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學小飛俠 S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科學小飛俠 S1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Gatchaman,被擁有超高科技的宇宙人賜予力量,暗地裡秘密處理對人類有害的異星罪犯或未確認物體的影子特務。2015年初夏。立川"CAGE"所屬的Gatchaman的成員中,加入了喜愛文具的女高中生‧一之瀨創。自由奔放又不受既有事物拘束的小創,為這群已對任務感到疲憊的成員們吹起了一陣嶄新的風…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1話【Avant-garde】 暫無授權 25分
第1話【Avant-garde】自由奔放,想法不受拘束的女學生一之瀨創,無意見看到了一位高大的外星人JJ。行蹤飄忽的JJ,從小創體內拿出了一本NOTE,小創也因此成了同學口中謠傳的神秘人物‧Gatchaman。就在這時,她見到了另一位Gatchaman‧清音。這位想法、行為都超乎想像的少女到底會為原本的Gatchaman帶來怎樣的衝擊呢?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2話【Asymmetry】 暫無授權 25分
第2話【Asymmetry】本以為在清音的帶領下,小創可以在第一次出擊就體會Gatchaman的使命。但沒想到小創完全不被既有的想法所束縛,始終以自己的眼光在觀察著MESE。這樣的舉動讓清音及派曼火大到不行,但小創依舊堅持著自己的見解。到底小創是個怎樣的女孩呢?是眼光獨到?還是離經叛道呢?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3話【Futurism】 暫無授權 25分
第3話【Futurism】萬萬想不到,就因為小創不受既有觀念的思考與同理心,MESS居然和小創成了朋友!不只是不再對人類進行攻擊,就連過去失蹤的那些人也全都回來了。這樣的結果讓全體Gatchaman非常的震驚,但這對小創卻完全沒造成影響。她依舊以自己的眼光,在看待所有的現實,並依本能的去幫助所有人。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4話【Kitsch】 暫無授權 25分
第4話【Kitsch】在GALAX的幫助下,受困高空纜車的乘客全員安全地獲救了,大家也因此對GALAX更加信任與依賴了。但另一方面與丈交手的那個外星人到底是什麼?累能夠擁有向世界革命的力量是否也與他有關呢?這個外星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5話【Collaboration】 暫無授權 25分
第5話【Collaboration】由於CROWDS的活躍,世人對GALAX的認同日益增加。但為此,累反而覺得與他原本的理念本末倒置。同樣有著NOTE、同樣是為了世人而努力,累與Gatchaman同時都在奮戰著。但是,累會是派曼與O.D擔心的問題嗎?而累的革命到底是為了什麼目的?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6話【Originality】 暫無授權 25分
第6話【Originality】小創部指不聽清音的勸阻變身,還就這麼直接在累的面前解除變身,更意外的是,這一切全都被隧道管理站的監視器拍下了。就在媒體開始追著小創,想要採訪Gatchaman的事時,累透過X發出了邀請函。他到底要和小創講些什麼?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7話【Abjection】 暫無授權 25分
第7話【Abjection】在與小創等人互動過之後,累為了世界的更新而有了更積極的想法。但相較於Gatchaman,自己的能力來源確是那個問題多多的貝爾克‧卡傑。為了實現理想的世界,累打算同時安內攘外,一面除理組織內的瑕疵份子,同時要開始消滅卡傑……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8話【Genuine】 暫無授權 25分
第8話【Genuine】面對卡傑的行動,累與Gatchaman都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媒體也大肆的在報導有關GALAX用戶昏倒的事。不過,小創則是不受現有狀況的影響,專心的思考著該怎樣解救地球的危機與解開卡傑謎題。而她想的方式,真的讓所有Gatchaman都啞口無言了…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9話【Forgery】 暫無授權 25分
第9話【Forgery】受到小創的邀約,累現身了,並且和Gatchaman說明了自己之前的狀況與心中的想法。同時,卡傑不只假冒累的身份,煽動被累刪除資格的梅田,更惡意在網路中攻擊Gatchaman與GALAX,更策動梅田等人發動實際的攻擊。面對這種狀況,小創到底要怎麼做呢?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10話【Crowds】 暫無授權 25分
第10話【Crowds】從梅田發動破壞行動之後,不該持有CROWDS的人開始失控。面對這樣子的狀況,首相卻遲遲不加表態,也不出面安撫。卡傑破壞地球行動,也就此徹底浮上檯面了。但面對著這種情況,小創還是一臉開心的樣子,是不是她已經有辦法應對了呢?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11話【Gamification】 暫無授權 25分
第11話【Gamification】 Gatchaman正式與卡傑--NEO CROWDS開戰了。這時,五位Gatchaman前輩才分別吐露了自己對小創的看法。小創的存在,所代表的不光是一個陽光少女,更是一個讓所有人重新審視自我認知,與理解雖然人人各有特色,但卻都能創造同等價值的衝突點。與卡傑的這一戰,小創是否能改變結果呢?
新科學小飛俠 S1 線上看 25分
第12話【Collage】 暫無授權 25分
第12話【Collage】面對失控性增加的CROWDS,讓Gatchaman疲於奔命的四處奔走,而卡傑也終於親自出陣了。迎戰卡傑的,是悍衛地球的最後一對羽翼---O.D。 這最後一戰,到底會帶來些什麼? 為什麼O.D一直不能變身? 卡傑到底又知道些什麼? 同時,在經歷挫折與失敗後,累與X的選擇又會是什麼? 小創的解謎行動是否能幫地球解決滅亡的危機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