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星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偶像星願

  • 2018
  • 共2季
  • 普遍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小鳥遊紡到父親所經營的「小鳥遊事務所」就職,即將擔任尚未出道偶像團體的經紀人。在那裡,她認識了:和泉一織、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四葉環、逢坂壯五、六彌凪以及七瀨陸等七人。各自擁有不同特質的七人,擁有令人不禁想幫他們加油的獨特魅力。這時社長卻下達只能讓三人出道的命令…。

偶像星願 線上看 免費 30分
第1集【shaking your heart】 30分
第1集【shaking your heart】 小鳥遊紡到父親所經營的「小鳥遊事務所」就職,即將擔任尚未出道偶像團體的經紀人。在那裡,她認識了:和泉一織、二階堂大和、和泉三月、四葉環、逢坂壯五、六彌凪以及七瀨陸等七人。各自擁有不同特質的七人,擁有令人不禁想幫他們加油的獨特魅力。這時社長卻下達只能讓三人出道的命令…。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2集【第一次登台】 30分
第2集【第一次登台】 IDOLiSH 7 首先以不斷舉行演唱會,累積知名度為目標,紡也立刻進行了演唱會的企劃。最後決定在能容納3000人的戶外大型音樂堂舉辦。看著紡努力的製作著官網以及宣傳用的傳單,大家也趁著練習的空檔來幫忙發傳單。然後,演唱會的當天總算來臨了…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3集【各自的心情】 30分
第3集【各自的心情】 為了培養團隊默契,IDOLiSH 7的成員們搬進了宿舍,此時一織對紡提出了建議,由一織來協助紡進行經紀人的工作;並決定要暫停所有活動,並接受來自外部的刺激。IDOLiSH 7的成員們也在開始團體生活之後,才發現其他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4集【職業級的覺悟】 30分
第4集【職業級的覺悟】 為了促使他們有身為偶像的自覺,決定讓IDOLiSH去看 TRIGGER的演唱會,藉以從中獲取刺激成為養份。演唱會當天,前往會場的凪、環以及大和,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人物。就在同時,陸對壯五他們說了一個秘密。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5集【秘密】 30分
第5集【秘密】 IDOLiSH7經過了偶然遇見天,以及TRIGGER演唱會的洗禮,提高了身為偶像的自覺,並再度開始進行活動,同時也進行新歌的練習。馬上就上氣不接下氣的陸,在成員的擔心之下,迎向了新歌發表的那天⋯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6集【雨中的凱旋】 30分
第6集【雨中的凱旋】 IDOLiSH 7在大雨中舉行街頭演唱,因而造成話題,知名度也漸漸上升。第二次的演唱會選在與第一次同樣場地,不同的是,當初只有9人購票進場,這次居然座無虛席。IDOLiSH 7以使盡渾身解數的表演,獲得了眾多的粉絲支持。但電視台正要進行轉播時,音響器材卻因為大雨而故障了…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7集【一道光芒】 30分
第7集【一道光芒】 八乙女宗助打算挖角目前後勢非常看好的環與壯五,抓住了環急著想出道的弱點,和環與壯五兩人密談。了解環的情況後,陸和其他成員去找小鳥遊社長商量團體出道的事…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8集【請下音樂】 30分
第8集【請下音樂】 IDOLiSH 7即將在音樂節目「Music Festa」演出。 如果能在這裡提升知名度,就能抓住七人一起出道的機會,七個人的心情因此越來越緊張。就在這時候,節目流程突然變更,他們被迫要提早上台…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9集【珍貴的時間】 30分
第9集【珍貴的時間】 在小鳥遊社長的計畫之下,IDOLiSH 7和紡一同前往露營地,享受一段愉快的假期時光。 大家分工合作,在煮咖哩和釣魚的過程中一邊深入交流,一邊品嚐著暫時能夠喘口氣的時間。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0集【越來越遼闊的世界】 30分
第10集【越來越遼闊的世界】 IDOLiSH 7找到了新舞台—經營網路實況節目。玩遊戲做料理等綜藝性十足的企劃,以他們隨性的一面,聚集了眾人的目光。就在此時,有個很不得了的工作機會找上了大和。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1集【夏天的去向】 30分
第11集【夏天的去向】 IDOLiSH 7為了拍攝出道曲的PV而前往沖繩,在下榻的飯店裡碰巧遇到了TRIGGER,卻完全不被他們三人放在眼裡。順利結束拍攝回到東京後,小鳥遊演藝經紀公司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件…。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2集【5人和2人】 30分
第12集【5人和2人】 雖然陸他們對出道曲的下落,抱持著複雜的感受,卻堅持著讓自己的心情煥然一新,進行初次專輯巡演。卻也讓同時身兼IDOLiSH 7 和 MEZZO"團員的壯五和環,行程越來越滿…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3集【失去的事物】 30分
第13集【失去的事物】 壯五對IDOLiSH 7的成員說了"可能會退團"這種話。理由是來自壯五與父親之間複雜的情感糾結。過了幾天,紡為了感謝TRIGGER的提拔,造訪了TRIGGER的後台休息室…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4集【再唱一次那首歌】 30分
第14集【再唱一次那首歌】 在歌唱節目Sound ship 登場的IDOLiSH 7,他們熱情的演出,就算攝影棚的觀眾席大多數都是TRIGGER的歌迷,也忍不住為他們歡呼,讓掌聲和喝采聲包圍了整個攝影棚。另一方面,TRIGGER因為一些問題,無法在節目中演出…。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特別篇 30分
在這集當中,即將一口氣回顧1-14話的精彩內容!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5集【被關上的門】 30分
第15集【被關上的門】 對IDOLiSH 7不利的八卦報導層出不窮,造成團員之間彼此猜疑。另一方面,樂十分在意八乙女社長及小鳥遊社長爭執的內容,而刻意來找紡,卻意外得知了「Sound Ship事件」的隱情。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6集【位於原點的決心】 30分
第16集【位於原點的決心】 入圍JIMA新人獎,卻無法由衷的開心,社長對陸他們七人宣告IDOLiSH 7就此解散。遠眺著自己憧憬的ZERO體育館,IDOLiSH 7各自回想及面對自己的初衷…。
偶像星願 線上看 30分
第17集【創造夢想】 30分
第17集【創造夢想】 世界知名的流行搖滾樂手道格拉斯.路特凡,突然來訪,經過一番交流之後,陸他們七人得到了要成為成功的偶像,相當珍貴的建議。接著,年末的那天,決戰的舞台「Black or White」揭開了序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