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遊記RELOAD BLAS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最遊記

  • 2017
  • 共2季
  • 輔15級
  • 9.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人與妖怪、化學與妖術共存,既混亂又安祥的一片大陸——「桃源鄉」。然而,因為某個神祕的「變異」,妖怪們受到負面波動影響而失控大鬧,使那平衡突然崩解。為了阻止萬惡的根源「牛魔王的復活實驗」,前往西天的三藏一行人,終於即將抵達天竺,但是越接近天竺,變異的影響也越來越濃烈,戰鬥慢慢陷入白熱化。此外,五百年前哀怨的因果糾纏也阻擋在三藏一行人面前……。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狂風 23分
#01 狂風 一輛馬車在山路上奔馳,村民在回家的路上遭受妖怪攻擊,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他們的,是四個衣服破爛的男人――三藏一行人。村民將因為空腹跟疲勞而昏倒的一行人帶回村莊,這座原本很有活力的村莊,因為妖怪的威脅變得死氣沉沉又排外。在那群人當中,只有三藏他們救下的村民之子塔姆羅,因為很久沒有感受到「外面」的氣味,而對他們感到興趣。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2 雲鏡 23分
#02 雲鏡 旅途中,三藏一行人的糧食和菸都快沒了,在這裡他們看到一座水面像鏡子一樣美麗的湖泊-鹽湖。附近的村莊因為產鹽和買賣而非常繁榮,是一座人口繁多又有活力的村莊。三藏打算在這裡購買物資,但村長卻提出條件,那就是:「這村子的特產是鹽,請保護載鹽出貨的馬車不受妖怪攻擊。」因為這裡已經是邊境地區,不收信用卡,於是他們一行人決定接受村長的委託。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3 天葬 23分
#03 天葬 為了往西方前進,三藏一行人攀登了一座近乎垂直的山崖。攀岩的過程已經非常辛苦了,他們還受到妖怪的擊襲。一行人將妖怪全部擊殺後,發覺頭上一片黑影橫越,那是無數的禿鷹,鷹群喙食著倒臥地面的妖怪屍體。飼養這些禿鷹的是一個良善的妖怪,他自稱淀仁,並訴說著這附近一帶過去有鳥葬的文化。另一方面,附近的村莊有許多村民相繼失蹤,村民們都在傳說那是淀仁所為…。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4 哪吒 23分
#04 哪吒 五百年來都失去意識的哪吒太子,突然失蹤了。天界陷入難以預料的混亂當中,此時觀世音菩薩靜靜地回想起,過去哪吒太子以鬥神之名在天界大展身手的時候。五百年前,一名少年被帶來天界,他從岩石中誕生,非人亦非妖,而且擁有一雙被稱為吉凶之源的金色眼眸。觀世音菩薩將他交給自已的侄子金蟬童子,金蟬童子為他取名為「悟空」,這名少年在來歷不明的情況下,與哪吒太子的感情越來越好…。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5 花宴 23分
#05 花宴 哪吒討伐牛魔王的傷勢尚未痊癒,天帝竟然又再度命他出征。雖說哪吒是鬥神,但是周圍的人把這年紀小小的少年當成工具,這讓捲簾覺得無法忍受,於是主動提出由自己的軍隊出征,但這樣的行為卻被視為是僭越,因而被送入了懲戒房。李塔天利用自己的兒子哪吒太子的權勢,企圖掌控天界。但是當他知道悟空的存在之後,認為悟空將會成為他們今後的威脅,於是命令哪吒太子殺了悟空。哪吒太子夾在父親與朋友之間,內心非常掙扎兩難。悟空被牽扯進天界的權力鬥爭,又心痛地與第一個交到的朋友決裂。金蟬看到這樣的悟空,他的決定是…。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6 約定 23分
