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 2014
  • 共25集
  • 普遍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誠凜高中籃球隊,確定進入冬季選拔賽的準決賽。連續擊敗擁有「奇蹟世代」青峰的桐皇學園,與擁有紫原的陽泉的誠凜,對準決賽重新下定決心。受到黑子的鼓舞,到會場外與冰室和解的火神,看見冰室與亞莉克斯被一名男子纏上而挺身相助。那名男子是福田綜合學園的灰崎祥吾。據說他來自帝光國中,也是黃瀨加入籃球隊前的一軍先發球員…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1 我只是全力以赴 暫無授權 25分
#01 我只是全力以赴 誠凜高中籃球隊,確定進入冬季選拔賽的準決賽。連續擊敗擁有「奇蹟世代」青峰的桐皇學園,與擁有紫原的陽泉的誠凜,對準決賽重新下定決心。受到黑子的鼓舞,到會場外與冰室和解的火神,看見冰室與亞莉克斯被一名男子纏上而挺身相助。那名男子是福田綜合學園的灰崎祥吾。據說他來自帝光國中,也是黃瀨加入籃球隊前的一軍先發球員…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2 而是我的東西 暫無授權 25分
#02 而是我的東西 另一場八強賽,海常VS福田綜合的比賽開始了。對黃瀨而言,灰崎算是他從來沒贏過的宿敵。灰崎不愧曾是帝光國中先發球員之一,實力的確很強。但是他不顧團隊、旁若無人的態度讓海常球員感到憤怒。海常穩紮穩打的進攻,但是卻無法阻止灰崎。而且灰崎還像示威一般的使出森山的不規則3分投籃…!那是與黃瀨的"模仿"貌同實異、專屬於灰崎的必殺技!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3 不准你妨礙我! 暫無授權 25分
#03 不准你妨礙我! 灰崎的能力不是模仿看過一次的球技而是"奪取"。海常隊員們的拿手招式被封鎖、被逼入絕境。就連靠能力學會許多球技的黃瀨,也隨著比賽進行,漸漸用盡球技的庫存。而且,在激烈的比賽中,黃瀨的腳也逐漸逼近極限…。完全倒向福田綜合的情勢、無法自由行動的焦慮讓黃瀨終於屈膝倒地時,觀眾席傳來了黑子的大聲激勵。就像回應聲援一樣再站起來的黃瀨,使出新絕招「完美無缺的模仿」開始急起直追!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4 我就收下了 暫無授權 25分
#04 我就收下了 冬季選拔賽的四強終於到齊。但在準決賽的比賽當天,黑子跟火神像是說好似的,球鞋一起壞了,他們只好連忙趕去買新鞋。可是到處都找不到火神能穿的球鞋!黑子提議找桃井商量後,她竟然說拿尺寸一樣的青峰的球鞋來穿就好。但是,青峰不肯直接讓出鞋子,最後變成要用1對1來賭這雙球鞋!?準決賽的第1場比賽,是秀德VS洛山。隊上不只有「奇蹟世代」的赤司,先發成員還有「無冕五將」中的三人,據稱為創隊以來最強陣容的洛山,終於要展現他們的實力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5 我可不知道 暫無授權 25分
#05 我可不知道 準決賽第一戰,秀德對洛山。你來我往的高水準攻防,在進入第二節後,進入了新的局面。身為「無冕五將」之一的葉山,突然秀出力量驚人的運球,壓制住負責防守他的宮地。而且,大坪也在力氣上輸給了根武谷。除了綠間之外,其他人都是扯後腿的……對手拋出這句苛刻的話。但是綠間不為所動,還是把球傳給宮地!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6 送給你們 暫無授權 25分
#06 送給你們 在赤司能看見對手未來行動的「天帝之眼」面前,秀德被認為已無計可施。但是,秀德的球員眼裡再次映出熊熊鬥志,並以「不屈不撓」的精神抵抗洛山!秀德透過綠間與高尾的妙招,一口氣拉近了比分。對此,赤司竟朝己方的籃框投籃,讓眾人跌破眼鏡。面對到最後都絕不放棄奮戰的秀德,赤司說出了一席冷酷無情的話。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7 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呢 暫無授權 25分
#07 讓我忍不住笑出來了呢 秀德對洛山的輸贏確定了。而接著的準決賽第二場比賽是誠凜對海常!兩校的王牌黃瀨與火神,從比賽前的熱身開始就各自使出灌籃來互相牽制。所有球員對打從春天的練習賽以來,頭一次在正規賽上交手感到非常興奮。在與誠凜的練習賽中,嘗到人生首次敗北滋味的黃瀨,立志要扳回一城。對此,黑子也對能以對手身分與黃瀨交手一事感到高興。於是,比賽終於開始!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8 真正的光 暫無授權 25分
