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 2013
  • 共15集
  • 普遍級
  • 8.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來自宇宙的少年,邂逅了船團都市加爾岡緹亞。在遙遠的未來,這是表面幾乎為海洋所覆蓋的行星,地球。在宇宙中成長,除了戰鬥什麼都不知道的少年兵萊德,在這裡第一次看到大海。在遼闊而帶著翠藍光輝的海洋上,人們組建巨大的船團,過著簡樸但卻充滿活力的生活。語言不同習慣相異的萊德是孤獨異邦人,但他卻非孤單一人。為了在這裡生活,他究竟能夠做些什麼?而他又是為何而活?在翠藍行星上度過的每一天,萊德不斷追尋屬於自己的答案。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集【漂流者】 暫無授權 24分
第1集【漂流者】 在遙遠的宇宙深淵,人類銀河同盟賭上物種存續,與異形宇宙生命體群黑迪亞斯持續著無止盡的戰鬥。人類銀河同盟的士兵萊德在撤退時,被捲入空間跳躍意外。雖然他的長官庫格爾中校試圖支援,萊德還是和他搭乘的人型機動兵器捷霸一起落入扭曲的空間。當萊德再度清醒時,捷霸正躺在陌生的機庫中。陷入緊急狀態的萊德進行了半年的冷凍睡眠,直到捷霸接收到外部刺激才將他喚醒。圍繞在四周的是講著未知原始語言的不明人物。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2集【一切起源的行星】 暫無授權 24分
第2集【一切起源的行星】 太陽系第三行星‧地球。眼前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萊德驚訝地發現,自己漂流到的行星是被認定已滅亡的地球。他被在海上行動的加爾岡緹亞船團人員包圍。萊德透過捷霸的翻譯機能提問,船團長輔佐官莉婕特則試圖與他對話,但是彼此的對話缺乏共識,緊張感不斷升高。加爾岡緹亞這方主張把萊德扔進海裡的皮尼歐、想要回收利用捷霸的貝蘿絲,還有船團長斐爾洛克意見分歧。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3集【無賴女王】 暫無授權 24分
第3集【無賴女王】 萊德與捷霸靠著強大的力量,解救了貝蘿絲遭海盜攻擊的打撈船團。可是這種殲滅海盜的行動,反而讓加爾岡緹亞船團大為驚駭。因為一旦同伴被殺,海盜必定會來報復。船團長斐爾洛克等人決定暫緩討論該如何處置擁有過人強力的萊德與捷霸,以探查海盜的動向為優先。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4集【追憶之笛】 暫無授權 24分
第4集【追憶之笛】 決定待在船團的萊德,被要求以勞動方式抵付破損格納庫的修理費。雖然捷霸開始幫忙簡單的搬貨工作,但是不習慣一般生活的萊德卻很不順利、失敗連連。到最後,終於變成出借捷霸幫忙,萊德卻無所事事的狀況。前來探看狀況的艾咪發現萊德沒事可做,於是邀他聊天。萊德從對話當中,體會到自己有關家族或社會的常識認知和艾咪他們大相逕庭。注意到這點的艾咪建議他去見五賢者之一的歐達姆醫生。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5集【無風之日】 暫無授權 24分
第5集【無風之日】 「把黑迪亞斯全都打敗以後,銀河同盟會怎麼樣呢?」「達成目的之後萊德會做什麼呢?」聽了貝貝爾提的問題後,萊德開始認真在加爾岡緹亞上找工作。萊德拜託艾咪幫忙找詢找自己能勝任的工作,艾咪介紹了漁業、農工業、打撈回收業等各種職業,但是卻找不到適合萊德的工作。這時候,加爾岡緹亞船團突然全體停止航行,讓萊德懷疑發生了什麼事。接著皮尼歐突然出現,萊德也接受他的邀約與他同行。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狂歡節】 暫無授權 24分
第6集【狂歡節】 偵查船發現了迴流銀河,作為船隻動力來源的光蟲群散開後,形成魚群聚集的絕佳漁場。幫忙捕魚工作的萊德,使用潛水人型機取代捷霸進行作業。但因萊德無下水經驗,無法掌握機體在水中操作的感覺而失敗連連。最後被漁夫工會成員救起來的萊德,覺得自己無用武之地。皮尼歐看到萊德失落的樣子,便拉他去參加豐收祭典,進而邀約萊德加入打撈工作的行列。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士兵的命運】 暫無授權 24分
第7集【士兵的命運】 萊德跟貝蘿絲一起打撈,在海底工作時遇到了鯨烏賊這種大型生物,鯨烏賊雖然兇暴,但只要不主動攻擊牠,基本上算是無害的生物。但萊德因他外型酷似黑迪亞斯,便不顧貝蘿絲的制止,而發動捷霸殺死鯨烏賊。自古以來,鯨烏賊就被認為是神聖的生物,萊德殺害鯨烏賊觸犯禁忌的事立刻傳開,船團中到處瀰漫不安的氣氛。另一方面,萊德則是懷疑黑迪亞斯可能已經潛入地球而決定備戰。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8集【離別】 暫無授權 24分
