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 2017
  • 共3季
  • 保護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個社會是否平等?何謂真正的「實力」?東京都的高度養成高中,那是一所徹底標榜實力至上,號稱升學率、就業率百分之百的學校。然而,入學被分到1年D班的綾小路清隆,但學校的作風與實力至上主義的招牌完全相反,只發生與十萬圓現金等值的點數給學生,在課業或生活態度上,完全採取放任主義。班上的同學在夢幻般的高中生活中,過著不斷散財、自甘墮落的日子,但是,沒多久就發現學校系統機制的真相,而被打入絕望的深淵……!D班聚集了一堆成績落後的學生,這些少男少女最後找到的答案是什麼呢?是世界的矛盾嗎?還是正當的實力社會?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免費 23分
#01 何謂惡,即一切源自於軟弱之物 23分
#01 何謂惡,即一切源自於軟弱之物 綾小路清隆進入了號稱就業率、升學率百分之百的升學高中「東京都高度育成高級中學」就讀,但他所屬的1年D班卻全都是一些問題兒童,完全不像是一所升學高中的班級。而且,學校一個月給學生等同於現金10萬元的點數,課堂上聊天、睡覺、打混摸魚也全都不管,採取放任主義。學生們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但也有人感覺到異常,那就是徹底不想與人交流,完全孤單一個人的美少女,堀北鈴音。她發現學校明明給學生一大筆錢,校園內卻準備了很多「救助窮困者的措施」。而一個月後,綾小路、堀北和D班的學生,終於知道整個學校體系的真相……。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2 要隱藏天分,也需要卓越的天分 23分
#02 要隱藏天分,也需要卓越的天分 A到D班是根據學生的能力來分班,而D班是聚集了被稱為「瑕疵品」的落後班級。因為他們入學之後的一個月,都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所以學校對他們的評價完全掉到谷底,每個月應該可以拿到的十萬點數也完全一筆勾銷了。老師告訴他們,他們不但被迫要過極度貧困的生活,而且接下來的考試只要一不及格,他們就會被退學,D班整個議論紛紛。在這當中,堀北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會被分到D班,而訂下了目標,要讓D班升格為A班。綾小路迫於情勢而幫助她,他們第一個面臨的問題是,即將要舉行期中考,他們要努力不要讓任何人不及格。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3 人類是唯一會交易的動物,沒有狗會交換骨頭 23分
#03 人類是唯一會交易的動物,沒有狗會交換骨頭 雖然成績不好的學生很多,但D班還是與學校所預料的相反,在期中考考出了高分。而這考試的結果背後,是堀北她們拼命努力,以及綾小路在暗中謀劃而來的。然而,成績最差的須藤,卻因為一分之差而不及格。「須藤健,你要退學。」班導師茶柱冰冷無情地如此說。期中考的分數已經公布,校方也已做出結論,為了改變這個結果,綾小路使出的最後一手是……?而在期中考的混亂情況中,綾小路卻意外地親眼目賭了班上的偶像——櫛田桔梗不為人知的一面。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4 他人隱瞞真相,我們不應當發怒,因為我們自己也會藏瞞真相 23分
#04 他人隱瞞真相,我們不應當發怒,因為我們自己也會藏瞞真相 期中考結束,D班總算拿到了很少的點數。當班上同學正歡慶自己終於脫離極度貧困的生活時,卻又出現新的問題,說須藤對C班的同學施暴。雖然他強調那是正當防衛,但學校還是決定要學生會的見證下,進行審查會議,根據審查結果,D班有可能會被扣除點數。綾小路和D班的人為了尋找證據,證明他是正當防衛而努力奔走。綾小路因為某件事,與B班的領袖——少女一之瀨帆波結下了互相合作的關係。一之瀨推測,在這件暴力事件的背後,是C班的領袖龍園翔在暗中搞鬼,從這件事可以看出D班與D班的班級之爭。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5 他人即地獄 23分
#05 他人即地獄 D班的學生佐倉愛里可能是事件的目擊者,只有她能證明須藤是正當防衛,但佐倉不知為何,卻拒絕在審查會議上幫忙作證。就算是最擅長和別人建立良好關係的櫛田,也沒辦法打開佐倉關閉的心門。結果,綾小路他們還沒讓她答應幫忙,就來到了審查會議當中。D班與C班爭論不休的審查會議上,堀北鈴音的哥哥,也就是學生會長堀北學也前來與會,負責幫須藤辯護的鈴音,因為學的到來而萎靡不振,完全沒辦法說話。審查會議朝對C班有利的方向發展,D班被逼到了絕境,這時綾小路的手卻伸向堀北的腹側……。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6 謊言分為二種,與過去相關的事實上的謊言,與未來相關的權利上的謊言 23分
