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殺教室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暗殺教室

  • 2016
  • 共1季
  • 保護級
  • 9.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某一天,月球突然發生爆炸,約有七成都蒸發掉了。
自稱是犯人,還揚言明年三月連地球也要炸掉的超生物,不知何故來到了國中教室,還說要在此擔任教師一職。
擁有超越人類的智慧,連軍隊也殺不了的這名怪物,讓各國首腦不得已決定將暗殺任務委由這一班……椚丘中學三年E班的學生們。
在突然現身的詭異級任老師帶領下,第一學期的課正式開始。
被稱為「終點站E班」的放牛班學生們,在暗殺教室裡透過前所未有的特別課程與種種試煉後,逐漸與新的同伴培養出深厚友誼,也漸漸對自己產生信心。
之後第一學期結束,暑假也來到了最後一天。
在即將開始的第二學期裡,三年E班的學生們,能否趕在畢業前成功執行殺死級任老師「殺老師」的暗殺任務……!?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 夏日祭典課 by前原陽斗 暫無授權 23分
#1 夏日祭典課 by前原陽斗 暑假強化集訓的暗殺之旅來到最後一天,殺老師提議舉辦試膽活動,其實是想進行湊成班對的下流計畫,但遲遲不見成效,反倒讓Bitch老師喜歡烏間老師一事曝光,全班於是決定協助Bitch老師告白,不過對象是死板的烏間老師,計畫是否真能成功……?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 楓課 暫無授權 23分
#2 楓課 平常總是默默在背後協助暗殺任務的茅野,主動擬定並主導「布丁爆殺計劃」,可惜最後仍以失敗告終。另一方面,烏間老師的訓練越來越嚴苛,甚至利用後山進行「暗殺版官兵抓小偷」,同一時間,市區發生了令人震驚的"胸罩賊"……。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3 堀部糸成課 暫無授權 23分
#3 堀部糸成課 白又帶著糸成前來襲擊殺老師,兩人激烈碰撞與糾纏的結果,被發現白只是將糸成當成隨手可丟的棋子,令E班全員憤慨,決定協助斬斷讓糸成"執著"的原因。面對寺坂等人的勸說,內心充滿糾葛的糸成將採取什麼行動……?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4 編織課 暫無授權 23分
#4 編織課 糸成正式加入E班,在他利用特有才能製作的「遙控戰車作戰」下,好色的男生們居然團結一致,秘密對女生們展開綿密計劃,後來殺老師發現木村很在意父母為他取的名字,決定要大家用代號彼此稱呼對方一整天……。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5 領導者課 暫無授權 23分
#5 領導者課 E班的帥哥學級委員長磯貝悠馬,為幫助家計冒著違反校規的風險去打工,卻被A班五英傑發現,淺野因此開出條件,表示若不想被學校知道此事,就得在體育祭上贏過A班。兩名特質截然不同的領導者即將展開對決,結果將會如何……?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6 改造前後課 暫無授權 23分
#6 改造前後課 再過兩星期就要期中考,這一天卻因為E班學生們對自己的暗殺技術過度自信,造成育幼園的園長老師受重傷。為導正將能力用錯地方的學生們,殺老師宣布禁止大家K書,還必須去育幼園當志工,沒想到他們面對的是一群問題兒童……。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7 死神課前篇 暫無授權 23分
#7 死神課前篇 E班學生們策畫讓烏間老師送伊莉娜老師玫瑰花束,當作生日禮物,卻被伊莉娜老師發現,之後就不曾來學校,讓E班學生很擔心,此時卻突然出現自稱是"死神"的殺手,還告知大家他綁架了伊莉娜老師,想救她就得乖乖聽從指示……。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8 死神課後篇 暫無授權 23分
#8 死神課後篇 面對"死神"完全束手無策的E班學生,雖然殺老師和烏間老師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來,卻被倒戈的伊莉娜老師陷害,導致殺老師掉落陷阱,和E班學生被關在同一牢籠裡,而烏間老師也面臨危機,被迫展開與"死神"對決……。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9 第2輪課 暫無授權 23分
#9 第2輪課 成熟的十一月,離暗殺期限只剩四個月,到了這個時期,學生們得開始為出路煩惱,老師們也會安排和學生面談。在這當中,渚很煩惱自己的未來,還對殺老師表示將來想當殺手,沒想到媽媽突然想主動找老師,幫忙讓渚離開E班……。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0 學園祭課 暫無授權 23分
#10 學園祭課 考驗班級經營手腕的椚丘學園祭登場了,由淺野秀學率領的A班,在贊助者支持下舉辦了各種精彩表演。另一方面的E班,也反過來利用舊校舍的不良地理條件,決定用天然食材一決勝負,究竟結果會如何?最後連歷代的殺手和迷戀「小渚」的裕二也來了……。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1 期末考課第二堂課 暫無授權 23分
#11 期末考課第二堂課 學園祭時非常活躍的E班,被淺野理事長視為違反教育方針的問題存在,卻被他兒子淺野學秀視為良好的競爭對手,父子倆的對立越來越白熱化。下一個對戰舞台是期末考,面對一連串超難的考題,學生們將如何應付……!?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2 空間課 暫無授權 23分
