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 2015
  • 共25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島村卯月是加入培訓班、夢想成為偶像的普通女孩。某天,346經紀公司的製作人出現在卯月面前,告知她成為三位灰姑娘企劃遞補選拔選出的成員之一。卯月雖然很開心,但礙於還有兩位人選尚未決定因此企劃無法執行。製作人雖然想找另一位偶像候補澀谷凜,但是凜卻對當偶像沒興趣而回絕……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 誰上了南瓜馬車 暫無授權 24分
#1 誰上了南瓜馬車 島村卯月是加入培訓班、夢想成為偶像的普通女孩。某天,346經紀公司的製作人出現在卯月面前,告知她成為三位灰姑娘企劃遞補選拔選出的成員之一。卯月雖然很開心,但礙於還有兩位人選尚未決定因此企劃無法執行。製作人雖然想找另一位偶像候補澀谷凜,但是凜卻對當偶像沒興趣而回絕……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 未曾見過的美麗城堡 暫無授權 24分
#2 未曾見過的美麗城堡 首度前往346經紀公司的卯月與凜,終於見到遞補選拔的最後一位成員本田未央,以及其他個性迴異的成員後,企劃總算能展開了。她們的第一份工作是拍宣傳照,但是大家都緊張到表情僵硬。三人好不容易拍完後,卻突然被碰巧出現的城之崎美嘉指名,要她們當表演時的伴舞…!?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3 舞會會場光彩奪目 令人愉悅 而且… 暫無授權 24分
#3 舞會會場光彩奪目 令人愉悅 而且… 被美嘉指名擔任伴舞的卯月、凜、未央開始進行練習。雖然吃了不少苦頭,但在企劃夥伴們的聲援下也勉強撐到正式表演當天。然而震懾於初次表演的壓力,彩排不順利的她們只能這樣直接正式上場……!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4 充滿喜悅的每一天 暫無授權 24分
#4 充滿喜悅的每一天 卯月、凜、未央要拍灰姑娘企劃的宣傳影片。雖然她們用手持攝影機拍攝,但個性強烈的成員們卻不按牌理出牌……。之後製作人對拍攝完的成員們發表重大告知!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5 我不想當陪襯壁花 暫無授權 24分
#5 我不想當陪襯壁花 卯月、凜、未央三人以及美波、阿納斯塔西婭兩人都分別決定以團體名義出道。為了初次亮相的迷你演唱會,她們開始忙於練習。然而想盡快出道的未來的不滿卻因累積過多而爆發了。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6 終於迎來我們的日子 暫無授權 24分
#6 終於迎來我們的日子 卯月、凜、未央是「NEW GENERATIONS」,美波和阿納斯塔西婭是「LOVE LAIKA」,不僅團名,連CD出道時的迷你演唱會都決定了。兩組團體也開始忙於取材及試衣服等為出道做準備。由於初次登台的LOVE LAIKA感到非常不安…因此無論什麼事兩人都互相協助,並致力於練習。NEW GENERATIONS則因”和美嘉那時一樣的舞台在等著”,因此心中充滿期待。出道當天,登上舞台的兩組團體所看到的東西是…?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7 我究竟在何處綻放光芒… 暫無授權 24分
#7 我究竟在何處綻放光芒… 製作人無法去追離開的未央。他的態度,以及想要一個人獨自處理的模樣,也讓凜以及企劃夥伴們對他產生不信任感。結果連凜都離開企劃,企劃夥伴們的心也因此分崩離析…。然而當製作人前往探望不幸感冒請假的卯月時,卯月那對當偶像一心一意的笑容,讓他下定決心要帶回未央和凜。另一方面,其他的夥伴們則聽說了製作人因過去所發生的事,使得他對待偶像的方式變得膽小…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8 請理解我隱藏的真心 暫無授權 24分
#8 請理解我隱藏的真心 季節來到夏天。製作人與偶像們的距離也確實縮短,企劃的氣氛相當良好。 在這之中,這次輪到蘭子個人CD出道!但是蘭子所期望的形象卻與製作人對蘭子的印象有著極大的差異…。製作人想理解蘭子,蘭子也努力想將自己的期望傳達給製作人,但…。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9 甜點是令人快樂的魔法咒語 暫無授權 24分
#9 甜點是令人快樂的魔法咒語 加奈子、智繪里、小杏確定以團體「CANDY ISLAND」名義出道。公然表明不想工作的小杏,溫順且依自我步調行事的加奈子,膽小到無法直視觀眾的智繪里,讓這個團體有著許多問題…。這樣的三人決定參加由川島瑞樹、十時愛梨所主持的綜藝節目。但有現場觀眾,以及需與其他偶像對決等事,讓三人毫無團隊默契可言。不僅如此,節目還發表了嚴苛的懲罰遊戲…!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0 我們的世界 歡樂無限! 暫無授權 24分
