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AGE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機動戰士鋼彈AGE

  • 2011
  • 共49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自人類移民至太空殖民地以來,經過了數百年的宇宙時代,圍繞地球圈霸權的爭奪戰爭結束,大家以為和平的時代終於到來...A.G.101年,突然出現的未知敵人(Unknown Enemy「UE」)前來襲擊太空殖民地「天使」完全崩毀,死傷無數。這事件就是「天使落日」,它讓居住於地球圈的人類再度陷入漫長的苦痛之中,而此事亦為長達百年的戰爭揭開序幕。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 救世主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01 救世主鋼彈 AG115年…故鄉歐華遭到來歷不明的敵人『UE』襲擊,因而成為孤兒的菲利特被諾拉的聯邦軍基地阿靈斯頓的軍隊收養。菲利特深信,總有一天向UE反擊的時機一定會到來,因此按照從母親手中接到的AGE裝置裡的設計圖,製造出被稱為救世主的MS『鋼彈』。隨後UE的MS型機體終於也向諾拉侵襲而來。菲利特為了拯救諾拉的人民,親自啟動了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 AGE的力量 暫無授權 24分
#02 AGE的力量 諾拉遭到UE的攻擊而逐漸毀壞。司令官布魯薩焦急於居民們的避難,副司令庫爾迪克則為了拯救殖民地的逃亡計劃,而啟航新造船艦.歌姬號。菲利特也操作鋼彈試著要逃出殖民地,卻在此時發現一名躲避不及的少女。菲利特將這名少女救起並前往宇宙時,遭到UE的MS型機體襲擊。為了對抗強敵,菲利特和凡格斯聯手使用了搭載在鋼彈上稱為『AGE系統』的力量!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 變形的殖民地 暫無授權 24分
#03 變形的殖民地 毀滅的時限正步步逼近諾拉。菲利特將逃避不及的少女載上鋼彈,順利前往宇宙。 然而,卻在那遭遇到新的黑色MS型敵人。另一方面,庫爾迪克艦長利用歌姬號控制殖民地,使眾多的人們從毀滅中逃出的策略也有所進展。基地司令官布魯薩一人獨自留在諾拉,執行分離殖民地的最後工作。大家各自拼命,為了生存下來全力以赴。在鋼彈和黑色敵人戰鬥之際,那名少女向菲利特開口說了一句意外的話…。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 白狼 暫無授權 24分
#04 白狼 諾拉毀滅後,菲利特一行人搭乘歌姬號前往『法丹』。據說那裡有通往殖民地.圖迪亞的接駁船。正在此時,使用歌姬號中音樂療癒安眠裝置的主力駕駛員『沃爾夫』甦醒了過來。有著『白狼』的奇特封號,主張自己應當駕駛白色MS,並向菲利特提議來一場爭奪鋼彈駕駛員寶座的模擬戰。菲利特和沃爾夫的一決勝負之戰即將掀起高潮。然而,就在此時一架UE巨大戰艦突然出現!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5 魔少年 暫無授權 24分
#05 魔少年 歌姬號將入境法丹。迄今為止,菲利特雖然還不習慣卻也反覆有過好幾次的戰鬥經驗,他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強。邊想事情邊駕駛氣墊機車的菲利特竟把法丹路上的少年德席爾給弄受傷了。菲利特為了幫他包紮治療便邀請他到歌姬號一趟,可是這卻帶給德席爾卻別有居心。另一方面,鋼彈迎向了侵襲法丹的UE,但駕駛鋼彈的人卻是…!?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6 法丹的光與影 暫無授權 24分
