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禁書目錄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法禁書目錄

  • 2008
  • 共3季
  • 保護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一座佔據東京西方大部分區域的巨大都市。由於230萬居民之中有八成是學生,因此這裡被稱為『學園都市』,而且居住在這裡的學生們,必須接受開發超能力的特殊教育。學園都市的某名高中生上條當麻,被判定為及格邊緣的無能力者(LV0),因為他的右手擁有「消除所有異能之力」的神祕力量──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1話【學園都市】 25分
第1話【學園都市】 這是一座佔據東京西方大部分區域的巨大都市。由於230萬居民之中有八成是學生,因此這裡被稱為『學園都市』,而且居住在這裡的學生們,必須接受開發超能力的特殊教育。學園都市的某名高中生上條當麻,被判定為及格邊緣的無能力者(LV0),因為他的右手擁有「消除所有異能之力」的神祕力量──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話【獵殺魔女之王 -Innocentius-】 25分
第2話【獵殺魔女之王 -Innocentius-】 為了參加暑修,總之上條先把神祕修女藏在自己的房間。然而在他回家之後,卻發現茵蒂克絲躺在血泊中。這是追捕她的魔法師下的手。紅髮,眼睛下方有條碼,身穿漆黑的修道服。自稱史提爾.馬格努斯的這名高瘦青年,忽然朝著上條詠唱符文魔法……!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3話【必要之惡教會 -Necessarius-】 25分
第3話【必要之惡教會 -Necessarius-】 茵蒂克絲發動「自動書記」,使上條勉強逃離險境。再度陷入昏迷的茵蒂克絲,需要以魔法來治療傷勢,然而經過開發而得到超能力的人要是使用魔法,似乎就會全身出血而死,因此上條前往月詠小萌的公寓,想請這位沒有超能力的導師幫忙。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完全記憶能力】 25分
第4話【完全記憶能力】 追捕茵蒂克絲的魔法師,並不是只有史提爾而已。手持長刀的女性魔法師神裂火織,以高超的劍技壓制住上條。神裂希望在殺掉上條之前就能將茵蒂克絲帶回「保護」,雖然傷痕累累的上條依然拼命反抗,然而面對神裂使用的魔法「七閃」,也只能束手無策倒地不起。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十二時 -Limit-】 25分
第5話【十二時 -Limit-】 由於腦中存放著十萬三千本魔道書的內容,因此茵蒂克絲能使用的腦容量只有平常人的十五%。因為擁有完全記憶能力,要是沒有每年消除記憶就會死亡。得知這個事實的上條,收到了神裂的連絡。時限是凌晨零時,茵蒂克絲過了這個期限就會死,因此神裂要上條在時限之前與茵蒂克絲道別。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6話【幻想殺手 -Imagine Breaker-】 25分
第6話【幻想殺手 -Imagine Breaker-】 茵蒂克絲必須每年消除記憶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完全記憶能力壓迫她的腦部,也不是因為她記住十萬三千本魔道書的內容。依循著一絲格格不入的感覺,上條終於發現真相,並且以右手的「幻想殺手」,破壞了教會施加在茵蒂克絲腦部的某種「機關」。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7話【三澤塾 -科學崇拜-】 25分
第7話【三澤塾 -科學崇拜-】 基於某些原因,上條帶著茵蒂克絲及兩名同班同學前往速食店。由於店裡客滿,他們只好與別人共桌,與他們共桌的則是一名自稱「魔法師」的巫女。身上的錢不夠搭電車的她,後來與身穿西裝的補習班老師們離去。經過這次奇妙的邂逅之後,史提爾.馬格努斯出現在上條的面前。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8話【黃金煉成 -Ars Magna-】 25分
