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洋貓 第一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達洋貓 第一季

  • 2014
  • 共17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達洋貓在雪魔法的帶領下從地球來到了瓦奇菲爾德。在很久很久以前,瓦奇菲爾德曾經是地球的一部份。然而因為神與巨人族發生戰爭,擔心國土被破壞的雪之神便讓瓦奇菲爾德與地球分離。之後戰爭終於結束,地球的時間進行變得比以前還要快,瓦奇菲爾德卻還是一如從前,時間以緩慢的速度流逝,動物們以雙腳站立行走,瓦奇菲爾德成為一個有魔法還有妖精惡作劇等各種冒險的國度。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01-03話 暫無授權 9分
#01 達洋前往瓦奇菲爾德 某個下雪的夜晚,達洋貓受不了小孩的吵雜聲,逃離主人莉瑪的家。外頭飄著白茫茫的雪,達洋被坡道前方一道不可思議的光芒所吸引,在光芒中發現一扇大門。打開門看到的是一片銀色世界,有許多動物引頸等待著達洋。那裡正是不可思議的國度-瓦奇菲爾德。在瓦奇菲爾德的動物們用雙腳站立並且能夠說話,達洋在貓咪吉坦,兔子瑪西、鱷魚伊凡的迎接下,在這裡開始生活。 #02 達洋的生日 前篇 達洋來到瓦奇菲爾德已經過了三個月。參加過瑪西生日派對後,達洋才發覺到不知道自己的生日。在吉坦的建議下,達洋帶了許多貢品去拜訪卡西格里山的三魔女,達洋希望她們幫忙找出自己的生日。之後找到生日的達洋,很期待著自己的第一次生日。 #03 達洋的生日 後篇 達洋等了好久,終於要過生日了。達洋想辦一個盛大的派對招待所有朋友,但卻忘了招待三魔女。生氣的魔女三姐妹把達洋的生日搶走,達洋就變成了小寶寶了。在吉坦和伊凡的幫助下,達洋好不容易變回原來的模樣,他發誓絕對不再作出這麼失禮的事情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04-06話 暫無授權 9分
#04 達洋的夢真好吃 前篇 某天早上一隻愛吃夢的貘-巴庫出現在達洋面前。巴庫說達洋的夢最好吃,達洋便向他提議一起生活。達洋和喜歡照顧人的巴庫住在一起後,過著白天就開始睡大覺的愉快生活。但之後達洋開始對一直催他睡覺,還把其他朋友趕走的巴庫逐漸感到無趣。某天,達洋在外面玩到很晚,回家後發現…。 #05 達洋的夢真好吃 後篇 因為達洋再也不睡午覺,巴庫的肚子已經餓得受不了。達洋對巴庫的模樣感到害怕,便去借住伊凡和瑪西的家。就這樣過了幾天,達洋回家發現巴庫已經不在了。從這天起達洋過著每天都做惡夢的生活,就在這時候巴庫從南方小島寄來了一封信。 #06 達洋又變成小寶寶了 前篇 達洋某天早上醒來,居然又變成了小寶寶。達洋覺得又是魔女三姐妹的傑作,但事實似乎不是這樣。其實偷走達洋年齡的是泡菜的僕人大烏鴉。為了把達洋的年齡拿回來,瑪西就前去找魔女理論。變小的達洋出門後則碰見一隻大得不像話的兔子。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07-09話 暫無授權 9分
#07 達洋又變成小寶寶了 後篇 達洋變成小寶寶的那天早上,大烏鴉把達洋的年齡給了瑪西的弟弟西姆。想快點長大的西姆差點壓扁達洋。魔女三姐妹因為擔心達洋報仇,就用顛倒鏡讓達洋與西姆的年齡對調。 #08 維查洛克 前篇 達洋在撿到的木頭畫上眼睛和嘴巴,並將他命名為維查洛克,讓他當守衛幫忙看門。某天休假的維查洛克在野原上跟晚開的蒲公英變成了朋友。說了一整天的話的兩人,約定好下次休假時再碰面。可是到了約定的那天,維查洛克到野原去時,蒲公英已經被人摘走了。 #09 維查洛克 後篇 維查洛克失去蹤影的某個早上,伊凡送東西送到松鼠家時發現倒在門口的維查洛克。伊凡把維查洛克帶回去放在家門前。不久之後下雪了,春天來了,在維查先生的身邊長出蒲公英。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10-12話 暫無授權 9分
