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測站少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觀測站少年

  • 2013
  • 共13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敘述身為氣象主播的兒子,傑米可一點都不覺得神氣,老是被大家纏著問天氣,「今天會下雨嗎?」「明天的氣溫會是幾度?」,然而,當爸爸瑋倫離家到瑞士氣候觀測站做研究之後,得不到第一手氣候資料的傑米受盡挫折,還因此和最要好的朋友漢堡吵了一架。一連串的不如意,傑米忍不住打電話給爸爸,卻陰錯陽差對著觀測站主任梅西嚎啕大哭。對於傑米的反應,梅西很感興趣,主動提議讓傑米到觀測站一起參與研究。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1話【預知天氣的少年】 暫無授權 21分
第1話【預知天氣的少年】 身為氣象主播兒子的傑米,每天被同學、老師問他天氣的事,感覺煩死了。有天爸爸決定到瑞士進行氣象研究,沒爸爸可以問的傑米,這下只好胡亂瞎掰天氣預報,一連串挫折緊接而來...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2話【山崖下的爸爸】 暫無授權 21分
第2話【山崖下的爸爸】 為解開心中對氣後的許多迷惑,傑米興奮地前往瑞士與爸爸會合,只是前來迎接他的是梅西。就在梅西解釋影響氣候的因素時,突然無線電茲茲作響,傳來JP模糊的呼救聲音。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3話【大人的難題】 暫無授權 21分
第3話【大人的難題】 都市發展高峰會中漢部長在主持會議時不斷被打岔,企業與集團不斷誇口美好的未來發展,恩威並施甚至威脅開放土地開發、造鎮計劃,主秘在一旁幫腔,漢部長唯唯諾諾,表示會想辦法。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4話【南極企鵝的末日】 暫無授權 21分
第4話【南極企鵝的末日】 實驗室中"摩西"進入最後測試階段,但機器卻啟動不了,冒出大量的濃煙,經判斷後還需要些資料才行。梅西說要"冰芯"與"珊瑚",一行人出發到南極,傑米見到眼前景象不敢相信...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5話【飛吧~「摩西」!】 暫無授權 21分
第5話【飛吧~「摩西」!】 大家進入了"摩西",機器開始運轉,暴風雨,大火,洪水,炙熱乾旱的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一一出現,這是地球嗎?是機器運轉失敗嗎?怎麼會有這麼殘破不堪的景象?地球發生什麼事了?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6話【JP的賭注】 暫無授權 21分
第6話【JP的賭注】 JP不眠不休的工作讓他終於累倒了,爸爸帶著傑米一起將"摩西"的檢查工作完成。大夥再度進入"摩西",從46億年前地球形成之初開始,從頭檢查,一一核對"摩西"的精準性。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7話【侏羅紀大冒險】 暫無授權 21分
第7話【侏羅紀大冒險】 "摩西"突然撞上大樹,墜落到地面,不久聽到某巨大生物濃濃的鼻息聲,梅西說,"侏羅紀"到了!巨大的雷龍用鼻子頂著"摩西",爸爸早嚇到昏過去,傑米也在尖叫,來福鑽出車子,向外逃命。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8話【風雪中的觀測站】 暫無授權 21分
第8話【風雪中的觀測站】 當補給員-羅比將食物與補給品送達觀測站後,雪地突然開始下陷,羅比在千鈞一髮之際脫困,但這個下陷所形成的巨大山縫,讓觀測站成了孤島,傑米憂心地問我們會回不去了嗎?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9話【迷霧中的古戰場】 暫無授權 21分
第9話【迷霧中的古戰場】 一群人再度進入摩西,眼前一大片荒蕪的草原,此時四週遠遠傳出戰鼓的聲響,突然一個蒙古武士騎著馬停在摩西前,接著兩個三個蒙古武士包圍了摩西,此時摩西突然發不動,這下不妙了...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10話【摩西是對的!】 暫無授權 21分
第10話【摩西是對的!】 打開電視,傑米與爸爸看見各台播報著各地氣候異常的新聞,頓時愣住,發現原來第一次看到的末日景象並不是機器故障,而是未來的地球,那最後那個毀滅的畫面是未來的什麼時候呢?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11話【惡老闆大反擊】 暫無授權 21分
第11話【惡老闆大反擊】 面對漢部長提議要暫停工業區的計畫,有些企業威脅漢部長,不配合就走著瞧。另外“摩西”預言的那一天,正是十年後的地球,大夥急著要將消息發佈,可是對外道路與通訊都中斷了。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12話【拯救地球倒數計時】 暫無授權 21分
第12話【拯救地球倒數計時】 傑米問爸爸,全球暖化怎麼會這麼嚴重,地球會變這樣又不是他們這些小朋友弄的,這樣下去,那他長大了怎麼辦? 漢部長望著窗外抗議團體搖旗吶喊和企業廠商的調侃奚落陷入兩難...
觀測站少年 線上看 21分
第13話【傑米的勇氣】 暫無授權 21分
第13話【傑米的勇氣】 正當漢部長陷入最深的危機時,突然門外一陣喧嘩騷動,傑米與爸爸開門走了進來。傑米告訴大家全球暖化不是他們想的這麼久遠的事,暖化的情況比他們想的還要嚴重。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