#08 真正的光 誠凜對海常的比賽終於開始了。面對想先下手為強的誠凜,黃瀨竟在比賽一開始就使出完美無缺的模仿,讓人看見他壓倒性的強勁實力。徹底被潑了一桶冷水的誠凜,因心急而讓攻擊不斷空轉。為了立刻讓亂了陣腳的球隊振作起來,里子做出交換選手的指示。代替伊月站上球場的人是降旗!雖然降旗因為站上重大舞台而顯得畏畏縮縮,但他的投入卻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09 不准小看海常! 暫無授權 25分
#09 不准小看海常! 誠凜對海常的比賽,因王牌對決而變得白熱化。誠凜在換場後開始後來居上。與「奇蹟世代」擁有相同才能的最後覺醒者……火神,他的能力不斷開花結果。黃瀨比誰都還要清楚他的威脅,因此絕對不能輸給火神!可是,腳傷越來越嚴重的黃瀨被換下場。雖然情勢突然變得有利於誠凜,但少了王牌的海常也上下一條心,讓誠凜見識自己的韌性。而且,黑子那個連紫原都阻止不了的幻影射籃,竟然被笠松破解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0 贏得勝利 暫無授權 25分
#10 贏得勝利 誠凜對海常的比賽進入下半場!展現驚人成長的火神,根本沒把海常的雙人包夾當一回事,將少了王牌黃瀨的海常壓著打。就算海常拿出氣魄拚命追分,也阻止不了誠凜的攻勢。在眾人認為海常陷入窮途末路時,黃瀨終於重返球場!黑子就像是配合著他,也回到了場上。黑子雖然以加速傳球‧迴,迎戰一出場就以完美無缺的模仿發動猛攻的黃瀨,球依然還是被擋了下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1 這次一定 暫無授權 25分
#11 這次一定 海常在王牌黃瀨回到場上後急起直追。黃瀨拚命的模樣也讓觀眾們熱血沸騰。會場瀰漫著一股替海常加油的氛圍。這股壓力對誠凜來說,是第一次經歷到。他們在這艱難的狀況下不斷出現失誤。而且火神的防守還被吹了犯規……但是,火神以堅強的鬥志擺脫觀眾們的噓聲!被火神的堅定精神打動的誠凜恢復了冷靜。然後,黑子終於找到突破完美無缺的模仿的線索…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2 是最棒的選手 暫無授權 25分
#12 是最棒的選手 黃瀨的完美無缺的模仿銳不可擋,拼命分析他模仿傾向的黑子,在一來一往的逆轉工房中找到了答案。機會就只有一次。感受到誠凜全隊的覺悟,發動最後攻勢的黃瀨靠模仿青峰閃過黑子的抄截,更模仿赤司突破火神防守,要以紫原的破壞的鐵槌給予致命一擊!可是就在那瞬間,球被伊月的鷲之鉤爪彈開…!邁向決賽的究竟是!?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3 藍色晴空 暫無授權 25分
#13 藍色晴空 與洛山比賽的前一晚,黑子開始向誠凜球員們訴說自己與「奇蹟世代」相遇和告別的過去。就算進入籃球名校──帝光國中籃球隊,黑子在分級測驗的結果是從三軍開始打起。另一方面,這場測驗有四名破例進入一軍的一年級生。青峰、綠間、紫原、赤司。即使深感自己在才能上的差異,黑子還是振奮精神努力練習,但他的努力還是白費了,還被教練勸離球隊。但是,在對黑子的薄弱存在與可能性感興趣的赤司提議下,黑子獲得留下的機會…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4…抱歉 暫無授權 25分
#14…抱歉 終於如願加入帝光籃球隊一軍的黑子,被交待擔任剛晉級到一軍的黃瀨的指導員。同一時期,因個人因素決定從隊長位置退下的虹村,建議由赤司接任隊長。帝光籃球隊在以赤司為中心的新體制下,順利挺進全國國中聯賽。可是,青峰因為自身的強勁,而逐漸失去對籃球的熱情。這時,黑子和他的朋友荻原茂弘重逢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5 我們已經 暫無授權 25分
#15 我們已經 在「奇蹟世代」的活躍下,帝光籃球隊達成全中二連霸。但是,他們與周遭球員的實力差距不斷擴大。不知如何運用這才能的「奇蹟世代」成員們,關係也產生了裂痕。青峰開始不來練習了,就連紫原都唱起反調,說要跟赤司用一對一鬥牛來對決。接受提議的赤司,被擁有壓倒性力量的紫原逼到走投無路。過去在任何事上都處於不敗地位的赤司,第一次意識到自己「會輸」。那瞬間,沉睡於赤司體內的某樣東西覺醒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6 勝利到底是什麼? 暫無授權 25分
#16 勝利到底是什麼? 升上國三,黑子等人準備拿下第三次全中冠軍,但對已經無人能敵的「奇蹟世代」來說,贏球就只是個很制式的基本工作。為了解悶,青峰等人開始在例行賽中比賽得分高低。這樣的態度,也讓球隊以壓倒性的強勁在全中的比賽裡過關斬將。另一方面,荻原率領的明洸國中也一路晉級,最後終於贏得與帝光國中的決賽門票。可是,在準決賽中受傷的黑子無法出席決賽。雖然他期盼赤司他們能「盡全力比賽」…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7 決賽比賽開始!! 暫無授權 25分
