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不在的星期天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不在的星期天

  • 2013
  • 共12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與47名村人一起住在小村莊的少女艾,從過去是「守墓人」的母親手中,接下了「守墓人」的工作。艾每天都持續挖掘還用不到的墓穴,但是某一天,她發現村人都不見了。艾在村子裡到處找人,這時她面前出現一名自稱是「食人玩具」的男性。漢普尼說要委託艾進行守墓人的工作,在他帶領下,艾看到了難以置信的景象。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1 死者之谷 Ⅰ 暫無授權 24分
#1 死者之谷 Ⅰ 與47名村人一起住在小村莊的少女艾,從過去是「守墓人」的母親手中,接下了「守墓人」的工作。艾每天都持續挖掘還用不到的墓穴,但是某一天,她發現村人都不見了。艾在村子裡到處找人,這時她面前出現一名自稱是「食人玩具」的男性。漢普尼說要委託艾進行守墓人的工作,在他帶領下,艾看到了難以置信的景象。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2 死者之谷 Ⅱ 暫無授權 24分
#2 死者之谷 Ⅱ 艾與漢普尼遇見一位自稱叫做疤面的守墓人。漢普尼說疤面那樣的人才是守墓人,艾並不是。但是疤面卻說艾是守墓人,這讓艾非常高興。在告別疤面之後,艾離開了已空無一人的村子,要去尋找需要自己這個守墓人的人。可是漢普尼卻逼艾忘掉自己是守墓人的事,遭到拒絕後還舉槍相向。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3 死者之谷 Ⅲ 暫無授權 24分
#3 死者之谷 Ⅲ 對於艾詢問去向的問題,漢普尼回答說他要尋找哈娜,還說不老不死的他要尋找死去的方法。就在兩人邊談邊走過吊橋的時候,艾突然被漢普尼一腳踢下河。艾差點溺死,不過驚險的被尤力給救上岸。漢普尼的行為讓艾很生氣,可是尤力告訴她,吊橋在那之後立刻就遭人襲擊了。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4 歐塔斯 Ⅰ 暫無授權 24分
#4 歐塔斯 Ⅰ 弄到破舊的廂型車,繼續旅行的艾等人,救起了一名倒在路上、藍髮黑眼的美少年。這名叫做齊利科的少年告訴眾人,他是遭到強盜攻擊後趁隙逃出來的。聽到齊利科是在附近的大都市歐塔斯的公所實習,尤力提議要送他到鄰近城鎮。艾質疑為什麼不能直接送他回去,尤力也只是回答說有點不方便,含混帶過。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5 歐塔斯 Ⅱ 暫無授權 24分
#5 歐塔斯 Ⅱ 歐塔斯是個有無數死者居住的城市。隱瞞活人的身分,進入城裡的艾,很享受在歐塔斯的生活。看到這樣的艾,齊利科產生疑問,問艾為什麼不像普通活人一樣厭惡死人。結果艾直接告訴齊利科,自己是由死人養大、以及自己是守墓人的事。而且艾還開口詢問,為什麼在歐塔斯這裡,只有齊利科是活人。而齊利科的回答是,他也是死人。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6 歐塔斯 Ⅲ 暫無授權 24分
#6 歐塔斯 Ⅲ 來到歐塔斯城內的105名活人,在歐塔斯公主‧巫拉雙眼放出的光芒洗禮後成為死者,被這個地方接納。看到這個景象的艾,忍不住叫了出來,但是戴著獅子面具的少年救了她。從少年口中聽說巫拉是具有致死力量的「死神化身」後,艾根據自己過去的經驗,想到了巫拉或許沒有發現自己是會帶來死亡的特別存在。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7 葛拉學園 Ⅰ 暫無授權 24分
#7 葛拉學園 Ⅰ 艾一行人在旅行途中順道經過名為葛拉的村落。但在尤力下車買東西的空檔,艾就被綁架了。艾被監禁在名為葛拉學園的地方,並與其他被監禁的孩子們,一同過著學園生活。艾也和同學們相處融洽,充份體驗初次的學園生活。但某天,她卻從同學口中,得知這所學園是專門將有特殊能力的小孩與外界隔離的設施一事。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8 葛拉學園 Ⅱ 暫無授權 24分
#8 葛拉學園 Ⅱ 艾與班上同學討論從學園逃脫的計畫。只是計畫本身雖然已進行到最終階段,但是因為離開之後無處可去、以及回去只會給家人添麻煩等因素,不少人沒有逃脫的意願。艾努力地想說服其中一位同學妲妮亞,卻被告知妲妮亞是因為自身能力遭到村民迫害,為了不牽連父母才自己來到學園的。這促使艾對妲妮亞談起了自己的過去。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9 守墓人誕生處 暫無授權 24分
#9 守墓人誕生處 艾平安逃出葛拉學園。但就在艾被困在學園時,疤面卻丟下瑟莉卡消失無蹤。雖然艾等人拼命地尋找疤面,但尤力卻認為,疤面可能只是恢復成守墓人原本尋找死人的正常狀況。然而艾還是想見疤面,於是尤力便告訴她,在艾被葛拉學園堅禁時,疤面的狀況怪怪的…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10 三年四班 Ⅰ 暫無授權 24分
#10 三年四班 Ⅰ 艾一行人來到艾利斯的目的地歐斯提亞。可是歐斯提亞的城鎮已經遭到破壞化為鬼城,活人與死者都不存在。艾利斯帶著深感困惑的眾人前往學校廢墟中的荒廢教室。教室裡有一面異常的黑色牆壁,艾利斯他們三年四班的人就被關在由這面牆隔出的另一個世界。艾等人聽了之後,為了解放三年四班而踏入了牆內。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11 三年四班 Ⅱ 暫無授權 24分
#11 三年四班 Ⅱ 艾以轉學生身分進入三年四班,開始調查世界被封閉的原因。她得知了只要迎接某個特定日子,世界就會迴圈到一年前,但是堅持三年四班維持現狀比較好的蒂伊百般阻撓,讓艾無法找出原因。只要進入迴圈,艾、疤面、尤力和瑟莉卡也會陷入這個世界無法脫離。艾他們雖然開始著急,卻也只能看著時間流逝。
神不在的星期天 線上看 24分
#12 三年四班 Ⅲ 暫無授權 24分
#12 三年四班 Ⅲ 蒂伊對艾表示,希望艾陪她一起告訴艾利斯迴圈的原因。答應此事的艾,前往蒂伊指定的校舍後方籃球場。艾到的時候,艾利斯已經在球場了,可是這卻是蒂伊要分開它們與三年四班的策略。在少了艾與艾利斯的教室裡,蒂伊突然舉槍射殺其中一名學生。大家發出慘叫,但是…。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