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2017
  • 共4季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藉著赫斯緹雅的力量,冒險者遇到的危險雖然減少了,但原本應該是安全地帶的樓層,卻突然出現樓層BOSS,牠的模樣和強度,超越了眾多冒險者的常識。拔劍、開弓,詠唱魔法──剛剛還在吵架的冒險者們也跟著貝爾拼命對抗樓層BOSS。不過,樓層BOSS的力量,就像是在嘲笑他們的團結一樣地強大。少年開始邁向成為英雄的道路,女神將他的每一步寫成了「眷族的故事」。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免費 24分
第1集【冒險者“貝爾.克朗尼”】 24分
第1集【冒險者“貝爾.克朗尼”】 迷宮都市歐拉麗,在此都市的象徵「地下城」裡,魔物的咆哮在迴響—— 新手冒險者貝爾.克朗尼,正面臨了生死一線的危機。成為有點沒用的神祇赫斯緹雅的唯一眷屬,已經半個月了。出現在貝爾眼前的是不該在第五層遇到的高階怪物,他兩腿發抖、全身震顫……陷入了恐懼與絕望當中,這時一名劍士翩然出現在他身前……。 劍、魔法、魔物,以及眾神。隷屬於歐拉麗的微小眷族,貝爾.克朗尼的目險故事,即將揭開序幕——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2集【怪物嘉年華】 24分
第2集【怪物嘉年華】 「我想要…變得更強大」變得像自己所憧憬的「劍姬」艾絲.華倫斯坦一樣。單純的愛慕賜予貝爾一項能力「一心憧憬」。那是只要他心中的愛慕不斷持續,按照那愛慕之心,少年就會有顯著的成長。女神赫斯緹雅知道貝的這項能力,以及他所憧憬的對象是誰,並懷抱著複雜的心情,前去參加眾神的宴會。因為她已經決定,即使貝爾憧憬的對象不是自己,她也想幫助自己唯一的眷屬。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3集【女神之刃】 24分
第3集【女神之刃】 在怪物嘉年華的熱鬧氣氛當中,貝爾和赫斯緹雅受到突然逃走的銀背猿之攻擊。為了守護唯一的家人,貝爾拼命地與等級高他很多的怪物對峙,可是,他的努力卻徒勞無功,漸漸被逼入了絕境。另一方面,在貝爾的要求下,非自願逃走的赫斯緹雅也不斷地在奔跑。為了再次與貝爾會合,為了守護她唯一的眷族。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4集【弱者 (支援者)】 24分
第4集【弱者 (支援者)】 「冒昧請教一下,您在找支援者嗎?」 隨著能力的急速成長,貝爾甚至已經到地下城第七層冒險了。正當貝爾連裝備都買好新的,準備繼續開始冒險時,犬人少女莉莉露卡.厄德叫住了他。她是一位負責跟在冒險者身邊一手肩負起所有雜事的支援者,為了讓自己更集中精神冒險,讓自己能到地下城更深的樓層去,貝爾第一次跟人組隊了,然而……。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5集【魔導書】 24分
第5集【魔導書】 得到莉莉的幫助,貝爾的冒險前所未有地一帆風順。因為可以專心戰鬥,收入也增加了,甚至還有多一點錢能向眷族的女神赫斯緹雅報恩。然而,為他帶來幸運的莉莉,周圍卻飄盪著危險的氣氛。「什麼叫冒險者大人啊?」支援者在陰暗的小巷子裡,眼神凝望著虛空如此喃喃低語著。 眼眸中透露的是絕望、憎恨……還是……?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6集【理由 (莉莉露卡.厄德)】 24分
第6集【理由 (莉莉露卡.厄德)】 因為魔導書意外來到他手中,貝爾終於得到魔法的力量。他的力量逐漸增強,同時蘇摩眷族的實際情況也越來越明朗。那是品嘗到奇蹟之美酒的瘋狂信徒的悲劇。除了莉莉露卡.厄德以外,這瘋狂的旋渦也波及到了另一個人。企圖算計冒險者的人、想搶奪利益的人、想保護同伴的人……,以及愚蠢地相信同伴、想要幫助她的人——這些人全都邁步走向黑暗幽深的迷宮(地下城) 的深處……。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7集【劍姬 (艾絲.華倫斯坦)】 24分