#12 空間課 E班對決A班的期末考將進入尾聲,但數學科的超難題目讓眾多學生紛紛落馬,直到最後一題,儼然成為業與學秀的單挑戰。在與題目奮戰過程中,業想起自己在E班這一年來的生活經驗,突然有所發現。究竟學年第一名的寶座,會落在誰手上……!?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3 活命課 暫無授權 23分
#13 活命課 期末考後,淺野學峯理事長以解雇通知為殺手鐧,單方面來挑戰殺老師,明明是很相似的兩名教育家,究竟他心存何意?改變理事長的過往事件即將揭曉。另一方面,E班決定在話劇會上表演「桃太郎」,而且殺老師將擔任主角!?結果會如何……?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4 真實身分課 暫無授權 23分
#14 真實身分課 話劇發表會結束後,渚和楓在整理倉庫,殺老師也趕來幫忙,三人聊起了以往的暗殺計畫回憶,包含殺老師第一次出現在教室時,以及業回歸學校來時,還有糸成登場與楓主導的布丁爆殺計劃等等,但只見楓的樣子似乎不太對勁……。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5 告白課 暫無授權 23分
#15 告白課 遭到小楓不斷猛攻的殺老師,決定以自己的要害為陷阱,試圖要學生們幫忙阻止爆走的她,於是渚採取了驚人的行動。之後當全班同學再度聚集後,殺老師終於說出自己的過去,學生們終將明白「殺老師的真實一面」……。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6 過去課 暫無授權 23分
#16 過去課 原來殺老師原本是被稱為「死神」的厲害殺手,後來被抓去做人體實驗,並在那裡認識了雪村亞久里老師,但因為得知自己最終會死,於是決定逃離實驗室,好好利用已經得到的強大力量,但在雪村老師的犧牲與勸說下,決定來E班當導師……。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7 分裂課 暫無授權 23分
#17 分裂課 「這個老師非殺不可嗎?」得知殺老師的過去後,學生們面臨重大難題。正因為彼此間建立起深厚的感情羈絆,為不扼殺存在自己內心最重要的心情,導致分別以渚和業為首的兩派人意見分歧,全班陷入分裂危機,就在此時,殺老師提出「暗殺教室特有」的仲裁案……。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8 結果課 暫無授權 23分
#18 結果課 因為認真替殺老師著想,才引發意見分歧的一場暗殺倖存戰,終於剩下「不殺派」的渚和「殺死派」的業單挑!雖是長年的朋友卻感覺非常生疏的兩人,為主張自己的意見,決定認真面對彼此。到底誰才能讓對方願意聆聽自己的聲音……?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9 太空課 暫無授權 23分
#19 太空課 E班獲得情資,得知解救殺老師的研究正在太空裡秘密進行,因此決定派渚和業代表全班潛入正要被發射到太空的無人火箭裡,到太空站去劫取這份實驗資料。滿心懷抱「想拯救殺老師」的心情,全班展開了季節外的自由研究!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0 情人節課 暫無授權 23分
#20 情人節課 升學考季節終於來了!渚在殺老師的熱烈加油下進入考場!接著是情人節的到來,看到楓遲遲不敢將巧克力拿給渚,業和中村決定使壞,班上其他同學也各自度過自己的情人節。另一邊的烏間和伊莉娜,似乎也有了動靜!?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1 信賴課 暫無授權 23分
#21 信賴課 所有人都確定了未來出路,殺老師因此傾全力要製作只屬於E班的畢業紀念冊,但政府卻在此刻啟動最終暗殺,並計畫周詳地利用媒體將殺老師塑造成大壞蛋,E班全員也被監視著。「很想再見到殺老師!」學生們決定採取行動!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2 生日課 暫無授權 23分
#22 生日課 離殺老師的暗殺期限只剩三小時,再過不久政府將發動雷射光。為了再見殺老師一面,學生們突破政府監視趕到校舍,並為殺老師慶祝一年前由雪村老師幫他決定的生日,沒想到柳澤與完全變了樣的第二代死神也來了!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3 大魔王課 暫無授權 23分
#23 大魔王課 殺老師VS第二代死神!擁有超越殺老師能力的第二代死神,與自行改造過的柳澤聯手,終於要進入最後對決!面對邊戰邊保護學生的殺老師,充滿憎恨的兩人毫不鬆手,讓殺老師命在旦夕,但千鈞一髮之際,意外人物出面幫忙抵抗……。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4 畢業課 暫無授權 23分
#24 畢業課 在充滿一整年回憶的舊校舍裡,只留下殺老師、烏間老師、伊莉娜老師與三年E班的學生們。眼看暗殺期限即將到來,大家必須在僅剩的時間裡做出選擇,而E班學生們最後的回答,讓滿身瘡痍的殺老師一臉滿足地點頭……。
暗殺教室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5 未來課 暫無授權 23分
#25 未來課 「再見了、殺老師,再見了、椚丘中學。」和殺老師共同度過如同珍貴財產的一年,E班學生們終於要從「暗殺教室」畢業,踏出自已未來的一步。那在之後,時光飛逝,一下就過了七年的時間……。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