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青之驅魔師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 2017
  • 共4季
  • 保護級
  • 9.0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類所居住的「物質界」,與惡魔所居住的「虛無界」,原本是完全互不干涉的二個次元,但悪魔卻依附在各種物質上,干擾物質界。所幸,在人類當中存在著「驅魔師」,可以驅除那樣的惡魔。奧村燐是魔神撒旦與人類所生,他隱瞞自己的出身,決心成為一名驅魔師。他原本在正十字學園內部的驅魔師訓練機構「驅魔墊」受訓,卻在遭受地王「亞麥依蒙」攻擊時,曝露了他撒旦之子的身份。同伴們懼怕撒旦的「青色火焰」,因而與燐保持距離……。就在此時,封印於學園最深部的「不淨王左眼」被人偷走,奧村燐等人逐漸被捲入出乎意料的情況當中。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嚆矢濫觴 23分
#01 嚆矢濫觴 受到亞麥依蒙的襲擊,奧村燐是撒旦之子的身分因此曝露,正十字騎士團視他為驅魔對象並派人監視他。而燐在負責監視他的霧隱修羅的指導下,開始練習如何操控繼承自撒旦的「青色火焰」。而這時修羅接到連絡,原本封印在學園最深部的「不淨王左眼」被人偷走了。燐他們趕赴現場追查犯人,但是……。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4分
【蛇與毒】 24分
【蛇與毒】 和志摩家共同統帥明陀宗門徒,有著僧正血統的寶生家,身為其長女的蝮即使進入正十字學園就讀也難以融入四周。相形之下,她的青梅竹馬.志摩柔造卻過著與她相反的校園生活。對於這樣的柔造,蝮總是抱持著厭惡感。某天,驅魔塾的講師.藤堂三郎出了一個課題給同為驅魔塾學生的蝮和柔造。兩人投入於課題之中,然而這件事竟與日後圍繞著「不淨王」的事件有所關聯——。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2 吳越同舟 23分
#02 吳越同舟 為了保護「不淨王右眼」,騎士團派奧村燐等人所組成的增援部隊,到京都外派所支援,而在京都他們暫時居住的旅館,竟是勝呂龍士的老家。明陀宗雖然擋住了敵人的襲擊,卻有很多人受傷。勝呂的父親身為明陀宗的現任首領,在這樣的情況卻依然沒有現身,這讓勝呂越來越有一種複雜的心情。另一方面,燐和塾生們之間仍是橫亙著一道鴻溝,而勝呂的父親達磨卻叫住了那樣的燐…。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4分
【間諜遊戲】 24分
【間諜遊戲】 志摩廉造以間諜身分潛入啓名結社光明會。進入正十字學園就讀的他,被身兼學園理事長及驅魔塾塾長的梅菲斯特賦予了三項任務,然而那竟是既殘酷又無情的間諜養成訓練…!?間諜必須要擁有不被任何事物動搖的強健心理,為了習得強韌的精神及間諜技術,志摩的試煉悄悄展開……!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3 疑心暗鬼 23分
#03 疑心暗鬼 勝呂對父親的怒氣與日俱增,三輪子貓丸則是因為擔心明陀宗的事而害怕拒絕身為撒旦之子的燐。此外,杜山詩繪美也因為燐的出身而感到心神動搖。在各種煩惱迷惑中,八百造召開了明陀宗各家家主的總會,為了找出誰是「不淨王右眼」遭受襲擊時的內應,而明陀宗的眾人也開始懷疑行為有很多不解之謎的達磨…。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4 背信棄義 23分
#04 背信棄義 正當龍士對自己的父親失去耐心,想前去質問他時,卻看到柔造擅自進入外派所。他偷偷尾隨在後,結果卻看到蝮已在外派所內。而在柔造的質問下,蝮說了一件驚人的事──龍士的父親達磨跟日本分部部長梅菲斯特暗中勾結,讓撒旦之子存活並扶養其長大。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5 有緣千里 23分
