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新聞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57新聞王

  • 2016
  • 共10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57新聞王」不管藍綠、只問黑白!找出社會亂象根源、挖掘官員的積習怠惰、找出政府看不到的人民痛苦!不受惡霸、官員、財閥的威脅利誘!永遠讓觀眾了解爭議事件的真相、勇敢捍衛公平正義!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86 日經爆鴻海"三大變數"!? 暫無授權 50分
幹勁十足!66歲郭董拚股價200元 日經爆鴻海"三大變數"!?; "軌道舊瓶新裝.城鄉造橋鋪路"假前瞻真綁樁?小英的算計?; "最貴自助餐"走下神壇! 中國金錢豹無預警倒閉的啟示!?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87 富人節稅大揭密!? 萬點行情! 暫無授權 50分
富人節稅大揭密!? 萬點行情!當沖降稅.內外資稅賦.遺贈稅逼出"億元大戶"!?; 營運蒙陰影!?Pchome強勢片面改合約 廠商醞釀出走!?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88 一小時經濟生活圈"揭香港的憂慮!? 暫無授權 50分
台積電帝國! 霸氣張忠謀闖入半導體成半導體教父 只因為"1美元"!?;"港珠澳大橋"與深圳形成"一小時經濟生活圈"揭香港的憂慮!?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89 長庚醫院急診室霹靂火! 暫無授權 50分
長庚醫院急診室霹靂火! 李石增緊咬王瑞慧! 喊冤"被犧牲"昔日主僕情破滅? 遭控"幕後黑手"王瑞慧反撲"純屬虛構"! 白色巨塔羅生門?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0 台大泳后錄製影片痛訴泳協黑幕!? 暫無授權 50分
"為何世大運沒有我"? 台大泳后錄製影片痛訴泳協黑幕!? 19億網球場沒屋頂!? 21億籃球場地不平燈光刺眼!? 是大運場館恐成傷人武器?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1 衛福部出手!長庚急遞報告!王瑞慧董座保衛戰!? 暫無授權 50分
衛福部出手!長庚急遞報告!王瑞慧董座保衛戰!?當燙金店面變"特賣會"!西區翻轉東區商圈崩壞中?!讓迪士尼20年內"賺不了錢"王健林豪語背後的山寨奇蹟?!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2 五敢一不成功學"吳清友讓誠品轉虧為盈,關鍵? 暫無授權 50分
家族心臟病!"司機捐血和醫生貴人"吳清友三度闖過鬼門關 "五敢一不成功學"吳清友讓誠品轉虧為盈,關鍵? 只有黑白沒有笑容?"幫你做CPR竟是最後吻別"吳清友失兒痛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3 一張薪資條看台灣低薪悲歌?! 暫無授權 50分
絕口不提"跳車逃命"從睡覺到木頭擋車副駕駛證詞1日3變?! 踩到底沒減速難道只能按喇叭!?煞車失靈如何減速保命? "日夜加班"留美碩士薪資30K,一張薪資條看台灣低薪悲歌?!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4 魔鬼藏細節!小心保本、高配息,理專不會說的秘密? 暫無授權 50分
宮廟減香信眾不減反增?!行天宮、龍山寺力挺?! 大廟靠香油錢!小廟靠?揭宮廟金脈的秘密?! 魔鬼藏細節!小心保本、高配息,理專不會說的秘密?!
57新聞王 線上看 50分
#695 香蕉王國魂斷中日,揭背後運籌帷幄美商"都樂"的盤算!? 暫無授權 50分
香蕉王國魂斷中日,揭背後運籌帷幄美商"都樂"的盤算!? "香蕉叫賣"傳統技藝,台灣來的香蕉成就這門藝術?! 買香蕉像買LV?!香蕉筆、香蕉穿戴裝置,都樂把水果變貴的秘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