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鹿鼎記

  • 1998
  • 共45集
  • 普遍級
  • 8.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為人聰明圓滑的韋小寶(陳小春)因義氣幫助“反清複明”組織天地會擊退清兵後,稀裡糊塗接受該組織命令潛入宮中做了未淨身的假太監,準備伺機偷取藏有清朝秘密的四十二章經。偶然結識微服的康熙皇帝(馬浚偉)後,兩人成為莫逆之交。
  宮廷之內,鼇拜欲篡位奪權,邪教組織神龍教將真正的太后軟禁,並派人假扮起太后,目的也為伺機盜取四十二章經。韋小寶憑藉聰明機智開始周旋於眾人之間,一面幫著好兄弟康熙的忙,一面想著怎樣為天地會做事。但在義和利之間取捨時,韋小寶沒忘風流快活,先後有建甯、雙兒、木劍平等七個女人投進他的懷抱,而她們吃起醋耍起潑來,也著實讓他頭疼不已。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集 暫無授權 45分
《鹿鼎記》改篇自金庸同名武俠小說,此部為1998年陳小春版本。韋小寶(陳小春)刁鑽聰敏,自小隨母居揚州妓院,因偶然知悉宮中秘密,被迫冒充小太監留在宮中。後助少年皇帝康熙(馬浚偉)消滅奸臣成莫逆之交。寶更誤打誤撞得天地會總舵主暗中收為弟子,要他伺機剌殺康,令寶感左右為難。寶無意得悉神龍教派人假扮太后潛服宮中十多年,企圖盜取大清命脈藏寶圖,真太后則被囚禁,康遂聯合寶,幾經艱險,救出太后。另一方面,寶惊悉老皇帝順治仍健在,往拜見途中,巧遇少女阿珂(梁小冰),神魂顛倒。寶施妙計令康父子團聚,又挑撥神龍教人自相殘殺,再建一功。寶衣錦還鄉,重遇阿珂,輾轉更得七女同時下嫁,盡享齊人之福。不久,江山大統,康命寶消滅天地會,寶始知康早洞悉自己的秘密……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集 暫無授權 45分
陳光向海公公說出當年宮中所發生的冤案,海公公強迫他回宮作證,但陳光寧死都不再回宮。雙兒為了替義父陳光還債,被麗春院逼良為娼,幸得莊家三少奶收為婢女,償還債務。吳之榮因為貪贓枉法被革職,一日到莊家想謀取私利,但莊老爺只贈予湖州三寶-蠶絲、毛筆及「明書輯略」。吳之榮得不到好處,發現「明書」中仍採用明崇禎年號,為了恢復官位不惜誣陷為反書。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雙兒見吳六奇飢寒交迫,溫柔地帶他回家避雨和吃飯,六奇誓言會報一飯之恩。吳之榮得到鰲拜背後支持,令到莊家三十多人含冤入獄,而小寶正要設法救雙兒,在獄中巧遇茅十八。小寶涉嫌協助茅十八越獄,被官府追捕,春花為了兒子的安全,吩咐小寶暫離揚州。莊家一行三十多人被下令押往京城受審,小寶請求茅十八上京拯救雙兒。康熙宅心仁厚,勸鰲拜為蒼生著想從輕處理莊家一案。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到京遇上女扮男裝的沐劍屏和方怡,雙方發生衝突。海公公藉詞試探瑞棟是否會使用化骨綿掌,交手之下才知瑞棟幕後還有首領。鰲拜認為康熙只是個小皇帝,不聽勸告,自作主張處決莊家各人,小寶得知便和茅十八趕往刑場,巧遇天地會一群反清義士也到刑場,欲行刺鰲拜。鰲拜已預料天地會會劫刑場,早設下天羅地網。天地會青木堂的尹香主在此役中身死,舵主陳近南得到吳六奇相助,死裡逃生。沐王府成功地將吳三桂送給鰲拜的金銀財寶奪走,而劉一舟乘機把一金釵偷走,轉送給方怡以博取歡心。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海公公擒得茅十八及小寶查問來京目的,為斬草除根欲殺二人,小寶暗中在他的藥中加重分量,令他變成瞎子,並將小桂子殺死而冒充他來服侍海公公。康熙見羅剎國大炮威力無窮,欲借助湯若望之力製造,設法讓鰲拜釋放他。鰲拜和蘇克薩哈在處理湯若望事件上有嚴重分歧,鰲拜心感不滿。