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其實我是

  • 2015
  • 共13集
  • 普遍級
  • 8.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因為不會說謊而被戲稱為「腦袋有洞的猴子」,簡稱「洞猴」的高中2年級生黑風朝陽,有一個祕密的暗戀對象,那就是班級裡神秘的同班同學‧白神葉子。但是,她卻懷有一個秘密‧‧‧其實她是‧‧‧吸血鬼!!而且如果被發現真實身分就要馬上退學!!偶然之下發現葉子真正身分的朝陽,及身分被暴露的葉子。兩個人共同擁有秘密,為了能度過高中生活,決定保守「祕密被發現」的秘密。但是‧‧‧學校並不是那麼單純的地方!各式各樣的女生主角們大爆走!朝陽真的能如他所願守住祕密嗎‧‧‧?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1 告白吧! 暫無授權 23分
#01 告白吧! 高中生黑峰朝陽,因為藏不住心事的性格,就像破了洞的篩子一樣,綽號叫做「破篩」。他暗戀同班同學白神葉子。被死黨岡田、嶋田、櫻田等人慫恿,跑到葉子待著的教室去。沒想到,葉子的背上竟然有翅膀,原來她竟然是吸血鬼!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2 死守秘密! 暫無授權 23分
#02 死守秘密! 葉子答應父親,如果被發現是吸血鬼就要退學。朝陽則為了葉子,下定決心把自己發現秘密的事情當作是另一個秘密。沒想到,葉子放學以後在教室裡吃便當時,不小心把翅膀露出來,這件事情竟然被鋼鐵女藍澤渚看到了。葉子的校園生活會就此劃上句點嗎?!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3 小心青梅竹馬! 暫無授權 23分
#03 小心青梅竹馬! 除了葉子的秘密之外,朝陽還發現了渚的真面目。就在這時,朝陽的青梅竹馬-朱美蜜柑突然出現在他面前。她總是在校內報紙上刊登各種醜聞,因此有著「邪惡女王」之稱。當她得知朝陽要去探望感冒的葉子後,便不斷追著朝陽跑,並頻頻逼問兩人的關係。朝陽是否能守住葉子的秘密呢!?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4 解救班長! 暫無授權 23分
#04 解救班長! 小隻的渚因為外部機體沒電了,而跑來向朝陽求助。在一陣手忙腳亂中好不容易開始充電了,但小隻的渚卻被蜜柑看見了真面目。情急之下,她只好裝成模型蒙混過去。這時,嶋田以為渚真的是模型而打算脫她的衣服。在嶋田的魔掌逐漸逼近之下,渚面臨了最大的危機!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5 去約會吧?! 暫無授權 23分
#05 去約會吧?! 葉子是吸血鬼,只要照到陽光全身就會被曬黑,因此她總是在天亮前就去上學了。渚見狀,決定教她如何閃躲陽光。完成嚴酷(?)特訓的葉子,將訓練成果展現給朝陽看,並說要是能克服陽光,她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去的地方。但是,他們在路上卻碰到了大蒜和十字架的阻礙!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6 小心狼男! 暫無授權 23分
#06 小心狼男! 聽到葉子說她有個青梅竹馬的狼男後,朝陽非常在意。就在這時,一名叫紫紫戶獅狼,有著一口尖牙的男人出現在他們面前。朝陽一眼就看出他一定是狼男,但卻差點讓獅狼發現自己知道葉子秘密的事,兩人為此鬧成一團。就在這時,獅狼看見了天上的滿月,他會變身成什麼呢…?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7 變得性感吧! 暫無授權 23分
#07 變得性感吧! 獅穗轉來之後,班上越來越混亂了。正當朝陽心想都來了這麼多奇妙生物,再出現什麼也不足為奇時,他突然看見了一位頭上長角的少女。雙手抱滿零食的少女自稱紅本茜,還說自己是紅本老師的家人。雖然她的角應該只是裝飾品,但朝陽還是覺得她散發著非比尋常的氣息…。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8 拯救世界吧! 暫無授權 23分
#08 拯救世界吧! 朝陽因感冒缺席,要補上烹飪課。竟然葉子、渚、獅穗也出現在烹飪教室裡。三人雖然有上課但因犯錯需要補課。就這樣四人一起補課。主題是做咖哩。不過這個組合應該很難順利補完課!而且茜還來參一腳讓事態越來越複雜!地球的未來就這樣被託付在她們的料理上了?!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09 換上泳裝吧! 暫無授權 23分
#09 換上泳裝吧! 自從發現葉子的秘密後,季節由春轉夏。正當朝陽感受著夏天氣息時,他聽了岡田的建議,邀葉子到游泳池去。但不會游泳的葉子希望邀渚和獅穗一起到泳池練習。雖然無法兩人獨處,不過朝陽和大家一起享受游泳樂趣,並度過了快樂的時光。就在他們要回去時,葉子突然在朝陽耳邊說了悄悄話…。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10 坦率一點吧! 暫無授權 23分
#10 坦率一點吧! 朝陽和葉子與岡田他們一起去吃蛋糕吃到飽,但沒想到那家店居然是蜜柑打工的地方。拿下眼鏡打工的蜜柑,因為看到朝陽他們而趕緊戴上眼鏡。沒錯,其實眼鏡就是蜜柑的邪惡開關。注意到這個事實的茜,想到了某個惡作劇。但事態卻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11 去夏日祭典吧! 暫無授權 23分
#11 去夏日祭典吧! 朝陽和渚由於葉子的邀請,來到了夏季祭典。但葉子卻沒出現在集合地點,反而躲在一旁的樹蔭看著兩人。其實這場邀約是葉子為了撮合朝陽和渚所設下的作戰。兩人注意到這點後,想著機會難得,還是一起逛起了祭典。在祭典中,渚漸漸察覺了自己的心意,而在一旁看的葉子也莫名地感到胸口一陣疼痛…。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12 阻止告白! 暫無授權 23分
#12 阻止告白! 自從夏季祭典之後,葉子和朝陽變得越來越疏遠,這讓渚非常煩惱。但是她無法對自己說謊。她喜歡朝陽,同時也喜歡葉子。正當渚苦惱時,她突然得知葉子約朝陽放學後在頂樓見面。她無法抑制內心的衝動,採取了某種行動…!
其實我是 線上看 23分
#13 一起回去吧! 暫無授權 23分
#13 一起回去吧! 葉子難道被她父親帶回去了嗎?朝陽為了確認真相,讓葉子能回來上學,和渚跟獅穗一起前往葉子的老家。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充滿魄力的葉子父親-白神源二郎。朝陽和葉子是否能平安回到學校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