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僕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吸血鬼僕人

  • 2016
  • 共13集
  • 普遍級
  • 8.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城田真晝是一個凡事都奉行簡單的高中一年級男生。某天他在路上撿了一隻黑貓回家,並將之取名為「黑仔」。沒想到那隻貓其實是名為史利比亞修的吸血鬼僕人──SERVAMP,意外成為黑仔主人的真晝,隨之被捲入了一場由名叫「椿」的真祖所引發的吸血鬼大戰,究竟他能不能順利地守護自己的朋友與家人,SERVAMP們的身上到底隱藏著什麼樣驚人的秘密?吸血鬼和主僕契約的戰鬥奇幻故事就此開始了。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真晝與黑仔 23分
#01 真晝與黑仔 城田真晝收養了一隻偶然在路邊發現的虛弱黑貓,並取名為黑仔。放學後真晝回到家,沒想到家裡竟出現了一個陌生人。結果得知陌生人就是黑仔,更令人意外的是黑仔竟然是吸血鬼!因”臨時契約”不得已帶著黑仔的真晝,與同學在車站會合時,有位魔術師攔住了他們…。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2 樁 23分
#02 樁 除了真晝之外,其他人似乎都忘了遭吸血鬼攻擊的事。對此感到困惑的真晝,就這麼突然地遇到椿了!在千鈞一髮之際,真晝和黑仔被帶離椿的刀下,此時又突然出現了一位少年,帶領真晝和黑仔他們到了自己的豪華宅邸…。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3 關於無法來臨的未來 23分
#03 關於無法來臨的未來 真晝從黑仔的體內得到了武器,但他卻不懂該如何使用而苦惱著。另一方面,櫻哉因為好幾天沒去學校,於是真晝決定去櫻哉家找他,一路上真晝對黑仔說起櫻哉的事情時,真晝卻越來越對於自己和櫻哉的過往感到質疑…。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4 櫻哉 23分
#04 櫻哉 櫻哉要真晝命令黑仔殺了他。黑仔喝了真晝的血後突然出現了恐怖的改變,眼看真晝快被吞噬時,櫻哉則對真晝伸出援手。就在此時,出現了兩個神秘人物阻止了黑仔。究竟真晝是否能痛下決定殺了櫻哉…!?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5 我是大人 這裡是社會 23分
#05 我是大人 這裡是社會 真晝受人所託,在送手提箱去失物招領區途中巧遇帶著棺材的少年,而少年竟解除了椿他們所策劃在祭典中所製造的恐慌。另一方面,神秘組織C3也展開了行動,以不太友善的方式邀請真晝與他們C3合作。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6 天使或惡魔 23分
#06 天使或惡魔 真晝和黑仔巧遇”強欲”羅雷斯和他的主人里赫特。羅雷斯與里赫特的關係相當惡劣,且真晝也查覺到羅雷斯與黑仔的關係也是有種一蹴即發的危險與緊張感。但真晝還是希望他們能幫忙一起打敗椿,於是來到里赫特的演奏會場。此時,真晝發現椿的下位也在附近…!?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7 因為我是 23分
#07 因為我是 黑仔自從遇見”強欲”羅雷斯之後就變得怪異,真晝想問黑仔卻又心生猶豫及害怕,使得是否影響了之後的事情發展。另一方面羅雷斯失蹤許久,里赫特的身體因而感到不適。就在此時,一位自稱是椿的夥伴名為”彼岸”的大叔出現在里赫特的面前…。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8 一開始就有的行動 23分
#08 一開始就有的行動 真晝、御園、阿鐵以及里赫特的經紀人克藍茲,一起討論救出里赫特及羅雷斯的作戰計劃。克藍茲向眾人展示聖水可讓吸血鬼短暫失去行動力,而聖水的來源是一位骨董商。於是真晝去找骨董商尋求讓黑仔恢復原貌的方法,但卻在骨董店裡遇見一位怪異的博士。另一方面,御園和阿鐵也開始執行營救里赫特和羅雷斯的計劃。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09 我沒有錯 23分
#09 我沒有錯 御園在電梯裡遭到櫻哉的阻攔而向下至最底層,阿鐵則轉往樓上去救人,原本設想的情勢都不在御園所預期之內了。獨自赴約的椿,卻在森林裡遇見一群穿著鯨魚布偶裝的敵人?另一方面,真晝進入黑仔的內部,是否將發現過往的真相…!?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10 羅雷斯 23分
#10 羅雷斯 里赫特與羅雷斯兩人發生爭執大打出手。里赫特的話刺激了羅雷斯而空間突然陷入黑暗。黑暗中布幕拉開,上演奧菲莉亞公主渴望和平的故事,戲劇最後以悲劇結局落幕。看完劇的里赫特則說換羅雷斯安份當個聽眾,然後便彈奏出貝多芬的”給愛麗絲”,在琴聲中兩人開始了第二次的對話…。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11 不要原諒我 23分
#11 不要原諒我 ”強欲”二人組和彼岸展開激烈戰鬥,二人組一度處於劣勢。”色欲”二人組被櫻哉阻擋去路,在千鈞一髮之際,”嫉妒”二人組突然出現替其解圍。另一方面,”傲慢”二人組也和椿的下位展開對決,然而修在戰鬥中被敵人施了詭計竟然消失了。當所有人都陷入危機時,真晝與一頭”黑獅子”及時趕到…。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12 想簡單一點 23分
#12 想簡單一點 椿突然出現在大家面前,他表示要依照老師的期望收拾這亂七八糟的世界。黑仔決定要面對自己與椿所做的事情而與椿展開戰鬥。憤怒的黑獅子黑仔將椿踩在腳下就要給予痛擊。就在危急之時,真晝卻阻擋在黑仔與椿的中間!?
吸血鬼僕人 線上看 23分
OVA 23分
捉弄對方又關懷對方的另類相處模式,這種日常的簡單生活這到底... 大家一會是學生一會又是偶像!?這就是不分敵我的吸血鬼僕人與主人他們的歡樂互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