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變身公主

  • 2010
  • 共51集
  • 普遍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世界的另一端,有一個叫「童話王國」的夢幻世界,女王神情憂愁的看著天空上的幸福之星不斷消變身!要是再這樣下去,童話王國就要消失了,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女王決定讓塞伊等三個魔法寵物帶著王子歷經艱難阻撓好不容易得到的的魔法石去人間尋找符合條件的三位少女,幫助她們成為萬眾矚目的偶像來收集幸福之星……   此時此刻,在日本的一座普通的城市裡,三位女主角在WISH的演唱會場上相遇並相識,魔法寵物們找到了公主,讓公主們有了變身的能力,每次變身都會通過換裝卡來改變衣服。通過變身,她們可以暫時地長大,通過歌聲來為人們帶來幸福和歡樂。收集能夠拯救童話王國的幸福之星。第一次出場是在WISH的演唱會上,變身後的主角成功的贏得了觀眾們的喜愛,雪森蘋果動畫版人物形象而且也挽救了WISH的場子。但由於時間限制,所以總是「快來快去」,故人們稱她們為「謎一樣的美少女偶像公主」。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話【找到公主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話【找到公主了!】 在童話王國裡,白雪公主所居住的森林,和灰姑娘的城堡,以及輝夜公主的宅邸,都逐漸在消失中,原來是人們心中的光芒,也就是幸福之星開始在減少的緣故。面對王國即將消失的危機,女王於是下令魔法寵物,到人間界去尋找公主,幫助人們獲得幸福,好蒐集幸福之星,拯救童話王國。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話【魔法寵物的大失敗】 暫無授權 22分
第2話【魔法寵物的大失敗】為拯救童話王國,綾晴等三個小女孩,開始變身為公主,目的在蒐集人們心中的光芒,也就是幸福之星。這一天,聖代綠等三個魔法寵物,因為太過貪吃,把店裡的商品蘋果派全吃光,只好連夜趕工製作,以免被家人發覺,沒想到引來客人一片撻伐……。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話【公主是小迷糊】 暫無授權 22分
第3話【公主是小迷糊】 級任老師熱井太郎,是一位非常熱情的老師,今天在班上宣布要蒐集大家的手帕,製作一面屬於這個班的旗幟,好將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擅長縫紉的蕾拉,放學時偷偷將旗幟帶回家,想幫老師縫好,沒想到隔天的遠足,卻忘了將縫好的旗幟帶去。原來蕾拉就和灰姑娘一樣,是個經常會忘記帶東西的小迷糊。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話【大師到家裡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4話【大師到家裡來了】名月家在經營和服店,這一天名月帶綾晴和蕾拉到家裡玩,正好替代在國外工作的父母照顧名月,因此與名月同住的爺爺和奶奶有急事要外出,交代名月招呼即將前來拿和服布的舞蹈大師,沒想舞蹈大師是一個很注重禮儀的人,讓名月等三人戰戰兢兢……。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5話【走失風波大騷動】 暫無授權 22分
第5話【走失風波大騷動】 綾晴等人為了看Wish的新海報,來到百貨公司,卻意外發現有一個小男孩與媽媽走失。為了幫小男孩找媽媽,綾晴等人帶小男孩到服務處去,但一不注意,小男孩就不見了,為了找小男孩,一行人幾乎人仰馬翻……。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6話【公主們要修行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6話【公主們要修行了】 為提高綾晴等人的公主樣,魔法寵物決定要對她們進行特訓,但後來在電視節目中,看到Wish公開表示,期望偶像團體變身公主,能在他下星期的演唱會中現身表演,魔法寵物決定利用這次機會,好好讓公主們發揮力量,讓Wish展現笑容,以蒐集更多的幸福之星。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7話【我不想再練習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7話【我不想再練習了】 同樣來自童話王國的神祕兔子克里斯再度現身,還表示要協助綾晴等人,設法讓人們得到幸福,好增加幸福之星,盡早拯救童話王國。在克里斯的指點下,綾晴三人發現班上的早乙女同學,已經失去心靈之星,於是挺身而出,要幫早乙女找回失去的快樂。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8話【快去追尋Wish】 暫無授權 22分