#17 決賽比賽開始!! 聽完黑子帝光國中時代的往事後過了一夜,誠凜的隊員們懷抱著各種想法迎來決賽的清晨。決定由誰站上巔峰的冬季選拔賽最後一天賽程終於來到,各校選手也陸續到場目睹這個瞬間。冬季選拔賽決賽,奇蹟的新星──誠凜高中VS破天荒的帝王──洛山高中,激烈的最終賽事開打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8 應該算是最棒的吧? 暫無授權 25分
#18 應該算是最棒的吧? 擔心進入ZONE的火神會體力不足的里子,擬出先換下黑子由2年級球員來加強防守,好讓火神專心進攻的策略。然而,主動防守火神的赤司,就連進入ZONE的火神攻勢都能用天帝之眼壓制住。黑子再次上場加入攻擊。雖然誠凜透過黑子的傳球串起了攻勢,但還是全被洛山的防守擋下。洛山的球員們,似乎能看見應該是「影子」的黑子…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19 奇蹟不會發生 暫無授權 25分
#19 奇蹟不會發生 黛充滿謎團的能力終於曝光了。他是與黑子擁有相同特性,將Misdirection作為武器的洛山「夢幻第六人(6th Man)」,而且他還擁有堪稱「新型」的自行得分實力。誠凜對這名出乎意料的伏兵感到苦惱。雖然里子派降旗防守赤司來動搖對手……但為了縮小得分差距,進攻也要拿下分數才行。外線中樞的日向與實渕,禁區中樞的木吉與根武谷此時展開激烈攻防!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0 覺悟的重量 暫無授權 25分
#20 覺悟的重量 誠凜VS洛山的比賽進入第三節。誠凜毫不放棄,將希望寄託在得分主力的日向與火神身上。但是,赤司就連誠凜的這一點希望都要扼殺。矛頭首先對準了日向。想要緊逼卻被反將一軍,中了實渕「地」之射籃圈套而犯規的日向,因為和裁判理論而苦吞第四次的犯規。在這一籌莫展的危機當中,黑子重新回到場上。失去「薄弱存在感」這項武器的黑子會有勝算嗎?!新舊「夢幻第六人(6th Man)」的黑子與黛,即將展開對決!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1 我也是很拼命啊 暫無授權 25分
#21 我也是很拼命啊 在火神的超廣域防守與黑子封鎖黛的努力下,誠凜開始找回希望。但就算是這樣,他們還是無法縮短比數差距。要突破現況,首先就必須阻止無冕五將的進攻。最先配合黑子和火神的攻勢動起來的人是伊月。伊月會用何種策略來挑戰葉山的快速運球…?然後,代替日向盯住實渕的小金井,則發揮他出人意料的敏銳直覺,來防守實渕的三種投籃!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2 忠告 暫無授權 25分
#22 忠告 比賽終於來到最後的第四節!決定冬季選拔賽霸主的最後十分鐘的比賽開始了。藉由小金井的防守找出擊敗實渕線索的日向,冒著五犯退場的風險回到球場再次挑戰實渕!木吉也像呼應日向的決心般展現他的氣魄,使出渾身解數壓制住根武谷,搶下籃板球。眼看誠凜就要瓦解無冕五將,掌握住攻勢時,赤司開始行動了…!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3 要不要先放棄呢 暫無授權 25分
#23 要不要先放棄呢 放棄隊友的赤司,靠自己的力量進入ZONE。他不只是進攻,就連防守也都一個人獨自扛下。黑子向急著對抗赤司的壓倒性實力,而無法隨心所欲行動的火神提出一起打倒赤司的提議。如同黑子所說的,解讀火神動作,往反方向移動的黑子終於成功擋下赤司。這可以說是兩人合力施展出的類「天帝之眼」!然而,被光與影聯手逼入險境的赤司出現了變化…?!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4 其實就是你啊 暫無授權 25分
#24 其實就是你啊 自言自語到最後,赤司覺醒了,他向隊友道歉並回到場上。看到赤司的表現,「奇蹟世代」的成員們確信他又變回以前的那個赤司。赤司的完美傳球所打造出的流暢節奏,引出隊友們的潛在能力,並讓所有人都進入ZONE的狀態。對此,誠凜則處於全員體力逼近極限,萬念俱灰的情況。但是在這個時候,球場響起支持誠凜的加油聲!
影子籃球員第三季 線上看 25分
#25 不管幾次 暫無授權 25分
#25 不管幾次 在真正的ZONE的帶領下,團結一致的誠凜一直緊逼洛山。但是,剩下40秒的時間了,比賽一秒一秒地來到尾聲。這時,伊月給了日向一記傳球。日向以實渕的絕招「地」之射籃進球,並追到只差一分!連繫著夥伴們夢想的關鍵球,就交付在黑子&火神手上…!拿下勝利的隊伍會是誠凜還是洛山?站上冬季選拔賽巔峰的隊伍終將出列!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