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界女王 VIBRATION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結界女王 VIBRATION

  • 2013
  • 共12集
  • 限制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襲擊人類的異次元體NOVA的戰鬥中失去了姐姐青井和葉的少年- 青井和哉,編入了能夠與異次元體(NOVA)對剛的戰士及其制御者的育成作戰學院《傑尼提克斯》。
在那裡,和哉與被人稱作《禁止接觸女王》所畏懼著的少女,莎堤萊薩•艾爾•布麗姬 相遇了。
喜歡上了擁有姐姐背影的莎緹萊薩的和哉,在不停被拒絕的情況下仍舊與她共赴戰場,慢慢的縮短了距離。
在這時,由於《傑尼提克斯》的上層機關《修吧裡誒》的命令,和哉被派遣到了阿拉斯加的基地。在那裡,正進行著對抗異次元體的新對策,人工創造出潘多拉的《E潘多拉計劃》。
充滿戀愛與戰鬥的學園科幻冒險故事拉開戰鬥後續!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1 潘多拉歸來 暫無授權 24分
#01 潘多拉歸來 莎堤萊、和哉與拉娜這三個人,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要被派到阿拉斯加。這時候,載著他們三個的運輸機附近,發現了NOVA。莎堤萊他們奉命保護前方不遠處的石油儲備基地,三個人勢單力薄地要和NOVA戰鬥。過程中,有了西馮、伊莉莎白這些救兵,莎堤萊他們成功打倒NOVA。然而,卻有一雙眼睛在監視著他們的戰鬥。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2 進化潘多拉 暫無授權 24分
#02 進化潘多拉 「E潘多拉計劃」讓以前得看運氣的聖痕適合性,得以用人工方式來產生,並進行聖痕移植。為了實現這個計劃,包含莎堤萊在內,全世界的潘多拉都被集合在E潘多拉研究所。為了盡快收集資料、提升E潘多拉能力,各國潘多拉和E潘多拉進行練習戰,但雙方實力懸殊。這時候,E潘多拉中的領導人物‧亞米莉亞想給伊莉莎白反擊……。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3 Mark IV 暫無授權 24分
#03 Mark IV 「Mark IV」是根據原潘多拉的資料製作的奈米機器。雖然注入Mark IV,能力就會大幅提升,但它還在研究階段,有危險性,大原卻親口宣布要將Mark IV用在E潘多拉身上。之後,實驗對象之一的E潘多拉‧吉娜被注入Mark IV;她與莎堤萊進行練習賽,和上次E潘多拉慘敗的練習賽截然不同,雙方打得勢均力敵。但是後來吉娜卻逐漸NOVA化……。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4 同伴 暫無授權 24分
#04 同伴 在同為E潘多拉的同伴‧亞米莉亞等人面前,NOVA化的吉娜出現,並與趕到那裡的潘多拉‧伊莉莎白展開了激烈戰鬥。之後,好不容易讓吉娜恢復意識的亞米莉亞雖然想救她,卻徒勞無功;吉娜最後被前來援救伊莉莎白的潘多拉‧夏露露殺死。後來,在聽見吉娜死前說的話之後,亞米莉亞、伊莉莎白與莎堤萊對E潘多拉計劃的懷疑逐漸加深。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5 貴族風範 暫無授權 24分
#05 貴族風範 對E潘多拉計劃心生懷疑的伊莉莎白,獨自調查有關「Mark IV」的研究,打算動用她家‧梅布利家的力量,將結果對媒體公開。然而,伊莉莎白卻因此被企圖隱瞞實驗失敗事實的史賓賽拘禁起來,嚴加拷問。後來,她被釋放後,已經不復以往的風采,被折磨得像個廢人。不只如此,媒體還報導一連串梅布利家的「醜聞」……。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6 牽線木偶 暫無授權 24分