#06 法丹的光與影 法丹的城市中,菲利特和艾蜜莉捲入了一場MS之戰,並一同逃到地下街道避難。在那裡他們遇見了一位拼命求生的男子伊瓦克.布利亞。從他口中得知法丹是由薩拉姆和艾華這兩大勢力不斷地相互爭奪主權。就在此時,伊瓦克的女兒莉莉雅跑到地面上捲入了這場戰鬥,伊瓦克見狀便搭上作業用的MS前去救助。而菲利特為了要將兩人救出於是駕駛了鋼彈出擊。然而在這場MS激戰之際,突然出現了UE的新敵人…。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7 進化的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07 進化的鋼彈 以破壞城市街道為由,菲利特遭到薩拉姆逮捕。隨後被帶往薩拉姆的首領唐‧博亞基面前。菲利特對於法丹一再發生的薩拉姆與艾華抗爭提出了抗議,然而博亞基卻完全不予理會。此時艾華的老大拉克特.艾法麥已率領部隊著手進行攻擊,殖民地內的戰鬥又將一觸擊發。對此菲利特想駕駛鋼彈制止,再加上UE的來襲,形成了三國鼎立的戰鬥狀態。由於殖民地內無法使用光束武器,為了對抗UE,鋼彈只好以新形態的樣貌出現。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8 決死的共同戰線 暫無授權 24分
#08 決死的共同戰線 為了要擊退入侵法丹的UE,菲利特以鋼彈的新形態『重擊型』出擊。重擊型可以在無法使用光束武器的殖民地內發揮壓倒性的強大力量。薩拉姆和艾華隨即統一戰線迎戰UE,然而心存芥蒂的兩派人馬卻在戰場發生了內鬨。在如此不利的狀況之下,菲利特依舊堅持己見,為了將反目成仇的薩拉姆和艾華合二為一而奮戰。就在此時,出現了新的MS。駕馭那架白色機體的是…。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9 神祕的MS 暫無授權 24分
#09 神祕的MS 菲利特不斷地向沃爾夫追問新型MS『G-艾格傑斯』的來源。沃爾夫坦白,並帶他去熟悉的馬度納工房。菲利特在那看到了許多被製造出的MS而興奮不已。但卻在其中看到了UE的MS,如此衝擊性的場景也使得菲利特等人十分驚愕。就在此時,UE的MS突然動了起來,並開始破壞工房內的MS。雖然菲利特和沃爾夫兩人聯手迎戰,卻無法招架敵方的猛烈攻擊…。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0 激戰之日 暫無授權 24分
#10 激戰之日 UE的大型部隊向法丹侵襲而來。薩拉姆和艾華設置了守護殖民地居民的統一戰線,歌姬號也再度加入了戰局。但接著又出現了UE的巨大戰艦。由於敵方兵力實在太過強大,我方士兵們也開始膽怯了起來。率領著薩拉姆的唐‧博亞基見狀便豁出性命來鼓舞我軍…。怒火中燒的菲利特將鋼彈換裝成由AGE系統所製造出的新外裝『速戰型』,一場壯烈的戰鬥就此展開。究竟菲利特等人是否能防衛法丹到最後呢?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1 明斯理的重逢 暫無授權 24分
#11 明斯理的重逢 歌姬號抵達中立殖民地『明斯理』。菲利特一行人為了要暗地裡舉行針對UE的宇宙要塞攻略會議,而造訪支配明斯理的大富豪伯明格斯的豪宅。菲利特在那裡與被伯明格斯領養的尤琳重逢。在持續進行作戰會議的日子裡,尤琳對於與自己有著相同遭遇的菲利特日漸敞開心房。終於到了一行人要返回歌姬號的時候了,在此同時卻受到聯邦MS部隊的阻撓。理由竟是要逮捕造反者庫爾迪克,而菲利特一行人也將與聯邦軍為敵…。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2 啟程反擊 暫無授權 24分
