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浴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羅馬浴場

  • 2012
  • 共5集
  • 保護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描述一個對工作有著滿腔熱忱的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路西斯」,正當他在煩惱找不到靈感時,竟然穿越時空來到了現代日本的澡堂。他變成了可以在日本與古羅馬(澡堂)之間來來去去的體質,他也因此習得不少日本的澡堂文化與「新穎」的發想,好漢路西斯就這麼開始了穿越時空的大冒險……。

羅馬浴場 線上看 23分
#01 穿越時空的羅馬人 暫無授權 23分
#01 穿越時空的羅馬人 古羅馬浴場設計技師‧路西斯,因為個性過於認真,無法配合時代變化以致丟了工作。消沉的路西斯和朋友去浴場泡澡,卻突然穿越時空到了現在日本的澡堂…。
羅馬浴場 線上看 23分
#02 天鵝湖 暫無授權 23分
#02 天鵝湖 在鄉下別墅臥病許久的執政官召喚路西斯,為了實現執政官「一邊眺望維蘇威火山一邊泡澡度過餘生」的願望,路西斯想到要利用當地的湧泉。可是在進行調查的時候,他卻腳滑踩空了…。
羅馬浴場 線上看 23分
#03 洗髮帽 暫無授權 23分
#03 洗髮帽 設計出嶄新浴場並獲得成功的路西斯,在思考能不能為馬克斯的師父做出家庭浴室時,又穿越時空到了日本。在那裡,他看到窄得像棺木一樣的家用浴缸…。
羅馬浴場 線上看 23分
#04 皇帝的憂鬱 暫無授權 23分
#04 皇帝的憂鬱 突然被皇帝召見,讓路西斯緊張到肚子痛。徹底被充滿威嚴的皇帝震攝住的路西斯,卻被皇帝委託打造「能夠好好思考事情的個人浴場」
羅馬浴場 線上看 23分
#05 溫泉的力量‧前篇/後篇 暫無授權 23分
#05 溫泉的力量‧前篇/後篇 接到哈德良皇帝敕令的路西斯,獨自前往維蘇威火山山麓。他在荒涼的荒野上發現溫泉,卻遭到山賊包圍。即使感到有生命危險,路西斯還是毅然面對他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