小寶偷入練功房巧遇小皇帝康熙,在不知他是皇帝的情況下教訓他一頓,康熙也自稱小太監小玄子與小寶結交。一起玩摔跤。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與鰲拜在處理蘇克薩哈有嚴重分歧,鰲拜十分憤怒,幸小寶機智消除鱉拜的氣,而小寶也知道小玄子就是當今皇帝康熙。建寧公主假扮宮女,要小寶帶她離開宮中,卻被侍衛揭發公主身分,不歡而散。鰲拜不滿康熙維護蘇克薩哈,為了顯示自己的勢力,以及給康熙下馬威,私自假傳聖旨就地處決蘇。同時,鰲拜一方面詐病不上朝,另一方面又大宴親信,上演一幕龍袍加身,企圖謀奪帝位。康熙深知也無可奈何。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為了讓鰲拜以為他安於逸樂,不聞朝政,於是寄情摔跤,而小寶只好陪伴在側。建寧公主在宮中無理取鬧,令到宮女及侍衛退避三舍,一日看見小寶經過,強迫小寶一起玩,且燒了小寶的辮子,小寶氣憤下痛打建寧,但建寧非但不怕反而歡喜,原來她有被虐狂。康熙看見鰲拜對自己消除戒心,認為是消滅鰲拜好時機,於是和小寶突襲鰲拜,並訛稱鰲拜行刺皇上。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8集 暫無授權 45分
鰲拜欺君犯上被監禁,康熙下令抄家,並派小寶到鰲家尋找四十二章經。小寶從中獲得鋒利的小刀及護甲衣兩件寶物。太后得知小寶擒拿鰲拜有功,升為六品首領太監,但小寶正等待機會離開皇宮。鰲拜在牢中經常胡言亂語,康熙恐怕鰲之餘黨反抗,暗示小寶消滅鰲拜,當小寶正暗殺鰲拜之際,巧遇天地會也前來刺殺鰲拜。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夢到自己開妓院,開心得哈哈大笑,醒來見海公公一驚。海公公道出在湯中下毒,逼小寶說出誰指使他潛伏自己身邊。入夜,海公公到慈寧宮找太后,告之有關順治帝在五台山的消息,且查明瑞敬皇后及榮親王是被太后所殺,於是雙方大打出手,兩敗俱傷,小寶乘機殺死海公公。太后欲殺小寶滅口,幸康熙適時出現。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在誤打誤撞之下,殺死鰲拜,卻被天地會眾人捉走。小寶在天地會青木堂內遇到茅十八,才得以保存生命。康熙知道小寶被捉,非常震怒,逼康親王及索額圖盡快尋回。總舵主陳近南看見天地會眾兄弟,為了爭奪香主之位而內訌,於是收小寶為徒,並讓他繼位青木堂香主。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毒發,陳近南為他施內功逼毒,小寶感激不盡。小寶藉詞出宮打聽鰲拜餘黨,乘機散心,但被建寧公主得悉,威迫小寶帶她一起離開皇宮,小寶無奈答應。建寧公主刁蠻任性,令到天地會誤會將她打傷,小寶因而被康熙責罵。天地會佈下天羅地網,想殺死吳三桂之子吳應熊,後因沐王府的白寒楓和白寒松阻止,天地會惟有擱置計劃。天地會徐天川與沐王府雙白因為誰是光復大業的正統而起爭執,導致徐天川傷重垂危,白寒松喪命。天地會認為沐王府為了尋仇而將徐天川捉走,於是衝入沐王府帶走沐劍屏。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2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三藩藩主自請撤藩,康熙心知他們用意佯怒拒絕。小寶藏劍屏於宮中,恐建寧發現,詐稱見海公公鬼魂騙她回寢宮。應熊作客於康親王府,其手下皆武功非凡,王府中人挑釁亦忍讓,小寶佩服並暗中籠絡。眾人企圖在賭桌上籠絡小寶。小寶無意中發現齊元凱買通王府下人得一本四十二章經,於是他輕易盜去經書,回宮後將在王府所見告訴康熙,康熙從中猜測吳三桂已秘密上京,且有意謀反,著小寶找機會查探其虛實。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后欲以配婚平息三桂謀反之心。