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芹沼花依是個又宅又腐的女高中生,平日最大的樂趣就是看著帥哥同學互相打鬧的樣子,然而某天她心愛的動畫角色死去,大受打擊之下爆瘦。外型改變後的花依吸引到校內四位花美男的注意,模範生的四之宮、次文化路線的六見、輕浮男七島、及體育型的五十嵐,花依和他們之間究竟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全新腐女子校園漫畫就此揭開序幕…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免費 23分
第一集 辦得到嗎?真人乙女遊戲 23分
第一集 辦得到嗎?真人乙女遊戲 高二生芹沼花依「最喜歡看到男生之間相親相愛的樣子」,她以綽綽有餘的妄想力享受著「配對」,今天也跟好友小亞熱烈地進行腐女之間的對話。那樣子的某一天,她由於心愛的動畫角色死亡的打擊暴瘦,變身成任誰都忍不住多看一眼的美少女!?以此為契機,校內的4名美少年邀他去約會……。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二集 不可思議的房間與4名男高生 23分
第二集 不可思議的房間與4名男高生 瘦下來身體變輕盈的花依在體育課上大為活躍。女子足球社信任花依的實力,拜託她擔任外援。花依發下豪語表示對足球知之甚詳,但那只是足球動畫的知識,本人根本沒有實戰經驗。隨後以足球社的五十嵐為中心,加上七島、四之宮與六見4人試圖從旁協助她……。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三集 秋高氣爽少女萌心起 23分
第三集 秋高氣爽少女萌心起 校慶時花依班級的攤位確定為Cosplay咖啡廳。花依由於負責服飾統籌燃起了鬥志,不僅是同班同學的五十嵐跟七島,甚至還發下豪語要製作四之宮在戲裡飾演公主的服裝。再加上還要籌備史學社的展覽,令她忙得不可開交。在大家的協助之下花依的準備工作總算是趕上了。而在校慶當天,花依要跟帥哥四人組分別在不同時段約會……。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四集 聖誕節在聖地過 23分
第四集 聖誕節在聖地過 聖誕節將近,七島表示想辦場派對,但花依說因為有Comike沒辦法而拒絕了。結果大家一起去了Comike,並且打算在那之後順便辦場慶祝宴會兼派對。撇下第一次參加Comike感到不知所措的男生們,花依在Comike東奔西走,卻在Cosplay廣場被捲進麻煩事,此時有名帥氣的Cosplayer出手相助……。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五集 我回復原狀了該怎麼辦 23分
第五集 我回復原狀了該怎麼辦 由於動畫『MiraSaga』的情人節企劃,花依決定做巧克力送給紫苑。花依執著於要表現出紫苑的美,於是接受二科的提議挑戰立體巧克力。但即使一心一意地雕,花依還是完全無法進步。看不下去的二科把自己做的巧克力給花依,要她拿去用……。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六集 配對戰爭爆發! 23分
第六集 配對戰爭爆發! 花依深深迷上新開播的動畫『甲冑亂舞』簡稱『甲☆舞』,跟二科兩個人情緒十分高昂。然而她們兩人卻為了「殿×朱」與「朱×殿」哪個配對比較好,起了嚴重爭執發出絕交宣言。五十嵐、七島、四之宮、六見四人想辦法要讓兩人和好,卻反倒使得兩人之間的"逆CP戰爭"越演越烈……。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七集 聖地巡禮甲☆舞之旅 23分
第七集 聖地巡禮甲☆舞之旅 為了前往『甲☆舞』殿下的原型人物百鬼鮫虎,於忌日舉辦的鎮魂祭,6個人決定來趟兩天一夜的旅行。花依與二科看以朱為原型的甲冑實物、鮫虎的肖像畫看到入迷。隨後花依等人打算前往據說是鮫虎人頭塚所在的湖中孤島……。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八集 我位居劣勢 23分
第八集 我位居劣勢 聖地巡禮之旅過後,七島感到周遭眾人跟花依之間的關係,起了什麼變化。只有長得跟紫苑像的優勢,這種落後的狀況讓七島感到心急,他在跟妹妹跳『PrePre Moon』的同時重新下定決心。此時,花依為了『甲☆舞』開始在兔美樂園打工……。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九集 海邊,泳裝,拿出真本事! 23分
第九集 海邊,泳裝,拿出真本事! 六人來到二科家的豪華別墅洗海水浴。在大家享受趴板衝浪、海邊攤販的餐點與沙灘排球的期間,深切感受到自己靠不住的四之宮逐漸失去自信。自己究竟能做些什麼?苦惱的四之宮,在烤肉時又更是瞎忙一場,於是他當場離去……。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十集 哥哥☆來襲! 23分
第十集 哥哥☆來襲! 六見在史學社的社辦發現了藏寶圖,邀大家一起去尋寶。五十嵐、七島、四之宮與二科四人原本提不起勁,但當他們知道花依要一起去,便慌慌張張地參加了。四人對於六見至今對花依的態度一點都沒變感到不解,於是打算問出六見的真心話……。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十一集 即刻出陣!!城guard! 23分
第十一集 即刻出陣!!城guard! 六見對著哥哥一馬宣稱「芹沼學妹是我的女朋友」,然而一馬卻對花依發動猛烈進攻。五十嵐、七島、四之宮與二科試圖妨礙一馬接近花依,但卻被一馬給耍得團團轉……。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線上看 23分
第十二集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23分
第十二集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六見在經過與一馬之間的比賽後向花依告白。這突如其來的行動讓五十嵐、七島、四之宮和二科掩飾不住心中的不安。還試圖妨礙六見更進一步的行動,不過最終他們跟六見一起,將自己率直的心意傳達給花依。花依接受來自五人的告白,打算跟五個人各自來場約會……。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