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 2016
  • 共13集
  • 保護級
  • 7.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個精靈與人類結為夥伴共生的世界。故事背景卡托瓦納帝國,則是與鄰國處於戰爭狀態的大國。少年伊庫塔在外人眼中,一向是個愛睡午覺、遊手好閒的傢伙,而這樣的「懶惰鬼」正因為某些內情,不情不願的準備參加高等軍官甄試。在當時,沒有任何人預料到這樣的他,日後竟搖身一變,成為帝國史上首屈一指的名將…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一集 暴風雨的邂逅 暫無授權 23分
第一集 暴風雨的邂逅 「所有的英雄都會因為過勞而死。」口出狂言的青年名為伊庫塔•索羅克。他跟青梅竹馬雅特麗,兩人為了前往高等軍官甄試第二輪考試的會場準備乘船。出身舊軍閥名家的雅特麗,為了讓自己確實以首席身分合格,請求這名討厭英雄的青年協助。在船上同住一房的有與兩人之間有不解之緣的馬修,志願是醫護兵的哈洛,以及跟雅特麗同為忠義三家的托爾威。五個人和睦的談天、愉快地玩著小遊戲。然而突如其來的強烈震動,卻給這段時光澆了盆冷水。不一會兒傳進他們耳際的是,船隻觸礁的壞消息--。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二集 事與願違的獎賞 暫無授權 23分
第二集 事與願違的獎賞 伊庫塔自己代替夏米優成為誘餌,經由偽裝成來自帝國的逃亡者,使得齊歐卡的軍人掉以輕心。再加上他與托爾威、雅特麗展開的共同作戰而擊退了齊歐卡軍。儘管成功問出情報,然而殺人的事實,在各人的心中留下不快的感受。尤其是夏米優,怪罪自己卡托沃瑪尼尼克的血統產生自責的念頭,終於讓她試圖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伊庫塔制止那樣的她,並且責備她「不科學」……。隔天早上,伊庫塔基於士兵們的情報跟他們留下的氣球心生一計。前往國境的他們因此演出的一齣好戲究竟是?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三集 高等軍官學校騎士團 暫無授權 23分
第三集 高等軍官學校騎士團 伊庫塔等「騎士團」的眾人進入高等軍官學校就讀。很快地就有人對伊庫塔找碴,但他不僅不在意,還讓對方偷雞不成蝕把米。此外在之後的課堂上,對於超乎標準答案的的回答——「每個時間點上部隊的位置」闡述了獨特的見解,連教授也讚嘆不已。然而騎士團並非全都是像伊庫塔那樣大膽的人。下課後兄長薩利哈與斯修拉找托爾威攀談。薩利哈責罵自己的弟弟是懦夫,托爾威對此則是大聲地拼命抵抗。在一觸即發的氣氛當中,不識相插手管事的果然還是那個男人。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四集 永靈樹的看門狗們 暫無授權 23分
第四集 永靈樹的看門狗們 伊庫塔布下河川防禦陣形,一部分部隊則前往上游。薩利哈認為那是為夾擊做準備。雙方相隔一條河也讓薩利哈得意忘形,並命令雅特麗的部隊前往迎擊。然而那卻是伊庫塔的陷阱。一確認雅特麗離開後,伊庫塔等人便展開攻擊。打破地形的猛攻讓薩利哈無計可施。在千鈞一髮之際拯救了他的是,足夠機靈而趕來的雅特麗。雙方撤退,初戰順利由伊庫塔等人獲勝。落敗的薩利哈心中滿是懊悔思考起下一步。「對手會追擊過來。我們埋伏並且夾擊他們。」不過同一時間,伊庫塔卻對副官蘇雅說:「我們不繼續追擊--」。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五集 兩人一心 暫無授權 23分