#10 達洋的悠閒午後 某天早上達洋在天空中發現某個東西,於是急急忙忙跑去買麵粉,然後就和瑪西一起開始做料理。原來他們做出了達洋最喜歡的某種麵包。 #11 小木偶皮諾丘的左腳 前篇 在屋頂上看世界名著繪本的達洋,不小心打起瞌睡弄掉了手上的繪本。左腳斷掉的皮諾丘嚇了一跳便從繪本裡跑了出來。達洋帶著皮諾丘去工藝名人伊凡的家。伊凡雖然修好皮諾丘的腳,皮諾丘卻開始任性搗亂。 #12 小木偶皮諾丘的左腳 後篇 皮諾丘吃了達洋的老鼠麵包卻謊稱自己沒有吃,於是皮諾丘的鼻子越來越長,嚇壞的皮諾丘趕緊道歉,並且保證將一切恢復原狀。達洋想讓皮諾丘回書裡去,但皮諾丘不肯回去。此時,瑪西抓到了皮諾丘的弱點。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13-15話 暫無授權 9分
#13 達洋變成妖精了 前篇 某天伊凡替迷上蒲公英的維查洛克做了愛情藥,做好之後把藥給了達洋代為轉交。但達洋卻將只對植物有效的藥水喝下了,雖然馬上吐出來但卻在地上長出一朵花。當天晚上達洋被帶往妖精森林,成為銀蓮公主的結婚對象。 #14 達洋變成妖精了 中篇 吉坦發現達洋不在家,並從伊凡那裡得知愛情藥的事情。於是和伊凡以及維查洛克一起去尋找達洋。這時候妖精森林,正在為達洋和銀蓮公主的結婚舉行事前慶祝宴會。大家整晚都在跳舞,到了早上大家都變回花朵時,達洋趁機想要逃走。 #15 達洋變成妖精了 後篇 達洋雖然想逃出森林,可是因為一整天都沒睡覺,於是就在途中不小心睡著了。就在此時,吉坦他們跟著達洋撒下的豆子來到妖精森林就發現了睡著的達洋。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16-18話 暫無授權 9分
#16 達洋開心採草莓 某天達洋散步時摘了很多野草莓。回家的路上遇見伊凡、西姆和加多利,便送他們一人一顆野草莓。不想再遇見人的達洋跑著回去,途中卻跌倒了。然後掉落的野草莓就被松鼠們吃掉了。 #17 妖精森林的皮皮 達洋和瑪西在妖精森林採草菇。他們在天黑前走向森林出口,卻被惡作劇妖精皮皮欺騙而無法離開森林。 #18 星期四的雨中派對 前篇 在大雨中達洋和吉坦遇見了青蛙。達洋就邀請喜歡下雨聲的青蛙在下雨的星期四到老鼠威利家參加派對。達洋和吉坦教不懂星期幾的青蛙看日曆。於是青蛙便期待著下雨天的到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19-21話 暫無授權 9分
#19 星期四的雨中派對 後篇 達洋和青蛙立下了約定,且三週後的星期四終於下雨了。青蛙帶著其他青蛙到威利家拜訪,在雨中響徹著青蛙們的歌聲就是青蛙準備的禮物。雨聲、河水聲、蛙的歌聲、樂聲,核桃響板打拍子,再加上魔女三姐妹,這次熱鬧的演奏會派對非常成功。 #20 小小水窪國 前篇 侵襲塔西爾城的大雨停止後出現了水窪。盯著水窪看的達洋,好像在水窪裡面看見一隻手。達洋覺得不可思議地碰了一下水面,居然就被拉進水窪裡去了。達洋遇見了迷路的水獺諾寶,於是便和他一起找他的媽媽。 #21 小小水窪國 後篇 達洋拿諾寶的玻璃反射了光線,沒想到發現光線的瑪西也被拉進水窪裡。然後,魔女二姐生薑出現了,生薑就想了個辦法來救大家。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22-24話 暫無授權 9分
#22 吉坦的生日 前篇 某天達洋到吉坦家,他聽到地底下傳來了雨聲。達洋好奇地查看了吉坦家的地下室,於是看到昆蟲們在吉坦的指揮下演奏著音樂。達洋從糰子蟲哪裡得知吉坦將要在森林裡開生日音樂會,於是急忙跑回去的達洋偷偷地寫信給每個朋友。 #23 吉坦的生日 後篇 吉坦舉行音樂會的日子到了。吉坦一到演奏場所就看見大家。於是達洋他們就用瓶子吹出的聲音來演奏慶祝生日的音樂,魔女三姐妹還用煙霧在空中寫出生日快樂吉坦的字樣,吉坦感到十分驚喜。然後吉坦指揮演奏森林的音樂,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生日。 #24 達洋與銀色道路 這是達洋來到瓦奇菲爾德之前的故事。半夜醒過來的達洋發現了一條閃閃發光黏糊糊的銀色緞帶。達洋沿著緞帶走,結果發現了許多蝸牛。蝸牛們說要穿過月亮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便飛上天空,於是銀色的道路這麼延續下去。達洋也跟在鍋牛後面一起走,但是…。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25-27話 暫無授權 9分