#06 牽線木偶 莎堤萊因為E潘多拉研究所的事,想向同父異母的姊姊‧費歐蕾求助,便跟和哉一同前往布麗姬家經營的旅館。到了那裡,她同父異母的弟弟‧路易斯現身,逼莎堤萊服從他作為交換條件。過去受他虐待的莎堤萊,想起了那時的不堪回憶,卻無法反抗。而路易斯還更進一步,威脅和哉與莎堤萊斷絕關係。身為莎堤萊搭檔的和哉,拒絕路易斯的要求,他於是使出暴力手段。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7 著迷 暫無授權 24分
#07 著迷 霍莉奉路易斯的命令,朝和哉襲擊過來,莎堤萊很快地介入保護和哉,挺身對抗霍莉。一直以來都被路易斯當作玩偶、對他只有畏懼的莎堤萊,在這場戰鬥中自行斬斷這個束縛。在此同時,也讓路易斯意識到,一直被他當作莎堤萊替身的霍莉真正的價值。之後,莎堤萊接到留在E潘多拉研究所的拉娜,要他們馬上回阿拉斯加的電話。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8 叛亂 暫無授權 24分
#08 叛亂 大原被史賓賽命令要再度對E潘多拉進行Mark IV實驗,指定拉特爾當注入對象。亞米莉亞得知此事後,計劃集體脫逃,打算自己當誘餌,好讓同伴逃走。然而,拉特爾這些E潘多拉不讓亞米莉亞獨自犧牲,硬是自己注入了Mark IV,發動叛亂。他們要將E潘多拉研究所與Mark IV的真相公諸於世。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09 叛徒 暫無授權 24分
#09 叛徒 亞米莉亞朝著大原的研究室前進,朱莉婭出現在她面前,擋住去路。就在亞米莉亞快被她當作鎮壓對象解決時,千鈞一髮之際,莎堤萊和聽到這場騷動的拉娜、凱西前來援助她。事態刻不容緩,凱西要亞米莉亞他們趕快先走,讓自己來對付朱莉婭。但是,在他們面前,跟朱莉婭一樣出動要鎮壓暴動的夏露露出現了。危機再度朝他們襲來,這次,復活的伊莉莎白將挺身而出。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10 真正的潘多拉 暫無授權 24分
#10 真正的潘多拉 凱西與伊莉莎白各自的戰鬥越演越烈,而在趕著去研究室的亞米莉亞他們面前,西馮現身了,要他們投降。對此,莎堤萊和拉娜不予理會,讓亞米莉亞繼續前進,自己來應付西馮。然而,莎堤萊他們面對號稱「怪物」的她壓倒性的戰鬥能力,束手無策,敗陣下來。另一方面,亞米莉亞雖然被騎士團的人妨礙,依然抵達大原所在的研究室……。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11 NOVA衝擊 暫無授權 24分
#11 NOVA衝擊 亞米莉亞抵達大原的研究室後,看到的是所有潘多拉的原點,瑪利亞‧蘭斯洛特的複製人。她看了後,得知他們E潘多拉只是為了要複製瑪利亞才存在的實驗對象。亞米莉亞對遭到大原背叛一事,極度憤怒,而慢慢地NOVA化。彷彿跟亞米莉亞產生共鳴似地,瑪利亞的複製人也陸續醒來,逐漸跟她融合。後來,亞米莉亞化作巨大的NOVA。
結界女王 VIBRATION 線上看 24分
#12 曙光 暫無授權 24分
#12 曙光 NOVA化的亞米莉亞企圖破壞E潘多拉研究所。在她面前,打敗莎堤萊他們的西馮擋住她的去路。然而,即使西馮擁有壓倒性的戰鬥力,依然無法阻止失控的亞米莉亞。這個時候,亞米莉亞殘存的少許意識,流入西馮心中。西馮面對在無處可去的悲哀與憤怒中掙扎的亞米莉亞,請求她說「希望妳能原諒人類一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