第8話【黃金煉成 -Ars Magna-】被囚禁於三澤塾的少女名為姬神秋沙,她正是上條在速食店遇見的少女。與史提爾入侵三澤塾之後,上條看見一具身穿鎧甲的屍體——羅馬正教十三騎士團的遺骸,然而學生們絲毫不以為意。史提爾表示這就像是硬幣的表裡,因為結界的關係,位於硬幣表面的學生們,不會察覺到位於硬幣背面的外敵,而且如果要破壞結界,就必須破壞魔法的「核心」。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9話【吸血殺手 -Deep Blood-】 25分
第9話【吸血殺手 -Deep Blood-】 姬神能吸引吸血鬼,奧雷歐斯需要吸血鬼的力量,這就是姬神與奧雷歐斯共同行動的理由。另一方面,茵蒂克絲追著上條來到三澤塾,卻落入奧雷歐斯的手中。上條與史提爾好不容易找出奧雷歐斯的所在處,然而他們在那裡看見的,卻是熟睡的茵蒂克絲。此時史提爾說出了奧雷歐斯追求力量的理由。得知自己的目的完全付諸流水之後,奧雷歐斯對上條等人露出利牙。面對能將言語化為現實的「黃金煉成」,上條以右手為武器對抗奧雷歐斯──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姊姊 -御坂美琴-】 25分
第10話【姊姊 -御坂美琴-】 由於被捲入茵蒂克絲的事件,上條沒有去參加暑修,因此即使現在是八月下旬,他依然每天要過著補習的生活。在放學回家的途中,自動販賣機吃錢的不幸再度降臨到他的身上,此時就讀常盤台中學的放電國中生御坂美琴出現了。她使出的「祕技」弄壞了販賣機,兩人只好趕快逃離現場,然而他們面前出現了一名戴著軍用護目鏡,自稱是美琴妹妹的少女「御坂」。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妹妹們 -Sisters-】 25分
第11話【妹妹們 -Sisters-】 上條帶著撿到的黑貓,與御坂前往中古書店尋找養貓相關的書籍。買完書走出店門口一看,外頭只剩下受到驚嚇的黑貓,御坂則是不見蹤影。覺得狀況不對勁的上條,在小巷子裡發現了倒在血泊之中,身穿常盤台中學制服的少女──御坂妹。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絕對能力 -Level 6-】 25分
第12話【絕對能力 -Level 6-】 御坂表示自己是美琴的複製人,負責在「實驗」裡擔任被殺的角色。為了確認這些「妹妹們」與這個「實驗」的真相,上條前往美琴的住處,並且得知美琴被捲入的事件內容,因而連忙外出尋找美琴。御坂們所進行的實驗,是要讓學園都市最強的LV5超能力者「一方通行」進化到前所未有的LV6。御坂們之所以會被量產成為犧牲品,是因為美琴曾經提供自己的基因做研究。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一方通行 -Accelerator-】 25分
第13話【一方通行 -Accelerator-】 打算犧牲自己拯救「妹妹們」的美琴,毫不留情朝著擋路的上條使出雷擊,然而上條完全沒有使用右手的意思。美琴詢問他為何要不惜這麼做,上條則是說出了一個令人意外的想法。如果要阻止實驗的進行,只要將「一方通行是最強超能力者」這個實驗的大前提推翻就行了。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最強vs最弱 -最弱vs最強-】 25分
第14話【最強vs最弱 -最弱vs最強-】 上條在御坂九死一生的時候趕到,面對「一方通行」的強勁實力,上條被逼著只能防守。然而上條反射性揮出去的「右手」,卻打中了「一方通行」的臉。由於擁有壓倒性的強勁,因此「一方通行」至今從來沒有經歷過近身肉搏戰,就這麼被上條的右拳痛毆。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天使墜落 -Angel Fall-】 25分
第15話【天使墜落 -Angel Fall-】 身為LV0卻打倒一方通行,使得上條一下子變成名人,因此理事會命令他在事情平息之前暫時離開學園都市。明明沒有身分證,卻不知為何可以順利離開學園都市的茵蒂克絲,就這麼和上條一起來到了理事會安排的溫泉旅館「海神」,小萌老師也好意安排上條的家人與他會面。隔天早上,上條的父親刀夜等人抵達旅館……然而母親詩菜卻是茵蒂克絲,表妹乙姬則是美琴?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父親 -上條刀夜-】 25分