#25 萬聖節的夜晚 萬聖節的晚上,沒有家人在瓦奇菲爾德的達洋孤單地上床睡覺。這時住在地球的弟弟裘達和卡西斯坐著南瓜馬車來迎接達洋。聽說有人舉辦派對,達洋和弟弟們便一起去了月亮,沒想到主人莉瑪也在那裡。 #26 卡西格里山的收穫祭 前篇 為了感謝很久以前住在卡西格里山的大魔女,塔西爾城居民開始準備收穫祭。大魔女的曾孫魔女三姐妹的老么泡菜想參加感恩祭,但是兩個姊姊覺得很丟臉反對去參加。 #27 卡西格里山的收穫祭 後篇 泡菜跟著大家把供品送去卡西格里山。大家都沒有發現變裝紅頭巾小姐的魔女泡菜,伊凡卻喜歡上這個紅頭巾小姐,一直很熱情地找她說話。大家燃起火堆祈禱明年豐收時泡菜就悄悄回去了,於是伊凡疑惑著怎不見紅頭巾小姐。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28-30話 暫無授權 9分
#28 塔西爾的美好秋日 溫暖秋天的某日,在屋頂睡午覺的達洋身邊飄來了一根羽毛。這根羽毛飛過在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瑪西和三胞胎妹妹、在河邊釣魚的西姆、在森林砍樹的伊凡,以及在家練習拉小提琴的吉坦之後,在吉坦的帽子變成小鳥,羽毛終於找到它的家。但在這段時間內,達洋一直都在睡覺。 #29 魔術利諾耶兒來了 前篇 巡迴馬戲團”魔術利諾耶兒”來到塔西爾城了。馬戲團的遊行隊伍裡有巨人伊卡洛伊、侏儒尼洛伊,自由操縱風的風之結,控制七彩火焰的沙拉曼蛇和沙拉伊達,走在隊伍最後的是團長大山貓和一起去巡迴表演的台柱吉坦。大家都很期待馬戲團的表演,可是達洋卻感冒了。 #30 魔術利諾耶兒來了 後篇 魔術利諾耶兒要公演三天。達洋因為感冒連第二天的表演都沒辦法去。達洋躺在床上,突然聽到馬戲團的音樂。原來是吉坦為了達洋準備了廚房馬戲表演。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31-33話 暫無授權 9分
#31 歐洛加節的準備 每到12月,瓦奇非爾德會舉行讚頌雪神的歐洛加祭典。塔西爾城的居民們為了準備祭典變得非常忙碌。伊凡在森林伐樹,達洋則和威利一起做某種樣式的薑餅,並且一起把它裝飾在樹上。 #32 歐洛加的白色客人 前篇 瓦奇菲爾德最大的祭典「歐洛加」舉行前的五天,為了歡迎在歐洛加當天從地球來的一隻動物,瓦奇菲爾德北方的動物們聚集到了海邊。達洋他們到海邊去和北方的動物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大家一起衷心期盼歐洛加的到來。 #33 歐洛加祭典當天,塔西爾的居民和北方的動物們,一起前往舉行歐洛加的山頂。一抵達山頂,大家立刻跳起叫醒雪神的舞蹈,這時天空打開了歐洛加的門。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34-36話 暫無授權 9分
#34 達洋帶著西姆去托羅魯河釣魚。剛好水獺也在河裡抓魚。達洋和西姆拿著釣竿釣魚卻一直沒釣到。達洋要西姆一起唸神祕靈德魚的歌。水獺們對於神秘的魚十分感興趣,於是水獺就用河裡的魚跟達洋交換神祕靈德魚。 #35 家門前推滿了雪,達洋就從煙囪進去,結果不小心摔下去昏倒了,但達洋掉進的是臭鼬的家。臭鼬家族討論著怎麼吃掉達洋,達洋聽到嚇壞了,然後又看到疊羅漢的臭鼬,以為是遇到怪物的達洋就急忙逃跑。 #36 西姆與橡果軍隊 達洋和瑪西以及西姆一起去野餐。達洋在橡果上畫臉做了人偶。西姆看了也用橡果做出了橡果軍隊。可是橡果軍隊一走進河裡,就變回原來的橡果。西姆跑回家去找不怕水的蠟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37-39話 暫無授權 9分
