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園的暴風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絕園的暴風雨

  • 2012
  • 共24集
  • 輔15級
  • 8.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到「起始之樹」庇護的魔法師一族─鎖部一族的公主,也是最強的魔法師─鎖部葉風,被企圖復活與「起始之樹」敵對的「絕園之樹」的族人鎖部左門所設計,被裝進木桶裡流放到了孤島。葉風讓訊息裝進瓶子裡漂洋過海,被發誓為慘遭殺害的妹妹向犯人復仇的少年不破真廣撿到。以利用魔法查出犯人為條件,真廣對葉風伸出了援手。而真廣的好友,同時也是愛花的戀人瀧川吉野,在遭遇危機時被真廣救了一命,於是也被捲入了復仇的漩渦。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話【木桶裡的魔法師】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木桶裡的魔法師】司掌創造之力的「起始之樹」,以及破壞之力的「絕園之樹」。受到「起始之樹」庇佑的魔法師一族,族裡的公主兼最強魔法師鎖部葉風,因同為族人的左門的計謀而被裝進木桶中流放到了孤島。另一方面,高中生瀧川吉野追尋著一個月前失蹤的好友不破真廣,而遇見了一名神秘女子。真廣為了替遭不明人士殺害的妹妹報仇,與葉風進行了「某項交易」──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話【她曾是那麼美麗,少年如是說】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她曾是那麼美麗,少年如是說】「絕園的果實」因左門與鎖部一族而現身。若聚集所有果實,「絕園之樹」將會復活,世界便會告終。葉風為了阻止族人,透過魔具從孤島對真廣下達指示,朝果實飛去的方向追尋「絕園之樹」。真廣為了掌握愛花遇害的犯人線索,和吉野兩人回到自家的案發現場,沒想到新發現的事實遠超出兩人的預料。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3話【魔法也有辦不到的事】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魔法也有辦不到的事】左門的部下鎖部夏村,與真廣在化為廢墟的街道上展開對峙。面對長槍與魔法並用的夏村,真廣只能退為防禦的一方,然而理應已離開的吉野卻在此時現身。面對鎖部一族的堅強實力者夏村,真廣陷入苦戰。一邊從葉風那裡學習鎖部的魔法,吉野一邊想出的對策是?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4話【必遭天遣的兩人】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必遭天遣的兩人】好不容易甩掉夏村的吉野和真廣,為了回收葉風藏起的魔具,造訪某座山村附近的神社。擔心葉風歸來的左門急著加快儀式進度,於是果實偶然在山村的附近覺醒。兩人因魔具之力而倖免於黑鐵病,並在無人的村裡民宅裡度過一晚雨夜,葉風並趁他們休息時問了關於兩人的往事。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5話【凡事皆事出有因】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凡事皆事出有因】根據絕園果實飛往的方向,葉風漸漸掌握出左門執行儀式的地點,而左門也意識到葉風正確實地逼近。吉野和真廣在葉風的指示下,前往水族館回收新的魔具,卻巧合碰上左門的部下鎖部哲馬。在哲馬人多勢眾的追趕下,吉野在水族館憶起了與愛花的往事。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6話【矛盾的頭蓋骨】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矛盾的頭蓋骨】「我已經確認過她的遺體了」,潤一郎宣告讓人難以置信的事實。他說葉風的遺體已在孤島化為白骨,也早已被回收了。自幼就認識葉風的潤一郎堅定地斷言那就是葉風的頭蓋骨。聽聞了衝擊的事實,吉野與真廣帶著特製魔具前往富士樹海,卻在半途紮營時受到神秘集團襲擊──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7話【初吻】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初吻】吉野和真廣朝著左部和鎖部一族執行儀式的富士山麓出發。為了捱過寒冷,他們在山中廢車場的一輛巴士上度過了一晚。「等到一切結束之後……」連不自覺說出這句話連的吉野本人不禁也呆住了,連真廣對他問話也沒有反應。此時在吉野腦中浮現的,是與愛花一同度過的往日回憶。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8話【葬送魔女的時刻】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葬送魔女的時刻】打著「演習」的名義,國防軍對鎖部一族和絕園之樹發動攻擊。真廣和吉野帶著從潤一郎那裡拿到的「特製魔具」,悄悄地踏進左門制執行儀式的富士山麓。穿越結界之後,等待著兩人的是鎖部左門及一個木桶。正當左門與葉風展開唇槍舌戰,吉野和真廣得之了關於起始之樹的驚人事實──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9話【男朋友】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男朋友】葉風在兩年前就已經死了──左門所宣布的事實太過令人難以理解。葉風原來是超越時空與他們連繫,吉野對此感到困惑,但對照之下真廣卻似乎全然無所謂,拿著手中的魔具逼進左門。正當吉野打算放棄一切,此時卻想起了愛花曾經說過的故事,名字就叫做「暴風雨」──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時光機的製作方法】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時光機的製作方法】吉野宣言將證明能讓兩年前的葉風活著回到現在,並且對真廣開出了讓左門意想不到的條件,就是告訴真廣「愛花的男朋友是誰」,而真廣光是聽到「男朋友」這個字眼便答應了,左門與葉風皆對情勢的顛覆驚訝不已。但是左門仍然斷言時之牢籠絕無法打破,於是吉野開始展開證論。