第8集【離別】 斐爾洛克因為病情惡化過世了,他將船團長的職務交給莉婕特。然而其他大船主對於這個決定感到不服,認為莉婕特擔不起重任。此時捷霸回報座標定位完成,然而地球的位置距離銀河同盟太過遙遠,即便以光速飛行也要6000年以上的時間才能到達,但是可行的超光速航行法超出捷霸的能力,因此不可能回歸,這讓萊德深受打擊。在籌辦斐爾洛克的葬禮期間,大船主佛朗吉表明要離團。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9集【深海的秘密】 暫無授權 24分
第9集【深海的秘密】 離開加爾岡緹亞的皮尼歐等人來到了霧之海,霧裡埋藏著舊文明的海上工廠、海底也有應沉眠著許多寶物的海底設施,從前皮尼歐曾經和哥哥一同嘗試來探索,卻發現那同時也是黑迪亞斯的巢穴,皮尼歐的哥哥受到攻擊身亡,皮尼歐自此決心復仇。與他們一同離開加爾岡緹亞的萊德和捷霸引出鯨烏賊並逐個擊破。看到一直被視為禁忌生物的鯨烏賊被獵殺,皮尼歐感到大快人心。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野心之島】 暫無授權 24分
第10集【野心之島】 皮尼歐終於率領自己的船團登上平台。見識到舊文明遺產力量的皮尼歐,以無線電通知所有其他船團「我們殲滅了鯨烏賊,打撈到許多寶物」,並下令只要靠近的船隻一律擊沉。這導致船團中人心惶惶,有人贊同、也有人反對他的作法。梅爾蒂為此十分擔心。另一方面,萊德透過在海底遺跡找到的記憶媒體,得知了某種真相。過去那樣為銀河同盟奉獻一切戰鬥有意義嗎?萊德回顧自己的行為,無法抑制心裡產生的厭惡感。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1集【恐怖的霸王】 暫無授權 24分
第11集【恐怖的霸王】 出現了大船團逐漸逼近霧之海,皮尼歐發動攻擊,卻被對方壓倒性的戰力震懾。率領該船團的是人類銀河同盟的庫格爾中校,正是萊德的長官。庫格爾也與座機史多來克一起漂流到地球。在庫格爾船團迎接萊德的是奧迪莉亞與神官們。庫格爾教導地球人類作戰方法,並以殲滅黑迪亞斯的思想構築船團。萊德向庫格爾報告在海底遺跡發現的事實,以及黑迪亞斯發源於人類的事實。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決斷時刻】 暫無授權 24分
第12集【決斷時刻】 皮尼歐被庫格爾船團委託修復古文明遺物,就在他為此欣喜若狂時,海盜娜凱姬找上了他。娜凱姬只是表面上順服,其實對此船團的作法感到不滿。庫格爾船團的航路上,加爾岡緹亞船團也順著海銀河航行接近。想要以武力將加爾岡緹亞納入管制的庫格爾向萊德表示,若是收服加爾岡緹亞船團將交由萊德統治。「為此行星建立新的秩序是我們的使命」「讓地球成為第二個阿瓦隆」。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翠星的傳說】 暫無授權 24分
第13集【翠星的傳說】 皮尼歐、娜凱姬和佛朗吉為了對抗庫格爾船團,集結所有飛行機及人型機組成反抗戰線。海面上掀起戰爭的同時,捷霸和史多來克也在空中激戰。萊德與捷霸發現了驚人的事實真相。當萊德強制開啟史多來克駕駛艙時,發現了已經木乃伊化的庫格爾中校。史多來克的AI,依據庫格爾生前的規劃,實行並維持其構想的社會型態。「萊德少尉應該感受到自行思考判斷是極大負擔,服從我能讓您從此重擔中解放」。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4集【廢墟船團】 暫無授權 24分
第14集【廢墟船團】 在教導小孩子們工作的時候,艾咪說起了一個女孩子誤闖入幽靈船的怪談。就在這時候,有廢墟船團逐漸靠近加爾岡緹亞。莉婕特率領萊德、捷霸、貝蘿絲與皮尼歐前去調查。而莎耶、梅爾蒂與艾咪也偷偷跟來了。在調查過程中,莉婕特想起這個船團曾經和加爾岡緹亞有過交流,那也是莉婕特一段淡淡的戀愛回憶。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線上看 24分
第15集【異界神的祭壇】 暫無授權 24分
第15集【異界神的祭壇】 故事的開端要追溯到人類銀河同盟與黑迪亞斯之戰。庫格爾與史多來克被蟲洞吞噬,下降到地球。正當庫格爾大感困惑時,統領海盜船團的四姊妹之中的么妹‧莉娜莉亞出現在他面前。莉娜莉亞因為與姊姊們對立,差一點被殺掉。救了她的庫格爾,被當作神的使者迎入船團。另一方面,因為莉娜莉亞帶著神的使者回歸而陷入困境的長女奧迪利亞,為了剝下"神的使者"的假面具,進行了某個儀式。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