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守護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怪怪守護神

  • 2017
  • 共12集
  • 限制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極其平凡的少年加賀見一也,某天突然與一位,穿著和服出現的美少女「桐葉」相遇。明明應該是第一次見面,桐葉卻對一也說:「好久不見。」沒想到她的真正身份竟然是──一條「和服腰帶」上的付喪神,那條腰帶是一也母親留給他的遺物,他總是片刻不離地帶在身邊。與超級S屬性的美少女付喪神桐葉一起,面對接二連三發生的怪異事件,「怪怪守護神」正式揭開序幕!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1 櫻花的香氣 暫無授權 23分
#01 櫻花的香氣 故事的主角「加賀見一也」面前,突然出現一位神祕的少女,她是母親遺物「和服腰帶」的付喪神?正當一也受到人稱「付喪鬼」妖怪攻擊、陷入危機時,神祕的少女桐葉救了他一命。之後,桐葉卻消失無蹤,只留下一臉困惑的一也,而當她再度出現時,卻是在……一也的床上!?一也平靜的日常生活和命運將會有什麼樣的轉變呢?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2 圖書室與青梅竹馬 暫無授權 23分
#02 圖書室與青梅竹馬 一也和他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同班同學「近石千里」一起在圖書室做作業,這時被一也丟在家裡的桐葉出現了。一也正想辦法掩飾她付喪神的身份,但突然發生異常,三人被關在圖書室裡。據桐葉所說,這異常現象是稱為「付喪鬼」的妖物所引起的……。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3 菊理媛大神 暫無授權 23分
#03 菊理媛大神 穿著巫女服裝的巨乳美女「黑曜」突然衝進教室,想要帶走一也的黑曜與桐葉互相瞪視,最後決定用「比腕力」來一較高下。結果,一也莫名其妙就被帶到山裡的一間神社,在那裡等待他的是神社所祭祀的土地神。"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4 土地神的考驗 暫無授權 23分
#04 土地神的考驗 一也和桐葉被土地神「菊理媛大神」逼到了絕境,桐葉為了保護一也拼命應戰,但她的身體卻突然出現異狀。一也在戰鬥中昏迷了過去,而他的夢中出現一位神祕的女人……。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5 特訓 暫無授權 23分
#05 特訓 一也被任命為「降靈大將」,桐葉為了幫他特訓,每天都嚴格鍛練他。而這時,學生會會長卻把一也找去,拜託他幫忙調查一件與妖怪有關的事。看到事情發生的人說,有人派妖怪把文科社團的社辦霸佔了……。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6 回憶與青梅竹馬 暫無授權 23分
#06 回憶與青梅竹馬 某天,一也去上學之後,發現學校裡全都是情侶。在感到十分驚訝的一也面前,竟然出現了「選項視窗」。看來,學校好像是受到付喪鬼的影響,變成「美少女遊戲」了。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7 金山大神 暫無授權 23分
#07 金山大神 菊理她們從神社搬到暫住的地方,她們不但沒錢修理壞掉的神社,還為了每天的生活費傷透腦筋,黑耀只好四處奔走打工。逼不得已,菊理和一也他們到附近的土地神「金山毘賣神」那裡借錢,但是…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可怕的「遊戲」。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8 某一天的加賀見家、女人緣香味 暫無授權 23分
#08 某一天的加賀見家、女人緣香味 從付喪神到土地神都開始住進了加賀見家,他們一家人過著被任性的小女孩耍得團團轉的日子。而就在某個假日,家中因為布丁和水羊羹引發了一陣動亂。而在學校,一也的朋友四郎,也從沒有女人喜歡,轉而化成掌控全班女生的後宮國王!?被排除在外的其他男生橫生怨念,全部變成了暴徒……。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09 信 暫無授權 23分
#09 信 學生會長只田忠孝委託一也他們去調查「女學生鬼魂出現」的傳聞,就在他們四處向學生打聽時,遇到了在調查同一事件的新聞社學妹「奈中井菜菜子」,菜菜子對學校怪談之類的話題非常有興趣。這時,傳聞中所說「女學生」出現在他們面前。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10 裸身包棉被 暫無授權 23分
#10 裸身包棉被 學校突然出現一位名為「皇素直」的少女,不由分說地攻擊一也,前去應戰的桐葉被她擊退,一也也被擊倒在地,她的目的是取代一也成為「降靈大將」,為此她向一也提出決鬥,贏的人就能成為降靈大將。桐葉豪氣地接下挑戰,但一也卻意志消沉……。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11 決鬥 暫無授權 23分
#11 決鬥 經過桐葉的特訓,一也重新下定決心面對挑戰。對方不但實力比他強大,而且以和服腰帶面對刀器,付喪神的屬性也受到剋制。然而,為了彌補這差距,一也他們已先行擬定了對策。以白山神社為舞台,在菊理的見證下,賭上「降靈大將」之職位歸屬,彼此帶著自己堅強的決心開始決鬥。
怪怪守護神 線上看 23分
#12 夥伴 暫無授權 23分
#12 夥伴 在有來有往、勢均力敵的情況中,一也與素直的決鬥終於進入尾盤。為了避開對方的攻擊,桐葉提議用防守的方式,與對方打持久戰,但一也卻不肯點頭。一也相信自己與付喪神深厚感情與其力量,因而大膽挑戰與素直近身交手。兩人都竭盡全力,以極快的速度打一場攻防戰,此戰結果會是如何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