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王子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魔界王子

  • 共12集
  • 保護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作品中的魔界大公爵「但他林」狂妄的出現在正為學費苦惱的名門貴族「威廉」的面前,還說他是人類中唯一能指定魔界代理王的選帝公?擁有優秀腦袋並講求科學的威廉,二話不說當然報警抓他。然而惡魔接二連三的出現,讓威廉一片光明的前途徹底變調了……?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1話【Devil and realist】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Devil and realist】頭腦聰慧的名門貴族,威廉正面臨危機。 身為威廉監護人的叔父破產了 。為了回避因繳不出學費而被退學這種有損名譽的窘境,威廉和管家一同在自家宅邸內尋找有無值錢之物,卻只發現畫有謎樣魔法陣的地下室。在踏入地下室的瞬間,威廉甚至還不小心召喚出惡魔。 報上自己名為但他林的惡魔對他說:「你是唯一能選出魔界代理王的『選帝公』」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2話【human and angel】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human and angel】魔界的代理王候選人-但他林決定滯留在人類世界,以代墊學費為由逼迫威廉選他為代理王。但是超級現實主義者的威廉根本不可能會接受這種條件。「我才不相信惡魔會幫我付學費!」而這時,對超自然現象有著高度興趣的威廉的同學-艾薩克不小心召喚出第2位代理王候選人-西迪。喬裝成低年級生的西迪利用艾薩克接近威廉…。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3話【exorcist and ghost】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exorcist and ghost】繼但他林之後,西迪也依自己的意識決定於選出代理王之前跟隨在威廉身邊並服從於他,開始謳歌校園生活。想要取回平穩生活的威廉,心裡無法釋懷而前往教會。教會的克洛斯比牧師卻向他訓誡「校內滿溢著邪惡的氣息」被指出自己煩惱的威廉開始困惑,因而與但他林發生口角,並命令他別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但但他林卻向威廉說出了令他意想不到的話...就在那一夜,宿舍傳出幽靈出沒的騷動。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4話【an old love story】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an old love story】管家凱文以牧師的身分來到威廉就讀的學校赴任。威廉無法隱藏自己因凱文冷淡的態度而受到的衝擊,決定翹掉自己不擅長的划船練習而前往宿舍。他在宿舍看到學生總代表內森仰望著舍監這一幕。聽到瑪利亞倒地的聲音,威廉飛奔闖入她的房間,而恢復意識的她卻不失以往冷靜的態度。接著來到划船競賽當日。對內森感到異樣的但他林向威廉發出警告。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5話【mill and flour】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mill and flour】第三位代理王候選人卡米奧現身了。但是威廉放話說自己最關心的事就是唸書和學費,拒絕被捲入惡魔之間的紛爭。在這情況下,威廉受校長之拖來導正校長宿舍的秩序。據說在宿舍裏端的水車小屋內,夜夜傳出歌聲發出噪音。為了抓住犯人以獲取校長和理事長的信賴,威廉與艾薩克和西迪一起開始蹲點捕捉犯人…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6話【the one who scheme】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the one who scheme】家人來學校訪問的會面日。但是對雙親雙亡且叔父失蹤的威廉來說,不僅不會有人來探望他,在校內凱文對他表現出的冷淡態度更讓他失落。另一方面,監督生的斯華洛逃避著囉嗦勸說要他進入士官學校的父親。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7話【party and battle】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party and battle】傳統的宿舍對抗賽的內容為話劇,扮演克勞地的但他林以及身穿歐菲莉亞服裝的西迪早早就開始擦出爭吵的火花。但是魔界此時卻要舉行四方的四大王一年一度齊聚一堂的大魔宴。惡魔們以代理王候選人身分回到魔界。在各種算計在台面下進行之中,西方大公爵巴貝雷特暗中行動,以繼承所羅門的靈魂的選帝公-威廉為目標,大群惡魔前往人界進攻。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8話【pain and ecstasy】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pain and ecstasy】米迦勒現身於在教會祈禱的凱文面前。他是作為天界的使者來看清擁有所羅門的靈魂的威廉而降臨人界。那時,在校內面臨留級危機的艾薩克向威廉求助。下次考試也準備考第一的威廉,剛復學的稱自己為艾利奧特學生,對威廉宣戰要考到最優等。威廉雖對勝負燃起心中之火,但考試當天,卻因為被懷疑舞弊而命令關進禁閉室。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9話【vice and virginity】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vice and virginity】以威廉的處境為標的,天界開始有所動作。米迦勒命令曾經是基魯•德•雷所效忠的主人,貞德•達魯克率領天軍攻往魔界。但他林一夥因此急忙回歸魔界,但威廉眼下的煩惱是自己的學費問題。前去向凱文商量此事的威廉,在凱文房間發現自己老家代代相傳的戒指。另一方面,凱文被天界所下的赦令而面臨抉擇。要賜予威廉法悅,或是賜予他死亡---。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another battle –as an intermission】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another battle –as an intermission】校園活動成為競爭場所的斯特拉特福校文化祭,被異樣的興奮氣息所包圍。最受歡迎的學生擺攤會得到最優秀獎,成績也會受到褒獎,被捲入來人界調度食材的但他林的管家・巴風特以及西迪的管家雷歐納爾的兩人對決,被為了湊學費和提高成績的威廉反之利用,企劃成賺錢的大活動。在被觀眾埋沒的特別會場,賭上真正料理王稱號的雙方之戰即將開打!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king and ring】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king and ring】收到天界入侵魔界的消息,魔界四方之王決定要將選帝公保護起來。被強行帶到魔界大廳的威廉,頑固地不相信與接受擔心他安危的但他林眾人的說服之詞。但是當特懷寧家的傳家寶戒指的存在被揭發,想要所羅門靈魂的巴貝雷特便下令惡魔們一齊襲擊威廉。在混亂之中,當戴上戒指的那一瞬間,威廉的身體產生了異變---。
魔界王子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realist but romanticist】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realist but romanticist】路西法的繼承人之爭使得所羅門覺醒了。 所羅門以將魔界破壞殆盡的氣勢擊倒惡魔,將想拿掉他手上戒指的但他林用壓倒性的力量制伏在地。所羅門他唯獨不記得但他林的存在。「你是誰呢?」 看見他這麼問,所羅門與惡魔,甚至和天使相關的那些已逝的過去便在眾人心中復甦。決定不讓同樣的悲劇再重蹈覆轍的但他林,他究竟能否奪回威廉的靈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