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超電磁砲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科學超電磁砲

第一季

  • 2009
  • 共2季
  • 保護級
  • 8.9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東京,有個總人口230萬人佔據了西部大半的巨大都市「學園都市」,其中超過八成的學生均會接受超能力開發課程,並藉由藥物、催眠術等方式取得各式各樣的超能力。學園都市中一座名門學校-常盤台中學,有位站在超能力者頂端的電擊公主,又名「超電磁砲」的少女御土反美琴,和另一位身為「風紀委員」的學妹白井黑子,為了守護都市的和平,因而被捲入了學園都市中所發生的種種事件之中…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免費 26分
第1話【電擊能力者】 26分
第1話【電擊能力者】 超過一百八十萬名學生齊聚一堂,接受超能力開發課程的「學園都市」。位居都市的頂點,學園都市最強的電擊公主「超電磁砲」御坂美琴,某天認識了和黑子一樣擔任「風紀委員」的初春飾利,以及初春的好朋友佐天淚子。意氣相投的四人,快樂享受著放學後的這段時光,然而初春卻發現異狀……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2話【在豔陽下工作時必須補充水分喔】 24分
第2話【在豔陽下工作時必須補充水分喔】 美琴邀請初春與佐天到宿舍房間玩,不過這天是黑子和美琴成為室友的滿月紀念日,擅自想要和美琴單獨慶祝的黑子心裡不是滋味。即使黑子努力表露心意,也因為自己的某個企圖被發現,演變成一場壯烈的超能力大戰。察覺騷動而前來處理的舍監,不只將兩人訓斥一頓,還給了嚴厲的處分……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3話【遇襲的常盤台】 24分
第3話【遇襲的常盤台】 在美琴與黑子的邀請之下,初春和佐天來到了「學舍之園」。與其他學區截然不同的獨特風景使得兩人雀躍不已,就在眾人來到蛋糕店準備享受精美餐點時,「風紀委員」卻忽然連絡初春,要她調查常盤台中學學生連續遇襲的案件。另一方面,獨自前往洗手間的佐天,遭受到不明人物的襲擊……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4話【都市傳說】 24分
第4話【都市傳說】 美琴等人聚集在家庭餐廳,開心聊著學園都市相傳的各種傳說,例如會忽然脫衣服的「脫衣女」,會逆向旋轉的風力發電風車,只要使用就能提升能力的「幻想御手」,以及能讓所有能力無效的人....。後來美琴在路上遇見一名女子,她居然冷不防脫掉上衣……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5話【兩名新生的職前訓練】 24分
第5話【兩名新生的職前訓練】 黑子與初春遇見竊盜集團,卻因為默契不足而沒能將他們逮捕。黑子認定錯不在自己身上的態度,使得初春極為生氣,加上黑子忘記兩人之間的重要約定,使得她們終於產生了摩擦。當年同樣志願成為風紀委員的兩人,原來是因某次事件而結下不解之緣……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6話【這種事情大家都很積極的】 24分
第6話【這種事情大家都很積極的】 不要基於一時興起的好奇心就模仿起風紀委員的所作所為,黑子的這番話使得美琴感到不滿。名為固法的風紀委員,誤以為真琴是新來的支援人員,美琴認定這是對黑子報仇的好機會,因而假扮起風紀委員。然而實際體驗才知道,風紀委員的工作比想像的還要困難……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7話【能力與力量】 24分
第7話【能力與力量】 連續恐怖炸彈攻擊「虛空爆破事件」被害程度逐漸擴大,使得風紀委員和警備員都疲於奔命。另一方面,忙碌的初春沒時間陪佐天,美琴碰巧遇見了這樣的她,並且從她口中得知了一種能夠將能力等級提升,名為「幻想御手」的道具。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8話【幻想御手】 24分
第8話【幻想御手】 美琴等人和佐天一起探望感冒的初春。聊到「虛空爆破事件」調查進度的時候,美琴回想起佐天提過的都市傳說「幻想御手」。黑子表示,最近發生許多與「書庫」資料不符的被害事件,因此美琴等人開始進行調查……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9話【多數派意見】 24分
第9話【多數派意見】 「虛空爆破事件」的真兇忽然陷入昏迷。接到消息趕往醫院的美琴等人,懷疑整個事件與「幻想御手」有關,因此和重逢的木山進行討論。偶然間得到「幻想御手」的佐天不能說出這件事,一直獨自煩惱著。就在這個時候,佐天不小心闖入「幻想御手」的交易現場……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沉默的多數派】 24分
第10話【沉默的多數派】 取得「幻想御手」的黑子等人,在防止事件擴大的同時,也請木山協助分析該道具。另一方面,佐天目睹黑子身為「風紀委員」活躍的英姿,忍不住與擁有相同境遇的朋友們使用了「幻想御手」,品嚐首度獲得能力的滋味。然而,她的朋友卻在數天之後昏迷不醒……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木山老師】 24分
第11話【木山老師】 美琴等人依照患者的腦波,查出了「幻想御手」的開發者。另一方面,被迫與木山上車的初春,得知了木山開發「幻想御手」的原因。操縱複數能力打倒眾多「警備員」的木山被美琴逮捕,就在這個時候,木山的記憶傳入美琴的腦中……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幻想猛獸】 24分
