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豚骨拉麵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博多豚骨拉麵團

  • 2018
  • 共12集
  • 輔12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故事描述在看似和平的福岡,事實上暗地裡卻瀰漫著犯罪的氣息。在總人口3%皆為殺手的都市裡,這裡已經成為殺手激戰的舞台。而在故事圍繞在殺手、偵探、復仇家、拷問家等人身上時,錯綜複雜的劇情就此展開。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免費 22分
#01 開球儀式 22分
#01 開球儀式 殺人承包公司的新進社員・齋藤被降級調職到殺手激戰區的博多。同一時刻,被委託調查刑警自殺事件的偵探.馬場,收下了一張死去的刑警留下的照片。照片上竟有那位負面傳言不斷的現任市長的身影。馬場立刻動身去找情報販子.榎田……。這時候,受雇於黑道組織的女裝殺手.林,則正起身反抗其雇主.張。張對林亮出一張名片,說道「要是想要錢就去把這傢伙殺了」,然而事情的發展卻是――。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2 不規則 22分
#02 不規則 林為了暗殺馬場而潛入了馬場偵探事務所――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但其實是為了跟雇主.張作對,而打算從組織派遣的殺手手中,保護暗殺對象馬場的人身安全。另一方面,被復仇專家.次郎和其助手.美紗紀認錯而遭綁架的齋藤,好不容易解開了誤會重獲自由,乘隙享受博多的夜生活。當喝了個爛醉的齋藤在某豪華飯店房間裡醒來時,竟發現身邊躺著他根本不認識的女性的遺體――。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3 團隊合作 22分
#03 團隊合作 明白自己被誣陷為殺人犯的齋藤,決定委託復仇專家.次郎替他向真正的犯人報仇。此時,知道了原本應在故鄉的妹妹在博多遭到某人殺害的林,盛怒之下單獨前往雇主.張的所在之處,但卻被張所僱用的殺手暗算而身受重傷。偵探.馬場在危機中及時解救了林,並且主動說要一起尋找殺了他妹妹的兇手。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4 九局下半二出局 22分
#04 九局下半二出局 在情報販子.榎田的協助之下,確定了殺了林的妹妹的犯人,就是博多市長的兒子.祐介。得知了下一次交付人口的情報後,馬場和林安排了計策。由林裝成要賣給他們的商品潛入現場與犯人進行接觸。但是這個作戰計劃早就被敵人知悉了――。原本指望著能救援的馬場以悽慘的姿態遭到殺害。而殺掉馬場的正是在博多被稱為”刺客殺手”的仁和加武士。狀況突變,林忽然置身於絕境之中。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5 試用期 22分
#05 試用期 博多來到了日本三大祭之一『山笠』的季節。土生土長的博多男兒馬場為了這個絕佳的舞台,開口要求工作要暫時休息。另一方面,殺人承包公司的王牌.猿渡厭倦了老是沒有任何成就感的工作,終於從公司辭職前往殺手的激戰區.博多。剛到沒多久,猿渡就被高中時期曾是搭檔的新田搭話。正在做殺手顧問的他,主動提出要幫助猿渡在此大展身手。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6 代打 22分
#06 代打 渴望與強敵對戰的猿渡,終於盼到能與福岡第一的殺手.仁和加武士對戰。雖然這通委託電話馬上就打給了馬場,沒想到林卻假扮成仁和加武士的樣子,代替正因為山笠祭典而興奮得無心工作的馬場前往與猿渡廝殺。但因為使用不習慣的武器,林陷入了苦戰,被對方逼得走投無路。另一方面,得知了林代替自已接下給仁和加武士的委託後,馬場雖然立刻趕往現場,但事態已經…。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7 開路先鋒 22分
#07 開路先鋒 情報的重要性僅次於金錢。網路恐怖組織正在如火如荼地抹殺著打探到不該知道的事情、對組織造成危害的駭客。在此同時,馬場偵探事務所接到一份尋人的工作。委託人說希望能找出照片中在八年前銷聲匿跡的少年,馬場和林不禁對望一眼,發現照片上留著一頭獨特髮型的少年,看起來十分眼熟。就在這時,情報販子.榎田來到了事務所。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8 牽制戰術 22分
#08 牽制戰術 榎田成了「駭客狩獵」的目標,在博多的街上四處躲藏,被覬覦著賞金的殺手們追殺著,逐漸被逼入絕境。再加上被奪去了唯一可稱為武器的”電腦”,令他陷入了一籌莫展的危機之中。就在此時,擔心著榎田安危的馬場他們收到了來自榎田的電子郵件。這封電子郵件,將馬場和林捲入了榎田與網路恐怖組織背水一戰的逆轉局。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09 打帶跑 22分
#09 打帶跑 一直過著充滿殺機流浪生活的林,第一次有了能夠安心待著的地方。濫好人馬場的偵探事務所、被拉進隊伍一起打棒球的”博多豚骨拉麵團”,林一邊感受到置身這些人們之中的安逸,另一方面也隱約想著這樣的日常生活似乎無法長久而感到揣揣不安。年幼時接受殺手訓練的嚴酷時光之記憶席捲而來,同時回想起在那裡遇到的第一個拍檔…。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10 游擊手 22分
#10 游擊手 馬場一行人決定要掃蕩還在福岡的華九會殘存勢力。同一時刻,新田正和預計要在日本拓展勢力的組織進行交涉。為了讓猿渡成為該組織的專屬殺手,對方向新田提出的錄用條件,正是清除華九會幹部一事⋯⋯。隸屬華九會的進來為了幹部被殺一事決定雇用來自中國的能幹殺手。自稱緋狼的那名殺手,除了酬勞之外還提出了尋人當作合作條件——。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11 亂鬥 22分
#11 亂鬥 被華九會雇用的緋狼,開始進行對殺手的報復行動。第一個被盯上的猿渡雖然奮勇應戰,但卻被出其不意地偷襲。同一時刻,決意離開馬場住處的林,轉移陣地到榎田平日使用的網咖住宿。在那聽到了關於”林憲明殺人事件”的情報。居住在福岡市內、與林同名同姓的兩位男性接連遭到同一位犯人殺害。從事件現場遺留的情報之中,林發現這起事件是留給自己的訊息。下定決心與過去訣別的林,隻身前往緋狼的所在之處。
博多豚骨拉麵團 線上看 22分
#12 再見全壘打 22分
#12 再見全壘打 為了面對自己的過去,林隻身前往緋狼的所在之處。但林的說服絲毫不起作用,被迫與緋狼刀劍相向。林對於跟緋狼戰鬥還帶著一絲猶豫,因而漸漸被逼入險境,就連趕到他身邊的馬場也一起被抓住了。緋狼對被關進牢籠裡的兩人宣告「互相殘殺吧,就你們兩個……活下來的那個我就饒了他一命」。被逼迫面對與過去相同狀況的林,只能做出"殺人或是被殺"的選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