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王的工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龍王的工作!

  • 2018
  • 共12集
  • 普遍級
  • 9.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固定每週三更新集數》
十六歲即獲得將棋界二大頭銜之一「龍王」,但之後卻陷入瓶頸的男主角 九頭龍八一,因為連戰連敗的關係,被取了「廢物龍王」的稱號。在三月某一天回到家裡時,發現前來迎接他的是一位名為 雛鶴愛的JS:「我依照約定來了,請收我為弟子!」八一對自己有答應這件事完全沒有印象,卻展開了與JS同居的生活。受到雛鶴愛直率的熱情影響,八一也逐漸取回險些喪失的熱忱。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一局 硬送上門的徒弟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一局 硬送上門的徒弟 十六歲的少年九頭龍八一,在成為將棋界史上最年輕的「龍王」頭銜保持者之後,陷入了低潮期,連續吃了好幾場敗仗。而這天,他回到自己家,卻發現一個國小女生雛鶴愛出現在家裡,並且說她按照約定,來請八一收她為徒,但八一卻完全不記得有這回事。於是打算和她下一盤棋之後,就找藉口打發她回去,沒想到在棋局中,卻發現小愛有驚人的天份……。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二局 有徒弟的日常生活 暫無授權 22分
第二局 有徒弟的日常生活 收小愛為徒之後,八一回到了日常生活。今天也帶著徒弟小愛來到將棋會館,今天有一場正式的棋賽,要和他的勁敵神鍋步夢對奕。神鍋是目前勝率最高的棋士,並且還創造出了名為「神鍋流」的新戰法,為了打敗神鍋,八一在賽前已經仔細研究過神鍋的下法,並針對他的下法想好了回應,但沒想到……。"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三局 研修會的考試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三局 研修會的考試 小愛為了達成與母親的約定,在研修會的入會考試中連續贏下三場,到了考試前一天依然很努力地在和八一學習下將棋。考試當天第一戰是與同樣是JS研究會的貞任綾乃對奕,第一場因為對手太過警戒防守,讓小愛有機可趁,拿下一成。然而第二戰卻是與研修會的幹事久留野義經七段對奕,小愛是否能順利贏下三局,留在關西成為八一的弟子呢?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四局 另一名徒弟 暫無授權 22分
第四局 另一名徒弟 八一正式收小愛為徒之後,開始過著每天和小愛下棋的日子。這時將棋聯盟的會長卻突然請八一到關西將棋會館,並對八一提出一項要求,希望他收一個人為徒,就是和小愛一樣是9歲的國小四年級女生——夜叉神天衣。八一在與天衣下過一局,發現天衣是擅長防守的類型,與小愛完全相反之後,決定收她為徒,讓小愛擁有一個可以互相切磋的勁敵。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五局 天衣無縫 暫無授權 22分
第五局 天衣無縫 八一瞞著小愛偷偷指導天衣下棋,卻剛巧在將棋道館和小愛相遇,小愛和天衣兩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最後小愛在舌戰中敗下陣來,氣得離家出走跑去清龍九段家。這時,八一對天衣的訓練也已經完成,決定讓天衣參加研修會的入會考試,三場考試中,第二場對上桂香,第三場卻是與小愛交手,棋風完全不同的兩人,最後到底是誰勝誰負呢?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六局 全方位棋士 暫無授權 22分
第六局 全方位棋士 八一在收天衣為弟子之後,又開始專注在自己的戰局中,這次的對手是他的天敵——山刀伐八段。將棋的戰法大致上分為二種,一種是將飛車擺在固定位置,著重在防守的「居飛車」,另一種則是移動飛車攻擊的「振飛車」。八一主要是使用「居飛車」戰法,但山刀伐八段卻是二種戰法都會的全方位棋士,為了打敗山刀伐八段,八一帶著小愛來到了大阪的京橋商店街……。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七局 給十歲的我 暫無授權 22分
第七局 給十歲的我 八一與山刀伐八段的對奕,在山刀伐八段完美無缺的研究下,陷入絕對劣勢,但八一還是沒有放棄。另一方面,清瀧桂香在研究會裡因為連敗數場而拿到了降級點,不連勝將降級點消掉,她可能要被迫離開研修會了。這時,桂香在自己以前做的將棋筆記本中看到十歲的自己寫給二十歲的自己的信,於是她下定決心,決定如果今天不能拿下連勝就要離開,但沒想到她今天的對手竟然是夜叉神天衣與雛鶴愛……。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八局 第一次參加將棋大賽 暫無授權 22分
第八局 第一次參加將棋大賽 八一帶著愛與天衣來到東京,參加女流棋界最大的棋賽「Mynavi女子將棋公開賽」。此外,因為只要在這場棋賽中通過初選和預賽,進入正式比賽並且拿下一勝,無論在研修會的成績如何,都可以晉升為女流棋士,因此桂香也和八一他們一起來參加東京參加比起,但沒想到桂香卻第一局就敗下陣來……。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九局 八月一日 暫無授權 22分
第九局 八月一日 Mynavi女子將棋公開賽的集體預賽正式舉行,比賽由八一與銀子進行解說,這時女流帝位頭銜的保持者祭神雷卻出現在解說的會場,並向八一要一個答案。之後經過銀子的逼問,才知道八一與祭神雷在網路上認識,偶爾會一起下棋,而八一拿到龍王頭銜之後,雷竟然對八一提出交往的要求。而小愛也無意間聽到這一件事,於是強勢宣言要在棋賽上替八一拒絕雷……。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十局 Spinning Dragon 暫無授權 22分
第十局 Spinning Dragon 最八一來說最重要的賽事「龍王戰」終於展開,七局定勝負的龍王戰,第一局竟然是在國外夏威夷舉行,所以銀子、愛,還有桂香都跟著一起去了。比賽的第一天以名人走的第50步棋為封手結束,當天晚上八一在沙灘上思考明天的棋步,這時卻看到銀子穿著泳衣在海邊游泳……。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2分
第十一局 祝賀 暫無授權 22分
第十一局 祝賀 愛在女子棋賽中慘敗給月夜見坂,引發過過度換氣被送回清瀧家,所幸天衣很體貼地以謹慎的戰法拿下一局,為了不要因為兩名徒弟都輸棋,而使得八一一蹶不振。另一方面,銀子也很擔心八一,而藉口順路經過跑去八一家,為了安慰八一,甚至對他說,願意做任何事……。另一方面,桂香也認為自己身為姊姊,應該要將八一很強大的事情告訴他,而決定在女子棋賽中努力贏棋。
龍王的工作! 線上看 24分
第十二局 最後的審判 暫無授權 24分
第十二局 最後的審判 龍王戰進入關鍵的第四局,八一若不能拿下一勝就會失去龍王頭銜,相對的,如果名人贏得這一局,則是能擁有永世七冠頭銜,並創下獲得頭銜總計100期的記錄。重新振作起來的八一,面對這重要的一戰並沒有感到壓力,而是決定對面名人的挑戰,兩人針對「相掛」戰法展開周旋。然而,八一還是落入下風,在他覺得沮喪想放棄時,卻想起桂香等人對他的支持,而再次重振旗鼓。八一是否能保住龍王頭銜呢?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