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神者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噬神者

  • 2015
  • 共13集
  • 輔12級
  • 8.7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希望能打倒所有荒神,回到自由世界的少年。雖然熱血,卻有著欠缺與周遭協調的一面,身為噬神者的新血,而加入極東分部,故事由此展開…

噬神者 線上看 免費 30分
#01 空木蓮華 30分
#01 空木蓮華 希望能打倒所有荒神,回到自由世界的少年。雖然熱血,卻有著欠缺與周遭協調的一面,身為噬神者的新血,而加入極東分部,故事由此展開…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2 雨宮龍膽 30分
#02 雨宮龍膽 蓮華手持自己的神機,衝往戰地。正當蓮華想要救助負傷的艾瑞克時,第一部隊的噬神者:龍膽,佐久夜,索瑪也出現了。不過在強力的荒神伐折羅之前,龍膽他們也束手無策。蓮華也因此受傷不省人事。當蓮華回復意識時,發現自己因為違反命令而遭到拘留,樁只對他說了一句“你不應該出去的”。這時有位從俄羅斯分部前往極東分部的少女噬神者⋯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3 亞莉莎‧伊莉妮提娜‧阿米耶拉 30分
#03 亞莉莎‧伊莉妮提娜‧阿米耶拉 為了將功抵罪,蓮華參與了護送來自俄羅斯分部噬神者的工作。這位來自俄羅斯分部的新型噬神者卻強硬的拒絕了救援, 並以驚人的技巧使用新型的神機。對蓮華他們抱持敵意的亞莉莎,原來是為了要保護同在一台運輸機上的所有人。此時蓮華決定,要把運輸機上所有人,安全的送到極東分部。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4 神盾 30分
#04 神盾 從救助亞莉莎行動平安歸隊的蓮華,被告知編入第一部隊中。亞莉莎及浩太同時也被編入第一部隊。應浩太的邀請第一次來到街上的蓮華,才知道浮在遠方海面上有個叫做神盾的島。芬里爾極東分部為了保護人類免受荒神的侵襲,正在進行一個建築巨大人工島以收容全人類的計畫。在醫務室接受檢查的亞莉莎,想起了蓮華的眼神,喃喃的以俄文說出了地獄這個字眼,接下來蓮華等三人即將面臨第一次的任務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5 仇/徒 花 30分
#05 仇/徒 花 得知神盾計畫進度緩慢的蓮華,在選擇任務的時候,不顧自己經驗可能不足以應付,選擇了大型的伐折羅。在執行任務的同時,卻發現伐折羅的棲息地有著大量的難民。正當他們腹背受敵,束手無策時,出現了一隻黑色的伐折羅變異體,攻擊並啃食其他的伐折羅。此時亞莉莎突然失控,不顧命令,瘋狂的攻擊黑色伐折羅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6 泥中之蓮 30分
#06 泥中之蓮 被黑色伐折羅襲擊,墜入河流的蓮華和亞莉莎,雖然保住了性命,卻讓亞莉莎想起幼時被黑色伐折羅襲擊的恐怖記憶。此時又發現蓮華的神機已經不堪使用,為了尋找不知亞莉莎掉在哪的神機,他們一路躲避荒神的襲擊,一邊往上游尋找。好不容易找到了掉在河中的神機,亞莉莎卻被大量荒神包圍,再度被恐懼感侵襲的亞莉莎開始手足無措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7 綻放 30分
#07 綻放 因為蓮華和亞莉莎都身負重傷,又被大量荒神包圍,龍膽決定不前往救助點,而帶著他們越過了奇怪的樹叢。以樹叢為屏障,被拒絕進入芬里爾的人們在這裡生活著。然而這樹叢還是抵擋不了大型荒神的襲擊,當荒神跨越樹叢而來,村民們強烈的希望蓮華能救助他們,但面臨神機無法使用的狀態,蓮華也陷入了束手無策的困境…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8 橘 佐久夜 30分
#08 橘 佐久夜 蓮華因神機受損過度嚴重,而亞莉莎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被告知暫時從第一部隊休隊。此時蓮華又面臨了另一個抉擇:是要拿起神機作戰而加速死亡,還是不再執行噬神者的工作。處於休隊狀態的蓮華,在指揮室裡觀看佐久夜她們出任務的情況,任務進行當中,部隊前進路線的建築物突然開始崩塌。蓮華見狀,開口干涉樁的作戰指示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09 索瑪·席克札爾 30分
#09 索瑪·席克札爾 為了讓神盾計畫順利完成,進行了隕石計畫的作戰簡報。在此次簡報過程中,蓮華因為他的指揮能力而被任命為隊長。蓮華得知同部隊的索瑪被別人暗地稱作死神,而被他人敬而遠之。對著不明所以的蓮華,培拉這樣說了"殘酷的命運,他跟你一樣可說是被害者吧"。得知了索瑪隱藏的過去,蓮華又會怎麼做呢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10 散華 30分
#10 散華 10年前,空木一家人撿到了一個嬰兒,嬰兒被取名叫蓮華,被父母還有姊姊伊呂波疼愛著,日漸成長。蓮華一家人生活的地方,是和難民們實行共同生活制的避難所。某天,有個噬神者-雨宮龍膽來到這個避難所,請難民們進行過敏測試,出現陽性反應就會被認為是噬神者的適任者,而該名適任者的血緣關係者,也可以接受芬里爾的庇護。蓮華的父親卻對這種人種篩選的行動,表達自己的抗議之意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11 隕石計畫 30分
#11 隕石計畫 為了讓神盾計畫完成的重要作戰,使用新開發的裝置誘導荒神,進而一舉殲滅的隕石計畫即將發動。聯華因為神機的調整跟不上進度,游龍膽推薦,以指揮官的身份參與作戰。已經復原的亞莉莎也參與了作戰,但她隸屬的第一部隊,卻隱約覺得她有點不對勁。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12 第一部隊 30分
#12 第一部隊 誘導裝置的異變,已被查明很有可能是由內部遭駭。龍膽被伐折羅圍困,只能孤軍奮戰。得到了新神機的蓮華,在緊要關頭,解除了龍膽的危機。推測突然不能誘導荒神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有人多放置了一個誘導裝置,龍膽試著要去找出來並加以破壞,此時天父狄阿烏斯卻出現了,面臨苦戰的蓮華和龍膽,第一部隊的其他成員及時趕上了。
噬神者 線上看 30分
#13 蓮華 30分
#13 蓮華 將狄阿烏斯・天父交給龍膽,蓮華一行人先往避難所營救難民,卻在那裡被天父擋了下來。他們同時也看見了天父嘴裡銜著龍膽的腕輪。第一部隊因此受到了相當大的衝擊。可是他們並沒有時間停下腳步,也沒有脫離天父的威脅,避難所依然暴露在高度的危機之下。蓮華對著第一部隊的成員,表明了龍膽的意志,以及應該遵守的命令-相信夥伴,一舉顛覆!蓮華的話語讓夥伴們振作起來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