第7集【劍姬 (艾絲.華倫斯坦)】 經過地下城所發生的事,貝爾與莉莉露卡.厄德敞開胸懷互相接納、組隊,而且也得到女神赫斯緹雅的認可,堆積成山的難題好像全都解決了……。「還是直接對戰吧!」貝爾一直在追求的目標,到現在也仍是他崇拜對象的「劍姬」突然出現在他眼前,用她那連眾神都不吝讚美的華麗劍勢攻向貝爾。貝爾與艾絲.華倫斯坦之間的距離近到像做夢一樣,連彼此的氣息都能感覺得到,兩人之間刀光劍影、火花四射。在那不斷綻放的光閃之中,貝爾.克朗尼感受到了什麼?又得到了什麼呢?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8集【英雄願望】 24分
第8集【英雄願望】 「你是冒險者──」 冒險者想達成更高的目標時,想進入下一個階段時…需要的正是「冒險」。以前曾是冒險者的前輩這麼說。 透過艾絲.華倫斯坦每天的特訓,貝爾的能力快速成長,變強大的速度之快,甚至連艾絲都覺得驚愕。而這樣的貝爾,表示他想要升級,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 與平常一樣的地下城,與平常一樣的冒險者生活。然而,某樣東西確確實實地,默默地靠近了—— 對貝爾.克朗尼來說,真正的「冒險」時刻到來了。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9集【鍛造師 (維爾.克羅佐)】 24分
第9集【鍛造師 (維爾.克羅佐)】 史上最快升級的世界最快白兔(紀錄保持人) ——在與米諾陶洛斯的激烈對戰中贏得勝利,貝爾得到了「小新秀」的稱號,同時也轟動整個歐拉麗。而在地下城的探險中,他的目標也向上提升為中層,開始迎接另一個新階段。在展開更危險的冒險之前,貝爾也著手進行準備工作,「讓我加入你的隊伍」這時他認為了一個新朋友,隸屬於赫菲斯托絲眷族的韋爾夫.克羅佐。這次的相遇,為他開啟了一扇新的冒險大門——。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0集【怪物奉上】 24分
第10集【怪物奉上】 貝爾人人踏入了第13層,也就是困難度是上層無法比擬的地下城的中層。那可以說是一個,讓冒險者手足無措、混亂,甚至死亡的絕地。 這迷宮的構造甚至讓人覺得充滿惡意,怪物的能力和數量絕對強大。而且,貝爾他們很不幸地,遇到了預料之外的人所帶來的惡意……一步一步,讓他們毫無所覺地,就像偷偷用綿繩勒緊他們的脖子一樣,將他們逼至絕境。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5分
第11集【迷宮樂園】 25分
第11集【迷宮樂園】 貝爾在地下城失去了蹤影,為了尋找他,赫斯緹雅在冒險者的陪伴下,進入了地下城。然而,當他們來到中層的時候,已不見貝爾的蹤跡,他們一行人發現貝爾往更深的樓層邁進了。 貝爾懷抱著微弱的希望,前往更深的地方前進——那是他們最後僅剩的選擇,可以說是一條極為困難又莾撞的道路。 更強大的怪物、越來越複雜的迷宮、物資枯竭,同伴們也終於……,再加上出現在他眼前的樓層BOSS——賭命的冒險沒有盡頭……。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2集【惡意】 24分
第12集【惡意】 地下城第18層是不會孕育怪物的「迷宮樂園」,貝爾他們命懸一線地逃到了安全地區,在那裡遇到了以艾絲為主的洛基眷族一行人,並順利與赫斯緹雅和琉他們重逢,雖然慌亂,但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療傷。可是,剛進中層來到「迷宮樂園」,因而受到歐拉麗最強大的洛基眷族厚待……他們並不知道,這件事受讓其他冒險者多麼羨慕與嫉妒,也因此引發了他人的惡意。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第13集【眷族神話】 24分
第13集【眷族神話】 冒險者之間的紛爭,雖然靠赫斯緹亞的力量解決了,但原本是安全地區的樓層突然出現樓層BOSS「歌利亞」,牠的所做為和其力量之強大,遙遙超出了眾多冒險者所知道的常識。拔劍、彎弓,集中精神詠唱魔法——方才還在互相爭鬥的冒險者,全都跟隨貝爾,拼命對抗樓層BOSS。然而,就像是在嘲笑他們的團結一樣,樓層BOSS的力量極為強大。少年的每一步,女神記下了「眷族神話」,少年正開始走上英雄之路。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OVA【在地下城尋求溫泉 是否搞錯了什麼】 24分
OVA【在地下城尋求溫泉 是否搞錯了什麼】 哎呀,真是一場大激戰呢!其實是想在第18層多休息一下的,但只要赫斯緹雅還在這裡的話,那就沒辦法呢!要怎麼樣才能消除疲勞呢?只好去泡溫泉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