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騎士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銀河騎士傳

  • 2014
  • 共12集
  • 輔15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太陽系遭到神秘的異生物‧奇居子破壞後,少數倖存的人類,被迫搭上宇宙船賽德尼亞踏上在巨大行星間的旅途。出航之後,已經過了約1000年─。與祖父悄悄住在賽德尼亞地底下的谷風長道,在祖父去世後,因為糧食耗盡而前往地上時,因為偷米的嫌疑而遭到逮捕。之後,他因為某種緣故受到保護,並進入衛人操縱士訓練學校…。在學校等待他的,是除了祖父外第一次接觸到的人類。另一方面,奇居子也在相隔百年後,同時出現在賽德尼亞前。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1 首戰 暫無授權 25分
#01 首戰 在太陽系遭到神秘的異生物‧奇居子破壞後,少數倖存的人類,被迫搭上宇宙船賽德尼亞踏上在巨大行星間的旅途。出航之後,已經過了約1000年─。與祖父悄悄住在賽德尼亞地底下的谷風長道,在祖父去世後,因為糧食耗盡而前往地上時,因為偷米的嫌疑而遭到逮捕。之後,他因為某種緣故受到保護,並進入衛人操縱士訓練學校…。在學校等待他的,是除了祖父外第一次接觸到的人類。另一方面,奇居子也在相隔百年後,同時出現在賽德尼亞前。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2 星空 暫無授權 25分
#02 星空 訓練生們奉命出發前往小行星,進行採掘任務。原本應該是個簡單的任務…但是奇居子突然出現在採掘地點,攻擊訓練生。沒有唯一能對抗奇居子的兵器:刺芽槍,訓練生們根本束手無策。這時艦長下令發射賽德尼亞上的重質量砲,想藉此盡量把奇居子推遠一點。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3 光榮 暫無授權 25分
#03 光榮 賽德尼亞的祭典─重力祭即將邁入高潮。赤井班的隊員與岐神在衛人模擬戰「重力杯」中順利晉級,長道則與星白一起享受慶典氣氛。在各自歡度重力祭的過程裡,長道的存在開始對衛人操縱士們產生重大影響。有人參考長道的戰鬥、有人嫉妒長道,也有人逐漸被長道吸引。一方, 司令部收到報告,之前推離的奇居子正朝賽德尼亞前進,離交戰只剩下兩天時間。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4 選擇 暫無授權 25分
#04 選擇 赤井班的悲劇讓船內受到很大的衝擊。小林艦長再次下了用重質量砲排除奇居子的命令,但奇居子不只是躲過重質量砲,還把航向改為朝向賽德尼亞。小林艦長表示絕對要阻止與奇居子的接觸,選擇了讓賽德尼亞做斜線加速的迴避行動。雖然預測到緊急加速會影響船內的重力控制,造成非常大的災害,但她意志堅決,最後船內終於響起緊急加速警報。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5 漂流 暫無授權 25分
#05 漂流 奇居子的攻擊導致星白機損壞嚴重。星白拼了命的逃出,最後卻只能漂流在宇宙中。長道為了救星白而違背司令部的命令,越過了有可能無法再回來的歸還極限,獨自一人前去搜索星白。沒多久之後,長道發現了星白的逃生艙,但繼衛的愛克斯粒子也已用盡,兩個人只能過著漂流的日子。在這麼艱難的狀況下下,長道開始訴說自己的過去。兩人之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近…。手上包裹時竟被抓去當人質…。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6 敬禮 暫無授權 25分
#06 敬禮 長道與星白被256機的衛人救出。回到賽德尼亞後,長道受到英雄式的對待,原本排斥長道的訓練生們也都對他另眼相看。接著,在前次戰鬥中的活躍表現受到肯定的長道、岐神、星白與仄焔被任命為正規操縱士了。在任命式後的派對上,岐神對長道表示希望盡釋前嫌友好相處,但長道卻露出不能接受的表情。這時星白居中協調,促成兩人談和。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7 覺悟 暫無授權 25分
#07 覺悟 27個奇居子本體相連在一起的「連接型奇居子」的來襲。全長有衛人的數十倍大,研判結果發現不破壞「主本體」的話就無法擊破。在出擊的眾多操縱士之中,長道、星白、岐神和仄焔這四名的任務是利用12支爆破樁切斷尾部。原本計劃好設置後由岐神指揮一同引爆,但是岐神故意設計讓長道先引爆。尾部切斷因此失敗,困惑動搖的長道也成了奇居子猛攻的絕佳目標…。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8 不死 暫無授權 25分
#08 不死 賽德尼亞利用對行星誘導飛翔體,破壞了奇居子有可能潛伏的行星。從那出現的是模仿星白機的三具奇居子。長道他們岐神班正打算攻擊其中一具時,奇居子使用了星白機的線路發出星白悽慘的叫聲。再加上,那奇居子還吊著模仿星白外型的胞衣。長道緊急靠近並呼喚星白的名字,但仄烽說那是毫無意義的事…。這時外宇宙生命體研究所向司令補佐纈提出委託,希望回收模仿星白的胞衣。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09 眼神 暫無授權 25分
#09 眼神 保存胞衣星白的外宇宙生命體研究所,簡稱「外生研」。為了確認呼叫長道名字的胞衣星白有無知性,研究者田寬濡美將要進行實驗。這實驗就是讓長道站在實驗槽前,然後觀察胞衣星白的反應。胞衣星白出現對長道伸出胞手,還敲了實驗槽的反應。另一方面,小林艦長等人為了某個儀式而拜訪岐神家。關於儀式內容,在岐神家也只有當家主人能夠知道,但是……。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10 決心 暫無授權 25分
#10 決心 長道、伊札那和纈決定到面對基底湖的觀光盛地旅行。纈說是為了轉換心情,但其實目的是要去探索傳說由某個男子留下來的研究設施。那個男子名叫落合。他是在第四次奇居子防衛戰後被處刑的科學家。纈找到了研究設施的地點,也偷偷了拿到通往設施裡的鑰匙。她帶著長道和伊札那前往設施所在的基底湖底,意外抵達了只允許最上級船員進入的最嚴密警戒隔離設施。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11 衝突 暫無授權 25分
#11 衝突 在賽德尼亞的航路上突然出現用胞衣吞沒小行星的巨大奇居子。賽德尼亞利用斜向加速避過衝突軌道,但奇居子也跟著轉換了方向,因此再次進入衝突軌道。離發生衝突只剩極短時間,這時纈下令以對行星誘導飛翔體去破壞小行星。但是預測到週邊的奇居子會協助迴避或迎擊,因此賦予衛人隊必須在飛翔體命中前殲滅奇居子的任務。衛人隊裝上量產的新武器─超高速彈體加速裝置與奇居子本體貫通彈,準備出擊。
銀河騎士傳 線上看 25分
#12 歸艦 暫無授權 25分
#12 歸艦 為了打開巨大奇居子的主本體突破口,賽德尼亞發射了超高出力愛克斯粒子砲。奇居子一露出內部構造,衛人隊就從開口部份進入突擊。一方面長道負責擊破從背後攻擊薩摩莉等人的紅天蛾。接受主本體破壞任務的薩摩莉他們中途斷了通訊。長道與紅天蛾的戰鬥不相上下。到對行星誘導飛翔體的命中為止的時間所剩無幾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