#06 謊言分為二種,與過去相關的事實上的謊言,與未來相關的權利上的謊言 因為佐倉鼓起勇氣作證,而使得C班與D班在審查會議中,各佔一半的優勢,最後覺得擇日再開審議會。然而,佐倉的證言對D班來說是最後的王牌,所以想在審查會議上佔更多優勢,必須再想別的辦法,因此綾小路和堀北再次到發生暴力事件的現場去調查。佐倉愛里的另一個身分是名為「雫」的寫真偶像,她的一名狂熱粉絲潛入校內,一直在跟蹤她。暴力事件的審議會,與跟蹤狂伸向佐倉的魔手,在這兩個事件交錯縱橫中,綾小路與堀北下了起死回生的一步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7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23分
#07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 波濤洶湧的第一學期結束,學校進入了暑假。強調完全不需要朋友的孤獨少女堀北鈴音,暑假期間完全沒跟任何人見面,每天都在讀書與用功。某一天,綾小路打電話約她:「跟D班的男生女生一起去游泳池玩吧!」原本照正常來說,堀北必定會拒絕,結果卻因為「某個原因」答應了綾小路的邀約。另一方面,這時以D班的池同學為中心,那些男生好像擬定了什麼可疑的計劃。而前去游泳地的當天,他們遇到B班的一之瀨等人,開始一同享受沙灘排球等各種娛樂。在那當中,D班的男生在暗中活躍,卻沒想到坂柳與龍園等其他班級的領袖,也來到了游泳池……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8 進入此地者,當捨棄一切希望 23分
#08 進入此地者,當捨棄一切希望 1年級的暑假學校舉辦活動,帶學生們到南方的島嶼渡假。帶他們前往島上搭的也是超級豪華郵輪,船內餐廳的菜色一應俱全,所有的休閒設施都可以免費使用。D班的學生第一學期在不及格就要退學的嚴格規定下,被迫過著沒有任何點數的超窮生活,現在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享受假期。然而,A班的葛城康平用冷淡的視看著這樣他們,葛城與坂柳有栖同樣都是受到A班學生支持的領導人物,現在坂柳因為身體不適而無法參加活動,因此A班完全由葛城統率。另一方面,C班的少女伊吹為了反抗龍園的獨裁而引起的騷動,也將為這假期帶來一場風波……?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09 人類被處以自由之刑 23分
#09 人類被處以自由之刑 原以為是渡假到南方的島嶼旅行,結果那卻是學校所策畫的特別考試,所有學生要在既定的規則下,在無人島生活一周。主要的規定是「給各班300點,能用這些點數購買物品」「佔領島內的特定據點能獲得點數」「各班決定一位領袖,說中別班的領袖,就可以得到點數」等……。根據這個考試的成績,各班所擁有的班級點數將會巨幅增減。A到C班在理解考試內容之後,就迅速展開行動。不過,D班的學生卻因為不習慣無人島生活而感到困惑,無法決定行動方針,散發陰暗的氣氣。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10 背叛者中最危險的背叛者 是將所有人藏於己身者 23分
#10 背叛者中最危險的背叛者 是將所有人藏於己身者 特別考試的第一天結束,D班的學生終於團結一致,形成互相合作繼續過著無人島生活的狀態。在這當中,綾小路與堀北開始調查其他班及是如何面對這個考試。B班的一之瀨他們,運用高團結力,在有效節約的同時,享受著無人島的生活。A班的葛城他們則是以一座洞窟作為紮營的基地,完全不讓人看到內部情況。然而,最難理解的是龍園所率領的C班,龍園嘲笑別班為了在考試中獲勝而努力節約點數,並一舉將所有點數浪費掉,大肆玩樂。堀北認為這是自取滅亡的行為,但是……?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3分
#11 然而,基本上人們稱之為命運的,大多只是自己的愚行 23分
#11 然而,基本上人們稱之為命運的,大多只是自己的愚行 特別考試開始到了第五天,D班女學生的內褲被偷,雖然行李檢查跟搜身都一無所獲,但D班的男學生與女學生之間還是出現裂痕,女生要求要與男生分開住,請男生將帳篷移開。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偷內褲事件尚未平息,D班的營區竟然起火,女生們懷疑是內褲賊為了轉移其他人的焦點而縱火,男女雙方的裂痕加大,但沒想到除了這件事以外,在暗地裡也發生了一件足以讓D班動搖的大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線上看 24分
#12 所謂的天才,指的是比瘋狂更上一階的人 24分
#12 所謂的天才,指的是比瘋狂更上一階的人 堀北鈴音判斷偷走鑰匙卡的人是伊吹,而冒雨追趕逃走的伊吹,兩人大打一架,但鈴音也因為病況更嚴重,不得不面臨淘汰出局,回船上休養的情況。而考試的最後一天終於到來,葛城已經算好A班和其他班最後能得到的點數,準備迎接最終的勝利,然而考試的結果公布之後,真的能他所預料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