#37 一起來做極光 風之結因為冬天的工作而來到了塔西爾。風之結要瑪西、達洋和她一起做小小極光。第二天大家聚集在湖邊,把一小段布迎風張開後,就出現了漂亮的極光。 #38 在落葉松林玩踩影子 前篇 在狐狸夫比的帶領下,達洋和大家在落葉松林裡玩起踩影子的遊戲。踩影子的玩法是只要被鬼踩到影子,那個人就要當鬼。所以除了鬼以外,要小心自己的影子別被鬼踩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可是周圍卻越來越暗了。 #39 在落葉松林玩踩影子 後篇 發現森林不對勁的魔女三姐妹,派出小妹泡菜去調查原因。聽到達洋等人的說明後,泡菜丟出一顆光球照亮四周,做出了影子。於是大家又可以玩遊戲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40-42話 暫無授權 9分
#40 憂鬱的史力克先生 史力克先生因為一直都是獨自生活,身體裡住了悶悶不樂蟲、唉聲嘆氣蟲、嫉妒蟲。來看他的達洋只好幫忙史力克先生驅趕蟲。這時月亮姑姑說要幫忙抓蟲,可是史力克先生卻替那些討厭蟲求情。 #41 變成貓咪去開貓會議 前篇 達洋帶著瑪西和伊凡到貓島去開貓咪會議。用魔女給的貓咪糖果把瑪西他們都變成了貓咪。大家一起在懶人樹上發呆,然後就自然發出了貓咪的咕嚕聲,可是伊凡的咕嚕聲實在太大聲了,把在地底下沈睡的千年懶洋洋怪給吵醒了。 #42 變成貓咪去開貓會議 後篇 吉坦抵達貓島時,發現整個貓島被懶洋洋氣息給覆蓋。吉坦發現達洋他們的身體被懶人樹給包住了,於是就在達洋的腳底搔癢,要讓達洋笑出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43-45話 暫無授權 9分
#43 瑪西與爸爸 前篇 瑪西小時候,懶散的瑪西爸爸聽說托魯山能挖到金子,想發大財的瑪西爸爸便離家去山裡挖金子。努力在家照顧剛出生的三胞胎妹妹的瑪西,相信爸爸會在她生日時回家,於是滿心期待生日的到來。 #44 瑪西與爸爸 後篇 瑪西生日那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等待爸爸回來。三胞胎要瑪西帶她們去散步,可是突然下雨了,漂亮衣服都淋濕了,瑪西傷心地哭了起來。 #45 伊凡的第一次旅程 前篇 某天,達洋他們聽著伊凡訴說小時候的故事。在地球的動物園裡出生的伊凡,不喜歡在狹小的動物園裡生活一輩子,有一天伊凡躲進了休比耳先生的包包裡,就這樣不小心睡著了。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9分
第46-48話 暫無授權 9分
#46 伊凡的第一次旅程 後篇 伊凡把媽媽給的鱗片交給休比耳先生,於是伊凡就被帶往瓦奇菲爾德。可是因為伊凡超過限重,就從空中掉進森林裡去了。從那天起森林就養育了伊凡。 #47 聰明伶俐的信 大家聚在達洋家喝茶,郵差吉武要出門繼續送信時,風把信吹走了。瑪西和伊凡跟著吉武一起去找飛走的信,達洋卻偷懶在家。就在此時,有一封信飄到吉坦那裡去了。 #48 鯰魚的糖果屋 前篇 達洋和夫比一起到鯰魚太太的糖果店。不親切的鯰魚太太只對第一次上門的客人說話,讓達洋覺得很不可思議。過了幾天,達洋他們去到被大水淹的糖果屋,結果鯰魚太太邊哭邊跟達洋他們說起兒子的事情。
達洋貓 第一季 線上看 12分
第49-52話 暫無授權 12分
#49 鯰魚的糖果屋 後篇 鯰魚太太說兒子凱在七年前去世的時候烏龜曾告訴她,經過7年後兒子就會重新出生。所以鯰魚太太準備了兒子喜歡的糖果,開了家糖果店。就在此時,似乎聽到了凱的聲音。 #50 時間的流星 據說在帕修爾之夜向流星許願,願望就能夠實現,達洋小聲地說他想在近一點的地方看美麗的流星,結果達洋就出現在流星上了。達洋乘著流星劃過天空,遇見了一隻說要去找哥哥的小白貓。 #51 影子們的慶典 前篇 某天晚上達洋突然被一隻貓叫醒了,原來是自己的影子。達洋幫自己的影子取名為吉普。吉普告訴達洋今晚是影子們的慶典,並邀請達洋一起去參加。達洋發現了朋友們的影子,還見到一個陌生的影子叫做諾耶兒。 #52 影子們的慶典 後篇 大家的影子就要被諾耶兒帶往影子國去了。達洋急忙跑去找吉坦。吉坦敲鐘吵醒睡夢中的所有人,並要達洋帶著大家去追影子,而吉坦就去拜託月亮姑姑來幫忙。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