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慶典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夢幻慶典 第一季

  • 2016
  • 共12集
  • 普遍級
  • 9.5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天宮奏有一天正認真打工發氣球時,卻意外遇到傳說偶像級大人物!
大人物不僅出聲叫住奏,還設下小陷阱讓奏不得不去找他…心想"自己怎麼會遇到這些事呢"的同時,奏卻漸漸認識了大人物所在的"偶像"世界和一群好夥伴…愛與青春的熱血沸騰故事,拉開序幕!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1 奏響羈絆的新面孔 暫無授權 24分
#1 奏響羈絆的新面孔 一個平凡的高中生天宮奏有一天正認真打工發氣球時,卻意外遇到傳說偶像級大人物! 大人物不僅出聲叫住奏,還設下小陷阱讓奏不得不去找他…心想"自己怎麼會遇到這些事呢"的同時,奏卻漸漸認識了大人物所在的"偶像"世界和一群好夥伴…愛與青春的熱血沸騰故事,拉開序幕!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2 及川慎好強 暫無授權 24分
#2 及川慎好強 通過選秀會,成功加入D-Four的偶像養成班- - - 菜鳥班的天宮奏,每天跑各種訓練,也必須去觀摩大家的行程當作實習,這一天跟著總是沈默寡言的及川慎一起接受採訪,奏於是對"偶像"又有了全新的認識!為了這全新的發現而決定在Live上獻唱及川的歌曲, 沒想到會後卻爆發了這首歌的緋聞...!?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3 2032 暫無授權 24分
#3 2032 爆發緋聞的及川慎遲遲不予表態,被經紀公司和媒體追問仍拒絕出面解釋,擔心他會因此被逼到退出的奏跑去找大家商量,卻意外串起這首歌的真相…? 偶像之路的愛與考驗第三彈,敬請期待!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4 組成三人團 暫無授權 24分
#4 組成三人團 緋聞風波於焉落幕,慎和奏以及純哉一起被找到社長辦公室,原來是社長想提案三人組成一個全新團體!一冷一熱一傲嬌的三人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而純哉如此專注於偶像之道的秘密,也將揭曉!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5 初次登上綜藝節目 暫無授權 24分
#5 初次登上綜藝節目 黃綠紅成軍後初次登上綜藝節目,參加的還是考驗著臨場反應及浪漫男兒心的"公主芳心竊喜"!那是一個當場要配合情境,說出讓人小鹿亂撞台詞的節目,雖然唱歌跳舞踢足球都不曾難倒他,就連弟弟都下海示範了,奏還是緊張得不得了…!更何況這次錄影還關係著綠紅的隊長人選,到底誰能表現傑出,摘下隊長之名的榮耀呢?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6 千弦與唯弦!? 暫無授權 24分
#6 千弦與唯弦!? 第一次登上電台直播節目,奏緊張得不得了!但沒想到發生的大狀況不是他狂吃螺絲失誤連連,而是千弦居然被調包了!?眼前這位居然是千弦的雙胞胎哥哥,同為D-Four藝人的唯弦!?與兩位雙胞胎兄弟共演的夢幻情境,卻意外揭開了兩兄弟因誤會而疏遠的過往內幕…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7 黑船來襲 暫無授權 24分
#7 黑船來襲 夢幻慶典的前哨戰—對戰Live登場了!據說在以往成功在夢幻慶典奪冠發片的前輩,都在這場表演中也拿下了冠軍,奏等人於是非常嚴陣以待;但沒想到Live前夕居然殺出一隊程咬金,大大威脅著黃綠紅,更沒想到的是,這程咬金隊伍的成員居然跟慎有著不為人知的淵源…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8 一樹的選擇 暫無授權 24分
#8 一樹的選擇 眼看對戰Live之後越挫越勇的黃綠紅更加努力,一樹的心裡卻好像打了一個結…其實一樹的心裡有著除了朝成為偶像努力之外,另一個同樣叫他掛心不已的人生目標…!察覺到一樹的異樣,身邊的夥伴陪在他的身邊,希望能陪著他直到好起來,就在此時,純哉卻脫口而出"別管他"…!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9 DearDream 全國巡演 暫無授權 24分
#9 DearDream 全國巡演 為了新團成軍登台的宣傳,奏一行人決定展開全國巡迴演出!然而在外面自行舉辦Live活動並非易事,沒有觀眾或是觀眾不認識他們都是家常便飯,但是奏等人秉持著"要讓更多人認識我們"而用心經營每場演出,珍惜與每位觀眾的互動,就在巡迴演出的壓軸Live那天,卻傳來同時黑船舉行臨時演唱會的消息…!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10 踏上夢想的旅程 純哉的決定 暫無授權 24分
#10 踏上夢想的旅程 純哉的決定 在全國巡演的壓軸場撞期黑船臨時演唱會後,DearDream遭遇了即將分崩離析的危機…!?原來三神先生與社長提議哲哉赴美受訓一年,這可是超越巔峰最快最有力的捷徑啊!但是身為隊長的哲哉卻猶豫不決,看他下不了決心的奏也生起氣來,一言不合的兩人就此陷入冷戰…!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11 想將這份心意詔告天下!!!!! 暫無授權 24分
#11 想將這份心意詔告天下!!!!! 決勝時刻的夢幻慶典就在眼前了!為了順利奪冠出道,純哉提議表演原創歌曲而不用前輩的知名曲目,但團中沒有人會寫歌,純哉又拒絕了社長提供作曲家的提議,這下該怎麼辦呢…?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奏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了某個人…!
夢幻慶典 第一季 線上看 24分
#12 通往偶像殿堂的大門 暫無授權 24分
#12 通往偶像殿堂的大門 決勝之巔的夢幻舞台終於來到了揭幕時刻!在黑船以自創新曲開場之後,菜鳥班偶像們輪番上陣演出,令全場陷入瘋狂;作為壓軸隊伍的DearDream等候登台的同時,奏偏偏不見了!?慌了手腳的他們找遍了休息室和後台就是找不到人,一抬頭卻赫然發現奏出現在意料不到之處…!摘下夢幻舞台冠軍殊榮的隊伍究竟會是誰呢?青春與夢想的熱血沸騰故事進入最高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