第8話【快去追尋Wish】 為了搶Wish握手會的最後一張門票,綾晴三人和一名叫承美的女孩槓上,最後雙方都沒能買到門票,卻為了誰才是Wish的頭號粉絲而下賭注,看誰能先拿到Wish的簽名,不過承美要Wish的簽名,原因似乎並不單純……。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9話【公主們踢足球】 暫無授權 22分
第9話【公主們踢足球】 名月在路上巧遇幼稚園時的同學小武,被小武要求加入他們的足球隊,好幫他們在球隊解散前的最後一場比賽裡贏球。眾人好不容易才說服名月幫這個忙,沒想到其中一名球員小守竟私下要求名月退出,原因是名月一旦加入,小守的好友小驅就會被撤換掉……。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0話【五七五愛的詩句】 暫無授權 22分
第10話【五七五愛的詩句】綾晴和小聖無意間遇到一位不斷唉聲嘆氣的老爺爺,小聖還對老爺爺的金絲雀一見鍾情。這位老爺爺喜歡吟詩句,而每次只要吟得好,金絲雀就會發出美麗的歌聲,但最近老爺爺卻想不出好詩句來。為幫助老爺爺,以及為情苦惱的小聖,變身公主再度出擊!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1話【巨大的灰姑娘】 暫無授權 22分
第11話【巨大的灰姑娘】 曾住蕾拉家附近的熱晴大姊姊要結婚了,對象竟然是班導熱井老師。在熱井老師和熱晴大姊姊的請求下,蕾拉三人決定到結婚典禮上去幫忙,而蕾拉更負責要將新郎打算送給新娘的巨大禮物送達會場,沒想到過程一波三折,眼看就要來不及趕到會場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2話【世界第一的蘋果派】 暫無授權 22分
第12話【世界第一的蘋果派】 綾晴一向以自家的蘋果派為豪,認為爸爸做的蘋果派是世界第一,但班上同學早乙女,覺得綾晴太誇大其詞,要綾晴的爸爸參加蘋果派選手權,若能在大賽中獲勝,就承認綾晴家的蘋果派是世界第一好吃,只是這次的比賽,將會有聞名世界的甜點師傅參賽……。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3話【最後的公主變身?】 暫無授權 22分
第13話【最後的公主變身?】 魔法寵物從童話王國的女王手上,所拿到的變身卡片只剩最後一張,綾晴等人決定好好利用這最後一次的變身機會,讓更多人得到幸福,沒想到卻陰錯陽差地為了一個小女孩,用掉最後一次的變身機會,更慘的是,原來她們都上了小女孩的當……。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4話【來到童話王國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4話【來到童話王國了】 用掉最後一張變身卡片的變身公主們,在女王的引導下,來到童話王國,親眼看到幸福之星增加後,對童話王國的幫助有多大。為盡早讓童話王國恢復原狀,三人在女王的協助下,重新拿到變身卡片,決定今後要更努力讓大家得到幸福,以蒐集更多幸福之星。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5話【真的嗎?真正的魔術】 暫無授權 22分
第15話【真的嗎?真正的魔術】 綾晴班上的同學天子,非常熱愛魔術,不但在同學的生日派對上小露身手,還跑去應徵她最崇拜的魔術師清風先生的舞台助手,但因為年紀太小被拒絕。綾晴等人想幫助天子實現願望,於是再度變身為偶像團體。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6話【穿上快樂鞋去參加發表會】 暫無授權 22分
第16話【穿上快樂鞋去參加發表會】 蕾拉爸爸的公司,要舉辦秋季新款鞋的走秀發表會,還特地請來Wish當嘉賓,蕾拉等人也趁機去參加,沒想到設計新款鞋的老師發脾氣,認為走秀的模特兒水準不夠,打算中止發表會,還好後來克里斯出現,表示有好辦法讓走秀發表會如期舉行。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7話【美人魚莉莉】 暫無授權 22分
第17話【美人魚莉莉】 由於幸福之星的減少,削弱童話王國的力量,導致有些地方突然出現毀滅洞,童話故事裡的人魚因此掉落到人間界來。為了將人魚送回童話王國去,變身公主在克里斯和眾多魚兒們的協助下,將以歌聲帶給人們幸福,好蒐集更多的幸福之星,並趁勢送人魚回去。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8話【歡迎回來,蕾拉爸爸】 暫無授權 22分
第18話【歡迎回來,蕾拉爸爸】 蕾拉的爸爸難得回到日本,還帶了同事范切回來,原來是要找變身公主擔任他們公司的海報模特兒。范切想讓蕾拉爸爸有更多時間可以跟家人相處,於是自告奮勇要獨自找出變身公主來,還說他早已做好調查,掌握許多有關變身公主的秘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19話【試膽大會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19話【試膽大會來了】 雖然學校目前正在放暑假,但熱井老師照慣例要舉辦試膽大會,綾晴三人和早乙女以及美美子五人,剛好分在同一組,而美美子平常就很怕鬼,晚上根本不敢自己一個人去上廁所,為幫助膽小的美美子能鼓起勇氣來,變身公主再次挺身而出。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0話【快想起來吧,魔法寵物】 暫無授權 22分