#05 有緣千里 藤堂三郎太與寶生蝮合謀奪走了「不淨王右眼」,另個部隊的奧村雪男他們也抵達了京都外派所,眾人召開會議打算奪回被搶走的左眼與右眼。另一方面,因為和勝呂發生衝突,而在眾人面前發出青色火焰的燐,被關進了個人牢房。驅魔師們知道燐的真正身份之後都感到非常震驚。而達磨趁著這場騷動,將寫給燐的一封信交託給修羅。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6 綿裡裹針 23分
#06 綿裡裹針 因為降魔劍「俱利伽羅」,燐與雪男的養父藤本獅郎與達磨相遇。達磨將明陀宗奉為本尊的降魔劍為何會到燐手中的來龍去脈,全都寫在信上。因為達磨將寺院的寺尊交給別人,使得蝮對他抱持懷疑,並為了拯救明陀宗而搶走了右眼之後逃逸。蝮與藤堂一同前往明陀宗的原據點-降魔堂,她因而知道了世代相傳的不淨王的祕密到底是什麼。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7 氣焰熏天 23分
#07 氣焰熏天 在藤堂的計劃下,不淨王終於復活了。藤堂從達磨手中奪走俱利伽羅,得到了更強大的力量。達磨請求燐的幫助,但燐在與惡魔之力對抗的過程中,變得沒辦法拔出降魔劍了。而這時梅菲斯特突然出現,宣告燐被判處死刑確定的消息,讓不知所措的燐更加雪上加霜。勝呂等人得知不淨王復活,以及燐即將被處決的事之後,將採取什麼樣的行動?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8 父子相傳 23分
#08 父子相傳 不淨王的瘴氣已經往街道飄落,為了抵抗不淨王,驅魔師們開始行動。知道夥伴們的想法之後,燐離開了單人牢房前往洛北的金剛深山,並在山裡找到倒臥在地的達磨。另一方面,雪男在路上遇到了藤堂,並在對方壓倒性強大的力量面前陷入苦戰,藤堂在攻擊雪男的同時也提起燐的事,為要讓雪男的心神動搖。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09 傲雪凌霜 23分
#09 傲雪凌霜 「你其實最討厭你哥了,對吧?」藤堂問雪男這麼一個,幾乎要讓他顯露出內心真正想法的問題,他的心情受到強烈的震動,使他不得不面對自己從小就有的想法。勝呂從達磨身上繼承了打倒不淨王的殺手鐗「劫波焰」,跟燐一起衝向孢子囊。另一方面,志摩與子貓丸為了前去求援,在山道上緊急奔走著。而出雲與詩繪美則是負責守護達磨。他們每個人都懷抱著不安,但卻勇敢面對眼前的這個情勢。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10 不屈不撓 23分
#10 不屈不撓 孢子囊終於破裂,不淨王現出了全貌。瘴氣的風暴襲來,勝呂為了維持結界而拼命忍耐,但他的身體已快要到極限了。所有人都已身陷絕境,燐還是拔不出降魔劍,他不由得自問,當初那人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救下自己。另一方面,柔造在千鈞一髮之際解救了雪男,然後對上藤堂。正當柔造對藤堂無法可施憤怒至極時,雪男提出了一個計策。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11 光輝燦爛 23分
#11 光輝燦爛 燐終於能拔出降魔劍了,修羅說:「靠自己贏得自己的立身之處吧!」目送他前去對抗不淨王。然而不淨王以絕對強大的力量不斷繁殖腐菌,讓燐束手無策。勝呂終於耗盡體力而結界崩毀,如果瘴氣飄到市區,將會帶來巨大的災害。在這絕望的情勢當中,烏樞沙摩出現在燐的面前。另一方面,原本該是暫時被打倒的勝堂,卻再度站在雪男面前…。
青之驅魔師 京都不淨王篇 線上看 23分
#12 虛心坦懷 23分
#12 虛心坦懷 藍色火焰淨化不淨王的瘴氣——。青藍火焰在整個夜空燃燒的光景,不禁讓人想起「青色之夜」,但那種令人害怕的結果,現在卻是完全相反。不淨王相關事件而引發的各種人心騷動與動亂終於解決,接下來將迎向新的局面。燐雖是撒旦之子,卻仍是以成為驅魔師為目標。而這無法逃避的事實,對於燐和雪男兩兄弟來說,也終於到了該面對的時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