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色時光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虹色時光

  • 2016
  • 共24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12集含聲優訪談)

夏樹、智也、惠一、剛,是每天無所是事的高中生四人組。
沒參加社團,學業也馬馬虎虎,開心地度過每一天♪
而這四個人眼下最關心的事情,當然就是戀愛

夏樹暗戀著跟他不同班級的杏奈,雖然被大夥欺負,但還是會努力奮鬥的喔…?!

虹色時光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1 25分
#1 第三學期開始的某一天,高中一年級的羽柴夏樹與去年聖誕夜邂逅的女孩—小早川杏奈再次相遇。連跟每天混在一起的同學們…松永智也、片倉惠一、直江剛一起去的卡拉OK都偶然遇到打工中的杏奈,夏樹因此認為這是命運的安排。在卡拉OK店看到被不良少年纏上的杏奈,夏樹準備要上去解圍的時候…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2 25分
#02 跟杏奈稍微拉近距離的夏樹一群人,當他們在走廊聊天時,杏奈的朋友出現,一位超討厭男生的美少女—筒井麻梨。麻梨對於智也的敵意完全顯露無疑,而且想辦法要讓杏奈遠離夏樹一行人。但此時,夏樹他們正在製作情人節用的逆向巧克力…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3 25分
#03 期末考試必須要補考的夏樹、智也、惠一,搞不好會留級?! 為了一起升上二年級,大家一起到學期成績第二名的剛家住宿兼補習。剛想要一對一的指導教學所以找來了自己的女友淺井幸子,而杏奈也被邀請去剛家當小老師…?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4 25分
#04 即使升上二年級,感情還是很好的夏樹四人。雖然夏樹、智也、剛3人的戀情都或多或少有進展,但是只有惠一沒有心上人。放學後,準備要去籃球社打球的惠一,被別班的女孩子叫住…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5 25分
#05 有一天放學之後夏樹一行人與籃球社的男孩們正在操場玩耍時,被一群大學生搶走網球場以及球拍。而其中一個大學生是,夏樹國中時參加網球社的魔鬼學長…?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6 25分
#06 時間來到了運動會的季節,夏樹邀請了杏奈去逛攤位。兩個人也約好第二天一起去逛,夏樹因此很開心而杏奈也十分期待。但是,夏樹卻因為要幫別人代打參加扮裝大會而可能無法赴約…?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7 25分
#07 迎接暑假到來夏樹一行人約好到海邊去。 惠一去游泳,智也則去把妹,剛在享受海邊的氛圍時,聽說剛他們要去海邊玩的幸子突然出現。而且幸子旁邊出現了一起來玩的杏奈跟麻梨…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8 25分
#08 新學期開始了,杏奈跟夏樹之間的氣氛也變得不錯,能夠開心地聊天。此時出現了一個帥哥,他是籃球社的望月涉。看著他跟杏奈聊得有說有笑,讓夏樹不禁妒火中燒。此時智也指出,說不定望月喜歡杏奈…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09 25分
#09 因為情敵出現而感到焦急的夏樹,找了另外三人商量告白的方法。智也跟惠一各自分享了自豪的告白假想場景,此時剛一直看向遠處都不說話,於是聊天內容從夏樹轉成剛的戀愛經驗…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10 25分
#10 某一天假日,智也偶然在路上遇到在等杏奈的麻梨。智也同時也連絡夏樹,兩個人一起跟著杏奈跟麻梨,而麻梨因為跟杏奈的約會被打擾顯得很煩躁。在遊樂場玩耍的時候,突然之間夏樹跟杏奈卻消失了…?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11 25分
#11 智也的妹妹-松永希美在卡拉OK店偶然遇到惠一,因為想向惠一道謝,於是她希望智也可以幫忙介紹,但是卻被智也嚴厲的拒絕,還因此而落淚。看到希美哭的樣子智也雖然心情很複雜,但還是跟決定介紹惠一給她認識,但是…