建寧告訴太后小寶曾見到海公公鬼魂,太后決殺小寶免有後患,但反被小寶所傷。劍屏聞刺客用其沐王府中暗號,並求小寶帶方怡回房內療傷。小寶為方怡療傷仍不忘調戲一番。太后派瑞棟殺小寶,反被小寶所殺並取去他身上的四十二章經。太后又派太監騙小寶至其寢宮欲殺小寶,卻被他機靈悉破,終要親自下手,小寶訛稱已得悉太后秘密逼太后放手。康熙問小寶殺刺客的經過,小寶順勢稱讚康熙教導武功有方,康熙推測刺客非平西王府中人。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教小寶拿著證物敲詐吳氏父子。小寶一時貪玩,竟要三桂服侍,三桂露出殺機。小寶戲弄三桂後回宮稟明康熙,並用應熊所贈部分銀兩收買人心。沐劍聲救出徐天川,卻要天地會對天川誤殺白寒松一事作出交代,小寶以香主身分答應救出沐王府刺客以抵天川之過。康熙欲放走刺客引出主謀,小寶順水推舟救出劉一舟等三人,可惜中途遇到建寧,建寧帶走一身太監打扮的一舟,及發現一舟非太監時,施以酷刑當玩意,幸得小寶相救出宮。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5集 暫無授權 45分
近南抵京探望小寶,沐王府人等為答謝天地會相救與近南見面,惜雙方各為其主,為太子正統問題再起爭執,場面一觸即發。近南提出先殺三桂的一方就可號令另一方手下恢復大明的協定,眾和議。小寶向康熙說出刺客之主謀及嫁禍太后所派的太監,康熙帶小寶向太后請罪,太后借故留下小寶在身邊。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6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打算向康熙講出真相後便離去,於是將出身到入宮及至發現真太后,一一告訴康熙,康熙得知太后密後後大怒,與小寶窺探太后,果然發現死去的宮女為男人所扮。康熙為怕打草驚蛇,只派小寶到五台山找順治帝。建寧突然出現,康熙因太后的事遷怒建寧,建寧大發脾氣,搗亂御廚。小寶藉出宮帶走方怡及劍屏,託天地會的人護送二女到石家莊,分手時三人依依不捨。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7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與方怡及劍屏分手後,途中遇險得陶紅英相救,並告知神龍教與四十二章經的秘密。一舟發現方怡的心傾向小寶,決殺小寶,卻反著了小寶道兒,更在眾人面前出醜。天降大雨,眾人入破廟避雨,一舟見方怡與小寶態度親暱,一怒打斷木柱,破廟倒塌。小寶等人到莊家鬼屋避雨遇章老三,章老三向他們打聽桂公公下落,一舟為自保說出小寶即桂公公。小寶訛稱受太后指使上五台山,又說太后殺了柳燕及其師兄,章老三信以為真。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與沐王府等人被章老三捉著,幸獲莊家眾「女鬼」相救,且重遇雙兒,但方怡、劍屏卻為章老三擄走,要小寶帶四十二章經往神龍島換人,三少奶為報恩亦將雙兒終生交託小寶。小寶二人路上遇賊喇嘛,得知他們欲往五台山清涼寺找順治麻煩,遂趕上營救。小寶喬裝善信要親手贈寺內眾僧禮物,卻不見順治蹤影。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1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巴顏率數十喇嘛折返要燒清涼寺,幸少林寺四大金剛及十數羅漢趕至,將他們擊退。順治交小寶四十二章經,著其轉交康熙,並要他緊記「永不加賦」四字。小寶與雙兒下山時遇胖頭陀,小寶被擒及被迫交出經書,幸四大金剛及眾羅漢相救,並沿途護送返京。小寶將順治的四十二章經收藏在京城一客棧內,又帶雙兒遊市集,卻誤上「賊轎」,被抬往郊外。小寶與方怡重遇,方怡謂劍屏正在「神仙島」等候小寶,小寶不虞有詐答允一同前去接劍屏。