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面系NOIS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覆面系NOISE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最愛唱歌的少女--仁乃、與兒時玩伴同時也是初戀對象的阿桃、擅長作曲的柚子,因為種種原因在小時候就各分東西。「有一天,憑著歌聲會找到仁乃的」跟兩個人的約定仁乃謹記在心,不斷持續的歌唱。仁乃在高中開學典禮那天,她的命運化成樂曲再次響起…【我們隱藏著真心】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1 我們隱藏了真實的心意 暫無授權 23分
#01 我們隱藏了真實的心意 最愛唱歌的少女--仁乃,一直惦記著與兒時玩伴同時也是初戀對象的阿桃、以及擅長作曲的柚子他兩個的約定。她相信以歌聲為印記,終有一天必定可以再次與兩人重逢所以持續歌唱著。高中開學日那天在新生訓練的會場,輕音樂社表演開始,正當傳言要解散的超人氣眼罩樂團「in NO hurry to shout」簡稱in NO hurry的樂曲響起時,他們的命運又突然開始運轉了…!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2 神啊,請讓愛麗絲的戀情 永遠不要開花結果 暫無授權 23分
#02 神啊,請讓愛麗絲的戀情 永遠不要開花結果 仁乃與桃,兩人是鄰居同時也是好朋友,總是一起唱歌。”不管發生什麼事只要有阿桃在就沒問題…”,仁乃一直都是這麼堅信著的。有一天兩人突然面臨了離別,於是失去支柱無法停止滿心思念的仁乃跑到海邊大叫,在那裏仁乃遇到了將樂譜寫在沙灘上的少年-柚子。揭開了命運再次交會的三人,那是他們最初的故事。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3 無論如何,立刻 暫無授權 23分
#03無論如何,立刻 In no hurry的歌傳達給與了聽眾,但是自己的歌卻還無法傳達出去,仁乃為了讓自己的歌聲能傳達給喜歡的人,於是請深櫻指導發聲練習。跟深櫻一比較後,仁乃得知自己的不足之後雖然看起來很沮喪,不過也因此下定決心要從這個點開始往上爬,仁乃及深櫻之間也產生新的友誼。晚上,仁乃在家裡看音樂節目時,有一行字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那行字寫著”作曲 桐生桃” …!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4 隱藏著真心的我們 就這樣在那一天,牽起了雙手 暫無授權 23分
#04 隱藏著真心的我們 就這樣在那一天,牽起了雙手 得知柚子無法唱歌的原因是與小時候的自己有關,仁乃感到非常自責之餘也變得無法歌唱。柚子為了化解仁乃的誤會以及為了讓她能為自己歌唱,他將做好的曲子給仁乃聽。正當柚子打算把自己的秘密告訴被旋律撼動心靈的仁乃時,仁乃卻接到了通過選拔會初賽的通知…。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5 明明不用看著妳露出那樣的笑容 暫無授權 23分
#05 明明不用看著妳露出那樣的笑容 仁乃總算願意加入,in No hurry終於得到了真正的愛麗絲。仁乃為了期待已久的電視錄影而開始拼命練習。同時心裡也牽掛著同一天的審查會,是否可以見到因為「這歌聲無法成為印記」而不出席仁乃的審查的阿桃。可以傳達給柚子的歌聲能不能也傳達給阿桃呢,帶著心中的千頭萬緒,推開了審查會場的大門...。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6 今日,明日,都要向前邁進 暫無授權 23分
#06 今日,明日,都要向前邁進 「已經不記得那五分鐘是怎麼唱出來的...」經歷了衝擊的電視螢光幕第一次登場的in No hurry,因為觀眾的反應熱烈,成員們都十分開心,此時仁乃接到了阿桃的經紀人月果的電話。於是仁乃到了月果的辦公室而收下了阿桃的吉他...。這也讓仁乃相信著自己的歌聲有傳達給阿桃,那把吉他就是證據。得到吉他之後仁乃開始練彈【金絲雀】的旋律。另一方面,看到in No huryy因為仁乃為中心而團結起來的深櫻的心情似乎…。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7 我們的視線,終於交會在一起了 暫無授權 23分
#07 我們的視線,終於交會在一起了 柚子因為自己對於仁乃的心意日漸加深而煩惱著,此時偶然遇到阿桃便應著阿桃之邀到他家去。一起彈奏吉他的兩人距離也因此縮短,柚子也更加深對於仁乃的思念。同時間in No hurry決定要參加日本音樂的最大盛事夏日音樂活動的「ROCK HORIZON」,而且阿桃創立的樂團「SILENT BLACK KITTY」也將會出場。想到能夠見到阿桃而雀躍不已的仁乃於是勤奮地練習。在一旁守護的柚子終於下了決心,約了仁乃到頂樓…。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8 我會成為妳的朋友,絕對,說到做到 暫無授權 23分
#08 我會成為妳的朋友,絕對,說到做到 得知自己跟阿桃同校的仁乃,急忙趕往阿桃身邊,但是卻遭到阿桃「不要跟我說話」的冷淡對待。不過仁乃並沒有因此而喪氣,還是開心得不得了。之後阿桃約了仁乃說是有話要說,然而聽到的卻是「六年前我曾經喜歡過仁乃」的告白。而為了回應阿桃,仁乃第一次對阿桃說了謊「我也曾經喜歡過你」。另一方面,在沒有告白的狀態之下知道了仁乃心意的柚子,承認了自己的失戀。每個人都隱藏著自己真正的心意。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09 於是就這樣我們朝著那個炎夏,向前奔馳 暫無授權 23分
#09 於是就這樣我們朝著那個炎夏,向前奔馳 被柚子親吻之後,仁乃開始迴避柚子。許久沒有交談的兩人,仁乃的第一句話居然是要退出in No hurry。看著仁乃露出痛苦的表情講出這番話的柚子,於是帶著仁乃去找想要給仁乃看的東西。仁乃努力的想靠自己的力量找到待在in No hurry的原因以及成為愛麗絲的要件。另一方面,柚子與阿桃兩人針對仁乃道出了自己的真實情感。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10 點燃愛麗絲心中火苗的人,是我 暫無授權 23分
#10 點燃愛麗絲心中火苗的人,是我 in No hurry的成員為了要讓仁乃在ROCK HORIZON的演出,讓擔人吉他主唱而決定進行合宿,時間表發表了之後得知對手黑貓的場地比自己的場子要大時,成員們也都鬥志滿滿。相對於不想輸給黑貓的而情緒高漲的成員們,仁乃在合宿之前得知阿桃要轉學的事情,因而無法唱出平時的水準。在對於in No hurry的情感以及阿桃的心意間搖擺不定的仁乃,柚子向她開口了…。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11 我要讓所有人,捨不得離開這裡 暫無授權 23分
#11 我要讓所有人,捨不得離開這裡 嘗試為新曲作詞的仁乃,苦戰一番之後完成的歌詞出乎柚子的意料之外,那居然不是為了阿桃,既然是為了自己而寫的!柚子因為這驚人的結果而心情澎拜不已。帶著in No hurry嘔新瀝血的最新作品,一行人出發前往了Rock Horizon。站上夢想許久的舞台之前,仁乃因為阿桃的一番話,心裡狂亂不堪。驚滔駭浪的in No hurry第一次LIVE表演終於拉開序幕!
覆面系NOISE 線上看 23分
#12 暫無授權 23分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