#10 我們的世界 歡樂無限! 決定以「凸RATION」名義出道的莉嘉、米莉亞、煌梨這三人將和服飾品牌「PIKA PIKA POP」合作。雖然舉辦了訪談會,反應也還不錯,但製作人卻認為凸RATION應該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為了想出與觀眾互動的點子,三人前往原宿稍稍喘息。但她們卻和一起前來的製作人走散,變成互相找人。眼看下一場表演的時間即將到來,別說是與觀眾互動了,就連趕不趕得上表演都是一個問題…!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1 能聽見我心裡的聲音嗎? 暫無授權 24分
#11 能聽見我心裡的聲音嗎? 前川未來及多田李衣菜確定將以灰姑娘企劃中最後一組團體出道。但以貓娘角色加上可愛又活潑的偶像為目標的未來,和以酷帥的搖滾偶像為目標的李衣菜,兩人風格完全不同因而反對。但能否順利組團與參加夏日活動有極大關連。為此,兩人開始在未來的房間展開共同生活…。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2 花朵綻放所需的魔法 暫無授權 24分
#12 花朵綻放所需的魔法 確定要參加夏日祭的企劃成員們在集訓所努力練習。在這之中,製作人因工作需離開集訓所,所以由美波代替他成為整合大家的負責人。除了各團體的歌曲外也追加了全新的大合唱,因此成員們也需練習大合唱的舞步,然而她們卻因無法跳得整齊劃一而陷入苦戰…。見此,美波卻突然中斷練習,並提議要進行名為特別練習的運動會…!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3 灰姑娘女孩蛻變的時刻! 暫無授權 24分
#13 灰姑娘女孩蛻變的時刻! 終於要迎接夏日祭的到來了。成員們雖因這個全體參加的大舞台而感到緊張,但她們以美波為中心順利地完成排演。在這之中,美波卻因緊張過頭昏倒了。LOVE LAIKA緊急換成蘭子出場,好讓灰姑娘企劃的表演勉強得以進行…然而突來的豪雨卻使得演唱會被迫中斷…!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4 城堡裡的女孩是誰? 暫無授權 24分
#14 城堡裡的女孩是誰? 偶像祭過了一個月後,隸屬346經紀公司灰姑娘企劃的偶像們也漸漸地成長,並一步步地拓展活動範圍。在一帆風順中,有個奇怪身影卻悄悄接近製作人…難不成是跟蹤狂!?偶像們利用工作空檔輪流守護製作人!另外,從海外346經紀公司的關係企業前來的偶像事業部門的女性統籌董事‧美城常務提出的新方針是…!?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5 當咒語解除… 暫無授權 24分
#15 當咒語解除… 美城常務所提出的方針,是「解散目前偶像事業部門的所有企劃,將一切歸零」,以及「進行偶像選拔,彙整成一個企劃以追求更大的成果」。這個方針與製作人和灰姑娘企劃,還有其他部門的行事風格完全不同。偶像們從原本的辦公室被趕至其他房間,心裡感到非常不安。製作人則為了不讓部門被解散,努力提出能取代美城常務企劃的企劃,但…。另一方面,346經紀公司的招牌偶像高垣楓,卻被美城常務點名…!?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6 心中閃耀的光芒 暫無授權 24分
#16 心中閃耀的光芒 製作人提給美城常務的企劃,是「灰姑娘舞會-power of smile-」。這是個以發揮偶像們個性為主的複合式活動企劃。雖然此企劃與美城常務的想法完全相反,因在期限內交出成果就能避免部門被解散,為此企劃獲得許可。偶像們雖然高興,但其他部門,特別是綜藝傾向較強的偶像們,已被迫變更活動方針。以兔兔星人這個鮮明角色為賣點的安倍菜菜也是其中一人…!而同樣以貓咪角色為賣點的未來無法坐視自己的困境,但也使得李衣菜為這樣的未來擔心…。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7 這條路通向何方 暫無授權 24分
#17 這條路通向何方 為了讓攸關灰姑娘企劃存廢的舞會成功,製作人與偶像們也都有共識需提高各自的能力及知名度。因此他們與其他部門合作,企劃新的綜藝節目「十時煌梨學園」。而凸RATION也以固定來賓參與其中!另一方面,被美城常務要求變更辣妹風路線的美嘉,因顧慮到自己的部門及後輩的立場,即便被更改路線也依舊努力工作。然而她卻與因在十時煌梨學園中的風格,與自己不同而抱怨的莉嘉吵架。另外米莉亞也懷抱悶悶不樂的心情…這讓煌梨及其他偶像們都為兩人感到擔心。這樣下去節目是否能成功進行呢…!?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8 些微勇氣指引前進方向 暫無授權 24分