第20話【快想起來吧,魔法寵物】 魔法寵物們為能在演唱會上幫變身公主加油,努力在練習當啦啦隊,沒想到卻跌個一腳朝天,更因此喪失記憶,還好克里斯正好在當場,於是設法幫小綠和小代恢復了記憶,但小聖卻一直無法恢復記憶,眼看演唱會時間即將到來,變身公主是否來得及變身?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1話【公主要當媽媽】 暫無授權 22分
第21話【公主要當媽媽】 綾晴媽媽今天要幫開冰淇淋店的智子阿姨照顧小嬰兒,所以綾晴自告奮勇要替代媽媽做家事,還拜託正好來找她玩的蕾拉和名月幫忙,不過家裡的七胞胎弟弟卻一直在惡作劇,終於讓綾晴發火,沒多久七胞胎就失蹤了,讓綾晴非常自責……。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2話【夏日回憶的飛人英雄】 暫無授權 22分
第22話【夏日回憶的飛人英雄】 熱井老師要大家交一項火熱的暑假作業,但班上同學桃花,明明很會畫圖,卻自覺畫作沒有熱情。在得知桃花喜歡看飛人英雄時,綾晴邀她和蕾拉與名月,一起回家看飛人英雄的DVD,沒想到大夥兒在不知不覺中,竟來到了飛人星……。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3話【糖果屋從天而降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23話【糖果屋從天而降了】 毀滅洞再度出現,導致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掉到人間界來,故事裡的主角兄妹也被迫分散開來。為了解救被女巫當成傭人使喚的妹妹葛麗特,以及即將被女巫抓去的哥哥韓賽爾,變身公主與克里斯再度努力奔走。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4話【超搶手的輝夜公主 】 暫無授權 22分
第24話【超搶手的輝夜公主 】 名月家自古有一項傳統,就是在中秋夜裡舉行賞月派對,並由家長從派對中選出女兒未來的許配對象,雖然時值現代,已經沒有這項傳統了,不過名月家還是會舉辦派對,今年還特地同時舉辦兒童的賞月派對,沒想到來參加的小男生們,紛紛看上名月……。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5話【祕密被揭穿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25話【祕密被揭穿了】 綾晴班上的三個男同學,不斷在蒐集變身公主的情資,還推理出綾晴三人就是變身公主,雖然綾晴三人死命否認,但都不被三個男生接受,還揚言一定要揭穿綾晴三人的祕密,甚至找來在當記者的叔叔幫忙調查,這次變身公主似乎真的遇到危機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6話【童話王國的王子】 暫無授權 22分
第26話【童話王國的王子】女王出面解救了差點曝露身分的變身公主,不過綾晴等人對Wish變成克里斯一事感到訝異,原來克里斯是童話王國裡的王子,為了拯救童話王國,前去拿取魔法寶石,卻必須以自己的命運交換,結果變成兔子,最後又到人間界來,要暗中幫助公主們。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7話【充滿夢想和希望的蛋包飯 】 暫無授權 22分
第27話【充滿夢想和希望的蛋包飯 】從童話王國回來人間界的綾晴等人,看到Wish平安無事,覺得很開心,沒想到Wish開口邀約她們三人約會,但中途被粉絲們發現,不得已只好躲到綾晴家裡去,綾晴等人於是想到做蛋包飯給Wish吃,而Wish也開始說起自己的經歷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8話【惡作劇的魔法寵物,皮皮】 暫無授權 22分
第28話【惡作劇的魔法寵物,皮皮】 魔法寶石看守人身邊的魔法寵物皮皮,也來到人間界,想幫助克里斯王子恢復原狀,於是到處去偷卡片,甚至偷了變身公主的變身卡片,因為她從看守人身上得知,將魔法卡片集合在一起融解出魔力後,就能製造出一張擁有強大魔力的卡片……。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29話【由誰來當班長比較好呢】 暫無授權 22分
第29話【由誰來當班長比較好呢】 這學期的班長,老是喜歡對同學說教,讓大家都受不了,偏偏又自告奮勇要繼續當下一學期的班長,早乙女於是趕緊提名綾晴,熱井老師因此要綾晴先當三天的班長看看,最後再決定由誰擔任。為了讓大家得到幸福,以蒐集更多幸福之星,綾晴開始努力起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0話【在下是一寸法師】 暫無授權 22分