#12 啟程反擊 攻打宇宙要塞安巴特的準備告一段落,歌姬號正要啟航離開明斯理,但是去路卻被聯邦軍中校蓋瓦蘭所率領,追捕叛亂犯庫爾迪克的艦隊所阻攔。歌姬號陷入困境之時,UE突然發動了襲擊,聯邦軍艦隊在預料之外的UE猛攻下陣腳大亂,無暇進行原本的追捕任務,歌姬號艦長庫爾迪克庫爾迪克面臨了抉擇:是要趁機指揮歌姬號逃出明斯里?還是要下令救援追捕自己的蓋瓦蘭艦隊呢?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3 宇宙要塞安巴特 暫無授權 24分
#13 宇宙要塞安巴特 載著乘組員各自複雜的思緒,歌姬號航向最終決戰之地宇宙要塞安巴特。攻略戰第一陣遭遇的是UE巨大戰艦以及MS型部隊。在這場前所未有的激戰中,歌姬號與薩拉姆艾華聯軍克服心中的恐懼,拼死奮戰。菲利特也發揮了X巡遊者的能力,英勇地對抗UE的強力MS型。為了壓制UE的氣勢,歌姬號展開變形,使用了新武器。這道光芒將會導引人類獲得勝利嗎?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4 悲傷的閃光 暫無授權 24分
#14 悲傷的閃光 安巴特攻略戰仍在進行。菲利特與黑色MS型展開激戰,隨即驚訝地發現敵機其實是德席爾在駕駛。而且菲利特也逐漸不敵早就慣於使用X巡遊者能力的德席爾。此時戰場上又出現了一架紫色的機體,菲利特被迫必須同時對抗兩架敵機,紫色機體的駕駛員身份更是出人意表。菲利特向對方提出了交戰理由的質問,得到的回答是……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5 淚落宇宙 暫無授權 24分
#15 淚落宇宙 庫爾迪克等人,衝入了宇宙要塞安巴特。安巴特司令官基拉.佐伊駕駛最新銳機體迪凡斯迎擊鋼彈。在要塞內部演變為鋼彈與迪凡斯的一對一決鬥,菲利特在對UE強烈的恨意驅使下,逐漸將基拉逼處下風。此時基拉道出了驚人的真相!關於地球被詛咒的歷史,還有UE的真面目,終於要揭曉了!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6 馬廄裡的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16 馬廄裡的鋼彈 歷經了25年的時光,歷史由新世代所繼承。地球聯邦與以前稱為UE的組織維根之間的戰爭,仍舊在持續著。如今已經成為聯邦軍司令的菲利特.明日野在兒子阿瑟姆17歲生日時,將AGE裝置交給了他。此時,阿瑟姆居住的殖民地圖迪亞遭到了維根的攻擊,阿瑟姆為了要保護殖民地居民,啟動了秘藏的鋼彈。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7 友情、戀愛與MS 暫無授權 24分
#17 友情、戀愛與MS 加入MS社團,阿瑟姆與朋友享受和樂的學園生活。途中出現了一名叫做哲哈特的轉學生,想要加入MS社團。雖然哲哈特帶著幾許令人費解的神秘感,阿瑟姆還是讓他一同製作MS,好參加即將到來的MS大賽,但哲哈特其實隱藏著阿瑟姆所不知道的秘密身份。到了大賽當天,維根又發動了攻勢,阿瑟姆駕駛鋼彈迎擊,但是出現的新MS明顯擁有凌駕於鋼彈的力量,而且那架MS的駕駛員居然是……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8 畢業典禮上的戰鬥 暫無授權 24分
#18 畢業典禮上的戰鬥 阿瑟姆和哲哈特迎來了畢業典禮。與共度青春歲月的朋友告別。畢業後,面對宣佈即將加入聯邦軍的阿瑟姆,哲哈特表明了意外的秘密。好朋友的話動搖了阿瑟姆。畢業典禮之時,殖民地受到了維根的攻擊,狀況發生了巨變。戰鬥愈發激烈,沃爾夫的新型MS也加入了戰鬥。阿瑟姆也駕駛鋼彈對抗維根。激戰之中,阿瑟姆看到了敵方駕駛員的面孔。阿瑟姆被對方的真實身份震驚了。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19 阿瑟姆踏上旅程 暫無授權 24分
#19 阿瑟姆踏上旅程 加入地球聯邦軍的阿瑟姆。在那裡,他結識了眾多同伴。另一邊,哲哈特也在維根邁出了全新的步伐。宇宙戰艦歌姬號,載着阿瑟姆等人前往聯邦軍總司令部。攔在他們面前的是維根的MS部隊。進入交戰狀態的阿瑟姆,駕駛着進化後的全新鋼彈AGE-2出戰。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0 紅色MS 暫無授權 24分
