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 2014
  • 共12集
  • 限制級
  • 8.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作品以日本國有鐵道沒被分割民營化的平行世界日本為舞台,描述被編配到鐵道公安隊培訓的主角高山直人等四位高中生與公安隊隊員一起活動的情形。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1話「歡迎來到警四!」 暫無授權 24分
第1話「歡迎來到警四!」 那是有著不同歷史的另一個日本。就讀桐生鐵道高中的高山直人,是個立志成為鐵路駕駛的高二學生。直人希望能進日本屈指可數的穩定企業‧國鐵工作,他雖然報名要參加名為學生鐵道OJT的研修生制度,但今年不知為何,不管報名哪個職種都會被分配到公安隊;他為了取得資格,開始到西國分寺站附近的國鐵中央學園上課……。 直人在那裡,和討厭男生而擅長射擊的櫻井葵、成績優異的大家閨秀‧小海遙,與以體力自豪的岩泉翔這三人,自然而然組成一組,一起受訓……。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2話「讓我這樣稍微待一會」 暫無授權 24分
第2話「讓我這樣稍微待一會」 收到學生鐵道OJT錄取通知的直人,確定要被分發到東京中央鐵道公安室第四警戒班。而在那裡等著他的是,在國鐵中央學園一起學習的葵、遙以及翔這三個人。對要和很像麻煩製造者的葵共同行動一事,直人感到一絲不安。 在東京車站的勤務很快地開始了,直人目擊機動隊全副武裝出動後,更加擔心。 另一方面,警四的實際工作跟葵想像的有出入,讓她越來越焦躁。 這時候,發生車站內的置物櫃遭人設置炸彈引爆的事件。 因為五能他們機動隊不在,直人他們警四成員得找出炸彈!?然而光是車站內,置物櫃就超過3000個!──事情發展會?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3話「很帥氣喔」 暫無授權 24分
第3話「很帥氣喔」 札沼真里,是與直人同樣就讀桐生鐵道高中旅客運輸科的二年級生。興趣是做菜、洗衣服、打掃,以及收集電車等的聲音。 真里是俗稱「音鐵」的鐵道迷女孩。以成為電車乘務員為目標的她,參加了國鐵子公司‧日本食堂股份有限公司的OJT。而和真里一起到東京車站工作的直人,被分發到公安隊已經過一個月了。 除了葵偶爾惹麻煩之外,日子過得風平浪靜。直人最初雖然很困惑,也漸漸習慣了公安隊的工作。 在參加學生鐵道OJT之前就和直人相識的真里,查覺到他的變化,難掩落寞。 這個時候,真里的朋友‧香失蹤了。真里擔心她可能被捲入什麼事件,找直人商量。 直人他們協助搜尋香的下落──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4話「說不定喜歡上了」 暫無授權 24分
第4話「說不定喜歡上了」 人氣歌手‧鹿島乃亞將擔任東京中央公安室的一日班長。直人他們第四警戒班奉命保護她的安全。 在國鐵伊東站附近海邊舉行、由國鐵主辦的活動中,乃亞將出場演出,同行的警四眾人跟著搭上特急舞孃號。 但是,直人在舞孃號上惹乃亞厭煩,在伊東站為了保護乃亞不被激動的歌迷騷擾,還撞到頭昏了過去,一開始就諸事不順。 此外,他還得知乃亞收到恐嚇信;在這不安的氣氛下,突然進到活動彩排!?他們忐忑不安地迎接活動當天──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5話「看什麼看」 暫無授權 24分
第5話「看什麼看」 一大早,直人就被葵帶到東京車站地下的訓練設施。 直人被迫要順著葵的意思,進行射擊訓練和實戰訓練。 即使如此,葵還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訓練結束後,直人收到真里的簡訊。 直人明天不用值班,預定去參加母校‧桐生鐵道高中的迎新旅行,負責引導。要去的地方是國鐵足尾線。 這次旅行除了能行經平常專門用來運送貨物的區段,還能乘坐KIHA52,讓直人雀躍不已。 這個時候,他們收到通知說,之前企圖引爆東京車站的犯人共犯,在轄區內現身了,當局並發布通緝令。 直人和葵在東京車站內巡邏時,遇到疑似那名通緝犯的男子。急著立功的葵硬拖著膽怯的直人,開始跟蹤犯人…。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6話「我會保護你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6話「我會保護你的」 第四警戒班由於在足尾線的疏忽,遭追究責任,被罰閉門思過。直人原本在家悠閒度日,但他在收到一封信後,心情丕變──信上內容竟是暗殺預告。他打電話給葵,想跟她商量,卻聯絡不上人。 遙原本在健身房努力強化體力,接到直人的電話後,連忙趕到他身邊。 兩人在國鐵秋葉原站附近會合。他們最後卻落得在街上四處奔逃的地步──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7話「我覺得挺合適的」 暫無授權 24分