第五集 兩人一心 「歡迎來到科學的世界!」那是雅特麗方才9歲的時候。她在遊學地點被託付給巴達•桑克雷上將待在他身邊,而邂逅了同齡的少年伊庫塔。跟伊庫塔一同接觸到的世界,伴隨著前所未有的感慨,給了雅特麗新鮮感與驚奇感。科學這個字眼、不曾遇過的滋味、所謂玩樂的行為、以及名為母親溫暖的存在。當她的笑容不再僵硬之際,伊庫塔邀她:「別當軍人,要不要一起當科學家?」不過雅特麗斂下了雙眼。出生於伊格塞姆家的自己該是什麼樣子,她比誰都還要清楚……。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六集 於神之階梯的山腳下 暫無授權 23分
第六集 於神之階梯的山腳下 到北域出差。那是高等軍官學校所實施訓練的一環。前往北方的盡頭,大阿拉法特拉山脈山腳下的北域鎮台,對付山賊與監視山岳民族。是半為慣例,也是有很多空閒時間的工作……到了赴任地點後,伊庫塔很快地就開始忍耐不打呵欠。尤其是在宴會上司令長官薩費達毫無意義的言詞,更是讓人感到十分厭倦。在那樣鬆散的氣氛之中,突然有人發出一點都不合氣氛的嘹亮吼叫,聲音的來源是北域鎮台的一員健將,丁昆准尉。他對當代的伊格薩姆深感興趣,提出要跟雅特麗決鬥。夏米優對於這樣的狀況直言是「低級的儀式」。不過伊庫塔卻告訴夏米優她意想不到的話語……。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七集 卡托瓦納北域動亂 暫無授權 23分
第七集 卡托瓦納北域動亂 北域鎮台的補給部隊由雅特麗跟特瓦克帶頭行軍。他們要前往最靠近的城鎮補充物資然後帶回基地。藏在部隊後方手推車上的男人——伊庫塔則強行帶同樣隨軍隊前來的嘉娜出去,開始尋訪城裡的狀況。和她的對話中,談及薩費達如何對待席納克族,令伊庫塔皺起了眉頭。縈繞在他腦中的是在禁閉室所見到的情景……。隨後伊庫塔轉換思緒,享受著跟嘉娜之間的對話。聽見嘉娜閱讀理解大阿拉法特拉風土記後,做出「席納克族的精靈信仰與主神Alderamin毫無關聯」的這種推論,伊庫塔開心地大聲說話。然而槍聲瞬間便劃破了安穩的時光……。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八集 總有一天的第三次 暫無授權 23分
第八集 總有一天的第三次 伊庫塔、雅特麗、馬修與托爾威等人的部隊接受命令執行往前線基地的運輸任務,結果卻被迫上前線。伊庫塔在野戰醫院遇到了早一步前往戰地的哈洛,兩人在談話之餘,哈洛表示自己想提議本部將野戰醫院設置在後方,伊庫塔則說至少要設置在更低的地方,哈洛訝異於伊庫塔原來已經察覺到許多沒有外傷的軍人罹患的症狀……面對無能的指揮官們,伊庫塔等人只好自求多福,在伊庫塔的指揮之下,殲滅了擊潰迎擊部隊前來夜襲的敵軍,又搶回失守的陣地,正當伊庫塔等人聊著新型風槍之際,蘇雅卻急急忙忙跑來報告戰線前方的陣地,有同袍請求提供救援,而伊庫塔他的決定是……。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九集 淺薄體面的去向 暫無授權 23分