#20 紅色MS 維根一方也在加緊製造能夠最大限度發揮哲哈特能力的新型機體。為了對抗鋼彈,哲哈特爭分奪秒地將機體整備完成。另一邊,歌姬號為了迴避維根的襲擊,選擇進入危險的暗礁宙域。可是,看穿了他們意圖的哲哈特早已埋伏在該區,發起突襲。最終,哲哈特所駕駛的新型紅色機體和阿瑟姆的鋼彈發生激烈衝突。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1 矗立的幻影 暫無授權 24分
#21 矗立的幻影 歌姬號最終到達懸浮在地球軌道的聯邦軍總司令部。在那裡,阿瑟姆見到了身為司令官的父親菲利特。同時卻也感受到擁有一個偉大父親的巨大壓力。在之前戰鬥中見識到哲哈特壓倒性力量的阿瑟姆,參加了軍隊的“次世代駕駛員訓練計劃”。可是自己在X巡遊者能力評鑑上只有D級。面對偉大的父親和變為敵人的好朋友,阿瑟姆為自己的無力感到深深的苦惱。這時沃爾夫出現了,將阿瑟姆帶到了一個地方...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2 巨輪絕對防衛戰 暫無授權 24分
#22 巨輪絕對防衛戰 聯邦軍總司令部巨輪遭到維根進攻。哲哈特擔任地球制壓軍的司令官,動員全軍發動攻勢。相對的,巨輪司令官菲利特也針對這波攻擊佈置了周密的防衛計畫。在維根的巨輪攻略作戰正式發動,維根在此戰投入X巡遊者部隊八大法師。而且德席爾和哲哈特也參戰,逐漸把聯邦軍逼入絕境。對於這戰況,菲利特發揮身為司令官的才華來對抗維根。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3 疑惑的殖民地 暫無授權 24分
#23 疑惑的殖民地 工業殖民地梭倫市的企業梭倫科技有私下協助維根的可能性,梭倫科技有提供工廠來製造部分維根MS的嫌疑。菲利特等人為了掌握確實證據,決定派人潛入梭倫科技。阿瑟姆對於可能會對一般民眾造成危險的行動內容存有質疑,向菲利特提出異議,卻被駁回。對父親如此做法不滿,阿瑟姆擅自離開歌姬號。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4 X巡遊者 暫無授權 24分
#24 X巡遊者 菲利特與庫爾迪克暌違25年再度聚首,庫爾迪克揭露聯邦軍內潛伏有維根的內應。另一方面,阿瑟姆總算自禁閉室中釋放出來,為了抒解情緒,前往梭倫市的鬧區散心。看到嬉鬧玩樂的年輕人,讓阿瑟姆不禁回憶起自己愉快的學生時代。就在此時,哲哈特出現在阿瑟姆的面前,他試圖說服阿瑟姆遠離戰場,但是阿瑟姆卻堅持自己有非戰不可的理由,兩人彼此的想法明顯產生了衝突……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5 恐怖的強化頭盔 暫無授權 24分
#25 恐怖的強化頭盔 菲利特等人在破壞的維根MS中,發現了讓欠缺資質的人也能具備X巡遊者能力的裝置強化頭盔。在分析強化頭盔的過程中,維根的科技水準再度震驚了歌姬號組員。但是,強化頭盔卻也具有會對使用者腦部造成巨大負擔的風險存在。另一方面,維根的首領伊傑康特對哲哈特下達了新一波攻擊行動命令。面對這波攻勢,阿瑟姆決定戴上強化頭盔出擊。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6 地球,就是伊甸園 暫無授權 24分
#26 地球,就是伊甸園 維根終於對地球發動正式的大規模攻擊作戰。首先利用移動要塞達尼斯攻擊距離地球最近的殖民地諾特拉姆,聯邦軍艦隊以最新銳兵器光子環射線迎擊來犯敵軍。在這場激烈的戰鬥中,阿瑟姆與沃爾夫面前出現了哲哈特與德席爾,阿瑟姆在兩人的X巡遊者能力下陷入苦戰。然而就在此時,地球軌道之前,有一場重大悲劇就要發生。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7 看到赤色夕陽 暫無授權 24分