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時之少女】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時之少女】打破了「兩年」這個時間牢籠,吉野確信葉風有辦法能回到現代。真廣詢問葉風,得知透過魔具人偶交談所必備的條件,於是便想到要利用葉風的全身骨骼,讓她的血肉突破矛盾超越時空來到現代。為了實現這個方法,葉風在島上尋找能發動魔法的供品。但就在同時,左門也收到了哲馬有關殺害愛花犯人的報告。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暫離天國的祝福】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暫離天國的祝福】如同葉風隨著起始之樹的覺醒而誕生,感應到絕園之樹復活將近,絕園的魔法使也會誕生到世間。眾人懷疑是否就是這號人物殺害了愛花。雖然這樣讓左門陷入了進退兩難的處境,但情勢對葉風太過有理,卻反而讓真廣心生疑念。此時葉風終於找到供品,順利回到現代。可是起始之樹呼應著絕園之樹的復活而跟著於全世界覺醒,招致了毀滅性性的事態。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3話【夢之理】 暫無授權 25分
第13話【夢之理】真廣獨自於沉眠之中,回憶起至今以來所遭遇的事。包括愛花不合理地被殺、為了揪出殺害愛花的犯人而和葉風交易、在一片混亂中與吉野再會,踏上復仇之旅──至今的記憶於夢境中一一重現。自從富士山麓的決戰結束後已過了一個多月,世界正確實受到起始之樹的「支配」──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4話【新年快樂】 暫無授權 25分
第14話【新年快樂】在元旦早晨醒過來的真廣,聽見左門問了他一句意外的話:「你殺得了瀧川吉野嗎?」另一方面,吉野和葉風前往過去曾經生活、現卻已空無一人的城鎮為愛花掃墓。之後一位名叫羽村惠的人出現在兩人面前,自稱是「絕園的魔法師」。對於事態感到困惑的三人所下的結論是──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5話【若有所圖】 暫無授權 25分
第15話【若有所圖】自稱是「絕園的魔法師」的羽村惠,在吉野與葉風的仲介下拜訪真廣他們,並由左門和山本證明了他真的是「絕園的魔法師」。吉野與葉風為了繼續調查果實的所在之處而繼續旅行,途中繞到一座遊樂園,突然出現的潤一郎對葉風留下了一句意外之言。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6話【徘徊的亡靈】 暫無授權 25分
第16話【徘徊的亡靈】「絕園的魔法師」遵守事前預告消滅了起始之樹的一部分。正當人們訝異地看著眼前的光景之時,葉風與吉野前往據說有諜報員潛入的鎖部之村。村裡的孩子們謠傳著在神社看見幽靈,葉風猜測那會不會就是前去調查的諜報員。另一方面,山本和夏村為了看清吉野是否就是「擁有絕園之心的人」,也偷偷造訪了村子。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7話【深海之雪】 暫無授權 25分
第17話【深海之雪】由於「絕園的魔法師」出現,世界再次陷入混亂。為了整頓秩序,早河被叫回政府中央。此時羽村也以「絕園的魔法師」的身分與山本和夏村飛到世界各地破壞起始之樹。另一方面,葉風想盡辦法要使自己放棄對吉野的愛慕之心,然而卻從他本人口中聽到他女朋友的事。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8話【舞姬】 暫無授權 25分
第18話【舞姬】「瀧川吉野的女朋友會不會就是不破愛花?」真廣等人想到了這個可能性。同一時間,吉野也對葉風表明了自己就是愛花的男朋友。與真廣相形之下,即便不合理地失去了戀人,卻未將對犯人的復仇心或憎惡、憤怒表露於外;對於這樣的吉野,葉風要她更加正視自己的願望。於是吉野便像是決堤般,對她表白了一直以來的心境。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19話【所希之物】 暫無授權 25分
第19話【所希之物】繼「絕園的魔法師」,葉風也作為新的魔法師「舞姬」登場,為人們帶來新的混亂。山本與葉風會合,向她說明起始之樹和絕園之樹或許是破壞文明的超兵器。同一時間,為了履行「公布愛花的男朋友」的約定,吉野前去見真廣,兩人偶然於墓地再度重逢。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0話【是誰幹的】 暫無授權 25分
第20話【是誰幹的】由於葉風提議想再次回到過去,拜訪愛花被殺害的現場揪出犯人與犯行動機,眾人臉上難掩驚訝。由於能從過去回到未來,因次葉風思考由未來折返過去的魔法邏輯應該也是可行。於是她收齊了必要的魔具與供品,再次穿越了時空。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1話【命運之女】 暫無授權 25分
第21話【命運之女】為了查明不破愛花遇害的真相,葉風回到過去,但卻巧遇到愛花,並從她口中聽到意外的事實。另一方面,左門他們所待的現代出現了一株超過100公里高度的起始之樹,矗立在太平洋上。左門與早河、山本他們猜測那是否正是起史之樹的主核心,決定前去探究真相。同一時間,葉風與愛花正一起思考著,可能行兇殺人的究竟是誰?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2話【不破愛花】 暫無授權 25分
第22話【不破愛花】某天真廣邀吉野「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帶他來到了一間飯店餐廳。在那裡,吉野初次邂逅名叫愛花的少女。回到現代的葉風將出乎意料的真相告訴了吉野和真廣,兩人表面上看似平靜地接受了事實。接受了這一切的真廣,於是下定決心要打倒起始之樹、拯救世界。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3話【起始之戰】 暫無授權 25分
第23話【起始之戰】為了打倒起始之樹,羽村等人前往「御柱」,但吉野和真廣也參加了破壞御柱的行列。無法使用魔法的兩人只為礙手礙腳,因此曾遭到拒絕,但由於提議作戰的人是真廣,兩人擔心「在那中心點似乎有什麼事即將發生」,因此還是出發了。作戰終於開始實行,故事正加速邁向結局。
絕園的暴風雨 線上看 25分
第24話【各自的故事】 暫無授權 25分
第24話【各自的故事】獨自對付御柱的羽村,由於其真正姿態過於強大而陷入了苦戰。保護艦隊的葉風與鎖部一族也遭受了砲擊的重創。覺得「在中心點似乎即將發生什麼事」而前往見證一切的吉野和真廣,回憶起了在某一日的愛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