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遇到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當女孩遇到熊

  • 共12集
  • 普遍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在東北地區的某處深山里,中學生小町作為巫女在神社里做著侍奉熊的工作。某天,小町告訴名叫小夏的熊,說想要去城市裡的學校唸書。為了讓空有精力卻沒有十足毅力、還不知世間險惡的小町在城市裡生存下去,深感擔心的小夏給小町進行了一系列必要的試煉。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免費 25分
第壹話 熊與少女離別之時 25分
第壹話 熊與少女離別之時 小町是住在熊出村的國中女生,同時也是熊出神社的巫女。某天小町對一起長大的熊井那津說想去都市上學。擔心小町的那津便出題考驗小町是否有能力能應付險惡的都市。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貳話 險惡之路 25分
第貳話 險惡之路 小町依舊沒有放棄到都市念高中的想法,耐不住小町的請求,那津開始幫助小町學習都市必備常識。那津出的第一道作業就是到優你庫羅去買Heatech。在不確定什麼是Heatech的情況下,小町能夠順利完成那津指定的作業嗎?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叁話 守護傳統的人 25分
第叁話 守護傳統的人 那津想讓小町多學點都市人必備知識,小町卻不感興趣。懶洋洋的躺在地上,嘴裡還咬著零食的小町,突然對那津說要跳神樂祭神,那津又驚又喜趕緊把握時機帶著小町準備,然而小町跳神樂卻是為了……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肆話 村之珍寶 25分
第肆話 村之珍寶 村公所裡突然提出振興熊出村的話題,良夫似乎有了想法。小町穿上徵選的巫女服帶領村民遶境祈福。儀式後,良夫帶著午餐來閒話家常。不經意的提議小町對外公開跳神樂,但被小町一口回絕。過了不久後,讓人不寒而慄的響卻主動帶小町去逛街買衣服。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伍話 表裡不一 25分
第伍話 表裡不一 那津和小町受良夫之託,教訓村中的小孩,但兩人沒抓好分寸,把小孩嚇暈了。另一方面良夫得知響帶小町去詩夢樂買衣服感到相當驚訝,就在大家七嘴八舌討論時,響突然騎著機車出現了。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陸話 先驅之村 25分
第陸話 先驅之村 健康課課長找大家討論振興熊出村的點子,最後歸納出把熊出村打造成吸引年輕人來玩的地方。響隨口說年輕人都去VILLAGE VANGUARD,於是課長便拜託小町去做調查,而那津也趁機出任務給小町去完成。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柒話 傳道 25分
第柒話 傳道 小町劈柴很辛苦,那津想趁機推薦小町使用電子鍋煮飯。小町戰戰兢兢的試用,但結果卻是…..。另一方面,閒來無事的小町和那津突然被告知必須舉行神社祭祀活動,良夫、小町和那津一陣手忙腳亂,他們是否能夠擔當大任呢?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捌話 ON THE FLOOR 25分
第捌話 ON THE FLOOR 小町和那津討論午餐吃什麼,最後決定做水泡飯。小町大展身手做出了美味的水泡飯,讓那津大為讚賞。而那津也趁機展現廚藝做出了義大利風味的水泡飯。但此舉卻惹惱了小町。就在此時,良夫不識相的出現了……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玖話 拍廣告 25分
第玖話 拍廣告 熊出村的村民聚在一起討論振興村子的方案,最後決定拍廣告,導演與演員都由村民擔任,拍攝推廣特產的廣告並要在電視台播出。究竟他們會拍出什麼樣的廣告?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拾話 這就是偶像嗎!? 25分
第拾話 這就是偶像嗎!? 小町發現連孩子們都有手機,希望自己也能有手機。小町回到家中向那津訴苦,就在此時良夫使用通訊軟體和那津影像通訊,那津提起小町想要手機的話題,良夫突然拿出一支手機,要送給小町…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拾壹話 往都市GO? 25分
第拾壹話 往都市GO? 良夫為了推廣熊出村,替小町報名東北偶像自豪大賽,通過初審的小町要到仙台比賽。村子上下都非常興奮。小町經過一番掙扎終於答應到仙台。而那津卻在山神面前說出了真正的心聲……
當女孩遇到熊 線上看 25分
第拾貳話 決斷 25分
第拾貳話 決斷 那津本來要向山神祈求小町比賽順利,卻不小心對山神說出自己的心聲。那津感到後悔想去向山神大人更正時,平板的鈴聲響起,良夫告訴那津小町不見的事情,此時那津著急得前往仙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