#27 看到赤色夕陽 諾特拉姆的聯邦守軍和維根移動要塞達尼斯的激戰仍在繼續。阿瑟姆和哲哈特背負着各自的使命,展開最後的決戰。戰鬥走向尾聲,按照聯邦軍的秘密策劃,嚴重破損的戰艦衝入達尼斯。受此衝擊達尼斯開始向着大氣圈下墜。被捲入其中的歌姬號也面臨着危機。這時,阿瑟姆和哲哈特突入達尼斯。而那裡,則是被稱為有去無回的要塞內部...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8 地球圈的動亂 暫無授權 24分
#28 地球圈的動亂 被稱為“勇氣之日”的祭日。在地球首都布魯西亞,地球聯邦首相佛洛伊.奧菲諾亞正在發表演說。而曾經侵略地球的維根指揮官梅德.贊特,基於某種使命,計劃襲擊演說會場。另一邊,在準備迎擊的聯邦軍機動戰士部隊中,有阿瑟姆的身影。而這時,走入演說會場的聯邦軍總司令菲利特.明日野卻開始了對奧菲諾亞的強烈抨擊。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29 爺爺的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29 爺爺的鋼彈 阿瑟姆之子奇歐已成為善良的13歲少年。維根襲擊了奇歐所居住的奧利佛諾茲,而總司令部被敵方要塞毀壞。這時維根首領伊傑康特在這時發表了全面侵略宣言。維根的襲擊涵蓋了整個地球區域,聯邦也因此陷入混亂。危機之中,奇歐和菲利特發動了全新的鋼彈AGE-3。奇歐被鋼彈的藏身之處驚呆了。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0 化為戰場的城市 暫無授權 24分
#30 化為戰場的城市 成為戰場一片混亂的城市。緊急事態之下,已退役的菲利特命令駐留在奧利佛諾茲的老軍艦歌姬號出動。可對菲利特心懷不滿的基地司令卻草率的找了些人湊成了歌姬號的成員。機動戰士之間的激戰,奇歐和哲哈特正面交鋒。激戰之中,帶著各種的疑惑,歌姬號出航了。但維根的陸地戰艦卻擋在了前方。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1 顫慄 沙漠之亡靈 暫無授權 24分
#31 顫慄 沙漠之亡靈 歌姬號前往洛斯托蘭的途中,遇到了司令部通稱沙漠亡靈的謎之部隊三魅影的襲擊。歌姬號和機動戰士部隊被敵方狡猾的沙漠戰法陷入苦戰。這時,AGE系統創造出了沙漠戰模式的鋼彈新形態,打破僵局。戰場上,AGE3開始與剛完成的新型機器G 氣墊戰機組合。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2 叛徒 暫無授權 24分
#32 叛徒 到達南美聯邦軍總司令部之時,歌姬號成員之中存在奸細的事情曝光了。被發現的叛徒全力逃亡。洛斯托蘭也受到了維根大部隊的襲擊。奇歐放不下曾以為是同伴的叛徒,駕駛AGE-3追了上去。但聽完叛徒的講述,他卻得知了戰爭中存活之人的殘酷現實。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3 在大地怒吼 暫無授權 24分
#33 在大地怒吼 由於維根發動的攻擊行動,導致新的聯邦軍總司令部洛斯托蘭淪為戰場。在戰況越演越烈的亂局中,哲哈特策劃要以電漿粒子炸彈破壞整座基地。隨著時限逐漸逼近,歌姬號MS隊擔負起排除炸彈、解救基地的重責大任。在最後關頭之際,命運託付到了身為X巡遊者的奇歐身上……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4 宇宙海盜比西迪安 暫無授權 24分
#34 宇宙海盜比西迪安 歌姬號航向月球上的聯邦軍基地月神基地。此時,奇歐察覺到了有不明人士正在等待他們來臨。在歌姬號行經暗礁宙域薩爾加索時,惡名昭彰的宇宙海盜比西迪安發動了襲擊。這批不隸屬於維根或是聯邦,總是恣意進行劫掠與破壞的海盜,揚言要劫下歌姬號。偏偏此時維根也發動了攻擊,形成三方混戰的局面。奇歐陷入危機之時,居然被一架比西迪安的MS搭救……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5 受詛秘寶 暫無授權 24分
