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超能 10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路人超能 100

第一季

  • 2016
  • 共2季
  • 普遍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16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由《一拳超人》原作者 ONE 所創作。本作故事描述平凡又對青春抱有憧憬的中二少年──影山茂夫(通稱=路人),他其實擁有特別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靈能者、可疑的宗教團體其他等等……想利用他這種超能力的各種怪咖都被他吸引而來,少年‧路人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動…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免費 25分
#001 自稱是靈能力者的靈幻新隆與路人 25分
#001 自稱是靈能力者的靈幻新隆與路人 「靈能者」是一群與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對抗的人們。而經營「靈異諮詢所」的靈幻新隆就是其中一個──如此自稱的假靈能者。他所依靠的,只有在諮詢所打工的超老土國中二年級生影山茂夫,大家都叫他「路人」……。路人爆發度27%。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2 對青春的疑問 腦感電波社登場 25分
#002 對青春的疑問 腦感電波社登場 腦感電波社因為社員人數不足,突然接到學生會的通知說他們已經廢社。為了尋找新社員,解除廢社危機,其中一個社員犬川找到一個人選,就是他的同班同學路人。他們們不斷的糾纏下,路人決定考慮一下,而這時「靈能諮詢所」接到聖高級女子學園的委託。路人爆發度42%。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3 受邀請前去集會 簡單說就是想有女人緣 25分
#003 受邀請前去集會 簡單說就是想有女人緣 雖然加入了肉體改造社,但路人光是在河邊跑步就昏倒了。他原本的願望是鍛鍊肌肉,與他從小愛慕的青梅竹馬──小蕾好好相處……。滿懷煩惱的路人,某一天,突然有一個戴奇怪面具的女人叫住了他。路人爆發度──20%。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4 唯有笨蛋才能參加的活動 同類 25分
#004 唯有笨蛋才能參加的活動 同類 在經歷了宗教團體「(笑)」的那一場騷動之後,路人好像被名為酒窩的惡靈跟上了。而且,新聞社的米里一因為那場騷動而感受到路人的力量,開始在路人的周圍搜尋情報。就在那某一天,有一名學生前來造訪肉體改造社。路人爆發度──45%。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5 敗軍之將 超能力與我 25分
#005 敗軍之將 超能力與我 黑醋國中的地下老大「輝哥」花澤輝氣向路人挑戰一對一單挑。因為路人完全不想要使用超能力,這讓輝哥感到越來越焦躁。輝哥毀壞校舍,讓菜刀滿天亂飛,天空籠罩在一片黑雲之下……。看到輝哥不斷釋放絕對強勢的力量,路人想起了以前發生在自己與弟弟律身上的悲劇。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6 不協調,為達成這目的 25分
#006 不協調,為達成這目的 跟輝氣的對決也告一個段落,路人又回到平靜的日常生活。靈幻一如往常地用假的降靈術欺騙委託人,而腦感電波社的暗田留則是拖著路人,出去尋找超能力者……。而某一天,突然有個男的叫住了路人的弟弟影山律。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7 激昂,擁有了失去 25分
#007 激昂,擁有了失去 藉著鹽中的學生會長神室所主導的「指責違規學生運動」,學校裡的不良學生一一被驅逐。另一方面,路人打敗黑醋中的地下老大輝哥,在不良少年之間的傳聞中被稱為「白T劇毒」,而傳聞的內容也如脫韁野馬般自行流傳了起來。其他學校的老大都認為自己可以打倒「白T劇毒」,共且開始聚集聯手……。而律潛藏的超能力覺醒,受到酒窩的挑唆「想超越哥哥就跟我聯手」,並開始沉醉在自由運用能力時,那無所不能的感覺當中……。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8 哥哥道歉,毀壞的意識 25分
#008 哥哥道歉,毀壞的意識 打敗其他學校的那些老大,律開始覺得自己無所不能。而這時出現在那裡的不是別人,正是他的哥哥路人。路人知道律從以前就希望有超能力,知道他的能力覺醒之後,路人對他說:「恭喜」。而神祕男子誇山,從遠處看著他們兄弟二人,他用絕對強勢的力量抓住了律,打算把律帶到別的地方去。這時,路人為了救出弟弟,自己發動了超能力,但是……。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09 "爪",第七分部 25分
#009 "爪",第七分部 神祕的男人誇山將律他們綁走,他們被帶到了神祕組織「爪」的第七分部,這個組織的目標是征服世界,將人類引導至正確的未來。路人與輝抓到了再次出現在他們面前要刺殺他們的「爪」幹部寺蛇,並問出了他們組織的祕密。路人他們前往第七分部,準備把律救出來,然而「爪」的幹部們正嚴陣以待的是?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10 巨大邪惡氣息~幕後黑手~ 25分
#010 巨大邪惡氣息~幕後黑手~ 路人與輝為了救律而潛入「爪」的第七分部。另一方面,律也在想辦法逃離。而在前方等待他們的是魔津尾、宮蛾輪、無飼、槌屋、嶽內、霧藤等「爪」的幹部,以及第七分部的分部長遺志黑。場面巨大的戰鬥不斷持續,在那當中輝被抓住,酒窩也身陷敵人術法之中。在這絕望的情況下,「爪」的幕後黑手終於現身?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11 師父~領袖~ 25分
#011 師父~領袖~ 路人、律和輝被關在一間完全無法使用超能力,俗稱「封印房間」的房間裡。這時一個完全出乎意料的人出現在他們面前。那個人就是路人的師父,自稱靈能力者的靈幻。
路人超能 100 線上看 25分
#012 路人與靈幻 25分
#012 路人與靈幻 在「爪」第七分部的幹部們——櫻威、邑機、魔津尾、遺志黑等人絕對強大的力量之前,路人終於被逼到了絕路。然而,這時候他卻下了一個令人意外的決定。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