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諾之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奇諾之旅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固定於每週三更新集數)
身為主角的人類奇諾,與一台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一起漫無目的地在世界各地旅遊。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具備獨特個性的國家,人們皆循著自己的法律及常識生活著。奇諾與漢密斯拜訪著這些國家,不管去到哪,基本上都只停留三天,接著便會啟程前往下一個國度。奇諾與漢密斯的旅行逸聞,時而溫柔、時而哀傷、時而滑稽,有時則尖銳地觸動人心。這些宛若瑰寶的故事,向讀者展現著無法三言兩語輕易說清的鮮明光景。為您獻上"並不美麗,卻也因如此美麗無比"的世界。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1 能殺人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1 能殺人之國 旅途中,奇諾與漢密斯和一位年輕男子相遇了。男子說打算搬到路途前方的那個國家,據他所言,那裡的法律似乎沒有禁止殺人,所以有很多兇惡的殺人犯也逃進去避難。但拜訪了那個國家的奇諾與漢密斯所看見的,卻是生活得十分寧靜祥和的人們。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2 競技場 暫無授權 22分
#02 競技場 奇諾來到了從以前就非常嚮往造訪的國家。從垂涎獎賞的無賴、到甚至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旅行者,都被迫進入競技場戰鬥,居民們不事勞動以觀賞決鬥為樂。奇諾出於自己的意願,決心參加比賽。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3 困擾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3 困擾之國 當奇諾正躺在吊床上午睡時,地面突然開始動搖。震動漸漸變大,眼前出現了巨大的灰色城牆。奇諾與漢密斯十分震驚地看著眼前這個會動的國家。當奇諾嘗試著揮了揮手,便傳來了聲音問到是否要入國。奇諾他們算是受到了歡迎,便決定在這個持續移動的國家度過幾天,但是……。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4 船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4 船之國 西茲和陸來到了被稱為""船之國""的國家。漂浮在海上的這個國家,來回在大陸之間進行貿易,只要執行被分配到的工作就會幫忙載運旅行者。雖然國家管理者提出了監視國民的工作,西茲卻提出希望能夠與他們一起從事勞動。要求被接受後,國家安排了一位名為蒂的少女當他們的嚮導。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5 說謊者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5 說謊者之國 吹撫著寒風的初冬。奇諾與漢密斯在某個國家取得了停留三日的許可,遇見一位一直等待著戀人歸來的男子。與他告別後,他們受到了鎮民的歡迎與招待。此時,從鎮民口中得知等待戀人歸來的那位男子其實是這個國家的英雄,以及這裡的人們都為了他不停地說著謊的現況。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6 雲霧之中 暫無授權 22分
#06 雲霧之中 在高山綿延的野外,有一團旅行商隊正在野營。他們看起來十分富裕,每個人都穿得很暖和,一群人有說有笑地準備著晚餐。其中,有一位少女獨自默默工作著。衣衫襤褸的少女就算被商隊的人怒罵、嘻笑調侃也完全不露怨恨的神色專心地工作,但是……。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7 有歷史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7 有歷史之國 奇諾和漢密斯接下來要造訪的那個國家似乎有座宏偉的時鐘塔。這時,奇諾想起那裡是師父與其夥伴曾造訪過的國家。師父在年輕時走遍世界,當時到那個有鐘塔的國家時,夥伴被瀆職的警官栽贓逮捕,師父假裝拋下夥伴先行出境,然後……。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8 電波之國 暫無授權 22分
#08 電波之國 西茲和陸跟蒂一起開始了尋找居住地的旅行。他們來到了一個政治、經濟看起來都十分安定的國家,好好地逛了逛國內。西茲十分開心地發現這裡的人們都十分親切並且很歡迎移民。西茲因為被捲入事件而發現了這個國家長年以來的問題,決定與國家高層接觸試著解決現況。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09 各式各樣的國家 暫無授權 22分
#09 各式各樣的國家 在某座山上,山賊長老帶著一位莫約十五歲的少年一起監視著山路。他們正謹慎地評估著下一個獵物。乘著越野車的黑髮男子、帶著小女孩和一隻狗。獨自一人騎著摩托車的旅行者。還有……。其他還有描寫奇諾喝茶、做菜的時光。奇諾和漢密斯的日常、各式各樣旅行的故事。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4分
#10 溫柔之國 暫無授權 24分
#10 溫柔之國 有個被山林圍繞的小國,雖然是個擁有美麗自然環境的國家,但在旅行者之間的評價卻非常地差,這反而引起了奇諾的興趣,與漢密斯一起前往造訪。沒想到居民看見奇諾與漢密斯竟然非常高興,並且有位名叫小櫻的少女自告奮勇,說要帶奇諾他們前往旅店。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4分
#11 大人之國 暫無授權 24分
#11 大人之國 度過變成大人前「最後的一星期」的少女與旅行者奇諾相遇。奇諾在少女所不知道的、城牆外的世界旅行,似乎過著十分自由自在的生活。少女被教導到了十二歲就要變成大人、繼承雙親的職業。當對此感到有些疑惑的少女坦率地向父母說出自己的疑問時……。
奇諾之旅 線上看 22分
#12 羊群們的草原 暫無授權 22分
#12 羊群們的草原 當奇諾和漢密斯正悠閒地奔馳在一片平緩寬闊的草原上時,遇到了羊群。奇諾默默拉開距離,打算不刺激到牠們、默默離開,但羊群卻突然成群結隊地奔跑襲擊而來。被追入絕境的奇諾不得已打算應戰,漢密斯卻勸奇諾丟下自己先逃跑。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