第16話【父親 -上條刀夜-】 出現在上條面前的紅衣修女名為米夏.克洛伊潔芙,所屬單位是俄羅斯成教的『殲滅白書』。她之所以來到日本,是為了要尋找造成世界異象的大規模魔法『天使墜落』的源頭。在同一時間,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的兩名魔法師也現身了,而且其中一人是上條的同學土御門。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大天使 -神之力-】 25分
第17話【大天使 -神之力-】 如果要阻止大規模魔法『天使墜落』,就必須打倒術者或是破壞儀式現場。由於米夏出現一些可疑的行動,上條與土御門推測她就是術者,連忙追著她前往上條家。先行一步抵達上條家的兩人,在家裡看見刀夜的照片,赫然發現刀夜的外表並沒有被替換,但是只有術者不會受到魔法的影響……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冒牌貨 -複製品-】 25分
第18話【冒牌貨 -複製品-】 暑假的最後一天,上條面對空白的暑假作業陷入苦戰。另一方面,御坂美琴則是過著一如往常的生活。在照例出門要到便利商店看免費漫畫的時候,一名男性在學校宿舍的門口等待著她。這名男性名為海原光貴,是常盤台中學理事長的兒子,最近老是纏著美琴不放。不想和這個人打交道的美琴,逮到湊巧路過的上條,要上條在今天假扮成她的男朋友逼海原死心。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最後之作 -Last Order-】 25分
第19話【最後之作 -Last Order-】 自從『絕對能力進化計畫』失敗──「一方通行」敗給上條之後,每天都遭受到不良少年的襲擊。某天,一方通行在買完東西回家的途中,出現一名披著破布的少女。她是「妹妹們」之一,編號20001的「最後之作」。她表示因為實驗中止,自己的身體停留在成長途中的階段,卻沒辦法與研究員取得連絡,就這麼擅自跟著一方通行回到家裡。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最終信號 -Virus Code-】 25分
第20話【最終信號 -Virus Code-】 「最後之作」是負責統管『御坂網路』的個體。一方通行前往『絕對能力進化計畫』的研究員芳川桔梗面前,希望把「最後之作」還給研究所,然而芳川卻說出「最後之作」目前面臨的危機。由於她的腦中被寫入某個命令,『妹妹們』將會在九月一日的凌晨失控,而且她已經被天井亞雄帶走了。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真相不明 -Counter Stop-】 25分
第21話【真相不明 -Counter Stop-】 上條的漫長暑假終於結束,新的學期就此開始,寄住在小萌老師家的姬神秋沙,以轉學生的身分進入上條的班級。另一方面,負責看家的茵蒂克絲,察覺到上條沒為她準備午餐的重大事實而來到學校,卻被小萌老師趕了出去,即使因為迷路而進入餐廳,茵蒂克絲也因為不會買餐券而束手無策。後來一名神祕少女──風斬冰華出現在她的面前……。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石巨人 -Golem-】 25分
第22話【石巨人 -Golem-】 放學之後,上條、茵蒂克絲與風斬一起前往地下街。三人一起吃飯一起玩,茵蒂克絲與風斬還換上『魔法少女加奈美』的衣服拍照,可說是玩得相當開心,不過擔任風紀委員的少女卻叫住了他們,表示由於要逮捕入侵學園都市的恐怖份子,地下街即將暫時封鎖。三人依照指示移動的時候,發現牆壁上居然有一顆眼睛─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風斬冰華 -朋友-】 25分
第23話【風斬冰華 -朋友-】 地下街陷入混亂的局面。與上條分頭行動的風斬,遇見了潛入學園都市的魔法師雪莉.克倫威爾召喚的石巨人。在千鈞一髮之際,從小萌老師口中得知風斬祕密的上條趕來了。雖然風斬認為自己不應該與茵蒂克絲在一起,但上條表示「我只是來拯救朋友而已」,並且與警衛們同心協力對付石巨人。
魔法禁書目錄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虛數學區.五行機關】 25分
第24話【虛數學區.五行機關】 沒能打倒上條與風斬的雪莉,將目標改成了茵蒂克絲,上條與風斬則是各自展開保護茵蒂克絲的行動。在地下鐵隧道與雪莉對峙的上條,從雪莉的口中得知她戰鬥的理由之後提出反駁,然而上條的論點卻激怒雪莉,使得上條陷入被土石活埋的危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