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 2014
  • 共14集
  • 輔15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舞台是在東京西部架空的都市甘城市,一座即將倒閉的主題公園「甘城輝煌樂園」,主要描寫主角自戀高中生可兒江西也拯救遊樂園與吉祥物打鬧的日常生活。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話「沒有來客!」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沒有來客!」 眉清目秀、成績優異、運動神經超群,兼【自己都承認的】自戀狂‧可兒江西也正一頭霧水。他放學後在教室內,被轉學生‧千斗五十鈴拿滑膛槍抵著,要他一起去約會。他在半脅迫的狀況下,被帶到甘城輝煌樂園──俗稱‧甘輝。西也來到這座在市內聲名狼藉的主題樂園,看到園區內一片冷清、毫無幹勁的工作人員,以及欠缺維修的遊樂設施,感到厭煩。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2話「沒有時間!」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沒有時間!」 甘城輝煌樂園是魔法王國‧紅楓樂園的居民所經營的。雖然這一切彷彿童話,但西也從樂園的負責人‧拉媞琺公主那裡得到能讀取他人心思的魔法,只得相信。如果業績持續低迷,無法在剩下的3個月內吸引25萬名來客,樂園就得將經營權讓渡給甘城企劃,最終消失。西也面對要他擔任代理負責人的請求,原本以不可能做到為由拒絕了,但這時候,甘城企劃一個名叫栗栖的男子出現……。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3話「挽救措施無效!」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挽救措施無效!」 西也順勢接下了代理經理的工作。他為了在三個月內招攬到25萬名遊客,提了幾個改革方案,卻惹得演員們抱怨連連。其中最關鍵的促銷活動「票價一律30圓」,讓鬆鬆餅覺得他們的表演被看輕了,對西也越來越不信任。 西也對此卻一點都不介意,還為了製作宣傳影片,找五十鈴跟四精靈、拉媞琺等人幫忙……。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4話「秘書真沒用!」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秘書真沒用!」 西也雖然態度傲慢,卻陸續解決樂園的問題。這原本應該是五十鈴樂見的才對,她卻不知怎地,內心無法平靜。五十鈴身為代理經理的秘書,被吩咐去應付鬆鬆餅他們,結果她照舊用槍威脅人、硬是要人服從。五十鈴聽到西也說她「扯後腿」,變得感情用事。就在這時候,天空下起傾盆大雨,還發生園內排水裝置故障的事件。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5話「沒有足夠資金!」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沒有足夠資金!」 雖然30圓促銷活動有了成果,讓來客數逐漸增加,但最大的問題還是在錢。鬆鬆餅他們被西也問到,是否有方法能迅速籌到資金,想起有個洞穴藏著寶藏的事。西也他們聽了,立刻前往調查,然而……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6話「人手不夠!」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人手不夠!」 五十鈴對陸續解決樂園問題的西也,感覺很複雜。她因為對自己工作的狀態很不安,最後甚至夢到奇怪的夢。而為了解決人手不足的問題,五十鈴在這樣的心境中,要一起面試新人。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游泳池很危險!」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游泳池很危險!」 隨著夏季到來,擁有親水遊樂設施的區域「Splash Ocean」今天也是熱鬧非凡。五十鈴與繆絲等四精靈,也換上了海盜服裝,忙碌不已。就在這時候,鯊魚‧喬注意到機房出現異狀。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8話「愛意傳達不到!」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愛意傳達不到!」 最近這幾天,專注在樂園營運上的西也,因為過勞和夏季感冒而病倒了。西也擔心出席天數不夠,想硬撐著病體去學校上課,鬆鬆餅他們為了他,心生一計。那就是用莫古托族製作的「能和本人一模一樣的魔法緊身衣」變成西也的樣子,到學校去……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9話「無法產生團隊合作!」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無法產生團隊合作!」 繆絲他們為了新節目在練習。然而,四個人毫無默契,表演得七零八落,無法順利合作。為此擔心的拉媞琺,決定舉辦壽喜燒派對,好增進四人彼此的感情。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已經無計可施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已經無計可施了!」 將一部分的遊樂設施翻新,還有夜間遊行也開始了,甘城輝煌樂園來客數持續攀升。但是,一臉陰鬱的西也擔心即使如此,依然無法在期限內達到目標人數。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西也得知拉媞琺背負的祕密後,比以前更加卯足全力。為了在約定的期限內,達到目標來客數,他想到一個祕密計劃。營業部長‧三角仔在西也的指示下,開始收集情報…。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誰都無法預測未來!」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誰都無法預測未來!」 甘城輝煌樂園因為成了足球比賽場地的關係,創下了開園以來的入場人數新高紀錄。在甘城企劃的監視下,入口陸續有人通過。拉媞琺在寢室內祈禱他們能順利達成目標人數,然而…。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3話「PV很無聊!」 暫無授權 24分
#13 PV很無聊! 為了吸引更多的客人,甘輝確定要製作宣傳影片。但是,三角仔傾全力製作的影片,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壞,很難說。就算到處去問樂園的工作人員,得到的意見也是「增加動作場面吧」、「音樂要更有攻擊性」、「性慾不夠」等等,眾說紛紜。總之先依序採納大家的意見,但影片卻越改越詭異……。
甘城輝煌樂園救世主 線上看 24分
第14話「沒有悠閒的時間!」 暫無授權 24分
#14 沒有悠閒的時間! 有一天,繆絲聯絡說她落枕了。在西也的指示下,五十鈴要代替繆絲上台表演,拉媞琺代替五十鈴成為秘書,還有不知為何,換繆絲擔任拉媞琺的角色。 另一方面,鬆鬆餅帶著映子、美衣乃和椎菜,去心動幼稚園「跑業務」,然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來自其他樂園的凶惡刺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