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姬神聖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劍姬神聖譚

  • 2017
  • 共12集
  • 保護級
  • 9.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劍姬 艾絲•華倫斯坦」,最赫赫有名的強大女劍士,今天也和同伴們一起出發,前往廣大的地下迷宮「地下城」。在充滿神祕與威脅的深層區,艾絲呼喚狂風,向迷宮的暗處劃出劍芒一閃!迷宮都市歐拉麗之地,每一個人的故事,鮮明激烈地交錯!這是不斷追求強大的少女,與其眷族的故事。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1 劍姬與妖精 暫無授權 23分
#01 劍姬與妖精 洛基眷族的艾絲等人在一次遠征中來到了地下層的第50層,但他們當中的成員蕾菲亞卻陷入煩悶與苦惱當中,因為在這個幾乎都是Lv.5-6的團隊中,只有她是Lv.3,而且身為一個魔導師,她卻看到怪物就怕得發抖,沒辦法好好詠唱。而這時通往51層的通道卻出現一群沒見過的怪物,這群怪物不怕物理攻擊,只能使用魔法,但蕾菲亞能好好詠唱完成嗎……?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2 試穿與購買 暫無授權 23分
#02 試穿與購買 艾絲與洛基眷族一行人終於離開地下城回到了地面上,但艾絲卻因為自己能力值一直沒有很多提升以及貝爾的事,顯得有點沮喪。另一方面,蕾菲亞也因為自己總是拖累大家而心情鬱悶,並在蒂奧涅姊妹的建議下,決定讓自己能幫上艾絲的忙,於是她開始努力想各種辦法讓艾絲打起精神來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3 慶典與勇氣 暫無授權 23分
#03 慶典與勇氣 洛基眷族回到地面上之後,正好遇到迦尼薩眷族所舉辦的諸神之宴與怪物嘉年華,蕾菲亞原本想趁這機會找艾絲去參加慶典,但洛基也因為要去赴某位女神的邀約,心裡有一點疑慮,加上自己的私心,便要求艾絲在慶典當天當她的護衛。而在諸神之宴與怪物嘉年華熱熱鬧鬧展開之時,城裡卻出現從怪物嘉年華中跑出來的怪物,引發一陣動亂。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4 殺人與珠寶 暫無授權 23分
#04 殺人與珠寶 上次到第50層遠征時,艾絲等人的武器損毀需要付高額的維修費,於是艾絲和蒂奧娜等人決定去地下城賺錢,一行人來到第18層的里維鎮暫時休息,因為人數不多加上沒有帶齊全的紮營設備,芬恩大方表示可以請他們去鎮上的旅館住一晚,沒想到卻遇到旅館發生的殺人案,而且因為死者是Lv.4的冒險者,使得剛到鎮上的他們成為嫌疑最大的人……。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5 紅髮與孤王 暫無授權 23分
#05 紅髮與孤王 洛基女神為了查明在怪物嘉年華出現的怪物來自何方,前去找公會的烏拉諾斯上神質問。另一方面,艾絲與芬恩他們卻在安全地區第18層的城鎮裡遇到怪物的襲擊,而且怪物竟然有訓獸師在指揮,而那強大的訓獸師在看到艾絲使用的風系魔法時,用一個出乎意料的名字稱呼艾絲……。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6 討伐與逃亡 暫無授權 23分
#06 討伐與逃亡 在洛基眷族的決定返回地面時,艾絲在里維莉雅的陪伴下單獨留在地下城,她的目的是一個人挑戰樓層BOSS,因為和紅髮女交手挫敗,讓她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加強大。而另一方面,從地下城回到地面的芬恩等人,向洛基報向他們在地下城遇到的事,眾人都在猜誰是這次事件的幕後黑手,並商討是否要再次展開遠征。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7 委託與斷離 暫無授權 23分
#07 委託與斷離 穿斗篷的人委託艾絲去調查地下城第24層突然大量出現怪物的事件,聽到這件事可能與襲擊里維拉鎮的紅髮女與那顆寶珠有關,艾絲接下了委託,並到里維拉鎮與其他幫手會合,而這些幫手竟然是露露妮和其他荷米斯眷族的人。另一方面,洛基收到傳訊知道艾絲前去調查第24層的事,很擔心的派伯特跟蕾菲亞前去尋找艾絲。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8 污穢少女 暫無授權 23分
芮薇亞看到艾絲與荷米斯眷族的人來到第29層,便設法讓艾絲脫離其他人,打算單獨與她對決,沒想到艾絲的能力已不是她一個人能應付。另一方面,蕾菲亞與伯特到里維拉鎮探聽艾絲去處,卻意外聽到菲兒葳絲被稱為""受詛咒的""冒險者的來龍去脈,但艾絲與伯特都沒有因此動搖,而當他們趕到第24層時,露露妮他們正陷入苦戰……。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09 訓練與嫉妒 暫無授權 23分
#09 訓練與嫉妒 洛基眷族遠征的時間終於確定,艾絲打算在遠征之前,好好跟貝爾道歉,結果知道貝爾以極快的速度在成長。她想知道原因為何,而答應在征遠之前幫貝爾特訓。蕾菲亞無意間得知這件事,就讓艾絲也幫自己特訓,以此為條件,不將貝爾的事告訴別人。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10 少年與英雄 暫無授權 23分
#10 少年與英雄 在經過漫長的準備時間後,洛基眷族終於要啟程遠征。然而,在出發之前,艾絲卻受到芙蕾雅眷族的警告,前來送行的露露妮也帶來一樣東西,說是穿黑斗篷的人要交給她的。此外,臨行前洛基他們也收到消息,說芙蕾雅眷族的團長奧它出現在中層。充滿不安與謎團的遠征終於啟程出發,艾絲他們會在地下城遇到什麼事呢?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11 冒險與未知 暫無授權 23分
#11 冒險與未知 洛基眷族再次遠征,終於又來到了第50層,而這次因為途中看到貝爾獨力奮戰米諾陶洛斯,使得蒂奧涅與伯特等人都受到刺激,每個人都磨拳擦掌、蠢蠢欲動,不斷努力在訓練。而蕾菲亞聽到這件事卻覺得自己落後於他,而感到沮喪,所幸她最後想起了自己該做的事是追上其他人的程度。在第50層稍做休整後,洛基家族終於要邁向未知的領域。
劍姬神聖譚 線上看 23分
#12 劍姬神聖譚 暫無授權 23分
#12 劍姬神聖譚 洛基眷族一行人幾經艱難終於來到了第59層,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卻是形狀詭異的精靈,而那精靈以「艾莉亞」之名呼喚艾絲,並打算吃了她。洛基眷族的眾人奮力對抗,那隻精靈的怪物卻可以使用長咒文詠唱,在她連續魔法的轟炸下,洛基眷族陷入苦戰……。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