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2016
  • 共12集
  • 保護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三部敬創作繪製的熱門奇幻驚悚漫畫系列

藤沼悟以漫畫家身分出道,結果卻不盡如人意,他就那樣過著日子。
他對於某個只發生在他身上的奇妙現象感到不滿。
重播
在發生某件「不好的事情」之前,時光回溯的現象。
在將原因去除之前,會一再重覆。
……那簡直像是有人在強迫他,對他說「你要去阻止」一樣。
然而,因為某一天所發生的事件,那個現象有了巨大的變化。
面對自己的過去時,悟所目擊到真相是什麼?
然後,悟的未來呢──?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走馬燈 23分
#01 走馬燈 藤沼悟,29歲。因為他自己本身所引起的特殊現象「重播」的結果,他遭遇到了交通事故。雖然幸好只是輕傷,但他卻因此要和擔心他而跑來的母親同住。與母親二人前往超市的回程中,重播的現象再次降臨到藤沼悟身上。這次他沒有發生任何事,平安回到家裡,但忽然聽到母親佐知子說起一件危險的事,「超市前面的綁架案沒有成功。」然後打工回到家的他,看到了難以置信的一幕。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2 手掌 23分
#02 手掌 悟突然穿越時空回到了昭和63年(1988年)。那是「重播」。回到過去解決「異狀」,藉此避免原本的案件發生。在那裡,母親依然存活……。悟感受著原本已經失去的時光,希望能拯救母親。如果這是重播,那只要消除異狀,也許就能實現在願望。然而,為何是回到這個時代?又是什麼地方有異狀呢?悟回答不出來。這時,一位少女從他眼前經過——。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3 瘀青 23分
#03 瘀青 只要確定雛月加代失蹤的日子,應該就能阻止案件發生。悟心裡這麼想著,推估事件發生日就在她生日之前。他立刻詢問雛月的生日,但卻因為一些小事讓兩人之間產生了一些隔閡,結果沒問出來。即使如此,悟還是跑去教職員辦公室,成功從導師八代口中問到了。在確定3月1日是事件發生日後,他跑去雛月家探察她的情況。然而他看到的卻是,雛月遍體鱗傷地被關在置物間裡的模樣……。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4 達成 23分
#04 達成 距離X日還有一周。決意將讓整個案件消失的悟,為了不讓雛月單獨一個人,而邀請她去科學博物館。然而,她母親卻不允許。那時,佐知子出現了。在佐知子的幫助下,悟終於可以跟雛月一起去科學博物館。在那裡,他想起了他18年前也曾跟雛月有過相同的對話。他懷疑該不會又走上重播前的相同軌道,然後X到來的當天……。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5 逃亡 23分
#05 逃亡 雛月沒有來學校,果然是失蹤了。悟抱著未完成的心情在鑽牛角尖,覺得自己應該還能多做些什麼。接下來,隔壁國小的中西彩也失蹤。事情開始照著18年前的進展在走,知道這一點的悟,直覺雛月已經死亡。然後,他看到了。雛月母親所丟棄的垃圾袋裡,有織到一半的手套……。悟受不了地開始奔跑了起來。而在他眼前等待著他的是――。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6 死神 23分
#06 死神 藤沼悟從火焰包圍下,把愛梨救了出來。他確信這場火災是殺害佐知子的凶手所幹的好事,因而藉著佐知子所留下的筆記,與某人取得了連絡。那就是前石狩電視台的記者,一個姓澤田的男人。他從澤田口中得知,佐知子已知道18年前的真凶是誰,而且澤田推測,凶手在殺人之後,一定會安排一個無辜的人作為代罪羔羊。而且,在看到澤田的嫌犯名單之後,他發現了一個找出凶手的重要線索――。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7 失控 23分
#07 失控 悟回到現代之後,陷入被警察逮捕的境地。他心中強烈的希望能再次回到過去,如果能回到過去,這一次他絕對會救下雛月……。但他是否還有這樣的機會呢?如果有,他又會用什麼方式把握這個機會呢?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8 螺旋 23分
#08 螺旋 雛月沒有回家,而是在藤沼悟他們的幫助下,躲在廢棄的巴士裡。 悟的計劃是由他來讓雛月失蹤,藉此引發警方或政府部門的介入,使她得以遠離她的母親和綁架犯。周遭大人的反應,比悟和賢也預料得遲頓,雛月接連著沒去學校,他們都沒有做出什麼對策,就那樣過了好幾天。只有佐知子和八代,從悟行為舉止的變化中,開始察覺到了這個事態。然後某天晚上,有一個男人來到雛月躲藏的地方。他們打開那人留下的紙箱,看到裡面的東西,悟不由得毛骨悚然……。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09 閉幕 23分
#09 閉幕 經過三天的下落不明之後,雛月再度回到自己家。她的母親明美看到她身後的藤沼悟跟佐知子,太過憤怒,而朝他們揮動雪鏟。佐知子千鈞一髮地,避開了那一擊。然後,就像是猜到會有這一幕一樣,兒童福利課的職員跟八代出現了。兒福的職員對她說要將雛月帶去暫時巿置,明美非常生氣,怒氣沖沖地要去警局。讓警察知道綁架三天的事,對悟他們極為不利……,在這情況下,八代帶了一個讓人出乎意料的人過來,讓情況為之一變……。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10 歡喜 23分
#10 歡喜 為了不讓會成為下一個被害者的中西彩落單,悟他們跑去找她講話。一開始中西彩不理會他們,但和的一句話,讓彩開始會跑去他們的祕密基地。加上廣美,原本會被殺的三個人,全都不再是凶手的目標了。最近,美里開始被班上的同學排擠,悟打算防止她落單。悟跟蹤她到曲棍球的比賽會場,她卻突然消失了身體。悟急忙拜託導師八代協助他追蹤一輛可疑的貨車,而在那前方等待著他的是……。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11 未來 23分
#11 未來 悟掉入冰冷的河中,卻意外的沒有死亡。十五年來一直昏睡,他的母親也一直在照顧他的身體,期望有一天他能醒來,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事隔十五年,從昏睡中醒來的悟,等待他的是什麼樣的現實呢?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線上看 23分
#12 寶藏 23分
#12 寶藏 失去記憶的藤沼悟在已更名為西園學的八代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醫院的頂樓,八代計劃殺了悟,但在這關鍵時刻悟卻對八代說,他早已恢復記憶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