第7話「我覺得挺合適的」 直人他們第四警戒班,要參加鐵道公安隊高度教育研習,便前往國鐵輕井澤研習所。 直人聽說研習時能學習如何駕駛EF63型電力機關車,對此相當興奮。 葵卻對這樣的直人說,「要是被你拖累就傷腦筋了。 因為將來也會一直在鐵道公安隊共事」,一對一地陪他做射擊訓練,還試著建議他做自主訓練好強化體力,一反常態,積極地親近他。然而直人卻說「我只想當駕駛,並不想當公安隊員」,就這樣不小心洩漏了真心話,兩人因此而爭吵。 警四就在不和諧的狀態下,迎接駕駛講習的到來──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8話「由我來傳遞」 暫無授權 24分
第8話「由我來傳遞」 誤解又招來更多誤解,直人他們第四警戒班眾人的想法漸行漸遠。 天候惡劣,傾盆大雨敲打著輕井澤的地面。而豪雨還造成土石坍方! 在這種狀況下,日本臟器輸送系統的職員卻說,她為了運送移植手術用的器官,得盡快前往前橋的醫院。 因為豪雨的關係,周遭道路幾乎都封閉,輕井澤站這裡是動彈不得。 從輕井澤要到前橋,只能從碓冰峠下去,但是電車卻都動不了。 在一片絕望的氣氛中,一向冷靜的遙逕自大聲說, 「由我來傳遞!列車不開的話,就算要沿著鐵軌跑也得去!馬上出發的話,兩小時內應該到得了橫川!」 原本一直盯著地圖看的直人聽了,告訴她說也許有辦法──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9話「謝謝」 暫無授權 24分
第9話「謝謝」 直人他們在豪雨中前往橫川。遙有云「途中的碓冰第三橋梁到橫川之間,因為架設了『碓冰阿普特式鐵路』,應該有持續在維護,大概比較沒有危險」,然而實際上,下坡坡度卻很陡,速度也一直降不下來,因為隧道太過狹窄,無法順利轉過彎道……。 在這樣窮途末路的情況下,岩泉所採取的行動是!?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10話「能替我保密嗎?」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話「能替我保密嗎?」 為了參加在札幌舉行的姊妹市典禮,地中海小國阿特拉王位繼承第五順位的王子‧貝爾尼納來到日本。 直人他們第四警戒班被指定負責保護他、替他帶路。 直人他們隨同貝爾尼納前往上野車站,要搭乘從第13號月台出發的「北斗星」3號,出發前直人接到葵的電話說她「在跟蹤一個一直監視著北斗星,身穿黑西裝戴著墨鏡的可疑男子」,說完就掛斷了;她來不及一起搭上「北斗星」3號。 少了葵,得自己負責護衛貝爾尼納的直人他們究竟會!?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11話「我來陪你」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話「我來陪你」 幾個穿黑西裝的男子在晚安廣播聲中襲擊過來,直人他們好不容易才擊退對方。直人和貝爾尼納兩人被追得無處可逃,而在危急之際拯救直人的,就是葵。原來她搭乘東北新幹線先到達仙台站,再從那裡搭上「北斗星」3號。 鬆了一口氣的直人手機響了。而來電者竟是剛才襲擊他們的犯人同夥!? 對方告訴直人說他們綁架了遙,威脅他用貝爾尼納來交換遙這人質!警四該怎麼辦!!
RAIL WARS! -日本國有鐵道公安隊 線上看 24分
第12話「大家都在等你喔」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話「大家都在等你喔」 直人和飯田讓其他人先回東京,兩人收拾完「北斗星」3號上的爛攤子後,在青森站下車。 得知到東京站前,自己搭乘的客車會由搭載了燃氣渦輪引擎的內燃機機關車KIHA381牽引,讓直人非常開心。 直人跟飯田兩人展開了往東京的旅途,然而出發後不久,引擎發出的怪聲讓他坐立不安,忍不住進入駕駛室。 ──到底KIHA381能否平安無事抵達東京!?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