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三人乘船至「神仙島」,卻誤被蛇咬中毒昏迷。小寶為陸高軒所救,暗叫大命,未料這是圈套,暗罵方怡出賣自己。另一方面,方怡與劍屏認為小寶貪生忘舊,曾用經書換取雙兒性命,且對二人置之不理,出賣他也是他自找的。高軒發現胖頭陀誤信小寶胡言,為保性命,二人逼小寶徹夜將蝌蚪文的「譯本」背誦。神龍大殿上,小寶赫然發現穿著教服的方怡、劍屏。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決定救安通二人,安通封他為新白龍使。小寶答應設法帶方怡、劍屏離開,遂自告奮勇為安通找經書,安通、蘇荃更傳授他六式武功,小寶要求帶方怡二人同行。小寶重遇雙兒,正喜可攜同三位老婆離開,未料蘇荃只派高軒及胖頭陀隨行。方怡和劍屏以為小寶再次拋棄她倆,既傷心又失望!京城內,小寶分別安頓高軒二人和雙兒,自行入宮。小寶向康熙匯報一切,遇建寧闖入,康熙揭穿小寶並非太監。建寧死纏小寶被太后撞破,小寶被抓,太后欲殺之。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太后發現小寶正是新任白龍使,立刻俯首聽命。康熙要小寶上少林寺當和尚,小寶煩惱!索額圖等人以為小寶正擔憂「假太監」身分被悉破,決定將錯就錯要將他閹割,幸多隆在緊急關頭出現。小寶被封副都統,與雙兒等大隊人馬上少林寺,沿途卻被跟蹤。王屋派偷襲軍營被制服,小寶見曾柔美貌頓生好感,特意放走各人,令曾柔對他生出愛慕之心。小寶從元義方處得知王屋派要造反,派人通知康熙。小寶被毒蚊咬,弄至全身痕癢痛苦不堪,曾柔暗中贈藥雙兒,卻令小寶誤會雙兒「移情別戀」,派人擒住女扮男裝的曾柔並毒打。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3集 暫無授權 45分
雙兒將曾柔一番情意告訴小寶,卻遇司徒伯雷為曾柔被擒上門尋仇。伯雷與小寶訂下三年之約,曾柔惟有暫別小寶。小寶見離出家之期不遠,盡情與眾人飲酒賭錢,突然看見遠處的阿珂,驚為天人。小寶在綢緞莊遇阿珂後,被她的美貌迷惑,發誓要娶她為妻,而小寶代康熙上少林寺削髮為僧,把雙兒暫居於綢緞莊。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重遇阿珂開心不已,還說要娶她,令阿珂對他非常痛恨。阿珂三番四次被小寶輕薄,轉告九難又被她責罵,一時感懷身世便自尋短見,幸好被鄭克塽救回,並安慰她不要輕生,又說幫她上少林寺找小寶討回公道。阿珂被克塽的風度翩翩所吸引,而克塽也傾慕阿珂美色。小寶為免阿珂殺他,纏著潑觀教他化解招式。阿珂帶同克塽上少林寺找小寶,不敵少林寺武功,阿珂被打暈,而克塽則逃離少林寺。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5集 暫無授權 45分
本來小寶想乘機輕薄阿珂,阿珂不從只好放她下山,但他發誓一定要娶她為妻。克塽不知阿珂已下山,帶同蒙古王子葛爾丹和巴顏上少林寺救阿珂,而小寶以他的聰明才智,令克塽等人知難而退。聖旨到,原來康熙命令小寶上清涼寺當主持,實則是保護順治。五台山的清涼寺被數千名喇嘛包圍,目的是活捉行痴大師(順治帝),小寶只好施行金蟬脫殼之計,假扮喇嘛帶行痴等人逃離清涼寺,半途遇上微服出行的康熙。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6集 暫無授權 45分