#06 約定 哪吒雖然想依李塔天所下達的命令殺人,卻想起了過去和悟空的對話而恢復自我意識,並且迴刀向己。哪吒太子倒臥在血泊中,李塔天還是將他視為工具。憤恕與悲傷這種激動的情緒讓控制悟空妖力的金箍因此碎裂,曝露了他身為「齊天大聖」的本性。悟空在不殺生的天界,奪走了天界之人的性命,金蟬、捲簾與天蓬因為庇護悟空而犯下被視為是謀反的死罪。他們四人為了能夠在一起,就將前往凡界為目標。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7 恒天 23分
#07 恒天 三藏一行人正前往標高將近3500公尺的高地,而正為高山症所苦。妖怪卻也在此時出現,於是唯一能夠活動的悟空上前應戰。這時前來幫助他們的,是紗烙三藏法師直屬的護衛隊「恒天部隊」。在部隊的領導者波珊的帶領下,三藏一行人來到了恒天城,見到恒天經文的持有人紗烙三藏。五卷經文中,已經有三卷在牛魔王陣營,他們兩人是最後的堡壘。這時,紗烙他們守護的其中一座村莊,卻出現猛烈的火勢…。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8 結界 23分
#08 結界 紗烙所布下用來守護附近一帶村莊的結界被毀,妖怪趁此機會一舉攻進恒天樓城和周圍的村落。為了幫周圍的村莊解危,悟空、悟淨和八戒與恒天部隊一起離開了恒天樓城。另一方面,紗烙打算再次布下巨大的結界,玄奘為了保護紗烙與留在城樓裡的一般村民,就留在了恒天樓城與妖怪戰鬥。這時出現在他面前的,竟然是過往的宿敵紅孩兒與獨角兕。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09 邂逅 23分
#09 邂逅 悟空在村莊裡阻止妖怪,以前曾與他們有過一戰的雀呂卻出現在他面前。雀呂用最擅長的幻術,使悟空因某句話為契機陷入了幻術當中,被關在以前曾經囚禁過他的石牢裡。而在恒天城中,三藏受到紅孩兒的攻擊全身都受到灼傷,即使如此三藏還是站起身打算堅持到紗烙重新布下結界。在這緊迫的情況下,突然有一道眩目的光芒從天而降――。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10 勅命 23分
#10 勅命 與紅孩兒的一戰讓玄奘身受重傷,已經過了四天還是持續昏睡。玄奘現在需要絕對的靜養,八戒決定要告訴悟淨他身上的妖紋之事,而這時卻突然來了一封警急通告,是三佛神請紗烙、玄奘,以及玄奘身邊的隨從前去旭陽殿。醒來的玄奘不顧自身傷勢,立刻決定前去。來到旭陽殿的一行人,遇到了身為預言者的這一代的活女神「庫瑪麗」—塔露奇。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11 襲擊 23分
#11 襲擊 五百年前打倒牛魔王的鬥神哪吒太子復活了,天界高層於是解除了三藏一行人前往西方的任務,這通報來得突然又不盡情理。當三藏一行人在決定各自接下來該何去何從時,八戒卻建議悟淨別再繼續往前走。雖然這是出於擔心悟淨,但八戒與悟淨卻因此而爭吵,之後再加入三藏和悟空,情況於是變得一發不可收拾…。另一方面,紗烙前去探視妖怪躲藏的村落,但哪吒太子卻突然出現在她的面前。哪吒要將所有的妖怪全都消滅,紗烙於是試著說服他,但是…。
最遊記RELOAD BLAST 線上看 23分
#12 背天 23分
#12 背天 哪吒太子再次從天降臨到村莊,鎖定目標逐一攻擊。從漫長的沉睡中甦醒,他臉上已經完全不見五百年前與悟空相視而笑的模樣,變得像一具只會不斷殺戮的傀儡。在哪吒太子絕對強大的戰鬥力之下,紗烙等人陷入苦戰。而在絕望的情勢之下,三藏一行人出現了。然而,他們一行人也沒有足夠的力量與哪吒太子對抗,即使如此,四人仍是不斷倒下又重新站起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