第30話【在下是一寸法師】 毀滅洞又出現了,這次掉出來帶著小槌的一寸法師和楓葉,小槌還因為意外而將綾晴等人變小了,偏偏此時又出現青鬼,並把蕾拉抓走,小槌也被淘氣的皮皮給撿走,而一寸法師似乎也和童話故事裡描述的不同,既懶散又沒出息,變身公主這次危險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1話【發現小小魔女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1話【發現小小魔女了】 花崎市要舉辦變裝大會,並選出最受歡迎的裝扮,再頒給得獎者最佳禮物。綾晴三人與朋友姊妹都要參加,尤其是朋友的妹妹真夏超喜歡魔女,偏偏皮皮的占卜卡片出現一個小魔女,於是皮皮企圖拉攏真夏與她一起參加,好得到那份最佳禮物。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2話【傳達吧,變身公主之歌】 暫無授權 22分
第32話【傳達吧,變身公主之歌】 變身公主首度要上電視台現場演出,不過在排練時,被稱成演歌界公主的女歌星批評,說她們沒有一點”歌心”,三人為理解”歌心”的意義努力奔走。另一方面,皮皮繼續努力為克里斯王子尋找最完美的閃亮之星,不過克里斯王子的身體似乎出現異狀……。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3話【變身公主是愛神】 暫無授權 22分
第33話【變身公主是愛神】 綾晴在路上遇到一個沒有勇氣告白的大哥哥,於是自告奮勇要幫助大哥哥,但名月無法苟同綾晴的做法,還跟綾晴打賭,誰才真正能幫助大哥哥。看到她們倆人在賭氣,克里斯提醒她們,應該好好思考未來的事,否則很難再以變身公主的身分走下去……。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4話【公主劇場】 暫無授權 22分
第34話【公主劇場】 綾晴班上要在園遊會上表演戲劇,而且是演出由早乙女編劇兼男主角的戲,蕾拉竟糊里糊塗的接下公主角色,還負責縫製劇中的服裝,但後來被皮皮和魔法寵物們弄破了,為了私下很努力練習的早乙女,以及全班同學和來看表演的家長們,蕾拉決定重做一件。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5話【魔法卡片OH,有危險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5話【魔法卡片OH,有危險了】 皮皮在占卜卡片的指引下,回到主人身邊偷了一張最閃亮的卡片,以為這就是能幫助克里斯王子恢復原狀的卡片,沒想到卻是一張會讓人不自覺說謊的騙人卡片,而且這張卡片最後還附在名月頭髮上,讓一向最討厭說謊的名月,不斷在大家面前公然說謊……。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6話【阿南咖哩偶像】 暫無授權 22分
第36話【阿南咖哩偶像】 班上同學岡田也是Wish的粉絲,還一直夢想有一天也能成為超級偶像,這一天正好撿到一個神燈,跑出來一個魔法使者,說要幫他實現三個願望,於是岡田就變成深受人們歡迎的咖哩偶像,還在對決中贏了Wish,不過他愈來愈得意忘形,最後終於被唾棄。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7話【魔法寵物,寵物哪裡去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37話【魔法寵物,寵物哪裡去了?】 儘管已經是冬天,隔壁班的同學小楓,為了一隻青蛙好朋友,正努力在尋找紅色楓葉,打算為青蛙製作舒服的睡床與棉被,好讓青蛙過冬。另一方面,今天是童話王國裡的魔法寵物日,三隻魔法寵物也決定反過來送禮物給平常很努力的公主們。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8話【花崎市的聖誕老公公】 暫無授權 22分
第38話【花崎市的聖誕老公公】班上同學小野的爺爺,是花崎市商店街裡有名的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扮成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小朋友,但小野卻被同學恥笑,說他爺爺是假的聖誕老公公,根本是在騙小孩,讓原本很喜歡爺爺的小野,開始跟爺爺產生距離,變身公主要如何幫助小野?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39話【童話王國的盛大派對】 暫無授權 22分
第39話【童話王國的盛大派對】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變身公主們被邀請到童話王國去,參加盛大的派對,同時目睹舊的一年和新的一年的交接時刻,不過另一方面,在人間界裡的克里斯王子,身體開始出現異狀,再不趕快恢復王子的模樣,恐怕就得永遠當一隻兔子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0話【公主樣無限大】 暫無授權 22分