順治經不起康熙苦苦哀求,父子終於相認,而順治亦將四十二章經的秘密告訴康熙,叮囑他要做個好皇帝。康熙在殿內參拜時,九難來刺殺他,幸得小寶捨命相救,被九難劫走。小寶為了脫身,再次利用刺殺鰲拜之事說服九難。適逢每年三月都是明崇禎的死忌,於是九難便帶小寶去京城,上煤山拜祭崇禎。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7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難和小寶潛入皇宮,九難逼太后說出四十二章經的秘密,二人更大打出手,九難將太后的化骨綿掌轉移到她身上,太后為了自救,說出她是明代後人毛東珠,真太后被她軟禁。九難發現四十二章經的封面內藏有細小羊皮,必須集齊八本才能併出完整地圖。九難帶小寶來到崇禎陵墓,再遇阿珂,九難知阿珂不喜歡小寶,故意處處維護小寶,令阿珂非常生氣。雙兒四處尋找小寶不獲,而小寶得知九難是阿珂的師父,對她照顧周到,深得九難喜愛。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為求接近阿珂,請九難收他為徒,九難欣然答應。巴顏帶三名喇嘛圍攻九難,逼她交出四十二章經,九難不敵,幸得小寶略施小計,刺死三名喇嘛,不過九難亦身受重傷。小寶等人在途中巧遇克塽,克塽說自己是台灣鄭家二公子,更邀請九難共同赴河間府出席「殺桂」大典。不過,巴顏的師兄桑結追上九難,因九難傷勢還未復原,於是小寶便在桑結的酒裡下了蒙汗藥,乘機逃走,但桑結亦步亦趨,終於九難等人不敵,小寶便將毒粉撒落在經書中,令桑結中毒,避過一劫。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2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將化屍粉撒落經書上,桑結中毒後自斷一臂離去。九難等人參加「殺桂」大典,推舉各省盟主,陳近南則成為總盟主。小寶與青木堂等人戲弄克塽,又乘機賣弄英雄救美本事。多隆找到小寶,小寶借多隆之手欲除掉克塽得阿珂,多隆捉克塽並設計讓小寶與阿珂成親時,楊溢之等人扮「生藩」至,又捉走了克塽,後被馮錫範救出,阿珂知道是小寶所為,更憎恨小寶。錫範言談間開罪了九難,九難怒囑小寶、阿珂不得再與克塽等人來往,並與二人回京。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多隆因趕路加上內傷,回皇宮後即暈倒,眾人以為小寶已死,康熙等傷心拜祭。小寶回宮,眾以為見鬼。小寶向康熙提議借他人之手除三桂。小寶與康熙借意搜太后寢宮,毛東珠落荒而逃,真太后獲救。小寶乘機取走一本四十二章經及羊皮。建寧因被賜婚嫁與吳應熊大吵大鬧,康熙派小寶做隨行賜婚使,實則要他找回三桂的四十二章經。錫範誣衊近南背叛鄭王並下手暗算,小寶見近南不敵,暗中撒出石灰粉嚇退錫範,天地會人勸近南及早脫離鄭家及兩公子之鬥爭。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寶取出六本經書,將內藏的羊皮全部取出,改放假羊皮。其後,康親王找小寶商量仿製經書,好向康熙交差,小寶於是做個順水人情。事成後送小寶一座子爵府作謝禮,小寶大喜。九難決定跟隨小寶往雲南。小寶護送建寧前往雲南途中被建寧用蒙汗藥迷倒,醒後發覺赤身被公主綑綁及施以酷刑,九難為救小寶擲阿珂入房,阿珂掩面救小寶後離去。小寶鬆綁後還擊,建寧施媚功求饒,小寶終受不住引誘與建寧一夕風流。建寧要脅小寶殺應熊,小寶敷衍答應。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到雲南後見三桂,明知故問地戲弄三桂一番,並乘機敲詐。小寶命天川、玄貞二人查探溢之下落,發現溢之已被三桂割去四肢、雙眼及舌頭,以免他洩漏謀反一事,小寶大怒。另外,天川等人擄來蒙古使者罕帖摩,小寶探出三桂聯合蒙古、西藏,羅剎國及神龍教,四路夾擊謀反。小寶趁遊逛平西王府時,加以批評府內各陳設,暗示三桂謀反之心,三桂再動殺機。小寶在書房無意中發現暗格,乘機掉包內藏的正藍旗四十二章經。應熊借救火之名搜罕帖摩,小寶將計就計。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3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三桂為應熊冒犯建寧一事張羅,卻發現原來應熊被閹乃建寧陰謀,誓要報仇。小寶得知阿珂行刺三桂被擒,向九難求救,被拒絕。小寶藉詞探望三桂,後又要見刺客。小寶赫然發現被囚禁的竟是劍屏,遂使計帶走劍屏。劍屏憶述離開神龍島後,再遇劍聲、大洪等人,正商量對付吳三桂之計時,卻被三桂手下擒獲。至此,小寶知已中三桂圈套。三桂安排一舟揭穿小寶計謀,小寶機智應付。小寶接到救阿珂的字條趕往,原來接見小寶的正是陳圓圓。圓圓道出自己的過去及阿珂的身世,小寶慶幸阿珂乃三桂女兒,應可保命。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4集 暫無授權 45分