#35 受詛秘寶 比西迪安留下了神秘的通訊膠囊,其中記錄了這場戰爭背後受詛秘寶的秘密。內容揭發了維根的驚異技術,還有地球聯邦遮掩已久的驚人真相,讓歌姬號一行人同感震驚。另一方面,維根陣營的哲哈特與薩納度發動了新的作戰計畫。奇歐駕駛新裝備AGE-3軌道型迎戰,但是面對同樣配備有新武裝的哲哈特、薩納度兩人的MS,奇歐漸居下風……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6 遭奪取的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36 遭奪取的鋼彈 哲哈特與薩納度各率領麾下部隊攻擊歌姬號,目的是為了搶奪鋼彈。奇歐駕駛AGE-3出擊迎戰。哲哈特與薩納度雙方在競逐之中,攻勢益發猛烈,讓奇歐幾乎招架不住,陷入危機之中。菲利特見狀駕駛AGE-1出擊救援奇歐,儘管以兩架強勁的MS為對手,菲利特依舊是驍勇善戰、不落下風。卻沒想到,薩納度與哲哈特暗中準備的陷阱即將發動。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7 維根的世界 暫無授權 24分
#37 維根的世界 奇歐遭到俘虜,被帶到位於火星圈的維根根據地『第二月』。奇歐在這裡見到了維根的首領伊傑康特,同時也見到了維根令人震驚的大規模軍備設施。伊傑康特又向奇歐展示了『維根的真實』,那是火星圈居民所背負的悲慘情況。在伊傑康特引領下,奇歐在第二月的居住區,碰到了影響他命運的對象。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8 逃亡者奇歐 暫無授權 24分
#38 逃亡者奇歐 認識倫之後,讓奇歐的想法產生了變化。維根真的是無可饒恕的可恨敵人嗎?奇歐陷入的迷惘,此時伊傑康特試圖跟奇歐詢問解析鋼彈所需的情報,奇歐以治療火星圈傳染病的藥物為條件,同意提供情報。這些藥物是奇歐為了治療倫的病情而索取的。奇歐為了送藥給倫,再度跟她見面,兩人之間也逐漸滋生出感情。就在此時,有一名男子來到了第二月。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39 新世界之門 暫無授權 24分
#39 新世界之門 在某人的幫助下,奇歐順利逃出了第二月,但是立刻遭到維根首領伊傑康特的阻攔。伊傑康特駕駛的維根製鋼彈雷基爾斯鋼彈展現出壓倒性的強大實力。明瞭火星圈內情的奇歐,內心產生動搖,伊傑康特在此時透露給奇歐伊甸園計畫的真相,試圖將奇歐帶回維根。但是奇歐也將近來內心的感受回擊伊傑康特。如今,在火星圈,兩架鋼彈的激戰越演越烈。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0 奇歐的決定 與鋼彈同在 暫無授權 24分
#40 奇歐的決定 與鋼彈同在 奇歐平安回到地球圈,與歌姬號的伙伴重逢。奇歐對父親阿瑟姆和祖父菲利特道出了在火星的經歷,不過卻完全無法動搖菲利特殲滅維根的決心。阿瑟姆也無法給予困惑的奇歐一個明確的指引。奇歐決定以自己的信念迎向這場戰爭。另一方面,聯邦軍總司令奧古拉斯發現月神基地落入維根手中,下令發動奪還行動。於是,再度進化的鋼彈鋼彈AGE-FX朝向月球進發。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1 華麗的芙蘭 暫無授權 24分
#41 華麗的芙蘭 聯邦軍的月神基地奪還行動的戰事更加白熱化,在這場戰爭中,奇歐採取了擊毀維根MS時,刻意不破壞駕駛艙,以保住駕駛員性命的方式進行交戰。在這場激烈無比的攻防戰中,芙蘭駕駛著長尾型法爾西亞參戰,芙蘭她完全是為了全心信任的哲哈特而戰。芙蘭遭遇奇歐時,奇歐提議共同以X巡遊者的力量來止息爭鬥的想法,但是……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2 吉拉德.史普利根 暫無授權 24分
