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森林總動員

  • 2016
  • 共1季
  • 普遍級
  • 8.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動物們因誤闖禁地而解除了封印,自然災害不斷降臨,各森林陷入空前的危機,為了拯救自己岌岌可危的家園,五四三探險隊展開了一場笑料、動作與冒險之旅!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 恐龍化石 暫無授權 23分
阿潑將與黑魔王對抗的冒險旅程,和皮克組成說書拍檔,在Samiyam中到處宣揚,阿潑講到得意處,脫口說出對抗大恐龍的情節,所有動物都不相信,只有小路支持他,並展開尋找恐龍化石的計劃。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2 恐龍王國 暫無授權 23分
小路為了證明記號和消失的關係,在森林尋找更多的線索,卻發現一個奇怪的大腳印,沿著足跡找到昏倒在路邊的動物;她自稱是恐龍王國的布蘭妮公主,為了體會民間疾苦、外出訪視,因為體力不支才昏倒在這裡。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3 Samiyam森林有小偷 暫無授權 23分
Samiyam森林一團混亂,火雞先生的蛋、飛鼠菲迪斯的包裹、長頸鹿的圍巾 、貍先生的芭樂通通不見了!莎咪一口咬定布蘭妮是小偷,沒想到大家反指責莎咪不該跟蹤布蘭妮。阿魯寶想把事情調查清楚,發現物品消失前都曾出現奇怪記號。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4 奇怪記號 暫無授權 23分
探險隊為了尋找阿魯寶,以及解開奇怪記號的謎團,決定離開Samiyam。來到了獼猴村,皮克受到居民熱烈的歡迎,此時獼猴村正舉行村長選舉,阿潑興沖沖的想要參選,莎咪則對另一個候選者馬丸子著迷不已,皮克遇到鬼鬼祟祟的沙托和賈比,收留了他們口中很可憐的小瓢蟲嗡嗡。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5 有預言能力的羊咩咩 暫無授權 23分
聲稱自己有預言能力的羊咩咩突然出現,說知道阿魯寶和布蘭妮的下落,讓平常就熱衷於卜卦的阿潑十分不服氣,勸其他動物不要相信他的話。而皮克和小瓢蟲的感情越來越好,時時如影隨行。阿魯寶想請神木長老指點,卻被像個老頑童似的神木長老困在神木村。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6 夢境預言 暫無授權 23分
阿潑每次惡作劇總會被莎咪發現,莎咪說在夢中早就看過阿潑的手段,小路、皮克也紛紛表示近來的夢境似乎一一成真,而大家居然還做了一樣的夢!阿潑覺得一定是羊咩咩在搞鬼,羊咩咩不否認、卻發出神秘的微笑。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7 鳥王國 暫無授權 23分
神木長老告知,恐龍王國其實是被封印了,必須到鳥王國找到地圖,才能找到布蘭妮回家的路。小路、莎咪、阿潑和皮克又在惡夢中醒來,夢境越來越清楚、也越來越真實,羊咩咩指出小瓢蟲是問題徵結,必須到彩虹森林才能找到解答。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8 迷宮般的玉米田 暫無授權 23分
一覺醒來,皮克並沒有消失,同伴們感到不解卻相當高興,這時嗡嗡也回來了。探險隊來到鳥王國附近,被奇怪的路標引到像迷宮般的玉米田,找不到出口,帢巧被鳥王國士兵發現;阿魯寶和布蘭妮也來到鳥王國,大家總算再相聚。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9 黑色旋風 暫無授權 23分
藍斯被地上竄起的黑色旋風吞噬,大家對目前的處境更加擔心;小路覺得應該照森林女王的指示到海邊找答案,布蘭妮則認為玉米田的魚圖騰就是恐龍王國的地圖,脫隊往海邊前進。探險隊來到海邊,看到發現攤販充斥著恐龍蛋的商品,並由蝦姐蝦弟口中得知恐龍王國和女王頭的傳說。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0 布蘭妮的眼淚 暫無授權 23分
小路的夢境越來越清晰,樹怪、莫那、獼猴等在陰暗的地方做苦工,手抱著石頭、 眼神呆滯的向前行進。小路驚醒後發現阿魯寶被標記了,而嗡嗡就是標記者!皮克不相信,和小路起爭執,嗡嗡趁亂逃離,居然跳進海裡。而沙托、賈比得知恐龍的眼淚可解開封印,想盡辦法要取得布蘭妮的眼淚。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1 海底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探險隊討論營救阿魯寶的方法,小路認為消失事件都跟嗡嗡有關,只要能找到嗡嗡,就有機會救回阿魯寶;但嗡嗡已逃到海底,唯一的方法就是租借神奇魚鰓。探險隊戴上神奇魚鰓,果然可以在海底自由行動,探險隊來到從未見過的海底世界,魚群們相當友善,個性急躁的??魚-慢慢大叔把阿潑視為神,阿潑樂得在海底當大王而不想離開。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2 複製的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傳說中的海底禁區就像廢棄的城堡,皮克發現布蘭妮的雕像,小路推斷這就是自我封印的恐龍王國。恐龍國王權杖上的寶石發出亮光,還會跟著皮克走;這時小瓢蟲從噴水池中冒出頭,又匆匆逃回洞裡,探險隊解開噴水池機關,跟著水流來到更深的地底,壁上有著同樣的奇怪記號,所有消失的動物全在這裡做苦工,原來地上的資源通通被偷到地底,準備打造一個複製的世界。
森林總動員 第二季 線上看 23分
#13 地底世界 暫無授權 23分
嗡嗡帶領大家逃出黑暗的地底世界,小路認為恐龍國王的寶石可以解救其他動物 ,決定再次進入地底世界,沒想到恐龍國王的寶石居然解除了封印。原來好恐龍與壞恐龍本為一家,各自掌管太陽及雷電兩種強大力量,壞恐龍因不滿現狀、欲掌握所有能力,進攻挑釁,使得自然氣候驟變、破壞原有的生態平衡。為保全森林安全,恐龍國王不得已選擇自我封印、沒入深海,壞恐龍則被壓制在地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