#18 些微勇氣指引前進方向 十時煌梨學園的首播收視開出紅盤,CANDY ISLAND也以來賓身份參與演出。智繪里和加奈子因緊張而全身僵硬,但在小杏不經意的幫助下總算順利完成錄影。因小杏與煌梨二人的反差很有趣,獲得「杏煌排行榜」的新單元,而智繪里和加奈子也被任命為該單元的VTR採訪員。智繪里和加奈子展現對新工作的幹勁,但小杏卻感到擔心…。智繪里和加奈子認為大家都為了舞會在努力,所以自己也要努力…!雖然她們充滿幹勁,但卻因為緊張使得兩人無法發揮原本的優點陷入苦戰…。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19 在迷惘時大聲歌唱吧! 暫無授權 24分
#19 在迷惘時大聲歌唱吧! 未來和李衣菜為了舞會在思考該如何提升團體能力。雖然和往常一樣兩人因風格不同而意見相左,但彼此都抱著要把團體變得更好的想法。其中,李衣菜與憧憬的搖滾偶像木村夏樹感情愈來愈好。夏樹更被美城常務相中為搖滾偶像團體的成員。看著醉心於搖滾的夏樹,李衣菜更加確定自己喜歡搖滾,但也為不知自己到底想做什麼而煩惱。雖然未來看到異於平常的李衣菜感到擔心,最終還是決定等李衣菜主動說出…。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0 我該走哪條路前往城堡 暫無授權 24分
#20 我該走哪條路前往城堡 美城常務展開了新企劃。「王冠企劃」。這是由美城常務親自從偶像中挑選出成員後組成的企劃。另一方面,灰姑娘企劃卻被突然告知,將在346經紀公司的秋日祭進行實力審查。若實力無法在此場演唱會中被認可,不需等到冬季舞會,就會確定解散與否。偶像們因此告知心生動搖。在混亂逐漸擴散之際,凜和阿納斯塔西婭竟被王冠企劃選上…!?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1 各自的王冠 暫無授權 24分
#21 各自的王冠 阿納斯塔西婭決定正面看待王冠企劃並參與其中,未央也無預警地發表要進行個人活動。凜則仍無法回覆參加TRIAD PRIMUS與否。每個人都在變化中努力尋找自己的出路。面對共同參與活動至今的團體及企劃似乎要分崩離析的狀況下,灰姑娘企劃的成員們所感到的不安與動搖更日漸高漲。偶像們為了讓秋日祭成功而團結一心,但是…。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2 最佳觀眾席 暫無授權 24分
#22 最佳觀眾席 346經紀公司的秋日祭終於開始了。灰姑娘企劃的偶像們也心懷決意幹勁十足地參與演場會。在製作人的判斷下,NEW GENERATIONS這回不參與表演,未央及卯月便以工作人員的身份協助成員,小凜則和加蓮及奈緒以TRIAD PRIMUS的名義登台演出。而阿納斯塔西婭也首次以獨唱名義獨自站上舞台,灰姑娘企劃的夥伴們也將至今的成長呈現於舞台,散發更勝以往的光輝。另一方面,初次登台的王冠企劃的偶像們,卻在極度緊張下準備出場…!?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3 玻璃鞋 暫無授權 24分
#23 玻璃鞋 灰姑娘企劃的成員們在秋日祭結束後又更上了一層樓。在這之中,狀況不佳的卯月提出想從基礎開始再練一次的要求,因而返回培訓班。查覺到卯月異狀的製作人也常到培訓班關心她的狀況,然而卯月卻只和平時一樣回覆他”我會加油的”…。製作人認為持續這樣的狀況很不好,便進行了NEW GENERATIONS的聖誕節演唱會企劃,也期望卯月能藉此活動重返工作。但卯月卻沒有參與活動的意願。從製作人那裡得知卯月的狀況而心感不安的小凜和未央,為了確認卯月的想法也前往培訓班。然而在那裡的卻是失去往日笑容的卯月…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4 赤腳女孩 暫無授權 24分
#24 赤腳女孩 卯月迷失自己,喪失了笑容。然而未央與小凜仍選擇相信她而等待著。另一方面,為了回應兩人的心情,卯月雖來到346經紀,還是無法找到自己心中的答案。決定仍舊守護卯月的未央和小凜。卯月就這樣心懷迷惘在事務所練習。她在這裡遇到其他成員,得知身為夥伴、朋友、偶像的各種想法。與大家一起,尋求現在自己所缺乏的為何?接著,到了聖誕節演唱會當天,卯月與來迎接她的製作人一同前往會場。途中,兩人繞去「某個地方」…。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 線上看 24分
#25 舞會上的灰姑娘女孩 暫無授權 24分
#25 舞會上的灰姑娘女孩 卯月下定決心在聖誕節演唱會站上舞台、重返偶像行列。接著是「灰姑娘舞會-Power of Smile-」的到來。無論是哪個女孩都能成為灰姑娘嗎?魔法真的存在嗎?而「偶像」究竟是什麼?心懷各自的想法,展開屬於大家的演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