#42 吉拉德.史普利根 聯邦與維根兩軍的激戰仍是你來我往、旗鼓相當。此時前聯邦軍駕駛員吉拉德.史普利根投入了戰場。奇歐認為吉拉德是知曉聯邦與維根雙方內情的人,於是勸說她停止戰鬥。但是吉拉德根本置若罔聞,憑藉優異的操作技術與近乎異常的X巡遊者能力,讓奇歐等人逐漸難以招架。為什麼吉拉德會背叛聯邦?這個問題的答案即將揭曉……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3 壯烈!三鋼彈 暫無授權 24分
#43 壯烈!三鋼彈 月面上的戰事之激烈有增無減,聯邦軍準備發射威力龐大的殺戮兵器電漿突穿飛彈。這項武器一旦使用,月神基地勢必化為飛灰,基地內人員也會無一倖免。在這種情勢下,賽利克為了要月神基地的維根勢力盡快投降,拼死衝入基地內部。然而在他突擊行動之中,卻遭遇了吉拉德.史普利根的阻攔,她以驚異的X巡遊者能力,壓制住了三架鋼彈的攻勢……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4 分道揚鑣 暫無授權 24分
#44 分道揚鑣 伊傑康特告知哲哈特伊甸園計畫的真正目的,並且任命他代替自己領導維根。哲哈特在充分理解真相之後,決心遵照伊傑康特的指示行動。另一方面,菲利特、阿瑟姆、奇歐祖孫三人為了對這場戰爭的看法而爭執不下,菲利特堅持徹底殲滅維根勢力,但是奇歐卻認為維根並非十惡不赦,挺身反對祖父的立論。最後明日野家祖孫三人各自找到了自己對戰爭的理由與目標,分頭行動。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5 破壞者席德 暫無授權 24分
#45 破壞者席德 『EXA-DB』是封印人類過往戰爭科技的恐怖秘寶,這份秘寶的守護者,是怪物級的巨大MS席德。當上維根最高司令官的哲哈特,為了考驗自己是否有匹配新地位的能耐,駕駛伊傑康特所託付的雷基爾斯鋼彈獨自挑戰席德。然而,席德卻接連化解雷基爾斯鋼彈的攻勢,讓哲哈特陷入了絕境。正當千鈞一髮之際,雷基爾斯鋼彈身前出現了一架黑色MS。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6 宇宙要塞拉.格拉米斯 暫無授權 24分
#46 宇宙要塞拉.格拉米斯 維根發動了第二月與拉.格拉米斯聯合行動的大規模攻勢。迎戰的聯邦也擬定了宇宙要塞拉.格拉米斯攻略作戰與之對抗。兩軍將士們懷抱著各自的思緒前往最終決戰的戰場。這場戰爭最後會如何收場?決定地球命運的激戰即將爆發。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7 魂斷藍星 暫無授權 24分
#47 魂斷藍星 在宇宙要塞拉.格拉米斯激烈的攻防戰中,奇歐在戰場上碰到了之前在維根結為知交的狄恩。驅使X巡遊者之力咄咄逼人的狄恩,對於堅持不殺之戰的奇歐來說,堪稱是最棘手的敵手。戰況愈發緊迫之中,賽利克遭逢了危機,迫使艦長娜朵拉面臨了重大抉擇。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8 絕望的光芒 暫無授權 24分
#48 絕望的光芒 哲哈特為了達成伊傑康特的宏圖伊甸園計畫,忍痛犧牲友軍,再度發射了迪格馬澤農砲。這一擊造成了大量死傷,連歌姬號也被擊沈。但是,由於菲利特等人預測到這波攻勢,及時讓歌姬號乘組員以及鋼彈撤離至安全範圍。這波付出重大犧牲的攻勢之失敗,使得哲哈特無以回天,此時阿瑟姆決定……
機動戰士鋼彈AGE 線上看 24分
#49 長旅歸宿 暫無授權 24分
#49 長旅歸宿 宇宙要塞拉.格拉米斯攻防戰進入最終階段,聯邦與維根雙方雖然都蒙受重大傷亡,但依舊持續作戰,戰況越演越烈。繼承伊傑康特DNA的神秘駕駛員傑拉駕駛著具備恐怖機動力的怪物MS席德現身戰場。在這場漫長戰爭的最後,菲利特、阿瑟姆、奇歐,還有伊傑康特會面臨什麼樣的結局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