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殼機動隊 ARIS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攻殼機動隊 ARISE

  • 共4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27年,在仍留有戰爭傷痕的新濱市,發生了使用自走地雷的爆破殺傷事件,和一起涉有軍火交易收賄嫌疑的軍人遭到槍殺的案件。雨幕中,公安荒卷大輔為了搜尋軍人的電子腦而掘墳,然而他身後用冰冷槍口指著他的,是為了替被殺的長官洗刷汙名而行動,隸屬於陸軍義體化部隊「501機關」的草薙素子。在這「眼前的虛實」與「消失的真實」相互交錯的混沌電腦社會裡,為了追尋自己的未來與理想,草薙的本能自此覺醒!

攻殼機動隊 ARISE 線上看 57分
#1 border:1 Ghost Pain 暫無授權 57分
#1 border:1 Ghost Pain 2027年,在仍留有戰爭傷痕的新濱市,發生了使用自走地雷的爆破殺傷事件,和一起涉有軍火交易收賄嫌疑的軍人遭到槍殺的案件。雨幕中,公安荒卷大輔為了搜尋軍人的電子腦而掘墳,然而他身後用冰冷槍口指著他的,是為了替被殺的長官洗刷汙名而行動,隸屬於陸軍義體化部隊「501機關」的草薙素子。在這「眼前的虛實」與「消失的真實」相互交錯的混沌電腦社會裡,為了追尋自己的未來與理想,草薙的本能自此覺醒!
攻殼機動隊 ARISE 線上看 56分
#2 border:2 Ghost Whispers 暫無授權 56分
#2 border:2 Ghost Whispers 草薙素子成功自501機關獨立,在軍方體系中獲得自由。正當思考關於組建自己部隊的事情時,卻有人入侵後勤車的系統。草薙在荒卷的要求下,為了單獨隔離運輸車而與運輸車一同上路,途中發生交通網侵占導致交通停滯,並受到擁有「不眠之眼」的巴特、波瑪以及前陸軍情報部的石川所率領的武裝集團攻擊,他們的目標是破壞運輸車。草薙和美軍情報部特務的VV就此聯手展開反擊!
攻殼機動隊 ARISE 線上看 58分
#3 border:3 Ghost Tears 暫無授權 58分
#3 border:3 Ghost Tears 與男友一同度過休假時光的草薙素子,突然接到巴特的緊急聯絡,原來發生一起炸彈恐怖攻擊。素子一行人隨即前往現場進行鎮壓。在清理現場後,發現主嫌犯卡爾迪斯人的胸部上有著「斯庫拉薩司」的標誌。同時,在高級住宅區的水壩發生爆炸並導致一名刑警死亡。現場遺留下名為「人魚之腳」的義體與義體技師的名片。為了調查學長的死因,德古沙展開了調查!
攻殼機動隊 ARISE 線上看 58分
#4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暫無授權 58分
#4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在戰後讓人感到逐漸復興的2028年冬天──。圍繞著國外卡爾特資源問題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在新濱市發生警備機動隊屠殺遊行名眾的事件,起因為「火種」所引發的電子腦感染。草薙素子所組成的獨立出擊部隊,基於自己的正義對事件展開調查,而草薙展開調查的同時,也逐漸接近隱藏在事件核心的機器少女「艾瑪」以及稻草男「布林達二世」的靈魂所追求的東西。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