三桂佈下重兵圍捕小寶等人,九難出現解困。三桂與自成決鬥時劈傷圓圓,幸九難及時制住。小寶以三桂交換阿珂等人質,再「請」應熊陪同返京。小寶與各人分道揚鑣至一小鎮,得一艷麗寡婦招呼,小寶心神盪漾。原來是三桂設下陷阱,幸得曾柔及時相救。三桂逼圓圓自行了斷,自成不惜冒險搶救圓圓,逃走中在破廟遇到阿珂,被她痛罵且不肯相認,追兵至,自成犧牲自己救阿珂,圓圓看見自成已死亦自殺身亡,阿珂大受刺激,把一切不如意事情全部推到小寶身上,並發誓要將小寶置於死地。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5集 暫無授權 45分
阿珂、克塽和馮錫範在賭場伏擊小寶,幸得雙兒及吳六奇相救,小寶六奇重遇,互相改觀變成好友。瘦頭陀遇到自己親生女兒建寧公主也不能相認,還要向她下跪請安,心中不是滋味。小寶進入妓院尋歡作樂,原來這間妓院是天地會的柳州分舵,更在裡面遇到師父陳近南。吳六奇與雙兒投契結為誼兄妹,而近南冒著生命危險到台灣拜見鄭王爺,小寶告訴師父有關四十二章經的秘密,希望阻止他去台灣,但近南堅持,小寶依依不捨。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6集 暫無授權 45分
九難知小寶並不是練武人才,於是傳授「神行百變」的輕功,同時吩咐他要善待阿珂。康熙借助外國人的科技,成功製造出大炮,並下令小寶殲滅神龍教。雙兒成功砌成藏寶地圖,得知藏寶地點就在關外的鹿鼎山。施琅善打海戰,小寶知人善用,向康熙徵用施琅去攻打神龍島。小寶從水中救起瘦頭陀,知道神龍教發生內訌,便以通吃島為軍事基地,將神龍教打得落花流水。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7集 暫無授權 45分
蘇荃以方怡做魚餌,活捉小寶,幸好被雙兒救出脫險,二人逃到關外,看到羅剎人殺害村民,非常氣憤。小寶誤入羅剎人的城堡,偷聽到神龍教教主與羅剎人密謀作亂,要從天津攻打大清,令小寶非常擔心康熙的安危。小寶在密室中遇上羅剎國的公主蘇菲亞,而小寶當清朝大官的身分亦被洪教主揭穿。小寶以口甜舌滑,騙得羅剎公主信任,洪教主不忿離去。羅剎沙皇駕崩,蘇菲亞被軟禁不得回國。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8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略施小計,令蘇菲亞回國當攝政王,小寶玉成羅剎國與大清建立的邦交,從此兩國互不侵犯。小寶再立下大功,被冊封為一等忠勇伯。三藩再次上書要求削藩,吳三桂目的是藉削藩起兵作亂,康熙知道便與小寶串謀,令朝中大臣因吳三桂密謀作反而贊成削藩。康熙為令老百姓心悅臣服,於是派小寶去揚州建忠烈祠;另外,為了削弱吳三桂舊部屬重投懷抱,要小寶派兵圍剿王屋派,小寶找來趙良楝獻策,欲七擒七縱王屋派。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39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吳應熊想騎雲南飛馬逃離京城,於是與小寶打賭賽馬,小寶為了取勝給飛馬吃了巴豆,使飛馬肚瀉不能奔馳,錯有錯著地活捉應熊,令吳三桂不敢輕舉妄動。小寶到王屋山,希望勸服司徒伯雷答應假降滿清,不過,吳三桂早一步派了巴朗星招攬伯雷助他消滅大清,然後自己做皇帝,伯雷不從被殺。