第九集 淺薄體面的去向 騎士團的眾人終究被送上最前線。在進入最終局面的戰局中,薩扎路夫派給他們令人吃驚的任務。到席納克族的村落放火--。席納克的少年對著儘管抱著痛苦的心情也要燒村子的伊庫塔死纏不放……。伊庫塔不知該如何是好感到頭痛,企圖牽制少年而做出些許反抗。然而那種行動卻出乎意料地引起了影響與不安。在一觸即發的氣氛中現身的丁昆突如其來的行動幫了伊庫塔一把。看上去「很悽慘」的伊庫塔,面帶笑容告訴蘇雅「人無論何時只能在狀況許可的範圍內,達成某些事情」……。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十集 拉•賽亞•阿爾德拉民 暫無授權 23分
第十集 拉•賽亞•阿爾德拉民 進入聚落的伊庫塔等人所看見的,是化身暴徒的我軍士兵,伊庫塔跟雅特麗一起闖進去,總算是鎮壓住了場面,儘管是最糟的結果,總而言之戰爭是結束了。帝國軍一行人放下了肩頭重擔。就像是看準了那個狀況,阿爾德拉教的世情檢閱團突然造訪他們。其理由是通知他們「關於虐待精靈」一事。伊庫塔無奈地去追不聽慌了手腳的薩費達解釋,逕自離去的檢閱官。不過他的愁眉苦臉,隨即就由於戰慄定格住了。展現在他眼前的是一片絕望的情景--。伊庫塔的腦中,想起出現在殺害特瓦克現場的巡禮服。他終於明白到,有在這場戰爭暗地裡插一腳的不僅僅是齊歐卡共和國……。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十一集 常怠VS不眠 暫無授權 23分
第十一集 常怠VS不眠 「正是適合打一場仗的時候」。伊庫塔的臉上浮現出下定決心的表情。然而馬修對此表示疑惑,認為該繼續採取火線防禦陣形作戰。對此,伊庫塔透露敵人有採取迂迴的可能性。其實在喀喀爾卡沙岡大森林的西邊盡頭再過去還有一條細細的山路,對方若直接走這條路,就有可能迂迴出現在帝國軍陣地後方。儘管如此迂迴時繞遠路會使得攻進來的時間變慢,對於阿爾德拉神軍也是個苦惱的抉擇。另一方面對帝國軍來說,要是讓對方成功迂迴就無法爭取到撤退時間,會變成沒爭取到半點時間的狀況。為了不讓對方分心迂迴,無論如何都有在此打一場仗的必要性……。為了撤退進行的直接交戰,就這麼開始了--。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十二集 狩獵亡靈之人 暫無授權 23分
第十二集 狩獵亡靈之人 帝國軍與阿爾德拉神軍在喀喀爾卡沙岡森林隔著火線展開對峙,由於敵方派出分遣隊,因此帝國軍必需派人手前往西方迎擊。此時薩扎路夫上尉表示自己能力不足以指揮自動請纓前往迎擊,於是薩扎路夫上尉與托爾威一同前往西邊堡壘,由於伊庫塔準確料中敵方進攻的時機與托爾威大顯身手,敵方的亡靈部隊因而幾近全滅。另一方面在阻絕設施的伊庫塔採取在需要的地方派必要人手防守並加強火牆的機動防禦,阿爾德拉神軍側則想方設法進攻。此時在齊歐卡曾見過的氣球竟然飛上了天空,這令伊庫塔百思不得其解,更糟糕的是這竟是某種武器登場的前奏……。
發條精靈戰記_天鏡的極北之星 線上看 23分
第十三集 於日落西山的帝國 暫無授權 23分
第十三集 於日落西山的帝國 伊庫塔針對突破了火牆的敵方騎兵研究對策,然而戰力差是五對一。該怎麼突破這種劣勢…。仍舊無法統整出想法的伊庫塔通知馬修跟哈洛要他們守住陣地,約好三天以後再相見,自己則跟雅特麗、娜娜克一起前往迎擊敵軍。伊庫塔等人奔赴遭到敵方擊破的東邊林道重建火牆。為了達成這個艱難的行動,最大的問題點就在於馬與膛線風槍。只要不能壓制住這兩點就沒有勝算……。伊庫塔聽前往偵察的雅特麗做關於地形的報告,推測敵將的想法。然後他突然抬起了頭。「這個…說行應該能行…吧?」伊庫塔的計策動了起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