虹色時光 線上看 25分
#12 25分
#12 因為幸子的提案,以往的4人班底以及加入希美的女孩子4人一起到遊樂園兼住宿一晚的溫泉旅行,夏樹因為第一次和杏奈旅行顯得超級緊張。而此時,夏樹聽了智也說的摩天輪傳言而想跟杏奈一起坐摩天輪,但是…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3 14分
#13 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玩,夏樹目睹到杏奈跟不認識的男生正準備一起坐摩天輪,他急急忙忙地跑到搭乘的地方去救杏奈,火速地拉著杏奈的手飛奔進摩天輪車廂裡的夏樹,雖然坐上摩天輪了但是…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4 14分
#14 夏樹一行人在飯店中開心地準備要進行撲克牌大會。但是麻梨說了「我不會玩撲克牌」,只有她一人不想參加,只說了要去逛商店便離開了房間。對於麻梨的態度感到很在意的智也便追了出去…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5 14分
#15 當智也他們正在找尋麻梨的蹤影時,剛與惠一在男生房間內一邊玩著黑白棋一邊待命。惠一眼看就快要輸給剛,於是便逃到隔壁的女生房間去。跟幸子交換房間的惠一,對待在房間的希美提出了想做某事的要求…?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6 14分
#16 今天是球類競技大會,智也在體育館遇見麻梨,並且跟她搭話。麻梨的態度一如往常,每次都讓智也很受傷。正當智也在煩惱應該如何跟麻梨更加親近時,紅粉知己麗奈也來到體育館並且約智也一起出去玩…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7 14分
#17 麻梨在籃球比賽中受傷引起腦震盪,智也將她送到保健室時聽到麻梨口中唸著"松",心裡受到打擊的智也就在一直沒搞清楚"松"究竟是誰的狀況下,麻梨就被哥哥帶回家休養。放學後智也打算去麻梨家探病…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8 14分
#18 有一天惠一偶然目睹了排球社的千葉,從籃球社成員真田泰藏家走出來,隔天在課後輔導的時候大家便開始熱烈討論這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呢?沒想到這時候千葉走進了自習室….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19 14分
#19 第二學期迎來了結業式。夏樹因為杏奈答應了他的平安夜邀約而心情非常好!跟剛一起去買了禮物而且也擬好了約會計畫,甚至決定要在當天約會之後告白,但沒想到...?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20 14分
#20 夏樹跟杏奈正在約會的當下,杏奈因為一封簡訊而焦急不已,並且留下「我突然有急事你在這邊等我一下」這句話就離開了。夏樹一個人被留下來,而杏奈過了很久都沒有回來,夏樹不禁開始胡思亂想...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21 14分
#21 聖誕節過後六天就是一年的最後一天。因為擔心在約會途中倒下的夏樹,杏奈傳了簡訊給他。另一方面夏樹總算退燒,醒來之後才發現自己的手機是沒電的狀態,想要跟杏奈聯絡但是…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22 14分
#22 杏奈跟麻梨在神宮迎接了新年的到來。剛好偶遇智也、惠一、希美他們,但是沒有遇到夏樹因此杏奈感到很遺憾。想知道夏樹吻自己的理由,杏奈買了祈求健康的護身符並且打電話給夏樹,希望可以交給他,可是…?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23 14分
#23 跟夏樹見面的元旦深夜,不知道自己為何悲傷也沒有跟任何人商量,杏奈就這樣迎來了第三學期。要回家的時候,偶然遇到了夏樹。夏樹雖然約她出去玩,但是卻冷淡地拒絕了夏樹..?
虹色時光 線上看 14分
#24 14分
#24 在速食店看到杏奈時很沒精神,夏樹不禁感到很擔心。因為尷尬而離開速食店的杏奈,打工結束之後偶然又在車站遇到剛。聽到剛以朋友角度評論夏樹的話,杏奈開始思考對於自己而言夏樹在心中的地位以及大家的事情…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