第12話【幻想猛獸】 木山忽然痛苦掙扎而倒下,使用「幻想御手」而被送進醫院的患者們,在同一時間維持著昏迷狀態發生暴動。接著,木山的頭部誕生了一個怪物「幻想猛獸」。初春帶著木山託付給她的「幻想御手」治療程式奔走,美琴則是擋在要前往核能發電廠的幻想猛獸面前……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比基尼兩段式造型,但連身泳裝會凸顯身體曲線,只適合纖瘦體型的女性喔】 24分
第13話【比基尼兩段式造型,但連身泳裝會凸顯身體曲線,只適合纖瘦體型的女性喔】 受到灣內與泡浮的邀請,美琴等人接下泳裝模特兒的工作。拍攝當天,帶著初春與佐天一起拜訪廠商的美琴等人,遇見一樣受託擔任模特兒的婚后與固法。眾人被帶領到更衣室,從一字排開琳琅滿目的各式泳裝之中,各自挑選喜歡的款式換穿,進入學園都市最先進的攝影棚……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特別講習】 24分
第14話【特別講習】 暑假某個晴朗的日子,來自不同學校的學生們集結在某間高中,進行著一場特別講習。和明美、小睦與真子一起參加講習的佐天,帶著哀愁又心不在焉的心情接受這次的講習。因為這場特別講習的教學對象,是曾經使用過「幻想御手」的學生們……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5話【武裝無能力集團】 24分
第15話【武裝無能力集團】 「武裝無能力集團」襲擊能力者的案件層出不窮,經調查得知,是一個名為「巨蛛聯盟」的組織,從黑市取得非法武器之後進行的行動。這個組織的領導者,是背上有黑蜘蛛刺青的男性「黑妻綿流」。依照曾經遇襲的婚后表示,當時拯救她的皮衣人背上,就有這樣的蜘蛛刺青……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6話【學園都市】 24分
第16話【學園都市】 真正的黑妻出現在巨蛛聯盟的根據地為美琴等人解圍,當時的固法以「前輩」稱呼他。佐天對他們兩人的關係相當在意,但固法這幾天都沒在「風紀委員」的辦公室露面,因此美琴等人前往固法的宿舍,並且從室友柳迫口中得知固法的往事。此時,警備員總部開始進行肅清行動……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7話【暑假插曲】 24分
第17話【暑假插曲】 執行「警備員」工作時錯誤百出的鐵裝,被同僚黃泉川指責最近態度過於鬆懈,但即使下定決心明天好好振作,還是依然頻頻出錯,一直沒辦法順心如意。在這個時候,她在門禁時間的電玩中心看到一名學生鴻野江,她上前搭訕……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8話【希望之園】 24分
第18話【希望之園】 美琴等人每次違反宿舍規定,就會受到舍監的嚴格懲罰(包含體罰)。終於達到忍耐極限的黑子,為了掌握舍監的把柄,決定跟蹤休假都會出門的舍監。舍監前往的地方,是第13學區的「希望之園」。看到舍監擔任義工溫柔照顧孤兒們,感動的黑子展開某個行動……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19話【盛夏祭】 24分
第19話【盛夏祭】 常盤台中學女生宿舍,每年只有在盛夏祭的這天對外開放。與其他學生一起打扮成侍女招待客人的美琴,帶著她邀請的初春與佐天參觀宿舍。兩人開心欣賞展覽與發表會,盡情享受這間千金學校的氣氛,但美琴一直在意著自己受到眾人推舉,即將擔負起上台表演的重責大任……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20話【亂雜開放】 24分
第20話【亂雜開放】 柵川中學突然來了一名轉學生,名為春上衿衣。從第19學區轉學過來的她,成了初春的室友。眾人協助她整理好行李之後,美琴提議大家一起出遊,但黑子與初春忙著開會討論最近的地震。後來初春等人帶著春上參加煙火大會……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21話【聲音】 24分
第21話【聲音】 煙火大會會場出現亂雜開放現象,初春等人也受到波及,春上覺得造成大家的困擾而沮喪。為了安慰春上,初春帶她前往第21學區的自然公園。另一方面,美琴等人得知該現象來自於AIM擴散力場受到干擾,雖然懷疑是木山所為,但受到拘禁的木山不可能涉案,因此她們懷疑起在煙火大會出現奇怪舉動的春上……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22話【LV6:以非神之身理解天意】 24分
第22話【LV6:以非神之身理解天意】 春上的「精神感應」能力,只有和枝先交談時會特別強化。雖然枝先在小時候就轉送到其他設施,但春上最近聽得見她的聲音。得知這件事的美琴,向泰列絲緹娜提出一個請求。失控能力實驗的受測者,或許就是亂雜開放的成因,美琴希望找到那些孩子……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4分
第23話【現在,妳眼中看見什麼?】 24分
第23話【現在,妳眼中看見什麼?】 因為失控能力實驗而昏迷不醒的孩子們,平安移送到MAR的研究所。對孩子們疼愛有加的木山,只差一步就能拯救孩子們卻前功盡棄,使得木山十分沮喪,初春則是努力鼓勵她。然而泰列絲緹娜不允許她們見孩子們一面,美琴慢慢得知了泰列絲緹娜的真面目……
科學超電磁砲 線上看 26分
第24話【Dear My Friends】 26分
第24話【Dear My Friends】 從MAR研究所出發的貨車只是幌子。初春與佐天引導木山尋找孩子們,黑子與婚后則是奮勇對抗驅動鎧。美琴追著木山一同前往第23學區的研究所,對抗著泰列絲緹娜操縱的巨大驅動鎧而陷入苦戰。「我絕對沒辦法放棄孩子們!」聽到木山這句悲痛的吶喊,美琴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