計劃呢……?
JoJo的奇妙冒險 線上看 25分
第26話【成為神的男人】 25分
第26話【成為神的男人】卡茲在喬瑟夫的攻擊下,落入岩漿之中。但即使如此,卡茲仍是再度復活了,喬瑟夫被砍下了手臂,發出絕望的吶喊。喬瑟夫抱著必死的決心,在卡茲對他發動致命一擊的那一瞬間,他手上的「恩嘉紅寶石」增強了波紋能量,武爾卡諾島的火山開始噴發。強大到甚至噴出大氣園外的岩漿將喬瑟夫與卡茲吞沒……?跨越好幾世代的恩怨情仇,在此了結!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