小寶到揚州建忠烈祠,見吳之榮當了揚州知府,暗中盤算如何捉他去見莊家少奶。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0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回到麗春院見春花,巧遇克塽與阿珂,原來二人約了桑結與葛爾丹共謀造反。小寶使計迷倒二人,又化解了和桑與二人的恩怨,三人結拜成兄弟。蘇荃率眾捉小寶,反被他迷倒。蘇荃、阿珂、方怡、劍屏、曾柔、雙兒六女雲集麗春院,小寶大喜,與她們大被同眠。事後,阿珂寧死不屈,小寶傷心地讓她與克塽回台灣。雙兒為了安慰小寶,特意去買酒與牛肉給他吃,赫然見吳之榮押解犯人經過。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1集 暫無授權 45分
吳之榮想用「文字獄」陷害顧炎武和吳六奇,小寶為了要替莊家報仇及保護天地會,反誣告吳之榮幫吳三桂謀反。小寶接到聖旨要回京覆命,只好與春花分別。而阿珂跟鄭克塽回台後,發覺身懷六甲,克塽厚顏無恥,不惜借阿珂腹中塊肉封王。小寶在押解吳之榮到莊家鬼屋途中,遇上歸氏一家,於是小寶欺騙他們,自稱是吳三桂之侄,協助三桂反清復明。歸氏一家上當,被小寶迷暈,而莊家亦大仇已報,吳之榮罪有應得。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2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知道歸氏三人要行刺康熙,因此畫了密函通知康熙,但歸氏一家在皇宮找不到康熙,於是脅持小寶刺殺康熙,誤打誤撞替太后殺了毛東珠及瘦頭陀。康熙揭穿小寶是天地會韋香主身分,要他出賣天地會,小寶進退兩難。此時,歸氏一家佯裝被擒,突襲康熙,小寶挺身相救。康熙念及小寶與他深厚交情,放小寶一馬,但已佈下天羅地網炮轟天地會及沐王府等人,小寶為了拯救天地會兄弟,不惜違抗聖旨,與建寧夾計逃出皇宮。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3集 暫無授權 45分
小寶與天地會和沐王府一眾逃離伯爵府,再分散逃走。小寶逃走期間遇到神龍教教主追殺,蘇荃因為有小寶的骨肉,於是背叛洪教主。神龍教內訌,洪教主被殺。小寶帶同蘇荃、建寧、曾柔、方怡及劍屏,逃到通吃島避難。一日,陳近南、雙兒和鄭克塽、馮錫範來到通吃島,阿珂得悉克塽會對小寶不利,於是趕到通吃島。不幸,近南被克塽偷襲身亡。小寶答應過師父不殺鄭克塽,只好要他寫下巨額欠單後放他回台灣。小寶得知天地會奸細原來是風際中,雙兒為救小寶槍殺了他。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4集 暫無授權 45分
康熙要小寶消滅天地會,小寶寧願留在通吃島也不回京城。阿珂、蘇荃及建寧為小寶生下兩子一女。吳三桂被平定,鄭克塽歸降,康熙再次傳召小寶回京。茅十八誤會小寶殺了陳近南及風際中,於是追殺小寶。而康熙擒得茅十八,要小寶親自監斬茅十八,還以小寶妻兒十口要脅。小寶為了拯救茅十八,不惜逆旨,用偷龍轉鳳方法,以馮錫範代替茅十八受斬。小寶為避免左右難做人,決定率妻兒離開京城,建寧自恃是公主,說要向皇帝求情即可解決事情,小寶怒極揭穿她非太后所生。
鹿鼎記 線上看 45分
鹿鼎記 第45集 暫無授權 45分
建寧知道自己是毛東珠和瘦頭陀的野種,傷心之際被天地會的人捉走,接著方怡、劍屏、曾柔等也一一被捉,天地會以她們的生命威脅小寶帶他們去尋寶及掘去韃子的龍脈。蘇荃和雙兒擺脫追捕後找到小寶,小寶吩咐荃、雙二人設置一個假寶山,誤導天地會是為龍脈所在地。康熙誤會小寶帶天地會去掘龍脈及奪寶,下令準備大炮,要炸死小寶及天地會一干人。究竟小寶下場如何?康熙又如何對付小寶?請收看《鹿鼎記》大結局。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