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文字D Fifth Stag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頭文字D

  • 2013
  • 共6季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中的主角藤原拓海早已從高中生活中畢業,一邊仍在自家豆腐店與加油站上班,另一方面則參加高橋涼介所主導的不敗車隊「D計畫」並作為下坡賽的王牌而活躍於夜間的公路上。藤原拓海將面臨新挑戰,前往栃木、埼玉、茨城等地遠征,並與新女主角上原美佳相遇。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免費 28分
#01 命運的邂逅 28分
#01 命運的邂逅 藤原拓海在高中畢業後,加入了高橋涼介成立的D計畫車隊,成為與上坡賽專家高橋啟介齊名的下坡賽專家,遠征栃木、埼玉、茨城並贏得勝利。但是,最後一場與紫色闇影城島俊也的比賽,卻嚐到了實力不如人卻獲勝的苦澀經驗。結束在茨城的最終決戰後,下一個舞台是賽車聖地‧神奈川!為了迎接嚴苛的戰鬥,拓海不斷獨自練習。這時候,他聽說有人在自己從沒去過的埼玉山路上「遇見D計畫的兩大王牌」。某天晚上,拓海陪阿樹開Levin上山試車,卻發現坡道聚了不少人,還說「聽說D計畫的兩大王牌來了」。此時出現的人,竟然開著熊貓配色Trueno 86和黃色FD!從車上下來的兩名男子究竟是…!?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2 全新的戰場 28分
#02 全新的戰場 D計畫車隊贏得北關東地區最後的比賽。舞台終於要轉移到賽車聖地‧神奈川!第一戰的對手是神奈川三大勢力之一「246車隊」。上坡賽的對手,是開EVO的小早川。面對雙線道與單線道交錯出現,難以並行競爭的賽道,啟介說「我的工作有一半已經在昨天就做完了」,這是什麼意思!?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3 Dead Line 28分
#03 Dead Line 啟介與小早川的競速比賽炒熱氣氛,並且延續到拓海與246車隊領隊大宮智史的下坡賽。大宮駕駛的是NB8C Roadster。86與NB的性能潛力相近,因此決定勝負的關鍵是--車手的感性!面對以公路車手來說有著完美技巧的NB車手大宮,拓海要如何迎擊!?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4 因緣的復仇戰 28分
#04 因緣的復仇戰 神奈川第二戰的對手是「片桐賽車車隊」。拓海的對手是曾與他在伊呂波山道展開拉鋸戰的小柏海!從公路賽車畢業,在職業賽車的世界累積經驗的小柏駕駛愛車MR-S。相對的,拓海也透過與紫色闇影的對戰進化了。「藤原與86的表現,是無法只靠理論解釋的!」就連涼介都無法分析的技巧。究竟兩人的勝負會有何結果--!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5 藤原境界 28分
#05 藤原境界 神奈川第三戰,「片桐賽車車隊」小柏海的MR-S與藤原拓海的86展開因緣的下坡賽對戰!兩人在栃木‧伊呂波山道之後再次對戰。對於在賽道上競速、在山路上競速,兩人都要找出各自的答案。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6 啟介的自尊 28分
#06 啟介的自尊 「片桐賽車車隊」上坡賽派出皆川英雄駕2JZ與高橋啟介的FD對戰。上坡賽專家啟介,被兄長‧涼介指出會讓他無法稱霸神奈川的弱點,而他因此被要求進行的是什麼練習!?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7 心無雜念 28分
#07 心無雜念 箱根‧椿山。在雨後濕滑的路況中,神奈川第三戰的「迴旋車隊」池田龍次的Z與啟介的FD的上坡賽開始了。主張與車子對話的「ZERO理論」的池田,他的理論就是封閉所有感情,讓心無雜念的自己傾聽車子的意志。雖然涼介對他的理論感到許多共鳴,但他還是看出其中不足的關鍵點。在比賽最激烈的時候,能見度零的濃霧「白色惡魔」擋住兩人的去路,能突破白茫茫濃霧的會是池田的Z,還是啟介的FD!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8 白色惡魔 28分
#08 白色惡魔 椿山一戰,濃霧瀰漫的上坡賽終於分出勝負,緊接著是「迴旋車隊」的奧山廣也的S15與拓海的86,在下坡賽的起跑點對峙。下坡賽在86先行的情況下開始了,奧山在濃霧中選擇追擊,但儘管能見度不佳,拓海的速度並沒有一絲畏懼的樣子,因此雙方的差距愈來愈大。那個時候,在箱根的公路休息站出現了一輛暗銀色的R32。站在旁邊的是下一個對戰車手--響尾蛇車隊的北條凜。而涼介的FC則駛向那邊,另一個因緣的比賽即將開始了。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09 死神 28分
#09 死神 高橋涼介的FC與通稱「死神」的北條凜的R32,因為過去的恩怨而展開下坡賽。浮現在兩人內心的,是一個叫「香織」的女性哭泣的臉。三年前,被稱為「赤城的白色彗星」的涼介,在大學遇見較為年長的香織。涼介也無法控制的命運是指什麼。然後,R32毫不死心地拚命追撞FC。凜為什麼會對涼介抱持近乎殺意的情緒…池田龍次的Z也加入兩人的下坡賽,展開了三強爭霸的下坡追逐。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10 休止符 28分
#10 休止符 選擇先跑的FC與北條凜緊追不捨的R32。兩輛車籠罩著詭異的光芒。北條凜過去是高橋涼介大學時代的三年級學長。以前他曾有個父母親決定的結婚對象--香織。但是愛上涼介的香織,告訴凜想取消父母親訂下的這門親事。凜苦苦哀求,但最後對香織感到失望,甚至對她父親的事業造成不良的影響。夾在中間的香織最後自殺,被留下來的兩人,在箱根的山路進行纏鬥不休的下坡賽,要為過去的恩怨做個了斷。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11 休止符。然後… 28分
#11 休止符。然後… 高橋涼介的FC與北條凜的R32,他們充滿因緣的下坡賽,在池田的Z加入戰局下,一路衝向終點。在終點前發生的奇蹟,讓涼介與北條凜兩人感覺到早已自殺身亡的「香織」的存在。另一方面,池谷與健二查到了下一個對戰對手開的是86,但是--。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12 兄弟 28分
#12 兄弟 在箱根,D計畫最後一戰即將開始。在負責下坡賽的乾信司一直沒出現的狀況下,高橋啟介的FD與北條豪的NSX開始進行上坡賽。北條豪的哥哥‧凜,看出了D計畫與響尾蛇之間決定性的不同--。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13 出乎意料的對決 28分
#13 出乎意料的對決 D計畫在神奈川的最後對戰對手響尾蛇車隊。上坡賽是以高橋啟介的FD在後追北條豪的NSX開始的。在一旁盯著戰況的高橋涼介,說出在組成D計畫車隊的時候,自己曾猶豫該不該拔擢啟介當車手的事情。
頭文字D Fifth Stage 線上看 28分
#14 對決!極限的上坡賽 28分
#14 對決!極限的上坡賽 上坡賽在第一輪沒分出勝負,因此比賽進入第二輪。真子跟沙雪也在觀賽的群眾裡,在她們旁邊的,是下一場下坡賽要跟拓海對戰的乾信司。信司對真子一見鍾情,但真子並不知道下一位對手竟然是信司。啟介的上坡賽結果如何?而且準備迎接下坡賽的拓海在神奈川的最後一戰會開賽嗎?Fifth Stage終於要進入最高潮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