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教師海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王室教師海涅

  • 2017
  • 共12集
  • 普遍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國王延聘入宮教育四位小王子的新任王室教師海涅,被尊為國內頂尖教師,想不到入宮第一天就遇到大危機!就在前來晉見的海涅面前,四位王子不客氣地說道:「絕對不會認同你當我們的王室教師」…!?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免費 24分
#1 王室教師的到來 24分
#1 王室教師的到來 受國王延聘入宮教育四位小王子的新任王室教師海涅,被尊為國內頂尖教師,想不到入宮第一天就遇到大危機!就在前來晉見的海涅面前,四位王子不客氣地說道:「絕對不會認同你當我們的王室教師」…!?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2 王子面談 24分
#2 王子面談 王室教師海涅眼前出現了四位各擁個性的王子—「自傲聖母峰王子」雷歐哈特、「輕浮王子」李希特、「高壓知識份子王子」布魯諾、「掃射王子」凱伊,看著他們不服氣的臉蛋,海涅決定祭出的大招是…?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3 不認同也沒關係 24分
#3 不認同也沒關係 順利結束王子面談,海涅告知四位王子第一次上課的時間地點,究竟四位不服他的王子會不會準時現身呢?更沒想到,海涅竟意外觸及了「自傲聖母峰王子」雷歐哈特過去的陰影…?王室教師的「教育性指導」即將登場!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4 王子前往城鎮 24分
#4 王子前往城鎮 結束上任第一天的各種風波,王室教師海涅的教學進入軌道囉!今天要帶四位王子到首都維納做社會課校外教學,看他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樣子,王子們會不會安然度過這次校外教學呢?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5 最大試煉來襲 24分
#5 最大試煉來襲 每天為個性大相徑庭的四位王子傷神的海涅,突然接獲歸國的國王陛下召見!戰功彪炳而被稱為「軍神王」的國王陛下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物?而陛下又為什麼會親聘海涅入宮呢?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6 在米特邁爾咖啡館 24分
#6 在米特邁爾咖啡館 在路上發現一間有意思的咖啡館,信步踏入的海涅卻在那裡遇見了神似李希特王子的年少店員…?接獲此事報告而大為動搖的國王陛下,又會採取什麼樣的行動呢?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7 夢想所在之處 24分
#7 夢想所在之處 年紀輕輕就發表諸多論文,廣獲世界學者讚譽也不曾懈怠的布魯諾王子,眼前突然出現了崇拜已久的優秀外國教授!教授對他十分欣賞,更邀請王子一起回國做研究,心動不已的布魯諾王子卻因著「真正的夢想」而左右為難…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8 膽小的心 24分
#8 膽小的心 因父王一句「能力雖無可挑剔,但表達情緒需多加磨練」而掛心的凱伊王子,希望和宮裡的人們順利溝通而前去找海涅商量,聽說此事的三位王子們也熱心加入,大家一起幫凱伊王子想的辦法會不會奏效呢?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9 過去的償還 24分
#9 過去的償還 凱伊王子與布魯諾王子突然接到國王陛下召見,原來是一年前在軍校爆發的暴力事件被寫成了八卦報導!?想要更正諸多歪曲描述的報導,凱伊王子決定親自去找當初暴力事件的始作俑者「學生R」好好談談…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10 我所不認識的老師 24分
#10 我所不認識的老師 雷歐哈特王子無意聽到羅森堡伯爵對海涅說道「你的"真實身份"我都查清楚了」和「你並不是該待在這邊的人吧?」,發現對敬愛的老師一無所知的王子們,正想趁海涅不在偷溜進房,誰知說時遲那時快,海涅偏偏回來了…!?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11 兩人之間的約定 24分
#11 兩人之間的約定 之前八卦報導還餘波盪漾,海涅出了一份課題「假設宮裡混入的不法份子就是我,怎麼辦?」要王子們秉持王位繼承人的立場看透真相再自行判斷;為查明事實而奔波的四位王子怎會想到課題背後隱藏的重重秘密竟是…!
王室教師海涅 線上看 24分
#12 最後一次上課 24分
#12 最後一次上課 查明真相的王子們從父王口中聽到「海涅已辭去王室教師一職」時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翌日最後一次上課海涅的告別卻讓他們不得不接受事實…!但四位王子已今非昔比,為了國家和自己的未來,他們決定挺身而出!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