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監獄學園

  • 共12集
  • 輔15級
  • 9.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京近郊,男女同校的私立八光學園,5名男學生因偷窺女澡堂而被裏學生會逮捕並入獄...是一部描寫高中生活的校園喜劇作品。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1 偷窺大作戰 暫無授權 24分
#1 偷窺大作戰 突然以全裸現身的世界錦標賽5連霸-維克多.尼基弗洛夫,說要當勇利的教練。此時為了要把維克多帶回去,而遠從俄羅斯來的世界青少年組金牌得主-尤里·普里榭茨基也出現了,造成一片混亂。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2 熱愛屁股的男人 暫無授權 24分
#2 熱愛屁股的男人 男生們在地下學生會的監視下被關進了懲戒校舍進行強制勞動。在嚴酷的勞動跟副會長芽衣子嚴懲的一喜一憂夾雜下,男生們持續著服役的日子。某一天在理事長的提議下,他們得到在假日外出的許可。清志開心的想著終於能跟喜歡的千代一起去看學生相撲了,但是外出許可隨後就被心中百般不願意的會長給取消了。瞬間由天堂掉進地獄的清志,卻也因此下定絕對要逃獄的決心。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3 大噴發 暫無授權 24分
#3 大噴發 在避開芽衣子與書記花性感與暴力的監視,並突破數個難關之後,清志與樂斗這對搭檔正一步步的執行著逃獄計畫。就在計畫即將實行的當下,突然發現千辛萬苦挖出來的狗洞出現異狀。失去學園生活的唯一希望後,樂斗陷入了自暴自棄。但為了突破最大的難關,清志想出了最後的辦法。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4 帶我一起去看相撲 暫無授權 24分
#4 帶我一起去看相撲 逃獄前日,企圖從洗衣業者手中借到某樣東西的清志跟樂斗潛入了女生宿舍。起死回生的計畫齊備後,逃獄日也即將到來。當清志正要從大門走出去時,萬里突然叫住了他。但是幸好計畫奏效,清志成功躲過萬里的檢查。另一方面,起疑的副會長則開始尋找從早上開始就沒看到人的清志。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5 學園第一的背叛者 暫無授權 24分
#5 學園第一的背叛者 跟千代的約會失敗之後,另一項對清志更沉重的打擊則是逃獄一事被地下學生會發現。非但所有人因為此次逃獄而延長刑期,清志更是落得被所有囚犯孤立的窘境。這個時候清志突然被叫到了地下學生會辦。身心俱疲的清志在地下學生會的催促下打算簽下自願退學申請書,而就在此時一名出現在會辦的女性提出了反對退學的意見。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6 復仇在花 暫無授權 24分
#6 復仇在花 地下學生會正策畫著一個恐怖計畫「DTO」。不知情的真吾則一邊享受著地下學生會為攏絡而提供的美食,一邊出賣著同伴們的情報。其中第一個被盯上的阿丈為了保護被烏鴉攻擊的寵物蟻而引發了暴力事件,一如地下學生會所策畫的被關入了禁閉室。另一方花書記帶著為了掩護阿丈而受了傷的清志來到保健室,但是在那裡等著他的卻是以復仇為名、連說出口都是禁忌的行為。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7 芽衣子的美味餐廳 暫無授權 24分
#7 芽衣子的美味餐廳 受芽衣子的囑咐而外出跑腿的真吾。趁著空閒時間跑去打電動的真吾在電動遊藝場遇見了同校的學生杏子。從那之後每次真吾出去跑腿都會碰到杏子。真吾漸漸的被杏子這種校園中少見類型的女生所吸引。此時因為某些原因,樂斗的關羽模型居然被芽衣子發現了。面對死不認罪的樂斗,芽衣子於是騎上了模型。一個壓倒性的巨大屁股正逐漸向關羽逼近中。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8 安德雷的日記 暫無授權 24分
#8 安德雷的日記 得不到芽衣子懲罰的安德雷日漸化成一個廢人。而就像是看準了時間一般,芽衣子在安德雷面前露出了「獎勵」。身心都被逼到極限的安德雷為了得到芽衣子的「獎勵」,終於在奮不顧身的衝破了圍欄。另一方面,跟杏子外出約會的真吾在偶然的一個機會下,頓時反省起自己對清志的所做所為。被真吾如此單純心地的打動下,一個驚人的內幕從杏子口中說了出來。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9 體液滿滿 暫無授權 24分
#9 體液滿滿 為了得到不讓自己被退學的DTO資料,男生們計劃潛入並調查守衛室的電腦。他們想到的方法是用腕力比賽來引誘對體能十分有自信的芽衣子待在談話室。 男生們必需接著跟芽衣子比賽。另一方面一開始就輸掉的樂斗已經趁隙拿到鑰匙並潛入了守衛室。樂斗究竟能不能在時限之內取得資料呢?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10 美好屁股、人生! 暫無授權 24分
#10 美好屁股、人生! 取得DTO計畫書的任務失敗後,等著男生們的就只有退學了。雖然他們心中的一縷希望即將消滅,但他們還是將最後的賭注放在要給理事長的請願書上了。將寫有最後希望的請願書交給芽衣子後,命運之日即將到來。而到了當天,他們毫不留情的被告知將會被退學的消息。理事長並沒有看到請願書。之後為了整理各自的行李,清志一行人被帶回了監獄。但出乎意料的,竟然有一個人在監獄裡等著他們。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11 杏鮑菇布洛科維奇 暫無授權 24分
#11 杏鮑菇布洛科維奇 託清志的屁股問答的福,退學日被延長了僅僅一天。在僅剩不多的時間內他們決定實行最終作戰。但是在地下學生會的預防下,作戰陷入了困難。但即使如此清志卻利用小花的怨恨,成功的潛入了守衛室。滿腦子想報仇的小花又想要清志做出讓人害羞的事。在無論如何都要讓作戰成功的意志驅使下,今天的清志跟平常很不一樣。
監獄學園 線上看 24分
#12 早安監獄 暫無授權 24分
#12 早安監獄 面對花突如其來的一吻,清志雖然感到困惑但也在找到機會後一口氣由守轉攻。清志的反擊一時超出了花的想像,一時發生了混亂進而放了空。完成任務的清志在憔悴的花帶領下回到談話室。隔天終於就是退學日。面對五人份的退學申請書清志們再次被問到三次逃獄是否為真。無言以對的男生們是否還有妙計?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