第40話【公主樣無限大】女王想聽變身公主們的新歌曲,還說新歌曲就藏在童話王國的森林某處裡,於是變身公主和魔法寵物便到處去尋找,最後終於被她們找到了。不過另一方面,毀滅洞再度出現,還讓小紅帽掉到人間界裡,而且被關起來的邪惡魔女,也再度出現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1話【歡迎妳,小紅帽】 暫無授權 22分
第41話【歡迎妳,小紅帽】 毀滅洞出現得愈來愈頻繁,這次不但讓小紅帽掉到人間界來,還讓為幫奶奶尋找小紅帽的野狼也掉到人間界來,還引起一陣騷動,好在變身公主和克里斯及時出面解圍。另一方面,逃出冰牢籠的魔女,開始將魔爪伸向小紅帽……。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2話【佳蓮的天鵝飛躍】 暫無授權 22分
第42話【佳蓮的天鵝飛躍】 滑冰界的天才少女佳蓮,因為受傷失去自信,再也無法展現知名的”天鵝飛躍”招式,而佳蓮所認識的一隻天鵝,同樣因為受傷失去自信,再也無法展翅飛翔。為幫助佳蓮和天鵝找回自信,變身公主再度出擊。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3話【小代要減肥】 暫無授權 22分
第43話【小代要減肥】 喜歡站在蕾拉頭上的小代,一向很貪吃,結果最近愈變愈胖,造成蕾拉的負擔,還讓蕾拉開始頭暈。被大家指謫後,小代決定減肥,卻又受不了食物的誘惑,最後竟陰錯陽差的變成表演秀裡的主角,但是因為太胖,在最後的表演中失足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4話【小綠想變成一條龍】 暫無授權 22分
第44話【小綠想變成一條龍】 名月家有一個屏風,上面畫有正在對峙的老虎和龍,根據爺爺的說法,龍是為了保護重要的人們,才會和老虎決鬥,聽到這番話的小綠,決心要成為一條有用的龍,以保護名月,沒想到屏風上的老虎,後來竟真的消失不見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5話【乙姬公主的小小招待】 暫無授權 22分
第45話【乙姬公主的小小招待】 毀滅洞又出現了,這次掉下來的是浦島太郎和龍宮的乙姬公主,而變身公主和魔法寵物在不情下,接受了乙姬公主的招待,結果和浦島太郎一樣,立刻變成老人家,乙姬公主甚至不知情的想招待Wish吃佳餚,還好最後被Wish阻止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6話【再見了Wish】 暫無授權 22分
第46話【再見了Wish】 Wish在演唱會上,突然對大眾宣布,他要從偶像引退,還說要將重擔託付給變身公主,希望歌迷們能繼續支持變身公主。原來克里斯已經沒辦法繼續變身成Wish,在變成一隻永遠無法說話的普通兔子之前,他託皮皮將懷錶拿給變身公主……。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7話【NO.1?魔女來了!】 暫無授權 22分
第47話【NO.1?魔女來了!】 魔女終於來到人間界,還找到變身公主,於是出手攻擊她們,幸好女王殿下及時趕來救走大家,不過童話王國裡的幸福之星突然全部消失,還到處出現了毀滅洞,據女王殿下的說法,拯救童話王國的最後手段,就是找出終極特別的禮服……。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8話【快找出特別的禮服】 暫無授權 22分
第48話【快找出特別的禮服】為了得到特別的禮服,變身公主們極力尋找著三樣寶物,後來終於順利拿到黃金針和光芒的線,沒想到被突然出現的魔女給搶走了,還好小代事先就已經調了包,成功騙過魔女,接下來就只剩下”彩虹色的布料”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49話【再見了,變身公主】 暫無授權 22分
第49話【再見了,變身公主】 變身公主終於將第三個物品”彩虹色的布料”拿到手,但魔女依舊中途現身要來搶奪,還召喚出各種精靈來阻撓,綾晴三人為了解救受困的同學們,只好在眾目睽睽下變身為變身公主,才順利解圍,但也因此暴露了身分……。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50話【閃亮吧,真正的公主】 暫無授權 22分
第50話【閃亮吧,真正的公主】 由於綾晴三人在眾目睽睽下暴露身分,再也無法變成變身公主,結果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毀滅洞愈來愈大,最後竟然連女王殿下的城堡都掉到人間界來。綾晴三人愛莫能助,幾乎已經要放棄,但在魔法寵物的鼓勵下,終於再度鼓起勇氣,面對艱難的困境……。
變身公主 線上看 22分
第51話【小小公主,變身公主】 暫無授權 22分
第51話【小小公主,變身公主】 綾晴三人不懈的努力,終於讓她們拿到特別的禮服,再度成為變身公主,為所有人賣力演唱,結果人們內心裡的光芒,不斷成為幸福之星飄向天空,最後終於讓童話王國和克里斯都恢復原狀,而魔女也在耐心聽完魔鏡的話後,開心地釋懷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