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生獸 (上+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寄生獸 (上+下)

  • 2015
  • 輔15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衝擊 x 感動!上下集一次看個夠!

《寄生獸》&《寄生獸:完結篇》兩部一起付費更划算!

最強物種現身,大戰一觸即發!
席捲全台、爆棚好口碑的日本年度科幻大片《寄生獸》,累積上集動員近兩百萬人次的觀影人次,這次《寄生獸:完結篇》仍舊會讓觀眾感受到高潮迭起的張力,導演山崎貴說:「忠於原作劇情的起伏,是電影版有趣的地方。」這次同樣眾星雲集的卡司,米奇與主角染谷將太、橋本愛靈魂人物外,深津繪里所飾演老師田宮良子,東出昌大的神秘轉校生島田秀雄,北村一輝的市長候選人廣川剛志,以及淺野忠信飾演的保鏢後籐等人氣角色依次登場,各種各精彩的寄生獸激烈對戰場面也將上演,終極大戰絕對精彩可期!

寄生獸 (上+下) 線上看 1小時50分
寄生獸 暫無授權 1小時50分
億萬票房名導山崎貴,【進擊的巨人】【GANTZ殺戮都市】暢銷漫畫作家群熱血推薦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寄生獸 (上+下) 線上看 1小時57分
寄生獸:完結篇 暫無授權 1小時57分
★日本票房橫掃20億,口碑超強日本年度科幻驚悚鉅作 ★億萬票房名導山崎貴,【進擊的巨人】【GANTZ殺戮都市】暢銷漫畫作家群熱血推薦 神秘外星生物全面入侵地球!幼蟲侵入人體後,寄生於腦部,能任意變形,人類如活屍般啃食他人,寄生獸不斷進化、學習人類世界,開始組織策動稱霸世界的計劃,各處暗藏寄生臥底。 高中生新一(染谷將太飾演)也遭到寄生,但這隻在他體內名叫「米奇」的生物並沒有成功入侵他的腦部,只在他右手合體,意外成為新一求生而戰的得力助手!見識到人間煉獄的慘況,日本即將全城淪陷,新一為了捍衛人類生存,面臨即將到來的終極激戰和家人朋友,他會做出什麼抉擇?同時,變成寄生獸卻又懷有身孕的宮田老師(深津繪里飾演)努力與人類和平共存,但矛盾衝突仍然一觸即發,所有赤裸裸又難以承受的事實,終將一次引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